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小狗旺仔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小狗旺仔

上星期因為一些機緣巧合(巧合得令我有點...O咀)見了一個奴,我給他一個月試用期。

見面情況不詳述,都是大家做返自己開心傾幾句。

對女王我說,旺仔仍小朋友一名。仲要係嗰種,會幫阿媽倒垃圾的乖小朋友。我希望透過定期實調,令大家更了解自己,面對自我,當然亦希望雙方滿足和愉快。


對奴的基本工作及須知如下:

開blog,但不要post sm有關的相,文字為主。其他照片是可以的。

至少每三日update一次,寫什麼也可以,不能少於五行字。無最高字數限制。

我給奴的功課是隨意,沒有定每隔多長時間有一個task。有時幾日有一個,有時整個月也沒有。但一定會給足夠時間讓奴完成,主人我要令奴去慢慢享受精心設計的遊戲,而不是匆匆交行貨。事後要寫感想。

進行任務之前24小時要禁慾,包括不性交,不自慰,不准射精,免影響過程。

奴的試用期為一個月,過了試用期會大家作一儉討,是否適合繼續。

如任何一方有意終止主奴關係,要即時通知對方,不能玩失蹤,山水有相逢,再見亦是朋友。這方面我從不勉強。

最後,主奴是基於信任坦誠,奴說有做,主人我不會懷疑,奴騙主人,玩的沒意思,自取無癮,不如不玩。用人勿疑,疑人勿用。

對於旺仔,他現與主人在同一個城市,亦是女王我用他的其中一個原因,故此他要在三十日內(今日起計),提出可行的實調地點,及安排有限的工具。工具list會另行通知。

功課內容,另post.

P.S. 國際奴隸集團首腦...好cool咁...黑幫大家姐..所以香港的奴,我是會收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