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給不給糖都要做愛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給不給糖都要做愛


        說來奇怪,今天來學校的上課的學生們除了萬年不變的求學道具外,還額外攜帶其他的東西進來。
原以為是學校又辦了什麼強迫中獎的活動,但參與的人數未免也太多了吧?多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地步。

當下那股隱藏在體內的好奇心忽然沸騰,令我非常渴望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大事。隨即我離開了我專屬的觀賞窗台,轉過身來詢問一大清早就趴在桌上補眠死黨。
啪!
我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有如女王般,居高臨下地質問我的家臣說:
「阿嘉!!今天搞啥?速速稟報!」
聽到我的問題,阿家依舊是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但語氣恭維地回答我:
「報告宇菲女王。似乎是學校砸下大錢搞活動吧……聽班長說好像是化裝舞會來著,您要去嗎?
「化裝舞會!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收到情報呢?」我的語氣不容質疑,「妳身為我的家臣,連最基本的情報你都可以疏忽,該當何罪!」
「饒命啊!宇菲女王。每次放學您都跑第一,恨不得跟您的愛妃隨時都膩在一起。班會翹課上課也睡,打電話又責怪小人打擾您的寵幸,您說您會知道嗎?」阿嘉有如奴才般向我求饒,講完還不忘賞了我一記白眼。
尷尬!
頓時間我一陣汗顏……
「你說的有理,暫且饒過你一命。那…舞會哪時辦?
「啟稟宇菲女王,今天下午不用上課囉。」阿嘉終於肯把他的頭離開桌面,「您要去嗎?欣婷說要我約您跟曉瑜娘娘。」
「看在你誠摯的邀請下,我就勉為其難地參加好了。」我得意地說著。心裡頭則是想說:「就算不去,最後還是會被曉瑜拖過去的。」
「感謝宇菲女王。有您參加,整場化妝舞會一定會蓬蓽生輝的。」阿嘉還是那副死樣子,「那麼我最親愛的宇菲女王,您的服裝該怎麼辦呢?」
這個問題一出,就把我給打死了。
全然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我,要怎麼參加這場化妝舞會呢?
不過隨即一想,我就馬上釋懷。立即命令地對阿嘉說:
「阿嘉聽旨!」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本女王決定徵招你的服裝,交出來吧!」
阿嘉滿臉黑線,小心翼翼地問說:「請問宇菲女王,那小人我怎麼辦?」
「穿我的。」我認真的說。
「去你的!」
***   ***   ***   ***   ***
下午,在悠長的鐘聲下宣告封印許久的鎖鏈即將解開,熱鬧的舞會也隨之揭開序幕。
雖是化妝舞會,嚴格來說也不過就是女人爭艷的大型宴會。除去少部分的男人外,大多的男士們依舊是學生制服出場。說好聽點,就是好歹也裝扮成學生模樣。
反倒是女士們,各個拿出渾身解數,映證了一句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而且,在長久身處學校約束的環境下,一但解封,可說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狂野、豪放,沒有做不到,只有不敢做到!
「哇!女王大人,這簡直就是男人的天堂啊!」阿嘉感嘆地說。他沒有照我的吩咐,穿著女性校服,而是三七分的西裝頭,搭配西裝領帶,外加個黑色的墨鏡,活脫像個A片的導演。
當然,後面的純粹是我的形容。不過,他的這副裝扮也引起很多女性同胞的興趣。但我覺得,穿女裝應該會更吸引人才對。
致於搶走他服裝的我,嘿嘿,一襲墨黑的勁裝,還有風衣,最後把頭髮梳了個小馬尾。簡直就好比那些動作片電影中的男主角,帥氣又迷人。就連我更衣時照鏡子,也不免被鏡中的自己給迷惑。
不僅如此,美女的靠近比率更是超越平時,只能說是快活。
「女王大人,您瞧那邊!那個不是咱們那個班長嗎?」阿嘉身為我的佞臣,理所當然是要在我旁邊服侍我。只見他指著門口走進,穿著爆乳皮衣裝加蝴蝶面具,手持皮鞭的女生。
「哪?等等……」我吞了口口水,吃驚地說:「班長!?SM女王!真是打破我對她的印象了。」
平時冷冰冰,作風保守的班長,居然也有這樣的一面。豐腴的身材,配上黑色的爆乳皮衣裝,還有皮鞭,根本就是便宜在場的所有男性。我隨意觀望,很多男人都悄悄地換了個姿勢,隱藏那身體的反應。
難不成是因為戴上了蝴蝶面具,才會如此豪放?或者,她本身就有這樣的性個呢……
「嘿嘿……」阿嘉摸著下巴,一臉淫笑的說:「真辣,好想被她調教看看喔。那皮鞭抽到身體的感覺,會不會很爽呢?」
我給了阿嘉一個白眼,心想這傢伙沒救了。只可惜,我的個性也屬於S,基於同性相斥的原理,我可對班長沒什麼興趣。
「喔~那要不要我去幫你要個手機啊?說不定你今晚就可以享受她的調教囉?」
我輕描淡寫地說著,但濃濃地殺氣,瞬間把阿嘉給刺穿。
阿嘉連忙求饒:「宇菲女王請恕罪,小人可是一點都沒有反抗之心,您一定要相信小人。況且,班長哪有我家小婷婷漂亮,您說是不是?」
「這我不清楚,去跟法官說吧……」我淡然地說。接著,我手指著他的身後,那個阿嘉需要澄清的法官──
欣婷。
阿嘉這個下流胚子,表面上他似乎挺懼內。實際上,我倒認為他才是統治欣停的主人。瞧欣婷的模樣,就明白阿嘉調教有成。我們可愛的欣婷,今天居然化裝成美女犬,真是太令人不可置信。
粉紅色毛茸茸的狗耳,狗爪和狗腳,完美地配戴在欣婷的身上,還有那不可忘記的狗尾巴,直接是從她尾椎部位延伸而出。我猜想,該不會欣婷真的敢玩這麼大吧?
欣婷臉紅害羞的模樣,讓我的猜忌又加重幾分。這時,阿嘉又拿出個雷死人的道具──有鐵鍊的項圈。
「親愛的,我可沒對班長起任何淫邪的念頭喔。我可以對天發誓!」阿嘉委屈地求饒,「而且宇菲女王在此,我可是一點都不敢生出背叛的念頭。」
「汪!你敢跟她有任何越軌的關係,我就馬上把你給丟掉汪!」欣婷的裝扮是美女犬,當然要入境隨俗擬犬化。
「當然囉,親愛的。」阿嘉馬上就做出保證。然後,就把項圈繫在欣婷的脖頸上,牽著她散步去了。
看他們兩人的背影,彷彿一個成功的政商人士牽著他鍾愛的美女犬。明明是牛頭不對馬嘴的不同裝扮,卻意外地很相合。
「兩位,祝今晚愉快。」我對他們說著。
接著,熟悉地味道就闖入我的鼻腔,再來是那令我念念不忘的胴體,緩慢地在我背部磨蹭。
曉瑜,我可愛的寵妃,豢養的小奴,最親密的愛人。
白衣白裙,背後是兩片潔白的羽翼,金色披肩的捲髮,湖泊色的淡藍眼珠,宛如從天堂降臨到人間的天使。她不是來傳達神的福音,也不是來淨化人心,而是被給我俘虜,成為我的禁臠。
她身上佈滿鐵灰色的繩索,將她牢牢地纏繞,就好像這樣繩索可以抑制她的神力,讓她無從抵抗。有了繩索的加持,使她的體態更加突出。
「妳還真敢說。」我誇獎她。
曉瑜淺淺地笑:「喜歡嗎?」
「很好!」我答。
她依然是磨蹭著我的身體,不自覺有些意外。怎麼都不用她的雙手呢?我仔細觀察,才發現到她的雙手早已反綁許久,白皙的手腕都出現痕跡。
「小寶貝,這不是便宜我嗎?」我摸著她吹彈可破地臉蛋說著。
「您可是女王大人耶。」她在我耳邊吐息,酥麻的快感讓我的慾火為之一旺,恨不得現在就把她就地正法,享受高潮。
雖然我沒有男人的陽具,但我也可以讓對方高潮!
「還有啊……因為穿這套服裝,我…我裡面什麼都沒有穿喔……嘻嘻。」
「妳這個小妖精。」我吻了她臉蛋,「要不要在塞個口球和跳蛋,當我專屬的受虐天使呢?」
「我本來就是您的呀。」然後他小聲地說:「只要您想要,我一定服從……今晚就任君享用吧!」
***   ***   ***   ***   ***
舞會直到傍晚才依依不捨的落幕。
欣婷和曉瑜的妝扮的確相當有特色,但在舞會中,也只能算是稍有特別,可別小看這所學校的能人奇士,以及女性的妒忌的比較心態。
女戰士、水手服、花精靈、泳衣……等等,意想不到的裝扮多的是,其中獲得本日最佳裝扮的女性,則是扮演被強暴後的學生女,不僅頭髮、臉蛋沾滿白濁的黏液,渾身破碎的衣物,以及曝露出她的乳房和下體,雖然都有遮擋住,不至於走光,但那股勇氣可說是無人能敵。
理所當然,她獲得第一名。
至於第一名的榮耀,我一點都不在乎。此時此刻,我只想把曉瑜給推倒。經過了一個下午的忍耐,我覺得我的理智神經快要崩潰了。
回到家,什麼也不用多說,就直接把曉瑜推倒在沙發上。
「勇者大人,您…想幹什麼呢?」她媚眼如絲地凝視著我。她對我的稱呼也來自於我今天的裝扮,我也毫不客氣進入這個角色中。「您…您不是…要來拯救我的嗎?」
「是呀…妳已經不純潔了,所以我要先給妳淨化啊!」我邪惡地說。
「嗯…」她發出舒服的呻吟,是因為我捏住了她早已突起的小蓓蕾。兩顆明顯浮出衣服表面的凸點。
「妳果然受到汙染了……」她吐出舌頭,向我索吻。我馬上也深深地吻下去,一陣激烈地纏綿。
修長的右手隔著衣物,襲上曉瑜敏感的右乳,手指捏起乳尖,左右地快速搓揉。
「勇…勇者大人……請解救我…」我的另外一隻手則往下移動,才輕輕地觸碰到她的身體時,她立刻就顫抖了一下,濕潤瀰漫到我的指稍上。「…把給從黑暗中給救贖吧……」
我的手指繼續挑逗著她,刺激著她慾望的神經。這種逐漸加熱的模式,很容易快感的累積。
曉瑜一直不安分地扭動,渴望我給她更多。我偏偏是要越慢,把動作給放到最輕,報復著她讓我在舞會上只能看不能吃的窘境。
「唔…勇者大人……求您…給我……」
「我,偏不要哩。」我調皮地說著。同時間,左手的中指卻是狠狠地插入她氾濫的祕穴中,直到深處。
呀!
她哀號了一聲,甜美的淫叫聲。
我將她換了個姿勢,從背後抱起她,仍然是一手進攻上面,一手進攻下面。雙管齊下,讓她呻吟連連。
「勇者大人……吻我……吻我……」曉瑜央求。
我可不給她任何地福利,這個姿勢她不管再怎樣的扭頭,都無法吻到我。而且我知道,越不給她,她越會渴望我,然後越會高潮到瘋掉。
左手的無名指也進入到私處中,宛如勺子般的摳挖。
「不要…不要……」曉瑜掙扎著。無奈兩手早已被反綁許久,想做什麼都做不到。「…勇者大人……不要…不要這樣…這樣羞辱人家…」
「可是我看你很喜歡啊?」我加重了手指摳挖的速度,馬上曉瑜又湧出更多的汁液。
「啊……啊……嗯……」曉瑜聽到這些字眼讓她更興奮。她的臉頰更加鮮紅,蓓蕾也硬挺到快要炸開,呼吸急速,彷彿隨時就會達到高潮。
「那這樣呢?」我放棄上面的搓揉,右手也轉攻到下方,用指尖不經意地撥弄起她的小荳荳。
一下輕,一下重,一下快,一下慢。
「咕…」曉瑜已經說不出口了。
「還不行喔……」我用舌頭舔著她的耳垂,並且用語言制約他說:「哪能這麼便宜妳呀。」
她反綁的雙手胡亂地抓弄,時不時地挑逗到我的蜜處。水漬的痕跡浮現在我的褲子上,還有逐漸擴大的趨勢。
「勇者大人……求您……我想要……」她苦苦地哀求。
我將礙事的褲子給解開,順便連內褲的脫掉。雖然動作有點難以執行,不過長期訓練的結果,我仍然可以在挑逗她的情況下完成我的動作。
接著,在慢慢引導她,來撫摸我渴望許久的蜜穴,滿足我炙熱的慾火。
「很棒喔……」我誇獎著。語調像是惡魔的呢喃,誘惑她說:「…想要獎賞嗎?我親愛的天使?」
「我要……我要……給我……」連天使也無法抵抗我的引誘,宛如上癮般的沉淪。
「好啊……」我繼續刺激她的身體,她也回應著我。有如聖歌般的呻吟,越聽越心曠神怡。漸漸地,她的聲音若有似無,像是卡在喉嚨無法發出,但是劇烈的抽蓄卻明顯地表達她此刻的狀況。
下一秒,瞬間潰堤!
高潮!
真正的高潮!
難以言喻的巔峰快樂!
潔白的天使被污染,墮落到渾濁人世間。
「啊……呀……」白皙的天使染上的粉紅的色彩,顯得淫邪。下體隨著指頭的進出,氾濫的淫水大量地灑出。
我手指的動作更加賣力,心中那股征服感更是滿足。每一次的摳弄都完全地深入,再緩慢的完全抽出,同時一次又一次摩擦過曉瑜的G點。
她快瘋了。比起男人,女人更懂得女人的身體。紮實的頂到子宮、摩擦G點,這可不是一般男人能做到的事情。
甜美的呻吟,瞇成直線的眼睛,肌膚的潮紅,還有急促又渴望的呼吸。我親吻曉瑜的臉頰、耳垂,一邊抽插著我最心愛的女人。每次的深處頂入時,隨即就是大量的湧出愛液,從手心噴灑而出。
「好…好棒…」曉瑜如夢囈一般的不停呻吟。「不行了……不行了……又要到了……」
隔天,當我睜開雙眼時,我們兩個人衣衫不整地倒在沙發上,空氣中有點異樣的味道。
「女王大人,您醒來了啊?」曉瑜親著我說。
「幾點呢?」我有點神志迷糊。
她拿起手機一看,告訴我已經9點多了,上課早就遲到了。
我倒是無所謂,遲到就算了。
另外,還有我忠心的家臣阿嘉傳來的幾封簡訊。
內容如下:
「宇菲女王,昨晚很激烈喔。小人我也為女王大人感到同喜,祝安康。」
我輕笑,阿嘉的簡訊永遠都是這般無俚頭。我看著曉瑜,說:「趁著時間還早,我們再來一次吧?」
「女王大人……不要啦!」曉瑜撒嬌地說。
「可是我偏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