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mistress Anduri : 寧缺勿濫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女主,就係咁臭串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不下許多次見到男主和男奴的意見,女主及女奴好少,"女王好難找!""點解找唔到女奴?",好似曲線地暗示女性"吊高黎賣"。

我不是女奴,也明白女奴更需要小心求主。我想從自己point of view 解下畫:點解女王咁難找,尤其是在香港這地方。

未上forum前,我以為在sm世界,主奴角色是一半一半的,而男女比例也應差不多,原來我咁天真。

網上找女主的男奴,和招奴的女主,比例相信是10比1。(我冇做統計,如果有數據的朋友,請告之。)

身為女主的我,玩左兩個月招奴活動,也要停,因為太多人應徵而"額滿"。當然,其中有極少數是呃蝦條的假奴及狗公。

與我有聯繫的同好,也明白我是認真找奴的,而這兩個月的活動,我的目的巳達到了。

女主,by definition,一定是性格強烈,自尊心強,非常明白自己想要的,然後盡力去追求的有主見的女孩子。不是的話,根本不會有做主人的慾望。

在香港這樣順民教育下,一個個填鴨式倒模倒出來的孩子,有幾多個懂自己思考?"主見?咩黎架,係咪補習社來的?"

好了,你以為香港有多少女孩子,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追求什麼?

不説lifestyle這方面,廣義一點,問一下女孩子:"你最想做什麼?有什麼理想?你知道怎樣可以實現嗎?"

我想不是太多人答得上,以我接觸的朋友,很空泛的一句:"想嫁給有錢人,買lv, 買樓,買車,找到白馬王子..."這些只是"夢想",她們根本不知道怎樣做到,每日繼續望天打掛、返工放工,然後妄想一日有一個千萬家財的富二代在她家門口求婚?

再問下去,"你喜歡什麼?"說來說去,原來就是:"雜誌電視上買得hit的,賣得貴的,別人說高檔的、名牌的,我就喜歡。"哦,即是不知道啦,知道就不用別人告訴你,什麼叫"喜歡",什麼叫"質素",什麼叫做"美"。

結論,能做女主的人,實是少之又少。

做主人,就是追求"想點就點"的支配欲,不用妥協,不需要比面任何人。所以一定是奴去滿足主人要求,主人的要求是不會因奴哀求而改變。大家合不來,我沒有錯,奴也沒有錯,只會是選擇錯了,拜拜不勉強。

調教技巧、項目安排等當然要相方溝通,不斷改善。我指的不妥協,是對奴本身的要求,例如本人要求奴有禮貌及交帶,中英文也要有一般水準等。

主人收一個奴回來,主奴相方要了解磨合,主人要令奴完全服從、信任、喜歡主人做的一切,愛受這主人支配,這些就叫調教。所以一開始,奴本身越接近主人的理想,磨合期不用那麼久,相方合拍的話,才有樂趣和滿足。故此開出的條件,也是以此為依歸。

所以很多女主,收奴的條件很多,不是要岢刻別人來"趕客",只是想找到合自己心意的奴,而且絕不相就,因為做女主的女孩子,自己意志是絕對的,亦有信心是經過周詳考慮,認為條件合理才列出來。

這麼少數的女孩子,加上這麼多的要求,奴要找到女主,的確難,但玩sm,有很多考慮的,如安全,私懚,心理狀態,信任等,大家尋主好,尋奴也好,不要急,慢慢感覺一下對方,寧勿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