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人妻女王會議室 Part 3 ---紀律處分

人妻女王會議室 Part 3 ---紀律處分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基於梁先生屎忽空虛飢渴,判他....."
"被假狗強力抽插一百下。"

我命令他雙手放回枱面,上半身前傾扒在會議枱上,張開雙腿,屁股微微翹起,面望向前方。

因為我要他看到我每一個準備動作。

我取出了佩戴式的假陽具棒。畢竟他的後庭是處男,第一次被假狗抽插,擴張及潤滑是做足了,我也希望他不會太不適,所以用一支不太粗的。

我站在枱面另一端,緩慢地...

解開自己恤衫的扣子。一,二,三。他留心的望着。
慢慢將恤衫退下來,然後到裙子的拉鍊。

直至我只留下內衣:一套深紫色,半透明lace。bra 及內褲沒有墊的,一切都若隱若現。以及長到大腿的黑色絲襪、紫色高跟鞋。

他笑了,笑得很開心。

我穿上 假陽具捧,走到他身後。
"要不要appeal(上訴)呢?梁先生"

"唔唔,你想點對我都得架。"他有點愐腆,左顧右盼的。
"呵呵,我依家..."我慢慢將假狗插入他後穴"淨係想屌鳩你!"

"啊....好...唔哼!" 插入後左左右右的感受一下移動的空間有多少,唔,看來也動得了。

開始緩緩地抽插,"呼..."他忍受著,眉頭深鎖。
我用手玩弄一下他身前的肉捧,也許因為痛楚不適,軟了下來。

我按住他腰部以作借力,原來這種運動要腰、屁股,大腿作有規律的收縮和擺動,雙腳也要站穩,幸好我有點功夫底子,感覺好像以前學絜馬般。

有點熟習後,可以加快速度,好好對付他。
"啊.."
"哼哼,懲罰好厳厲架!"
"唔哼..."
"好啦好啦!我屌大力d啦。"
"嗚...啊!!!!...噢.................."

*                        *                        * 
良久...

"爽嘛?個屎眼係咪好似著左火咁呢?!"我不太喜歡公式化, 連這種活塞運動,也是時深時淺的。

"呀呀..呀呀...嗚呀!!"他抽動屁股,配合着我抽插的節奏,浸淫在被屌的羞恥感和剌激之中。我每插幾下後,再伸手玩弄拉扯受害人之賤屌....硬到不得了,而且有點燙手。看來,他喜歡任我擺佈。

而我,則喜歡凌辱他...平日道貌岸然的公司老闆,被我使用、虐待到什麼尊嚴也沒有了:爬在會議枱上,身上恤衫領鈦一副開會模樣,褲子已經退到腳上,受了一輪鞭打酷刑後,屎忽窿被擴大,被假狗使勁的屌、插、前前後後左右左....

承受着此等奇恥大辱,他不斷呻吟、冒汗,衣服被汗水濕透,半透明的貼住他上身,領呔己給扯去歪在一邊,光脫脫的屁股因為剛才的鞭打仍然紅腫一片。又因受我命令不能動彈,要任由假陽具在他可憐的屁眼中蹂躏著...

"嗯,老細,你好正哦!我再快d,大力d屌死你好唔好?"
"呀吖.....吖...唔唔....吖...."
再加速,每一下也更深入了。我一手抱住他,一手要扶着假狗,不然不夠力。
"我...嗚呀....想射..呀吖......摸...我...吖..."他淫賤地動身體。

被我屌到勃起扯旗,他實在太淫太變態了!不行,要厳懲!不能讓他如願,我只集中攻其後庭。

"唔得,依家係懲罰緊你!"我繼續猛攻"懲罰你依個變態佬!"
"嗚...吖吖...唔....嗚......"

我覺得差不多就停下來。拔出沾滿腸液,潤滑劑的工具。然後將它脫下,收在膠袋中。

"嗚...吖"他扒在枱面,不斷喘氣,雙腿依然張開,我檢查一下己擴張了的後穴有沒有受損,用指尖輕柔的繞著那濕淋淋的洞口打轉。

"紀律處分完成"我推他轉身倚在抬邊。"梁先生,我哋會議可以繼續"

"啊啊...............仲要開會呀。"
"請你坐低先.."我拉他走到他一向開會坐慣的"主席位"

"吓!啊...乜..你咁變態架!"
我將一支有吸盤的肛塞貼在皮質大班椅上,令其高級不少。

"噢,呢個位唔容易坐,你估主席係容易做架!不過做有做嘅好處。"
"好處?即係咩?"

"坐!" 我將大量發熱潤滑液淋在肛塞上。
"唔...噢!.........哼, 都唔係太難入啫!"我暗笑... {死性不改,塞一個肛塞也要認叻!}

好,我取出童軍繩,快速地將他雙手分別綁在椅子的枎手上。然後,在他身上繞五個圈,拉緊,我本身不愛玩繩,所以只會著重綁得均勻及鬆緊適中。

令他挺直的坐在高背椅上,背部緊貼椅背。胸部被勒緊,呼吸急促的起伏着。兩手,及上半身,也動彈不得。我再加兩條繩子將他大腿固定於椅子扶手旁,確保他雙腳不能合上,要維持兩腿張開的坐姿。綁人,也延累的。

"Wow,今日,開會的議題係咩呀?"

"我有一個proposal, 題目係:如何向麻煩老闆報復。內容大約係用一d殘忍變態嘅玩意去折磨老細。包括demonstration "
"喂!唔公平呀?咩麻煩老闆呀!"他掙扎以示反對。

我笑了笑,輕輕吻他咀唇。
"呼.." 他想吻深一點,但我已快速離開。"哼!"他有點不滿,或者是心急?

我突然轉向攻擊他雙乳,隔着恤衫用力揉他胸部,搣他乳頭。"哼..."依然忍耐着。

[啜...] 今次用口大力吸啜和咬,咬夠了用舌頭舔,他雙乳被口水弄濕,在恤衫上又凸又現。

重覆。看見他有點面容扭曲,又加點新玩意--震蛋兩枚。
"唔?男人都啱用?"他好奇地望着這新玩具。

"你,等陣話我知?"我用牛皮膠紙,將震蛋貼在乳頭位置上,貼完後,再用牛皮膠紙繞過他胸前一圈。

我拿着開關問他"係咪好緊張哩!.........你求我饒命可能會考慮放過你喎。"
"哈哈,冇有怕!咁細隻玩具!"

吱吱...震蛋開始工作,我先開一隻,然後另一隻。先用中級震動。開關放在他大腿上。

"唔!..........冇....咩....特別...吖!"他馬上誇口。

"係咁一般架咋!"我順口道,玩震乳頭,長些時間感覺才來到的,到時,他想掙脫又不行 ,想關又不行,動彈不得才精采。

我最喜歡玩口塞了,看他帶口塞,會是一件樂事。
今次用的,是一個馬具型的,頭頂,下巴也有皮帶勒住,看來十分適合這個"多野講"老闆。他戴上後會像一隻勞役中的馬,相信他會明白現在自己的身分。

"再加呢個!乖乖地含住啦?"我按住他的頭,有氣孔的膠球放入他口中,當我拉緊皮帶時,他恐慌又怨恨的眼神好有趣。

"哼唔!!!..."

乖!我欣賞他現在的狀態,完全受我控制,被緊縛在安裝了肛塞的皮椅上受插,雙乳被貼上震盪器具,在膠紙牢牢的綑住受刺激,想叫又只能發出嗚咽哀鳴,口塞令他只能流口水,加上臉上交錯的皮帶和金屬扣,他現在是一頭受訓中的家畜。

好可愛。唔,何b仔變成怎樣了?有點....沒精打釆啊!這樣不行的。

"哎呀!老細好似唔係好滿意個proposal添!"我逗弄一下他有點洩氣的老二。

"哼!唔啊,啊啊!"

如果用"可愛"來形容一個男人的那話兒,他一定抗議。以為有損其勇猛形象。誰說男人的肉捧一定要大得很可怕,長得很醜惡,很攻擊性,就叫"偉大"?

在一些av中,真的見過很醜陋的老二,甚至噁心,令人性慾大減,就好像,男人見了平胸的床伴一樣。

在我面前的,是一條正確大小,比例漂亮的..它一站直,那光滑的紫色小磨菇就好像不斷叫喚著,:我會令你快樂的!來,同我玩!同我玩!

為表揚這位變得精神奕奕的小朋友,我蹲下在他面前,輕吻他肉捧底部,再沿着前面徑直向上舔,直到龜頭頂部,再由上而下,重覆多次。

再輕輕張咀,o字型的輕輕含住小磨菇,我的頭左右繞圈的轉,雖然我看不見他表情,但也聴到這招的效果。
"啊!啊!.....嗯..."

有時候我深入用力的啜,他努力的想擺動屁股以求更深入我喉嚨中,當然無法如願。只得無助的呻吟。
"嗚!啊!.....唔.."

輕舔他龜頭的最外緣,那條"邊"是他最敏感的地方。
"嗚!啊!啊!啊!啊!...."
"唔啊!嗚嗚!"  不斷掙扎。

好,再玩他真的會爆漿。要止一止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