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詠秋之唄(一)

詠秋之唄(一)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十天前,國外出差的我接到一通無聲的國際長途電話。
  
  號碼很熟悉,來自台灣的住家。
  
  話筒的另一方充滿雜音,聽不清楚任何話語。
  
  起先,我並不在意,以為是老婆思念我才打過來。可惜,國際電話的收訊不好,我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但是,連續五天同樣的電話,相同的情形,我才發覺事情不對勁。
  
  古怪的情緒在心頭纏繞,迫使我立刻下了個決定──
  
  回台灣!
  
  回到熟悉的家時已是深夜兩點半。外頭路燈不知何時故障,一閃一滅的燈光感覺很詭異。米白色的獨棟別墅壟罩在朦朧之中,我頭一次對居住快五年的家產生陌生感。
  
  嘗試用鑰匙開門,不料門鎖異常頑固,將我阻擋在外。想從窗戶進入,才發現緊閉的門扇和防盜的鐵窗紛紛對我嘲弄,諷刺我這鐵條外的囚犯。
  
  這夜,我吹了整晚冷風,身上的厚重外套驅趕不去內心的寒意,也品嚐了有家歸不得的苦楚和寂寞。
  
  隔日一早,原本想請鎖匠破門而入,卻在巷口意外地遇到宅配貨車。送貨的年輕小弟客氣地交給我一個包裹,且很有禮貌地離開。包裹沒有寄件人的姓名,不過秀麗的筆跡反而讓我格外瘋狂。
  
  我焦急地撕開包裹,只看到一支手機。淺紅色的手機,是我兩年前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本來認為裡面應該會有紀錄什麼重要的資料,不過,裡面所有資料都被刪掉。
  
  我不死心地仔細地尋找,才搜查到草稿夾裡的一封簡訊。
  
  「頂樓。」
  
  這兩個字到底什麼意思?
  
  這種絕望的時刻,任何蛛絲馬跡的線索我都不會放過。我趕緊找人去弄來鋁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頂樓。上頭空蕩蕩的水泥平台佇立著通往頂樓的入口,我望見漆黑向下的樓梯向我招手。
  
  常年關閉的頂樓門口居然是打開的!
  
  為什麼頂樓的鐵門會是打開的?原本該是暢通的入口反倒是遮蔽,只有這個不曾使用的確是開啟。所以,我應該報警嗎?還是就這樣走進去?
  
  我選擇後者。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進屋內一趟。不管她是否在裡面,但我確信這個家會給我想要的答案。
  
  踏上階梯,儘管外頭陽光普照,仍難以掩飾從樓梯下傳來的氣息。是孤獨,是寂寥,是恐懼,是毛骨悚然,也是期待,還有希冀。危險的味道迎面而來,阻止不了我迫切的腳步,一步步往下探索。
  
  
  房子很久沒有空氣流通。鼻腔中有股嗆澀,腐朽的氣味許久不曾散去,彷彿打從一開始便無處可逃地封閉在裡面。當下胃酸逆流而上,從食道噴向咽喉。我用手摀住嘴,硬是壓抑住嘔吐的欲望。
  
  隨後來到了頂樓與二樓間的轉角平台,這有間屬於樓中樓的儲藏室。門口的鎖沒有打開的痕跡,倒是地板上有個非常明顯的圖示。
  
  「∞」
  
  倒八的圖案暗紅地刻印在儲藏室外的地面上,彷彿也刻畫在我內心深處,不安與焦急。和圖形搭檔的是台DV,它默默地放在圖形上,大駕著我的光臨。
  
  我彎下腰拿起它鎮靜了一會兒,深吸口氣後掰開螢幕按下電源鍵,我察覺到裡面似乎記錄了一段影片。
  
  起先,畫面滿是雜訊,隱隱約約地令我聯想到十天以來的無聲電話。接著畫面轉為黑色一片,低沉的節奏漸漸帶出搖滾的歌曲。
  
  音樂持續一陣愕然停止,有個模糊人影顯示在我眼前,他用著不男不女的詭異聲音說:
  
  「哈囉,詠,我叫做Y,我想跟你玩場遊戲。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只有執行的義務。因為,這場遊戲的獎品就是你太太!」
   
  他媽的!這句話像銳利的剪刀般,一刀剪斷我的繃緊的神經。
  
  我開始發狂似的抓起DV對著裡面的人大吼:「我太太呢?我太太呢?快回答我!」
  
  一切徒勞無功,他沒有回應我爆走的舉動,仍是淡然地說:「遊戲很簡單,只要利用我留給你的線索,就可以找到你太太。你,準備好開始了嗎?」
  
  我當下有種想把DV整個摔爛地衝動,然而就在我要動手之前,我聽見女人的聲音。聲調很曖昧,甫聽之下我還認不出那是誰的聲音,可是當我不自覺地感受到下半身興奮的同時,我恍然大悟。
  
  秋!
  
  那是我老婆秋特有的喘息聲。
  
  「秋!妳在哪裡?」空曠的房屋迴盪著我嘶啞的回音,壓抑了秋的呼聲。於是我停止呼喊,仔細尋找聲音的來源,才發覺源頭來自DV。焦急一點一點浮上心頭,我拒絕相信,但我無可奈何,那呻吟的確是屬於秋。
  
  她在跟一個男人做愛?!
  
  「聽見了嗎?」DV裡頭的Y嘲笑著我,「先給你第一個提示,到你們的主臥房去吧!」
  
  「幹!」我當場就把DV給摔到地上。
  
  機器在地面整個炸碎,讓我煩躁的聲音跟隨停息。噴灑鐵片在我面前飛舞,一股黑煙緩慢飄然。我三步併成兩步跳下二樓,衝到房門緊閉的主臥室前。
  
  門上有幾個用紅色噴漆寫下的塗鴉字跡。
  
  《聽見我所聽見的》
  
  我沒有時間去思考這幾個字的由來,而是一手握住門把,但黃銅的門把拒絕我轉動它。
  
  「媽的!」粗話再次爆出口,一腳踹了門。門依舊紋風不動,固執地豎立著。我後退幾步,加速助跑,肩膀奮力撞在門上。
  
  碰!
  
  這是門被破開的聲音。
  
  喀擦!
  
  某種機關啟動的聲音。
  
  主臥房內一片狼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雜亂景象,我認識的秋是個有潔癖的女人,她根本就不能容許家中充滿一絲污穢,更不用說每天有大半時間都在睡眠休息的主臥房。
  
  我彎下腰,神經傳遞嘔吐的訊息。
  
  地上有大片水漬乾掉的殘留痕跡。空氣聞起來很腥,摻雜了些許阿摩尼亞的鮮味、女人陰道分泌的淫靡味,不用說還有男人射精後的腥臭味。三種排泄物混和的氣味十分噁心,但喉頭的嘔吐感仍澆息不了我的憤怒。
  
  我知道房間他媽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蹣跚地走到床邊,上頭散落的物品更加刺激我的情緒。黑膠皮製的性感內衣和手銬、沒電無力的情趣玩具、還有不知名的毛髮。尤其是扭曲蜿蜒的黑毛,比起剛剛Y對我的嘲弄有過之無不及。
  
  「你這個天殺的渾蛋給我滾出來啊!」我的怒罵響徹主臥房。
  
  回應著我的是身後忽然開啟的電視,破音的喇叭叫囂著雜訊,接著又是我方才所聽到的那首搖滾歌曲……
  
  Would you mind if I hurt you?
  Understand that I need to
  Wish that I had other choices
  Than to harm the one I lov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數分鐘後,耳內漸漸清晰起來得是秋的叫春聲。嬌嬌怯怯地撫媚誘人,就算我跟她結婚多年也從來不曾聽過。
  
  Y又出現在畫面中,他得意又有些後悔地說:「DV摔爛了喔?真可惜那是台好機器……不過沒關係,那不是我買的東西。是不是啊,詠?」
  
  我頹廢地跪倒在床上,口腔間噁心的嘔吐感還在沸騰,肌膚下卻逐漸感到寒冷。我看著電視機一陣無力上湧,腦中不斷思索,我該怎麼辦?
  
  我可以砸爛眼前的電視。
  
  不過……那又如何?
  
  我想知道秋的下落,可是又害怕電視裡接下來播放的一切。是她被強凌欺壓的暴虐畫面?或是她嬌聲浪啼的歡樂場景?我不敢想像,但是喇叭傳出的聲音迫使我做出決定。
  
  原本我只想找到秋而已,可是事與願違。Y的出現,伴隨著他所留下來的事物紀錄,讓我嘗到了難以言喻的恐懼。
  
  家,應該是最好的避風港。不料此時,卻像是奪取我所擁有的罪惡地。
  
  時間不等人,電視裡的Y也不會。他笑意十足地說:「好好欣賞這段影片,祝你可以找到關於你太太的線索。」
  
  搖滾的配樂愈來愈大聲,畫面浮現了數個英文大字。
  
  《ACT 1》
  
  
  ***   ***   ***   ***   ***
  
  
  帶著面具的男人拎著個紙袋走進主臥室裏。銀色面具遮住他大半臉部,只有嘴唇的部份顯露。讓人摸不清他的模樣,又可以從嘴看出他的表情。
  
  另外一個人是我的老婆,穿淡粉紅色的睡衣,頭髮紮成一條馬尾垂在背後。外露的雪白大腿,曲線相當美好,還有胸前暴露的乳溝,兩顆粉紅小點隱約地暴露。向來樸素的她,在我面前展現出平時根本不曾看過的嫵媚模樣。
  
  二人坐在柔軟的彈簧床上擁吻,老婆的手緊緊地纏繞在男人的脖子上,大方地接受男人的雙唇,展現出需求與渴望。豪放地伸出丁香小舌在男人嘴上舔舐,就表示她希望有更進一步的行動。
  
  男人回應地吸吮她的舌頭,發出嘖嘖的水聲。她則陷入情慾輕聲呻吟,任憑男人的手則在嬌軀上上下其手。他將渾身發軟的妻子放在他的大腿上,隔著睡衣撫摸她柔嫩的屁股,只聽見呻吟聲漸漸變大。
  
  「怎麼不瞧瞧我帶來的禮物呢?」男人啃咬著老婆的耳朵細語。
  
  被男人給咬住老婆的妻子顯得軟綿無力,眼角偷偷地瞄著男人帶來的紙袋內不,沉默不語。
  
  「怎麼啦?」
  
  「你真是個變態!」她嬌羞地責怪說。
  
  「呵呵,你第一天認識我嗎?」男人發笑地回答,「穿上它…我想看妳展示在我面前……」
  
  「不要…我覺得很害羞……」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她喜歡這樣變態的性愛……可是今天卻跟我說她害羞…很奇怪吧妳說」
  
  「我又沒有說討厭…」
  
  「是啊!我越變態越容易高潮呢!」
  
  「你別說了……」她滿臉通紅,羞怯地扭動身體。
  
  「說!請主人好好地玩弄我。」
  
  「好丟人喔…我不要說。」
  
  「不說我就要離開囉。」男人停止動作,作勢離去。
  
  「不要…」老婆拉住男人的手說。說完之後,她撲倒在男人的背部撒嬌:「請主人…好好…玩…玩弄我……」
  
  「沒聽見喔…大聲點!」
  
  「請主人…好好…玩弄我。」秋,我最親愛的心上人,閉著眼大聲對那個男人這麼說著。
  
  「妳也是個變態呢…」男人把紙袋扔到她前面說:「現在,把衣服脫光換上我幫妳準備好的禮物。」
  
  老婆脫下睡衣細心地放床頭,睡衣下的她沒有任何地穿著,白皙細緻地肌膚,不大卻很豐滿地乳房,上頭有兩顆令人稱羨地粉紅色乳頭;還有像瓷器般渾然天成的細嫩裂縫,周圍稀疏芳草有種莫名美感。她光溜溜地的身體在日光燈下閃閃動人。
  
  她拿起男人丟給的她紙袋,取出一件黑色的皮革內衣。
  
  男人則在旁欣賞著一場由老婆所主演的更衣秀。看著黑色的皮革內衣,一點一點地穿著 到她身上。兩條黑色的皮帶把她的乳房固定,白嫩的雙乳被擠壓進去,嬌小的蓓蕾瞬間挺起,漾出緋紅的色彩;腹部則是馬甲伺候,將她的小蠻腰緊緊地束縛,讓她 忍不住吸了口氣挺起胸口,馬甲才能順利穿下。
  
  下頭是類似吊帶襪的設計,美麗的大腿在黑色皮帶的配襯下更顯動人。當然還有那個有著拉鏈的皮內褲,男人可以輕而易舉讓秋的私處暴露或是隱藏。
  
  她穿衣服的動作是緩慢且撫媚,一舉一動都像是在勾引眼前男人的欲望。她一顰一笑的幽怨表情,似乎不滿男人對她身體細節的疏忽,怎麼給她小一號的衣服呢?
  
  男人的嘴角是愈看翹愈高,燥熱的情緒令他不自覺舔著嘴唇。
  
  「站到那,讓我好好地欣賞妳。」男人面無表情地命令。
  
  老婆兩隻手交叉遮著暴露的乳房,全身早已害羞得通紅,慢慢地從床上走到地上。
  
  「把拉鍊給我拉下!」
  
  老婆眼神哀羞,分出一隻手來到私處,輕輕地把拉鍊給拉下。細嫩的蜜肉馬上就被擠出來,跟拉鍊緊密粘合。她趕緊把手壓在股間,但露出在外的一些黑色恥毛依舊可見。
  
  「我有叫妳遮住嗎?給把手放到後面。」
  
  在男人的言語脅迫下,老婆不得不從。她乖乖地將雙手放到背後,妖艷的胴體完全顯露在男人眼前。
  
  挺直的背脊,刻畫出撩人曲線,黑色內衣束縛下緊繃乳房和豐滿的屁股,還有拉鍊中那給男人用來進出的陰戶。這樣的美色,相信沒有任何一個男人不為之心動。
  
  「擺幾個撩人的姿勢給我看看吧。」
  
  老婆低著頭,手指放到嘴唇上,眼眸微微斜視著男人。舌尖輕吐,舔弄著自己的手指頭。接著她脖首抬高,眼睛半瞇,兩手放到頭後,露出朦朧的神情。
  
  「很好,再色一點啊!」男人的聲音充滿欣喜。
  
  聽到指令後,她將雙手托起自己的胸部,身體駝背,向中間擠壓出深邃的乳溝。手指頭溫柔地在乳暈上頭打轉,時不時地搓揉硬挺的乳頭。她看到男人的眼神中透出需要更多的刺激,她隨即又變換個姿勢。
  
  她轉過身來,兩腳為開,上半身向前傾。然後把性感的臀部給翹高,若隱若現地曝露密穴,最後把頭轉過來,兩眼散發出強烈的勾人電流。
  
  「蹲下。」男人適時地對她做出指引。
  
  老婆慢條斯理地蹲下,沒料到換來男人的不悅。男人斥責說:「把膝蓋給我張開的蹲下!」
  
  她遲疑了一會兒,才把雙腿給張開。慢慢地微蹲,臉上神情像是完全願意為眼前男人犧牲奉獻的模樣,但動作上卻是有著排斥的情緒產生。逐漸發紅的臉頰,還有顫抖地肌肉,顯示她的矛盾情懷。
  
  直到老婆蹲到最底下,將屁股的曲線完美地顯露。又聽到男人對她下達要求:「把手放到屁股旁,然後轉過頭看著我。」
  
  她聽話地照做,手掌交疊地放在臀部上,轉頭回眸一笑。熾熱火紅的兩頰,彷彿快滴出汁。眼框滾著淚水,勾魂誘魄。
  
  男人呼出著讚嘆地喘息,漫步走到老婆的面前,抬起她害臊的下巴鼓勵說:「做得很好喔…再來,我要妳坐到床上……」
  
  男人扶起老婆來到了床上,誘導她的肢體來完成下面的動作。他要求她挺直背部坐在床邊,把兩腿掰開腳掌踩在床上,最後抓住自己的腳踝。
  
  他滿意地看著自己的作品,說:「尿吧。」
  
  「什麼?!」
  
  老婆的表情閃過驚慌,迎合的是男人的堅決。男人神情顯露不滿,惡狠狠說:「我叫妳尿啊!」
  
  「做…我做不到……」她求饒地說。
  
  男人摸著老婆的頭,口氣突然變得很溫和說:「放心,妳能做到的。」
  
  他粗糙的手指頭覆在秋的私密,指甲在裂縫上游移,哼哼嗯嗯的呻吟從老婆的口中流瀉而出。最後,指甲停在敏感的尿道口上。他輕輕地摳弄,吹起口哨:
  
  「噓──噓──噓──」
  
  她害臊地緊閉雙眼,喘息地央求說:「別再欺負我了。」
  
  說完,同時扭開臉,不敢和男人的眼睛對視。反而男人是愈玩愈起勁,口哨聲音逐漸放慢,手中的動作則是不斷地加快。
  
  「秋,別忍耐了。忍耐對身體不好喔……」
  
  受刺激的尿道傳出一陣陣蠕動,秋皺著眉咬住下嘴唇強忍著,眼淚也跟著落下來。男人把她的頭硬扳回來,笑呵呵地說:「不准閉起眼睛,好好地看著自己放尿吧。」
  
  「不行了……忍不住了……」看得出老婆的忍耐似乎快要到達極限。尿道口微微打顫,在男人指甲的破城動作下做出最後的抵抗。下面的祕穴口,反而悄悄地舉白旗投降,貌似液體在洞口閃閃發亮。
  
  男人嘿嘿淫笑著。
  
  老婆的臉孔緩緩糾結,眼瞳仍是張開的。
  
  最終,封閉許久的尿道口失去抑制而鬆開,男人的手指也馬上抽離。她的身體一陣顫抖,黃色的液體斷斷續續滲出,沿著床邊滴落到地上。然後小水流形成一道金黃色的噴泉,呈拋物線的形狀射出。
  
  無奈,她的頭被男人給固定了,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排泄,直到水柱慢慢變小。
  
  「啥!這麼快結束了喔……」男人似乎對老婆這樣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反觀老婆,她一臉失神的模樣,癱倒在床上。不過,兩手還是緊抓著自己的腳踝不放。
  
  「接下來,該是正頭戲囉。」男人從紙袋內取出兩副皮製手銬在老婆的面前甩晃。
  
  「還要綁喔……」她低聲地問。
  
  男人點頭,緩緩地說:「不想綁嗎?那妳的手幹麻緊緊抓住自己的腳踝不放呢?」
  
  「我沒有……」老婆急忙鬆開手。
  
  「太遲了。」
  
  喀!喀!手腕和腳踝一轉眼就被銬上。
  
  老婆不知不覺被束縛的軀體,已經冒出許多汗水出來。男人把她給翻過身,讓她面朝下,這樣的姿態令雪白的屁股不自覺抬高。黑色的皮製內褲下,分開的拉鍊展示著溼潤的陰部,感覺十分可口。
  
  「我保證今晚會玩得過癮。」男人舔著老婆的背部說著。
  
  「…看不到的感覺特別可怕…可不可以溫柔一點……」
  
  「平常喜好重口味的妳要我溫柔一點,真是無理的要求啊。」
  
  男人抓住老婆的頭髮,好讓她的下巴抬起,另一隻手則愛撫著柔軟的臀部,圓滑翹挺。他一邊玩著屁股,不時地滑向股溝勾弄。
  
  「啊……」老婆不自覺地呻吟著。
  
  「妳看妳都濕淋淋……看來已經準備好囉……」男人手指沾著濕黏的淫液,在她的洞口前打轉。
  
  「嗯嗯……」老婆認同般地回應著。指頭緩慢插入,直達陰道最深處。她張大嘴發出舒爽的聲音,神情十分享受;指頭慢慢拔出,臉上反而充斥落寞。一進一出,歡愉和失落反反覆覆。
  
  一根食指明顯不夠,連帶中指也加入戰局。同樣是緩慢抽插,但是她的反應更加劇烈。
  
  「喔…好脹……呼呼…好棒……」老婆深深地吸氣,然後隨著呻吟吐氣。
  
  男人手指變換個花樣,說:「這才是開始而已。」
  
  指頭不光是單純抽插。先是插到陰道深處,在子宮頸上坑挖;接著手指像是鉤子般緩慢拔出,指甲刮弄著密穴裡皺摺的肉壁,快讓她抓狂。
  
  「好奇怪的感覺喔……討厭…不要這樣……」老婆咬著被單呢喃。無法抑制的口水,將床單給染濕。
  
  「那…換成這樣如何呢?」男人像是玩上癮,加快了速度。
  
  「不行…不行…嗯喔……這樣會……」秋的呼吸急促,口中的話斷斷續續。
  
  「會怎麼樣呢?」
  
  「不行…這樣…會高潮…會高潮的……」老婆的身體開始抽蓄,呼吸起伏更急促。
  
  「那就高潮吧!」手指的頻率瞬間加快。
  
  「不行…要高潮了……要高潮了……」她的身體突然僵硬的挺起,皮製內衣發出繃緊的聲音,她的嘴裏發出「哦」的長聲,就在男人手指直接地刺激下達到了高潮。
  
  秋,那具只屬於我擁有的身體,沒有想過會是別人讓她給高潮。我看的她的身體由僵硬到完全酥軟,癱倒在床上,大口喘息,持續了好幾秒。
  
  男人並沒有因為她的高潮而停下動作。他繼續摳挖,比剛才還要劇烈。她在他的淫迫下試圖掙扎,但被束縛的身體無力抗拒,只是增添快感的累積。
  
  「呼…喝…呼呼……」老婆的情緒幾乎崩潰,喉頭滿溢呻吟。她無所顧忌,盡情放浪地說:「不行了…不行了……又要到……要高潮了……」
  
  男人發狂地抽插,同時拇指也加入遊戲當中,毫不留情地闖入她的屁眼裡。瞬間,又是一次的高潮,她翻白的雙眼彷彿快要暈眩。男人得意笑著,像是獲得無上滿足。不過,並不代表他放她一馬。他另一隻手撥開陰毛,扣住我親愛的秋最致命的敏感處。
  
  「不要~~」秋死命地喊著。她翻白的雙眸回過神,感覺像硬生生被人從歡愉中扯出來。她狂喘著氣恐懼地說:「那裡不行……那裡不行……」
  
  「妳覺得我會放過妳嗎?」男人的話語把她給打入反覆高潮的無盡地獄。
  
  三個敏感帶被淫虐是殘酷的,但是對於連續高潮的她反而是絕妙的刺激,她得到她從未經歷過的巔峰──多重高潮。
  
  束縛她的性感內衣持續不斷的發出撕裂的聲響,她全身的肌肉僵硬緊繃,毛孔散發的熱氣彷彿快把汗水給蒸發;驚人的力量醞釀而出,一個尖叫凝固在她的喉嚨深處,表情完全地詮釋出她此時的情緒。她的嘴張到最大,但是什麼聲音也沒有。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大約幾十秒,突然她軟了下來,就像是全身的力量在一瞬間被抽走,大量的液體從她的下體噴出。
  
  「天啊!」男人讚嘆,「妳潮吹了!」
  
  數分鐘後,男人甩掉滿手的黏滑淫水,解開自己的褲頭。他的身體似乎再也按奈不住,陽具早已蓄勢待發。他將雙腳站穩,並用腰力把自己的身體往上頂。
  
  該是換他爽的時候了。
  
  「啊!」狂暴的衝擊下秋昂起頭再次放聲大喊。
  
  男人拉著她的頭髮衝刺著,就好像駕馭著野馬一樣。老婆隨著男人不停的搖晃擺動,口中下意識地喃喃自語說:「好棒喔…再快點……用力點……」
  
  「嘿嘿。妳還真是個變態。」
  
  「喔喔…嗯…是呀…我…是變態啊……」我親愛的秋不停地浪叫著。那聲音、那表情充滿欲望,令人感到愉悅,更讓人慾火爆發。「…好充實喔……把我給填滿……」
  
  男人從紙袋又取出類似假陽具的工具來,是一連串類似彈珠的東西所組成。不過這種按摩棒不是滿足陰道,而是用來調教屁眼的。
  
  「光靠我的手指肯定不能讓妳滿足對吧?」男人將手中的東西猛然地往她的屁眼裡插入。
  
  「啊──痛呀!」老婆一聲哀號,死命地搖著頭說:「求求你…停下來…啊呀!」
  
  沒有潤滑輔助下,疼痛讓她的欲望減緩許多。隨即男人的活塞擺臀,又把她的性慾加溫。儘管已經高潮多次,但她仍是欲罷不能,還想持續下去。
  
  「呵呵,還不行喔…才進去不到一半呢……我想看妳欲死欲活的樣子。」男人怪笑著。他扭轉著按摩棒,像是鎖螺絲一樣,把所有珠球一個個塞入。
  
  「啊…我會壞掉的…」老婆的表情猙獰,痛苦地哭喊著。
  
  「最後一個囉,我要放進去了。」
  
  「不要…放了我…」
  
  「少裝純潔了……屁眼裡含著這個,一定很爽的。」銀白面具下的嘴臉,浮現出邪惡的笑容,他慢慢地打開開關,讓它振動,那可怕的串珠在秋的直腸裡奔騰。
  
  「啊…不要……」
  
  「速度再加快一點。」當男人逐漸大開力道時,她的慘叫聲愈來愈激烈。
  
  「怎麼樣?爽翻了吧?」
  
  「求你饒過我……」
  
  「我不要。」男人冷酷回絕,並將腰部不停地向深處挺進。那個粗大的頭在體內衝刺,直腸裡面則是翻滾攪動,秋在極端痛苦與舒爽中,不由得放聲呻吟著。
  
  她的喉嚨不停地發出「嗚…嗚…」的聲音,男人在插入之時,也將按摩棒開到最大,然後欣賞著秋的轉變。在快感的加持下,腦中自動地分泌出麻痺的物質出來。
  
  秋經過了一開始的不適,慢慢地便開始習慣。
  
  「啊…那裏…好爽…好棒…啊…啊…」
  
  呻吟聲不絕於耳。
  
  腰部不停地緊張和鬆弛著,私處「噗滋噗滋」響著,臀部發出「嗡嗡」的聲音。
  
  她的表情欲仙欲死,隨著肉棒的進出,飛濺的淫水噴射出來,灑落在床上與地板上。床單和地板已經濕成一片水漬,而始作俑者渾然不知情,只知道大聲浪叫表達她的情慾。
  
  突然間,她豐滿的雙臀被男人給拍打。瘋狂的快感被壓抑減弱,只能發出哀怨的聲音。
  
  「別只顧著自己享受,給我的好好扭動屁股,別忘了妳的主人是我。」男人低沈的聲音命令著。
  
  心愛的秋居然乖巧地扭動自己的屁股。原本塞滿陰道的肉棒,在她的動作下行成各式各樣的變化,刺激著深處的敏感神經。沒想過除了抽插以外也可以產生如此歡愉的快感,只見她身體不停地痙攣起來,唾液隨著她的嬌喘不受控制地直流出來。 
  
  男人運動得更加厲害。他大吼一聲,不知道哪來生來的龐大力氣,輕而易舉地把秋給抬起來。他托住她的雙腿,直上直下地進出。
  
  「啊!啊!啊!啊!」站立的姿勢,更加深兩人的交合。
  
  每次的落下,就聽見她嘶啞地喊著,彷彿被貫穿的哀號。無力地靠在男人身上,跟著他的動作上下起伏。
  
  「啊…不行…不要……」
  
  陰莖刺入陰道最深處,龐大的衝擊力道讓她失禁,尿道口伴隨著上下的活塞運動,一次又一次把尿水給擠壓出來。
  
  「啊……」
  
  她牙齒打顫著,大腿痙攣著,腰部扭動著。
  
  「我會壞掉…啊…快壞掉…要壞了……呀!!!!」
  
  哭泣聲中,一聲拔高的尖叫發出,久久不能停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