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母狗調教日記(二)

母狗調教日記(二)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果真,行進不久後便發現主人所講的小公園。橘黃的燈火,有如一層薄紗,灑落在這片靜謐的自然領域。
而公園的路口,我瞥見主人的身影。

那股征服我的氣質,毫無保留地流淌,如黑暗中的燈火般,耀眼且無法讓我去無視。
……啊!主人!
當下,就好像看到救星般,我快步地往他的位置衝過去。殊不知,我早忘記脖子項圈上的鐵鍊,還抓在阿杰的手裡。
可想而知,我前衝的動作在下一秒愕然停止。
  
「呀啊!」我驚慌地大叫。
  
脖子傳來的難受,將我給完全制服,不敢繼續動作。
  
隨後,主人冷笑地走向我,從阿杰的手中接過拴住我的項圈的鐵鍊,調侃地問說:
  
「阿杰,方才的『散步』,有趣嗎?」
  
主人略帶取笑的話語,還刻意強調「散步」兩字,擺明給我難堪,令我整張臉一片紅暈,卻也拾回不少的安全感。
  
然被詢問的當事人,則是乾笑地回應說:
  
「呵……母狗小姐,她,她很乖。」
  
……這是什麼答案啊?!
  
「嗯…」主人微笑點頭,「…那我們繼續吧。」
  
隨後,我被牽著進入公園,後面還跟著阿杰。
  
路上,我們不快不慢地走著,逛了整個公園一圈,才終於來到今晚主人對我調教的第二個地點──
  
公廁。
  
見到這個公共建築,我便瞭解今晚的調教可能比我想像中還要激烈。
……等等,就是要在廁所裡調教我嗎?  
但很不可思議的是,當我們來到廁所的外面時,我除去預期的羞愧外,還有滿滿說不清的詭譎心緒。
特別是,公廁散發出來的濃烈氣味,實在是不能讓人恭維。
要知道,台灣的戶外公廁,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髒亂不堪,亦散發噁心令人嘔吐的味道。就算是高級的住宅區內,亦無法逃離這個命運。
然其中,惡臭的根源,就是來自男生的小便斗。
隨之,主人把我拉進男廁內,沒有猶豫。儘管我表示抗拒地搖頭,仍不能獲取他的同情。
  
強硬的蠻力,輕而易舉地讓我屈服,莫可奈何的走入這個向來是女性禁地的男生廁所。
  
「噁!」是我進去男廁後,第一個本能的反應。
  
接著,主人幫我把脖頸的項圈給卸下,也把束縛我許久的手銬給解開,還我胴體的自由。
  
本以為,這是主人的仁慈,讓我欣喜。
  
不過……我剎那的開心又被重重地打落到地獄。因為,主人開口說:
  
「母狗,站過去小便斗旁,把大衣給拉開。」
  
命令一出,羞辱的感觸驟增。我滿臉不想,卻又無法不聽從。
  
並非我不要,而是有其他人!
  
阿杰的在場,導致我無法跟以往一樣放開。他給我的好感與安全感,遠遠不及主人給我的。
  
可是……指令已經發出,我不得不遵守。
  
只好勉為其難,蹉跎地走到小便斗旁,掩耳盜鈴地閉上雙眼,慢條斯理地抓住大衣兩側。
  
「嘶……」我羞郝地深呼吸,把自己的嬌軀毫無遮掩地解放。
  
霎時間,清涼的氣息湧上全身,大衣下的貓裝,暴露地綻放。我的乳頭與陰戶,若隱若現地露在外面,給一旁的主人和阿杰大飽眼福。
  
同時,心中的恥辱加上被淫虐的感覺,讓我身體產生異樣的快樂。一股不受控制的熱流,荒唐地從體內深處滾動而出,伴隨著自主開合的浪穴,把濃騷的汁液給擠壓噴出。
  
……我……居然噴水了?這可是前所未見的事情……
  
竟然在男生的廁所,體會到難以言喻的激動與快活。難道……我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女人?
  
不論是被木夾桎梏的乳頭,亦或是泥濘不堪的浪穴,皆說明我身體此時最本能的慾望──
我是一隻淫賤的母狗!
  
而遮蔽視覺的功能,反而增加其他感官的敏銳,能感受到主人與阿杰情色的目光,來回地在我的身子上游移。另外,還聞到一絲腥臊的氣味,瀰漫鼻腔,流竄我的神經。
  
……是尿味……還有前列腺液的味道……
  
恍惚之際,我不由自主地蹲下身來,保持著大開外衣的姿態,舌頭很自然地吐出,不知為什麼很想要去品嚐一下這股腥臊的滋味。
  
……啊……好想舔喔……
         
接著,就聽見主人淫邪地捉狹說:
  
「嘿!阿杰你看,母狗發春了。」
  
主人的聲音,把我從飄渺的狀態喚起。我張開眼睛後才發現,自己吐出的香舌,已經快要碰觸到小便斗的陶瓷上。
  
「噁!」我再次反胃地退避。
  
主人卻早一步過來,抓住我的頭,又說:「怎麼?不舔下去嗎?」
  
「主人……」我求饒地仰望。
  
然他的靠近,這股腥臊味道更為明顯,壟罩在我的四周,濃郁且化不開。比起小便斗的沉澱味道,鼻腔的氣味,是既新鮮又厚重。且不光是主人,阿杰後步而至,這個股味道就有如等比級數,再次強勢地侵襲我的嗅覺神經。
  
「母狗,是不是喜歡這種味道呀?」主人故作不懂地問著。
  
……啊…是的……我喜歡……
  
他的表情,卻很明顯地泛出邪惡的念頭,故意地把他的下半身靠近我。
  
……嘶…我……我快忍不住……
  
馬上,強烈的氣味倒灌進入我的鼻稍神經,熏得我找不到東南西北,神志迷糊,身子癱軟。
  
「唔……」
  
我就像是一隻小狗,貪婪地聞起這個讓我發情的氣味,還不時地搖晃腦袋,一臉迷醉的賤樣。
  
這時,主人伸出手頂住我的鼻尖,不給我有繼續品嚐的動作。反手一拉,把阿杰引領到我的面前,賊笑地說:
  
「母狗,喜歡哪個人的味道呢?」
  
一邊是主人,腥酸但很熟悉。多次口交與顏射的經驗,對他下體的味道早就不陌生;而另一邊是阿杰,尿味混雜前列腺液的惡臭,可說是相當驚人。
  
光靠這樣的氣味,我能得知他應該是單身,且累積許久……
  
儘管我對他的好感度很低,但身體卻是不由自主地往他的方位靠近,被濃臭的氣味給吸引,癡癡地望著他突出的褲襠,想要去品嚐埋藏裡頭的猙獰。
  
對他的渴望,甚至超過我對主人的眷戀!
  
反觀阿杰,他對我的此時淫穢的動作反應不過來,有點不知所措地問:
  
「母…母狗小姐……她,她在幹麻呀?」
  
「當然是…」主人毫無保留,解開謎底說:「…聞你肉棒的味道啊!」
  
……不!別…別這麼直接說出來……
  
我心中最後的遮羞布,就在主人的話語中,被無情地給揭露。
  
更不用說,主人還落井下石地繼續說:「瞧!她一臉的賤樣。想必,是愛死你肉棒的味道囉。」
  
可是,我已經無法掌握自己的肉體,宛如一隻牝化的母犬,淫蕩放浪地扭著嬌軀,發情地尋找能夠讓我滿足的雄性。
  
抬頭望著目瞪口呆的阿杰,飢渴地期望他獸性大發地淫姦我。
  
「那…那該怎麼辦呢?」
  
「嘿,豈能如此簡單就讓她如願以償。」
  
主人的一句話,令我滿腹的情慾像是被束縛般,僅能難受地空燒。
  
咖搭!
  
除了言語的桎梏外,他更把原本項圈上的鎖鏈重新栓回我的脖頸,雙層的障礙,禁錮我的身軀。
  
主人低下頭,一手扯緊鐵鍊,另一手輕輕地拍著我的臉頰,宛如惡魔地呢喃說:
  
「母狗,想要嗎?」
  
「嗯。」我慾望薰心地不停點頭。
  
「想要誰的肉棒啊?」主人持續地誘惑,「我?還是……阿杰的呢?」
  
「唔……」
  
一時間,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按道理,我應該要選擇主人的才對。畢竟,他調教我已有不短的時間,不論是肉體或心靈,皆已習慣。但是……藏在阿杰褲子裡的陽具,對我竟然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尤其是那股腥臭的氣味,簡直快讓我抓狂!
  
所以面對此時主人的詢問,我也不知道哪裡生來的勇氣,坦白地說:
  
「我…我,兩個都想…想要……」
  
霎時間,主人的臉上並無一絲的慍怒,反而是濃厚的笑意,淫邪地說:
  
「母狗,妳可真是貪心啊……」
  
厚實的指頭,靈巧地跳動在我的臉上,隨即抬起我的下巴,緩緩地說:
  
「貪心,可是要付出代價喔。」
  
語畢,他把手伸進口袋,拿出兩樣彷彿事先就準備好的道具。前者是擁有銳利刀片的刮鬍刀,後者是裝滿白色液體的橢圓形塑膠體,頂端有個直立的管子。
  
這兩個看似平常的道具,卻閃耀著異常的荒淫色彩。
「知道該怎麼做嗎?母狗。」
  
然而……被性慾給全然支配的我,對於一切其他的事物沒有多餘的理性。
  
也不管此刻身處的環境,或是隨時都有可能被撞見的恐懼,彷若牝犬似的,大剌剌地躺在地上,撅起雙腳呈現M字開腿,毫無廉恥地把自己的性器官,完全地暴露展出。
「對……很好。」主人興奮地舔起嘴角。
  
不一會兒,我就在戶外的公廁,被主人破開貓裝的底部,露出一根根烏黑的陰毛,及阿杰的全程見證下,把我的陰部的遮掩給徹底清除乾淨,一根不留,僅存光溜溜的肌膚,偶爾能見一點尾根。
  
如此一來,我就宛如出生的嬰兒般,展現自己毫無保留的蜜穴。那兩片成熟風韻的陰唇,鑲嵌著晶瑩飽滿的珠芽,漾著濕漉漉的淫水光芒,呈現一種說不出來的美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哇…我…我濕透了……
  
除去芳草的遮蓋,更讓我好色的肉穴,綻放出淫蕩荒亂的真實面貌,連任何隱瞞都做不到。
  
不過,主人對我「調教」還尚未結束……
  
他手中的道具,還殘存另外一樣。
  
這種設計的物品,很明顯就是針對我後方的孔洞。沒錯,我那不由自主緊縮的肛門。
  
主人輕輕地晃著裝滿藥水的浣腸劑,不懷好意地說:
  
「前面的肉縫已經清乾淨……接著,該換後面囉。」
  
他拉起我脖子上的鐵鍊,迫使我從浪賤的暴露姿態轉為高跪的屈辱模樣。再來,粗魯壓下我的頭,直碰底下冰冷又沾黏尿意的惡臭地板。
  
「嗚……」我難受地悶哼。
  
這聲哽咽的悲音,似乎喚起主人更為強烈的虐待慾望。不只壓緊的我頭,還用剩餘的手抬起我的屁股,彷彿命令我,又好像指使阿杰說:
  
「阿杰,來幫這隻母狗洗洗屁股吧!」
  
……不……不要……
  
抗拒的話語塞閉在喉嚨,怎樣也吐不出口;不情願地搖頭卻受制於主人的操控下,無法表達「不要」的意圖。
  
反而是羞恥混雜想被虐待的淫慾,如雨後春筍般快速的竄升。
  
如果陰戶被窺探已是女孩子很大的委屈,那肛門都被看清楚,簡直就是凌辱中的凌辱。
  
不用說,還是一個對我而言陌生的男人!
  
……饒……饒過我吧……
  
之後的數分鐘,宛如置身於地獄當中。
  
我看不見阿杰,卻能感受到他興奮的吐息、淫穢的眼神,還有躁動的手掌,抓著浣腸劑在我的菊花外圍不停地繞動,挑逗著後庭邊的皺褶,透過直立的塑膠管不斷的撥弄。
「嗚……」
褻玩完外圍後,我就感覺到有異物破開菊花,闖入直腸內,令我不由自主地發出略帶痛苦的呻吟。
然後,阿杰一股腦兒將冰冷的甘油推進我的直腸!
  
「哦啊!」我淒哀的悲鳴。
浣腸的液體噴射進入直腸的內部,啃咬起裡頭的腸壁,緊接著,就是冰涼的感覺逐漸昇華,轉化成一陣溫熱又難受的刺激。
肉體不受控制地蠕動,似乎想擺脫此時的狀態。但主人的拘束,讓我的行為顯得軟弱無力,不僅沒有任何效果,反而像是飢渴地扭動屁股。
  

這就是貪心的代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