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與姐姐 (Donna)

我與姐姐01

http://20130725.blogspot.hk/2014/07/01.html?zx=85f560c42114caab

        我叫阿文 , 這件事發生在二十多年前 , 當時我十四歲正在讀中學 , 我的父母是做生意的 , 每天總是很晚才回家 , 所以差不多由小到大都是由工人姐姐照顧我的起居飲食 , 母親只會在回家時看看我的功課 , 幸好我有點小聰明 , 學業上沒有什麼問題 , 這樣父母就更加放心把我交給工人姐姐照顧 , 每個月總走上內地逗留一至二星期。

        起初的幾個工人姐姐也照顧得我很好 , 但在我14歲那年來的新工人Donna , 我也不知她對我做的事是對是錯 , 但肯定的是她改變了我的人生 , Donna的樣貌稱得上漂亮 , 而且皮膚亦不像一般工人姐姐般拗黑 , 只像我們中國人曬黑了差不多 , 她亦很聰明 , 從她對我做的事便可以知道 , 有一晚我的父母又回了國內 , 吃完晚飯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 這晚感覺總是怪怪的 , 後來我知道這叫慾火 , Donna行來用英語 (我和她的所有對話皆是英語) 問我可不可以一起看電視我說可以 , 原來Donna已換了吊帶睡衣而且原來她的身材很好 , 我定眼看著她的胸部 , Donna問我要不要試試很舒服的按摩 , 在我未有答覆下Donna已把我的面褲及內褲脫去 , 但其實她給我的不是按摩而是手淫和口交 , 雖然我間中也有自慰 , 但始終不能與被人服侍相比 , 真的很舒服 , 舒服得我明知是錯也不能拒絕 , 最後我第一次和異性的性行為便交了給Donna姐姐 , 完事後Donna問我舒唔舒服我當然說舒服 , 她說如果想有機會再有這種享受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

        過了幾天 , 這晚不知何故晚飯後又有早幾晚那種慾火 , 這次我主動問Donna可不可以給我按摩 , 豈料她戲弄我真的給我正經的按摩 , 我要求她好像前幾晚那樣服侍我 , 她說這不是她的工作範圍 , 除非有額外費用 , 我開始明白她的目的了 , 而且她真的獅子開大口 , 一開口要求我付她500元才給我服務 , 但我當時已慾火焚身 , 討價還價後300元成交。

        如事者有時2天有時3天我總要求Donna給我服務 , 當然每次也要付錢 , 雖然我的父母很有錢 , 但他們給一個14歲兒子的零用錢始終會有個限度 , 我連自己的積蓄也付光給Donna , 有時連午餐也沒有錢吃 , 為的就是她的服務 , 這晚我又需要她的服務但真的沒有錢了 , 我求Donna先給我服務 , 下個月頭出左零用錢才還給她 , 但Donna說現在才月中太久了不肯 , 又說我的性慾太強了 , 平均一星期需要她服務3次 , 我的零用錢連一半次數的費用也應付不了 , 最後她問我想不想要免費的服務 , 我說當然想 , Donna說世上沒有免費午餐 , 如果我沒有錢時又想要她服務就要做到她要求的事 , 我問她今次要做甚麼 , 她考慮了幾秒說如果我被她用繩縛住一小時就會給我服務 , 我問她為什麼要縛 , 她喝罵我唔駛知點解 , 每次要做既事都唔駛知點解 , 只係成唔成交 , 跟著說既然今日唔成交她去睡覺了 , 我連忙求她成交 , 但她拒絕 , 她對我說已改變主意除了綑綁再要加上拍照 ,  而且要我立即答覆否則今天一定會取消交易 , 我慾火焚身怕她再改變主意只有應承。

        Donna要我脫光衣服 , 再用繩把我縛在椅子上 , 她用了很多繩子 , 把我縛至動彈不得 , 雙腳大大張開 , 生殖器和肛門完全露出 , 其實都幾羞恥 , 她還要脫下腳上的絲襪褲罩住我的頭 , 我叫她不要但她沒有理會 , 當然我亦反抗不來被她用絲襪罩住頭部 , 最慘是被她用手機拍下多張照片 , 我知這其實對我很大威脅 , 跟著她沒有理會我 , 去了看電視和談電話 , 不知過了多久只知被縛著真的不好受 , 我問Donna還有多久 , 她喝令我唔準出聲 , 夠鐘就會來解開我 , 再出聲取消今天的交易。

        被縛著每一秒也很難捱 , 終於Donna再來到我的面前 , 但她沒有解開我 , 她先用手套弄令我興奮起來 , 跟著改用腳上下摩擦我的生殖器 , 我問她為什麼不用手 , 她說不是付錢的沒權選擇 , 總之有得比我射就可以了 , 我就是第一次在這樣被拘束和羞辱的情況下達至高潮 , 亦是我被Donna訓練成一個被虐待狂的第一步。

        待續

~~~~~~~~~~~~~~~~~~~~~~~~~~~~~~~~~~~~~~~~~~~~~~~~~~~~~~~~~~~~~~~~~~~~~~


我與姐姐02

        如是者2-3天我總要求Donna服待我 , 如果有錢付時待遇會好一點 , 可要求她為我口交和手淫 , 如果沒錢付時 , 通常都只有腳交服務還要被縛著來做 , 而腳交之前更要受盡她的虐待。

        大約半年左右 , 我已被Donna訓練成一個相當下賤的奴隸 , 基本上這時我已十分喜歡女性的腳 , 那時我很喜歡聞Donna穿過的鞋 , 襪和腳 , 喜歡奶她的腳 , 甚至是在她去完街後除鞋除襪後不用洗腳我也即時奶得下 , 這時氣味最濃 , 腳趾隙間還會有一些污垢 , Donna每次也會喝令我吞下那些腳垢 , 我會扮到非常難受的表情 , 但其實那時對我來說這已不是什麼 , 但我當然不是一開始便如此犯賤 , 只是Donna的訓練很有系統而且由淺入深 , 起初她要我聞她穿過的鞋,襪和她的腳,由於只是很近地聞沒有身體接觸比較易接受,跟著開始有身體上的接觸例如她把鞋,襪和腳緊緊貼著我的鼻,又或用著過底 褲絲襪笠住我的頭,但我心想也只是聞到更濃烈的氣味和屈辱吧了仍賒可接受下來 , 跟著她開始要我奶她的腳,但起初她會先洗腳才叫我奶腳,我安尉自己Donna的腳已洗乾淨 , 奶她的腳也不算太不衛生 , 不用說最後當然是被她訓練至就算她去完街回來除鞋除襪後我也可以立即奶她的腳。

        除了做腳奴,Donna最喜歡用繩緊縛我,起初縛的方式比較簡單和被縛著的時間比較短,後來縛的方式俞來俞複雜,而被縛著的時間則俞來俞長,今天看來十足 十日本那些緊縛寫真的縛法,我也不知道姐姐為什麼懂得這些縛法,可能Donna真的是一個天生的虐待狂吧。

        既然她是虐待狂,虐待狂又怎會不打人,Donna常常訓練我捱打,但她只會打我有衣服遮蓋的地方,我想是怕被我的父母發現,最常就是打屁股,因為工具易 找,用手用拖鞋用雨傘也可以,要再痛一點可以用藤條,甚至用皮帶來抽打,另一處常被虐打的就是被她用皮帶抽打背部。

        在Donna的2年合約期,我就是過著這樣的奴隸訓練,奴性每日加深,後來姐姐的合約到期,媽媽決定不與Donna續約,即使我如何懇求,媽媽仍是一意孤 行,原因是我消瘦了很多,媽媽當然不知道真正原因,只以為是Donna照顧得我不好,媽媽根本不會知道她們不在港時Donna根本不會煮飯給我吃,我每天 只是吃她吃剩的食物,或者應該說這不是食物,被姐姐用鞋底踩過,吐口水甚至是痾尿在食物上還算是食物嗎?而且這樣縱慾過度怎會不消瘦,Donna終於離 開,新來的姐姐當然不會做出Donna對我做的事,我亦暫時脫離現實世界裡的奴隸生活,但每晚仍是活在奴隸的幻想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