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逆天改運瘋狂扭蛋機(三)&(完)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一夜情」吧?明明才認識不到幾個小時,就可以直接上
床,對王薰來說,還真是一個陌生新奇的體驗。而且,華芳晴雖然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女性,但也是個熟女,更是個喜愛享受性愛的女人,讓他有股特別的興奮感。
  
  朦朧的水珠佈滿整間浴室,瀰漫著淫糜的氣味,一對肉色男女此刻正躺在放滿熱水的浴缸裡。
  
  「喔……嗯……」如絲帛撕裂般的聲響迴盪著。低沉的喘息,愉悅的嬌啼,正說明此刻兩人的情形。
  
  兩人的交縫處隔著熱水,卻有著意外的潤滑。王薰扭動著腰,上下的抽動。華芳晴兩手扶在浴缸旁的手把上,隨著外力搖動著。胸前那對乳峰,激起陣陣的水波。
  
  原先,華芳晴只是想洗滌自己一身穢物,然後再盡情的和王薰度過甜蜜的一晚。也不知道事情演變,最終是兩人一同洗鴛鴦浴。
  
  「嗯嗯……呼……喔……呼……」華芳晴脫力的喘氣呻吟著,她覺得全身的骨架都快散了一般,但是年輕男人帶給她欲仙欲死的誘惑快感,又讓她不想放手,這種情況,她已經好幾年沒試過了。
  
  自從她由楊柏振的私人秘書變成地下情人後,導致她的身邊男人只能有一個,容不下其他人的存在。再加上楊柏振那短小的陰莖,每次都是在她陰道的開口處運動著,無法滿足她。
  
  到後來,每次和楊柏振完事後,自己都還要靠著冰冷的電動假陽具和按摩棒,紓解那股快把她逼瘋的慾火。
  
  而今天遇到王薰,可說是上天賜給她最棒的禮物。年輕活力,長相可愛,雖然肉棒還包著皮,不過長度卻是可以插到她的子宮頸,讓她大大的滿足。
  
  同樣受惠的,也包含王薰在內。不斷向內壓縮的溼潤肉壁,還有一層接一層的曲折小徑,讓他飽受成熟女人帶給他的快樂,使他無法自拔,深深陷入其中。
  
  王薰兩手抱住她的腰繼續抽插著,小腹一下下衝撞著她的臀部,每一下都濺起水花。她閉著眼睛承受著一波波的快感,淫水就在抽插中不停地湧出,和浴缸裡的熱水混雜。
  
  來自陰道熱力迫使王薰的活塞運動加速,華芳晴的呻吟也愈來愈大聲,兩手捧著乳房,浪叫著:「好爽喔……啊啊……我快升天了……快……快給我……」
  
  這樣插了快十分鐘,華芳晴淫蕩的本性驅使著她的屁股開始主動向後撞來,主動迎合起王薰的陰莖。倏忽之間,她一聲高昂的哀啼,帶出了結束的訊息。
  
  她的陰道不斷收縮,王薰也配合她,在那一瞬間,將自己的精華給射出,然後趴在華芳晴的身上不斷的喘氣。
  
  「呼……好累喔!一晚連續三次似乎太多了。我們是不是該起來了呢?」王薰喘吁吁的說道,邊說邊撐起身子把毛巾弄濕,溫柔地擦拭著華芳晴的身體。
  
  「我幫妳擦乾吧,看妳都快沒力囉。」王薰用開玩笑的眼神看著華芳晴說道。
  
  芳晴面泛潮紅,嘟起嘴嬌嗲地說:「還敢笑人家,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啊?我不管,你要扶我回床上。」
  
  「好好好。」王薰輕輕扶起她軟綿綿的嬌軀,然後細心的拭去華芳晴嬌軀上的水滴。
  
  「王薰!我覺得你很特別耶。」華芳晴忽然冒出這句話。
  
  「怎麼說呢?是指性方面嗎?呵呵。」王薰開玩笑的說道。
  
  「哼!誰在跟你說這個啊,我可是很認真的跟你說話耶。」華芳晴的粉拳馬上揮到王薰身上,但似乎是體力尚未恢復,打在他身上沒什麼感覺。
  
  「那妳想表達什麼呢?」
  
  「說不上來耶……」
  
  「碰!」的一聲,有位女性打開了門,慌張的衝進了浴室裡,然後跪倒在馬桶前面,嘔吐起來。
  
  散亂的黑色秀髮,灑落在她的臉上,看起來模糊不清。深色整齊的服裝,隱約可以想像出女人對工作的認真態度。不過滿身的酒臭味,把她的形象給打了折扣。
  
  「她……」王薰的腦海裡忽然冒出一個人的影子。
  
  「我姊姊啦。」華芳晴有點無奈的說道。走到女人的身邊,順著她的背,口氣有點責難的說:「姊,妳怎麼喝這麼多啊?」
  
  「哦……嘔!」花花綠綠的嘔吐物又從女子的嘴裡噴出。
  
  華芳晴一臉抱歉的對王薰說道:「你先回我房間等我,好嗎?」
  
  「嗯嗯。」王薰點點頭。
  
  
  隔天,在煩人的敲門噪音殘害下,王薰悠悠地轉醒了。還是那身萬古不變的深色服裝,整齊的髮髻頭,加上黑框的眼鏡,這就是王薰系上最會當人的老師──華紫翎。
  
  「醒來了嗎?王薰。」華紫翎冷冷的說道。就跟在學校的時候一樣,她總是一臉「生人勿近」的寒冰面容,就算是已經上過她四年課的學長姐或是系上主任和老師,每個都懼怕她。
  
  王薰原本還迷迷糊糊,等他看到叫他的人是華紫翎那個瞬間,整個人都醒來了,趕緊翻身跳下床,說:「老師,我醒了。」
  
  劇烈的動作也吵醒了沉睡在王薰身旁的華芳晴,她睡眼惺忪的問:「姊姊,怎麼了?才快七點而已。」
  
  「今天三月一號,星期四,你旁邊的人要上課。王薰,你還不去盥洗!」
  
  「啊……是。」聽到華紫翎的話語,王薰急忙衝向浴室。
  
  看到王薰離開,華紫翎的口氣轉為溫和,語重心長的說道:「芳晴,其實我並沒有要干擾妳的私事,不過……妳自己要多注意一點,要好好收拾善後,我還不想這麼早做阿姨。」
  
  「哈……哈哈……」華芳晴訕笑著。
  
  「就這樣。我等等會載王薰去上課的,上班別遲到喔。」華紫翎叮嚀後,便離開了房間。
  
  
  白色的福特,在八線道上平穩的行駛著。外頭是晴朗的好天氣,不過車內,卻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老師……我……」王薰想嘗試為昨天的事情跟華紫玲解釋。
  
  不料,卻是華紫翎對王薰問道:「你昨天徹夜未歸,你家人應該很擔心吧?有沒有打電話回去呢?」
  
  「沒關係,我…我住外面的。」王薰戰戰兢兢地回答著
  
  「是喔。」
  
  「老師……」王薰又再一次的開口。
  
  「不用多說了。關於你跟我妹妹的事情,我不會多過問的。畢竟,你也成年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交給法律處裡就好。」這次還是被華紫翎給打斷了。但還好華紫翎並沒有太在意王薰和華芳晴的事情,讓他鬆了口氣。
  
  轉眼間,車子已經開進了學校。在進地下停車場前,華紫翎把王薰放下車,說道:「你先去教室吧。」
  
  「好的。謝謝老師。」
  
  「不用客氣。」關上車門,看著車子離開。
  
  
    ***   ***   ***   ***  
  
  
  二○○七年三月四號,凌晨五點。皎潔的月亮向西漸漸地墜落,天色還顯得有些昏暗,新的早晨又悄悄來臨。
  
  屋頂上,一襲嫣紅色旗袍的女子,翹著二郎腿,也不怕下身曝光,邊哼歌邊開心地敲打著淡藍色筆電上的鍵盤。
  
  「……一直保持沉默,會認為你懦弱。好女人不好過,壞男人有錯。好男人不好過,是不是整個社會的錯……」筆電的兩聲道喇叭,放送著這首憂傷曲調的歌,上官鈺隨著音樂,哼唱著。
  
  敲著敲著,她露出滿意的笑容,按下螢幕中左上角的存檔鍵,開心地說道:「大功告成!王薰,好好去體驗你的真愛吧……」
  
  此時,另一道身影緩緩降落到上官鈺的旁邊,太陽澄紅般的長髮配合澄黃色的旗袍,展現出另外一種美的風姿。
  
  「瞧妳笑的這麼開心,是不是有什麼好事呢?」
  
  「妳認為呢?盈盈堂姊。」上官鈺反問著。
  
  上官盈盈歪著頭,思考一下後說:「是關於那個吃下『熟女桃花運』的少年嗎?」
  
  「呵呵,還是堂姊聰明。給妳看吧,這是我為了他特地編寫的愛情故事,還打算拿去投稿說。」上官鈺把筆電遞給上官盈盈。
  
  上官盈盈看了幾段後,相當驚訝地說著:「會不會太瘋狂的一點……妳這樣做,難保上面不會有意見耶!」
  
  「堂姊妳放心好了。既然上頭都同意妳開發出來的『舉世囂張逆天改運瘋狂扭蛋機』,也就是代表說,這個小傢伙的命運,在他吃下果凍的那個瞬間,以已經開始改變了。再加上等等月全蝕的幫助,把運氣的效力提升到最高,還有我用『催婚逼嫁電腦筆記本』特地編寫的內容,就可以徹底改寫『姻緣主機』的資料庫,讓他原本無法獲得的愛情,改變成擁有真愛。」上官鈺笑容燦爛的說道。
  
  「不過……這樣是好還是壞呢?」上官盈盈有所思的說著。
  
  「比起原先孤獨終老的他,應該算是好吧……」
  
  時間也在兩人說話的時候,一分一秒的過去,地球也慢慢地移動到太陽和月亮的中間。從左下角開始出現陰影,然後覆蓋整個月球,接著消失不見。不久,月亮又再度露臉,呈現橘紅色,把美麗的光芒照射在大地上。
  
  「堂姊,今天是元宵節耶,想不想吃元宵呢?」上官鈺忽然問起。
  
  「怎了嗎?都吃了幾百年了,還吃不膩喔。」
  
  上官鈺神秘的邪笑道:「妳胸前的兩粒元宵,我可是吃不膩喔。」
  
  「呵呵……」
  
  如此明顯的暗示,上官盈盈再聽不懂就是傻子了,隨手射出一條紅線,兩人輕踏在紅線上,伴隨著月光離開。
  
  
  幾天後的某個夜晚,王薰從睡夢中醒過來。不同的房間裝飾和味道,他才想起他人在華芳晴的家。腰部肌肉的痠痛和身體的疲倦,警告他別再縱欲過度。
  
  到現在,王薰還沒了解到自己的一切都是被設定好。這幾天,華芳晴天天找他到家裡過夜,弄得他睡眠不足。早上如果想偷懶,一絲不苟的華紫翎就會出現,準時地送她到學校。原以為到學校,便可以好好補眠。不料,幾個以前認識的研究所學姊,這陣子也加入騷擾他行列,搞得他整天都是精神不濟的狀態。
  
  他爬下床,走到了廁所前面,好死不死,華紫翎也在這個時候出現。她穿著蓬鬆的睡衣,柔順的長髮有點散亂,神智還有點不清,讓王薰想起那天晚上華紫翎喝醉的模樣,平時上課一臉嚴肅的她,也有這麼與眾不同的誘人醉態。
  
  這陣子的相處之後,王薰發現到華紫翎是個很內斂的人。表面上是個嚴格、凡事都靠自己的女強人。但她畢竟還是個女人,總有懦弱的時候,才會被王薰看到她那天喝醉的模樣。
  
  疑?泛紅浮腫的雙眸,兩道淚水的痕跡,掛在她的豔麗的臉龐上。看在王薰的眼裡,又有一種憐惜的神情,他忍不住關心說:「老師……妳怎麼哭了呢?」
  
  華紫翎故作堅強,口氣跟平常一樣冷淡的說道:「不關你的事。」
  
  「老師……妳一定要用這樣的口氣來拒絕別人的好意嗎?」王薰有點生氣的說道。「算了,每個人都會有她自己的私密,就當作是我自討沒趣,晚安。」王薰自討沒趣,轉身擺手向華紫翎道聲晚安,準備回到被窩裡繼續睡眠。
  
  但沒想到,王薰的這句話,彷彿一把鋒利的寶劍,刺中了華紫翎佈滿裂縫的心靈盾牌,將它粉碎。
  
  不知道為什麼,華紫翎這時候看著王薰的背影,覺得有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猛然地向前兩步從王薰的背後抱住了他。
    
  依舊是那冷冷的口氣,但卻有著哽咽的腔調,說:「不要出聲!一下就好…你的背後借我一下……嗚…嗚哇啊啊啊啊……」
  
  崩潰的情緒,在王薰那個看不見的背後,發洩著。從細微的啜泣,聲音愈來愈大,轉變成嚎啕大哭。炙熱的體溫傳到他的背上,兩隻蔥玉般的手臂,靠在他後背上。一顆一顆晶瑩的淚水,從他看不到的脖頸處,沿著背脊,流了下去。
  
  廣大的灰色空間內,似乎只有她一個人。華紫翎沉浸在自己的心靈世界裡,邊哭的同時,嘴裡喃喃自語的說道:「我的口氣真的那麼難受嗎?我真的沒有吸引力嗎?」
  
  「不是的……」王薰企圖解釋著。但聽在華紫翎的耳裡,卻不是這樣認為。
  
  他的話語,並沒有解答華紫翎的疑惑,反倒是讓她把王薰這句話當成傾訴的缺口,把不甘心的話語,一股腦兒全部說出道:「你懂什麼啊!你什麼都不懂!你能懂我的痛嗎?你只是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學生,憑什麼這樣對我說。你能明白快三十歲的女人沒人要的心情嗎?你不懂!」
  
  華紫翎發著癲,十根有力的手指,緊緊地握成拳,在王薰背上揮打。
  
  「我……」王薰的手臂傳出疼痛。不過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傻傻地讓華紫翎宣洩。
  
  「王國維,你這個豬狗不如的大混蛋……嗚嗚…哇啊!」華紫翎哽咽地說出這句話後,止住的淚水又決提了。
  
  王薰聽著華紫翎的哭聲,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推開?這樣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安慰他?自己憑什麼安慰人家。
  
  二選一的思維,不斷地在腦中盤旋。最後,他做出決定。
  
  答案是「離開」!
  
  畢竟,他依舊是華紫翎的學生。在學生和老師之間,還是有著不可跨越的一道牆。那面牆,一但打破,不只是王薰有麻煩,甚至是會連累到華紫翎。一個決定,背後總是有著千萬的考量。因為,誰都不清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證明我有吸引力……好嗎?」這是王薰第一次由華紫翎的口中聽到這句嬌聲的哀求話語。
  
  這一幕,好死不死,給華芳晴給撞得正著,原來她也是被哭聲給吵醒的,沒想到過來一看,卻目擊這驚人的畫面。
  
  「薰……紫翎姊姊……你們倆個……想背著我搞!這樣不好吧?要嘛也搞3P比較有趣。但是,姊姊是王薰你的老師對吧?師生戀不太好喔,所以還是讓我來滿足姊姊妳就好,呵呵。」華芳晴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道。從說話的內容和臉色看來,華芳晴似乎是對師生戀很感冒。
  
  霎時間,貼緊的兩人迅速地分開,速度之快,連眼前的華芳晴也未能看清楚。只見王薰尷尬地左右觀看,華紫翎則是用手稍微整理一下,說道:「我要去打理一下。王薰,等等我送你到學校。」
  
  「喔……好的。」



  緣
分,如影隨形。誰知道再下一秒鐘,將會遭遇什麼?
  
  當天的傍晚,王薰一下課後便馬不停蹄的衝到華芳晴的家中,因為一封奇妙的手機簡訊:
  
  【下課後,來我家吧?我有驚喜要給你喔。】
  
  而手機的顯示號碼,是來自華芳晴。
  
  抱持著疑惑的心態,王薰還是依照約定來到了華芳晴的家中。在來到二樓的時候,王薰聽到了華紫翎的房間傳出異常的聲音……
  
  「這聲音……好像是芳晴的吧,怎麼會從老師的房間裡面傳出呢?」王薰疑問的想著,漫步地的走到華紫翎房門口。
  
  「唔……唔……啊……」王薰輕輕地把身體靠在牆上,睜大雙眼,由沒關緊的房門空隙看進去。
  
  只見華紫翎坐躺在床頭,白色的燈光的照射下,清楚看見她漂亮的墨色柔順長髮凌亂的灑落,全身沒有任何布料掩飾。
  
  眼眸微閉,睫毛絲絲抖動,雖然被眼鏡給阻隔,仍舊是掩蓋不了她醉人的模樣。修長的雙腳大大的張開,平是高傲的相貌被不知是痛苦還是快樂的表情給取代。
  
  嫩滑雪白的大小腿,被土黃色綑行李的膠帶給綁成M字型,然後膝蓋後的凹朝處,安插著一根塑膠棍,使得她必須被強迫地做出這樣羞恥的姿勢。如美玉般雕塑的兩隻手臂,雙手並攏相握,也被膠帶牢牢地綁住。最可惡的,就是相握著手中,和一隻可以同時對陰道和肛門折磨的分岔假陽具。
  
  假陽具在華紫翎的身體進進出出地規律執行命令,看在王薰眼裡,彷彿華紫
翎自己在自我安慰般,瞬間讓他全身的血液都流進到下半身的肉棒裡。
  
  此時,華紫翎弓起嬌軀,享受地說道:「啊…薰……王薰!好老公……幹…
幹深一點。好……好爽!」她放浪地叫著,沉溺在愉悅的世界。
  
  這時,王薰已經認定眼前的女人就是華芳晴假扮的。原因無他,就是那封莫名奇妙的簡訊。他開心的笑著,想不到華芳晴如此強勢的女人,居然會玩這樣的小把戲。
  
  他馬上打開房門,餓虎撲羊地衝到床上去。
  
  一看到王薰的闖入,讓華紫翎措手不及。就算她現在不能動彈,但身為教師的尊嚴並未捨去。
  
  「你到底想怎樣?出去!你給我出去!」華紫翎歇斯底里的大喊著,完全沒有考慮她現在的騷樣。
  
  本來已經準備好的王薰被嚇了一大跳,整個動作的停了下來,口氣怯弱的說道:「等…等一下……暫停。」
  
  「妳真的是芳晴?」王薰嘗試性地問著。
  
  話一說出,華紫翎的臉色就完全垮下來,哀怨的說:「妳怎麼這麼說?這是當然啊!你不要忽然掃興好不好?我弄成這樣可是下了不少苦功耶。玩這種遊戲如果有一方不入戲就不能玩了,快來啦!」
  
  「抱歉……我只是有點不安而已。」王薰道歉的說道。
  
  
  「啾嚕嚕……噗啾噗啾……」王薰的手指從陰道裡面摳出濕漉漉的愛液,發出淫穢的聲響。
  
  「好厲害喔。都已經這麼濕,呵呵。」王薰嘲弄般的說道。他將沾滿淫水的手指,塞進了華紫翎的口中,強迫她喝下自己的分泌物。此時,王薰已經融入了這個遊戲當中。
  
  他興奮的繼續說著:「妳嚐看看吧,紫翎,吃吃自己的淫水是怎樣的滋味呢?是不是很騷,很夠味呢?」
  
  「噁……這種事……」華紫翎一臉噁心的說。
  
  「平時妳對人總是高傲的樣子,其實妳比芳晴還要淫蕩對吧?」王薰邪笑著說。
  
  「嗯嗯……不……不是的…喔……」華紫翎邊呻吟邊反駁著,但是扭動的屁股卻是誠實表現出她的渴望。
  
  「妳很不誠實喔……是不是要給妳一點懲罰呢?」王薰拉起兩腿當中的塑膠棍,把華紫翎變成頭在下,陰戶在上的姿勢。一手固定在他的臀部,另隻手則是把食指和中指併龍,沾了一點潤滑的淫水後,插入了淡褐色的肛門內。
  
  「啊……不要!」華紫翎瞪大雙眼,一臉驚恐的表情說道。來自肛門的羞辱更添增她的性慾,陰戶一陣緊縮,噴出了水來。
  
  「哇!爽到噴尿嗎?再給妳更爽的吧!」王薰的拇指此時也加入行列,插進了前面的陰道裡。但王薰似乎不滿足,下著命令說:「把你手中的假陽具插進來!」
  
  「!?」華紫翎又驚又羞,王薰居然還不放過她,要她做出這麼下流的動作。
  
  華紫翎沒有動作,王薰壞笑地說道:「妳不願意喔?那我幫妳吧!」用膝蓋頂住華紫翎的身體後,用手抓住了和假陽具綑在一起的兩隻手臂,奮力一扳。
  
  手臂不甘願地來到陰戶前面,然後在華紫翎的注視下,一點一點的埋入她的體內。假陽具加上手指的雙重攻勢下,給華紫翎下半身兩個洞口更刺激的感受。
  
  「開始囉!」
  
  開關啟動,馬達無情的轉動,手指劇烈地抽動。華紫翎臉色扭曲,口水從嘴
角流下,不斷「喔」「啊」哀號著。浪蕩的淫水一波接著一波狂擁而出,帶給她高潮一次接一次。
  
  而瘋狂爆發的淫水,澆灑在王薰的臉上。忽然,呀的一聲,門打開了……
  
  
    ***   ***   ***   ***  
  
  
  整整一週,王薰徹底消失,毫無訊息。等他到出現在校園的時候,原本無瑕的秀顏,卻有著不該存在的傷痕。淡紫色的瘀青,遺留在王薰的左眼框上,讓他不由得瞇起他佈滿血絲的眼睛。右邊臉頰上,貼著一塊OK蹦,隱隱約約地可以看到傷口的血痕。
  
  教室裡,來自各方的花束和慰問源源不斷,學妹到學姊,各各有份。直到上課鐘響,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幾天上哪去呢?」陳安詡走進教室就看到王薰的出現,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來,連忙走向前去慰問。
  
  「我家出了點事情,回去處裡。抱歉,都沒有跟你稍微通知一下。」王薰微笑的說道,不過陳安詡可以看得出王薰在說謊。
  
  「你平安就好。怎了嗎?被人欺負嗎?做兄弟的一定挺你。還是說……這傷的女人造成的。我說啊,女人是水,要好好對待。不然喔,像我家的母老……啊呀!」只見黃舒妤把陳安詡耳朵拉得老高,口中惡狠狠的說道:「陳安詡……你說誰是母老虎啊?」
  
  女朋友一出現,陳安詡連忙改口說:「……當然是華老師囉。每次上課都這麼嚴肅,口氣又冷淡,又愛特別刁難人,我當然是說她囉。」
  
  華紫翎!這個名字讓王薰的心莫名的糾了一下。他咽不下這口氣,不能苟同的結果。
  
  原本以為是遊戲,想不到卻弄假成真,到最後本尊的華芳晴還衝進來,一見到他就一陣狂打,打到王薰滿身是傷。
  
  整整七天,王薰拖著傷,想極力解釋。不料,華芳晴正眼都不瞧他一眼,華紫翎也是,避不見面。想說到學校可以看到她,但卻聽到了華紫翎請假一週的消息,讓他心灰意冷,不僅學校沒去上課,連外頭租的房子也沒回去。
  
  為了見到華紫翎這個理由,午後的這堂課,王薰一點聽課的心思也沒有。找個理由離開教室後,他就來到了華紫翎的研究室前面,等待華紫翎的歸來。
  
  沒有多久,華紫翎就出現在王薰的面前。
  
  「我等你好久了……」這是王薰看到華紫翎說的第一句話。僵凝地氣氛頓時壟罩著兩個人,王薰注視著華紫翎,反倒是華紫翎卻避開王薰的目光。
  
  王薰有動作了,心存不滿的他,把華紫翎壓到潔白的牆壁上,哀怨的說:「妳說……妳到底想要什麼?為什麼我會對妳如此有感覺,我不知道。我只清楚一件事,就是我已經愛上妳了!」
  
  感人肺腑的告白,讓華紫翎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任何話,而是送上香吻,做為解釋。
  
  「我…也好愛你。」
  
  華紫翎的唇從王薰的嘴上分開,而人物的影像卻漸漸變成了華芳晴的臉孔。
  
  「王薰!你怎麼可以對姊姊出手呢?」華芳晴臉色脹成了豬肝色,讓她美貌的秀顏變得十分難看,平坦的額頭冒出了數個青筋,雙手緊握不停地顫抖著,名為「理智」這條線快被化成利刃的怒氣給切裂。
  
  她抓起王薰的領口,然後把他給推倒在地上。
  
  這瞬間,錯愕的王薰感到周圍景物變得模糊……
  
  
  「薰……薰……」一陣又一陣的呼喊傳進了王薰的腦海裡。他抬起頭甩了甩,用迷茫的眼神,胡亂地朝四周觀望。
  
  這……這裡不是華紫翎的房間嗎?他不是回到學校嗎?華芳晴怎麼會出現呢?眾多的問題,充斥著他的腦袋。
  
  一旁的佳人維持著羞辱的姿態,M字型張開的大腿纏著膠帶,兩手和假陽具綑在一起,仍是抽插自己的陰道和肛門。眼看王薰已經清醒過來,愉悅的說道:「太好了。你醒過來了。」
  
  「我剛怎麼了嗎?」王薰仍是搞不清楚他現在的狀態。
  
  華紫翎霎時間整個臉紅潤起來,連耳根子也變成紅色。她害羞地用蚊蠅般的聲音說:「妳剛剛被……被…我的愛液噴得滿身後……就暈了過去……」
  
  「啥?!」王薰摸著臉頰,的確都是帶有女人香味的體液。他胡亂地抹了臉一下說:「我暈了多久呢?」
  
  「五……六個小時吧……我也不知道。」
  
  華紫翎沒有估算錯誤,這五、六個小時的時光,把她體內的電動假陽具的電力給耗盡了,目前是安分的插著。
  
  「對不起。我馬上幫妳解開。」王薰愧疚的說道。這時他才知道,剛剛發生的一切只是他的夢境,不是真實。而華紫翎,沒有答應他的告白。
  
  「別……等等好嗎?」華紫翎冒出匪夷所思的話語來。王薰不得其解,問道:「為什麼?」
  
  同一時刻,澄紅的陽光由窗外照射進來,說明著新的一天的到來。光線照到華紫翎的臉上,掩飾她害羞泛紅的臉孔,微笑的說道:
  
  「你剛剛快醒來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話,還記得嗎?」
  
  王薰搖搖頭,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為什麼我會對妳如此有感覺,我不知道。我只清楚一件事,就是我已經愛上妳了!」華紫翎一個字一個字清清楚楚的說著。語畢,她問道:
  
  「你這是在跟我告白嗎?」
  
  「我……」王薰說不出話來,結結巴巴地重復「我」這個字。
  
  華紫翎看見王薰的窘態,噗滋的笑了出來說:「薰,今天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節喔。雖然不是情人節,但是也沒差了。」
  
  「妳……」王薰還沒反應過來。
  
  「我也愛妳!」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