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對不起!這絕對是個意外(上)

對不起!這絕對是個意外(上)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是否曾諦聽過夜晚都市所發出的聲音嗎?
  
  散佈在城市的每個角落,窸窣地低鳴,譜出一首首屬於它們的歌曲。口耳相傳在人們的腦海裡,渲染出異樣的神秘氣息……
  
  連綿不絕的交響曲,時不時地奏起。
  
  好比一顆顆的流星,殞落消滅在城市裡。
  
  
  身後男人,不顧情面把我推進門內,粗暴魯莽。
  
  被酒精麻痺的軀體,在男人力道的牽引,腳步踉蹌地跌落進房間裡。
  
  薰衣草色的粉刷牆面,淡紫的空間勾勒出舒適的氛圍;核桃木的地板,咖啡色的平面是溫暖的氣息……
  
  不過,裡頭的場景,卻是讓人不敢恭維的震驚,或者該說是──
  
  恐懼!
  
  兩男二女,皆是我熟悉的身影。過去美好的形象,此刻消失無影。更不用說推我入門的男人,不曾預料到他會有如此異於常人的面貌。
  
  「對不起!這絕對是個意外。」
  
  思考同時,男人溫柔的沙啞嗓音在耳邊響起。清晰的咬字,平和的語調,獨特的低沉聲線,前一秒讓我醞釀出的動情心緒被抹滅殆盡,反而是莫名的畏怕緩慢升起。尤其,他下一秒的發言,硬生生地將我給打入地獄:
  
  「……不過今晚,保證讓妳永生難忘!」
  
  面前的兩女,分別是玲姐與小惠。她們猶如狗兒模樣,羞辱地匍匐在地上,用手和膝蓋撐著身體,同方向的貼在一起並排趴著。
  
  玲姐在左方,穿著仍是稍早在同學會上的妝扮,一襲典雅的米白色連身長裙,襯托出高雅的氣質。就算結婚多年,身為人妻的她,依舊美艷動人。如今,如天堂掉落到地獄,矜持全然拋棄,滿臉淫媚的順服。
  
  反觀小惠,她的模樣比較悽慘,身上衣物被撕扯的凌亂不堪,姣好肌膚暴露在外,苦悶的臉蛋,沾黏著不知名的白色液體,自豪的長髮沒有平時的亮麗,披頭散髮的隨意灑落,雙眼積存著淚水,神情頹倒,無聲啜泣,一改長年從事教育的嚴肅形象。
  
  不過,她的衣物底下隱約露出的是黑色皮衣。與其說是皮衣,倒不如解釋為馬甲,把小惠的腰部與乳房的下半部卻被牢密地束緊,包裹得密不透風。乳肉不自然地由上方擠壓出來。讓她的乳頭曝露在空氣中,看起來非常誘人。
  
  她們被細白的繩索惡毒地給綑綁住。
  
  玲姐的右手右腳,和小惠的左手左腳牢牢地束縛,一圈又一圈,彷彿被許多的毒蛇給攀附約束。還有兩只紅色的項圈,象徵意味濃厚地,緊緊地鑲扣在她們的脖頸上,令她們呼吸困難。
  
  光看這樣的畫面,我就能感受到兩人吸氣吐氣時,空氣的不流暢,以及肺部的用力與難過。
  
  除此之外,玲姐與小惠的嘴哩,各自塞入像似圓環般的物體,伴隨兩條黑色皮帶,來到腦後扣緊。她們的口腔,被無情撬開,圓環抵住她們的上下牙齦,強迫她們宛如小狗似的,吐出晶瑩的舌頭喘息。
  
  比較不同的是,小惠還多了一條金屬的掛勾,勾起她的鼻孔,朝天昂望,模樣更為悽涼不堪。
  
  她們倆的面前,坐著一位留著磨菇頭髮型,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男人──阿猛,一個身材短小,體型瘦弱,從學生時代就被冠上「宅」稱號的男性。雖然樣子不討喜,卻很熱心的男人。特別是他的手工很巧,工藝課時常是同學們的好幫手。
  
  不敢置信,我記憶中和藹又親切的好人,會用這番面目的再次出現。要知道方才的同學會裡,我還特意詢問過其他人,他為什麼沒有來參加?
  
  阿猛手拿著攝影機,拍攝著他底下的玲姐與小惠,並發號命令地說:
  
  「……幹!繼續啊!誰叫妳們停下來?」
  
  頓時,我的鼻腔間,似乎竄進令人作嘔的腥臭味,彷彿源自於眼前的阿猛。他赤裸著下半身,橫刀跨馬地坐在木制板凳上,挺起他跨下醜陋的陽具。
  
  看不出來,他的肉棒與身材完全不成比例,模樣十分驚人,而玲姐與小惠,正用她們的舌頭,舔舐著面前的棒狀物。儘管她們的表情看似不願意,可是小舌的動作卻不敢停止。
  
  與此同時,意想不到的刺激,在玲姐與小惠的後方上演。臉上佈滿青春痘疤痕,一頭簡潔有力的短髮,臉色有些灰白的男人,拿著準備好的道具,走到兩人的身後。他是小帥,過去我們班中被公認的「搞笑天王」,一位幽默風趣又健談的男性。
  
  這位開心果,這時正在進行他邪惡的計畫。兩台像是醫院裡吊點滴的器具,裝滿著粉紅的液體,猶如草莓牛奶的粉紅顏色,裝滿在點滴袋裡。小帥拿起一罐凡士林,各自用左右手的中指,勾起一大糊的凡士林,對準他眼前抬起臀部的二人。
  
  左手的目標是玲姐,輕而易舉地翻開她的長裙,露出裡面光溜無暇的嫩翹臀肉。不是沒有遮蓋,而是僅有一條黑色蕾絲的丁字褲,絲毫沒有阻擋的效果。小帥慢條斯里地把中指按在內褲上,隨著他的深入揭露出玲姐中心的私處。
  
  修剪整齊的陰毛左右分開,粉嫩赤紅的肉縫慢慢地顯露而出,丁字褲愈陷愈深。看起來應該是十分痛苦的舉動,卻令玲姐的下體溼成一片,反映著歡愉的水光,直到小帥的中指鑽進她的菊穴。
  
  「噢……」玲姐不自覺地顫抖低吟。
  
  我望著玲姐隨著小帥的手指,臉上浮出羞愧的神清,恥辱地抬不起頭。插入的途中,仍不忘服侍阿猛的陰莖,感覺她似乎對這樣的經驗習慣且不陌生。
  
  相反的,小惠的反應就比較劇烈。她的下半身衣物很輕鬆地被小帥給撥開,裡頭是被剃光的陰戶,潔淨無瑕,猶如初生的嬰孩。而她的小穴,卻是明顯被糟蹋的痕跡,腫脹不堪,以及佈滿白色的黏稠液體,還有一根白色的電動假陽具,正無情地糟蹋著她鮮紅的蜜穴。
  
  接著,小帥的中指猛然地插入,兩穴的異樣刺激讓她像是快要昏倒的悲泣,顯露出她的掙扎與痛苦。這下,她舔舐的動作理所當然地停下來,換來阿猛的報復。腰部一挺,把整根肉棒塞入她毫無阻擋的口腔裡。
  
  「嗚嗚!」小惠發出令人憐惜的聲音。
  
  儘管小帥的動作我很陌生,但腦中卻跳出最適切的解釋,她們正要被他給「浣腸」了……
  
  不用多說,前置作業完成後,就是主菜上桌。兩根透明的細管,很自然地插進兩人的肛門裡,點滴器具賣力地運作著,粉紅色的液體,經由透明細管,一點一滴地進入到她們的體內。
  
  很快地,玲姐與小惠的身體便不受控制的扭動著,似乎想從這種狀況下擺脫出來。但似乎又有種無形的約束禁錮,讓她們不能奮力抗拒。她們的扭動在我眼裡是那麼的軟弱無助,且淒涼的求饒也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我一邊同情她們,卻一邊品嚐到某種深層的恐懼,令我動彈不得,害怕相同的狀況發生在我身上,就眼睜睜地看著我的兩位好友被男人們給虐待。
  
  不到兩分鐘的時光,玲姐率先癱倒在地,肚子微微腫大,嬌軀不停地蠕動。
  
  而小惠幾乎翻白眼,肉棒依然在她嘴裡擺動,伴隨著口水飛濺而出,兩眼哭慘紅腫,淚水濕遍滿臉,臉色鐵青,肚子同樣是緩慢地撐大。再來,就聽到我身後的男人對我說:
  
  「寧兒,該你了!」
  
  叫喚我名字的聲音,霎時間令我回過神來,生出逃跑的本能。
  
  沒料到,我剛一有反應,身後的男人比我還要迅速,擒拿住我的手臂,把我按倒在地上。手臂神經瞬間傳來劇烈疼痛,把我剛誕生來的抵禦氣力,扼殺在無形之中,連一點反擊也做不到,任憑他接下來的支配。
  
  「承揚…放開我……」我抱持著最後的一絲希望,求饒地對他說。
  
  回答給我的是一聲嘲弄的輕笑:
  
  「呵,來不及囉。」
  
  就像一個信號,首先是阿猛開始動作。他把攝影機給轉向我,拍攝起來。隨即,小帥完成最後的修飾──幫兩人屁股塞入橢圓形的塞子,好讓她們不會因為忍耐不住而噴射。
  
  當然,這個塞子也充滿著淫邪的味道。尾端還有個把柄,上頭有開關配置,不需說明就能明白這東西還有其他的功用。
  
  再來,承揚蹲下來,慢條斯理地從我後方撥弄我的頭髮,撫摸我的臉蛋,溫柔地碰觸我的脖頸,隔著我的淺藍色小禮服,滑遍我的身體。然後,捲起我的裙襬,撫摸我最自豪的堅挺臀部。
  
  恐懼已經匯流成河,把我整個人給吞噬而入。
  
  「不要!」我瞪大雙眼喊叫著,悲傷地央求他說:「求求你不要!」
  
  懇求的話語沒有任何遏阻的效果,吐出的文字就好像撞上一面透明無形的牆壁,無法獲得共鳴。
  
  小帥離我愈來愈近,同樣繞到我的身後。突然,我的眼角餘光中,左右竄出一隻手,粗暴地掐住我的下顎,用不知名的金屬物體塞進我的口腔,嘴裡的金屬傳來鐵銹的滋味、冰涼的觸感,接著猶如起重機般,無情地撐開我的嘴,向外扳開……
  
  
  ***   ***   ***   ***   ***   
  
  
  「嗚呀!」
  
  一股難以言喻的疼痛衝擊我的神經,酸麻中帶有撕裂的苦楚,金屬有四根,宛如堅固的鋼鐵勾子,各自繃緊延伸,從四個點強迫我把雙唇大開,牢牢地扣在我的兩腮間。
  
  連給我咬的能力也剝奪,唾液不由自主地流出。被架在口中的金屬支架,輕而易舉地奪走我表達反對的權利,只能眼睜睜地望著即將面臨的劫難。
  
「不…咖嗚…要…嗚啊……走…啊呀…開……」
  
  阿猛很有默契地,拿著他手中的攝影機,跟著用緩慢的步伐接近我。他就像是選中的主角,渾身興奮地不停顫抖,下擺凶惡的淫邪部位,青筋外露,上頭都是津液舔舐後的銀亮痕跡。他慢慢地走到我的面前,把攝影機的鏡頭對準我,另外一手憑空冒出一只圓環,挾帶著兩條黑色皮帶。
  
  接著,圓環不偏不倚地塞進我的口腔,粗魯的行徑,讓我的嘴既是火熱的摩擦疼痛又是難以言喻的酸麻感受,十分不舒服。同時,小帥把金屬支架離開我的嘴,快速地把黑色皮帶扣緊在我的腦後,讓我變得跟玲姐與小惠一樣。
  
  阿猛盤坐起來,陽具頂天向上,似乎是也想讓我品嚐一番。我當然適用扭頭來表達抗拒,殊不知他們早已料到我的行動模式。
  
  咖搭!
  
  又是一聲金屬發出的響音,瞬間遞奪我雙手的自由。感受到我的兩手腕,被金屬的物品給緊扣在身後,動彈不得。馬上,跪倒的我被人拉起,拖到阿猛面前,然後用手按住我的後腦,使勁地往下壓。
  
  男人的力量讓我莫可奈何,無力地順從著他把頭低下。不巧,我居然發現我與阿猛快要重疊。
  
  「嗚嗚…走…開……喔啊…不!」我口齒不清胡亂叫喊。
  
  他的淫穢的突起物,順著我螓首的下降,不偏不倚地穿過圓環,龜頭慢慢地掠過我粉嫩的嘴唇,輕而易舉突破皓白的潔牙,慢慢地撬開我舌頭最後的反抗,然後強硬地沒入其中。
  
  啵!
  
  阿猛的肉棒終於進入我的口腔裡。
  
  同時,帶有腥臊臭味的溼黏陰毛也貼在我的臉上,心想如此醜陋的東西即將侵犯我的小嘴,我不由得產生一種源自內心深處的本能排斥感──
  
  討厭啊……我不要幫男人口交…走開!
  
  一種酸餿作嘔的味道,好難聞,好噁心……莫名的屈辱感油然而生,但是,我卻無法擺脫這樣的痛苦。嘴裡的唾液漸漸地增多,嚥濕阿猛的陰莖,讓他舒服的發出男性低沉的喘息,把陽具插入更深。
  
  我的苦難才似乎剛開始……
  
  嘶啦!
  
  一陣清涼寒冷的感覺從下體傳來,我知道內褲被人扯下到兩腿間,接著便聽見承揚羞辱我說:「…阿猛的肉棒好吃嗎?別急,接下來換我囉。」
  
  「唔!」我驚訝地哀鳴了一聲。
  
  像狗兒般趴著被迫幫阿猛口交的我,抬起的臀部不自覺地形成很誘人的姿態,加上內褲被褪下,理所當然我的小穴就毫無遮掩地展示在他的眼前。承揚溫熱的手指,頓時撥開我兩片肉瓣,讓陰埠最原始的模樣給暴露。
  
  雖看不到,但身體卻很明白地告訴我他此刻的一舉一動。
  
  彷彿惡魔的手指入侵我的神聖私處,把疼痛和難受賜與我的胴體。那種被人強行遭他的悲慘情緒,隨著他的指頭一點一點地把我給撕裂,一根、兩根、三根,讓我充分地「享受」陰唇被撬開的感覺,兩眼不由自主的上吊翻白。
  
  天啊!不要……不要看!
  
  痛楚警告著我的神經,扭擺的身體表示抗議,嫩軟的洞口被打開,嫩肉一層層的嶄露,隨著他跳動的指腹斬開荊棘,劈開一條道路。
  
  要被插入了嗎……
  
  「嗚!」我難過地哭出來。
  
  清晰地感覺到,有東西硬生生鑽住到體內的感覺。意外的是,不是我預期當中的陰莖,而是手指……
  
  「呼……」霎時間,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殊不知,自己突然的放鬆,反而像是被腐蝕似的,所有的神經都匯集到自己的下體當中。清晰地感受到手指進入身體,一指結、一指結的探入,指甲的尖銳沿著肉壁刮過,隨即輕而易舉地就尋找到我腔道內某個特殊的敏感地點。
  
  粗糙的指甲刺入那處的軟嫩嬌肉,讓我不由得發抖。蜜穴傳來一陣無法表達的酸麻,感覺到手指禁止不動,是種難以形容的折磨。
  
  「嘶……」喉頭吸入一口涼氣,整個肺感覺被凝固。我的下顎格格地發抖,被塞滿的小嘴無法消解任何一絲的難受。氾濫的津液順著嘴角流出,被人掌控的感覺讓我很屈辱。
  
  立即,阿猛擺動起他的腰部來。同時,攝影機牢牢地對準我的臉蛋拍攝。
  
  停…停下來啊!不要動…不要……
  
  如同機器的開關被啟動,突如其來的爆發襲擊我的所有神經。一種極度厭惡作嘔的情緒,從身體內被點燃,將我整個人壟罩在其中。
  
  冷酷的活塞運動有節奏地抽插,口腔中傳來的摩擦感有種不舒服的灼熱,炙烤我嘴裡的嫩肉,本能地分泌出更多的黏液,來中和他賦予我的痛苦。
  
  如果口交給我的感覺是火熱的痛苦的話,那陰道裡的快感絕對是冰冷的折磨!兩者的相同點,就是我是被人給強逼,非自身願意。
  
  承揚的手指伴隨著阿猛的抽插開始動作,由靜而動,由慢而快,像礦工用的十字鎬,開鑿起來。
  
  我頭一次知道,除了陰蒂以外,小穴裡面還有個會讓人瘋狂的部位。
  
  「寧兒,這就是妳的G點喔…」承揚洞悉我腦中的想法,對我解釋說:「…幾分鐘後,我保證妳會瘋掉的。」
  
  他信誓旦旦的承諾,反而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畏懼。
  
  「嗚嗚!」忽然,他的手指加快起來,一瞬間焚燒的快感從他所說的G點,灌入我的腦袋,身體不住地痙攣。繃緊的窒息快感油然而生,宛如邁向高潮的前奏。
  
  我赫然發現,自己嬌軀忠實地做出反應,噴灑出潤滑的液體表示歡迎。
  
  我的頭被強迫地往下壓,低首觀看著阿猛的肉棒侵犯我的小嘴。無奈撅起的屁股,暴露的小穴正被人給玩弄,更過分的是,小帥也加入戰局,不知何時,發現自己的肛門正他給玩弄,沿著外圍打轉,時不時地戳進菊穴裡。
  
  這實在是太殘忍了……
  
  我哀泣著。眼淚和唾液無助流洩,只能無力地感受著自己被三人給侵犯。
  
  像是靈魂出竅一樣,明明是如此悲慘的狀態,身體卻是從其中獲得愉悅,迎合他們的動作。
  
  轉眼間,承揚改用兩根手指頭進入我的身體裡面,集合到我的G點上頭,奮力地摳挖,夾雜著體內的愛液奔流。在極為苦痛的感覺之下,生出不該存在的殘虐快感。
  
  淒慘又爽快!
  
  「寧兒,看來妳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喔……」承揚的聲音又再度出現,充滿亢奮且得意,戲謔地說:「好好享受妳的昇天地獄吧!」
  
  下一秒,強烈的震動貫穿我的身體和心靈,整個身體隨著男人們舞動起來。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承揚的手指好像鑽頭般,一下一下在我的G點上鑽動,彷彿迫開嫩肉這層隔膜,讓裡面累積許久的水液噴灑而出。
  
  阿猛與小帥也忠實的執行他們的任務,一個把我的小嘴當做陰道抽插,另外一個用我的愛液當作潤滑,羞恥地玩弄我的肛門口,接著承揚的手隨著我的呻吟把愛液一陣一陣地摳挖出來,搞得我不知是痛還是快感,胡亂叫起來。
  
  「啊……嗯……嗯……啊啊……」
  
  三個洞口的刺激,從頭到尾沒有改變的動作,既沒有溫柔甜蜜的前戲,也沒體貼舒適的交合,僅是沒有疲憊的行動,保持著同樣的速度,就足以讓我面臨崩潰的邊緣。
  
  ……什麼?要高潮了!不要……我不要高潮啊!
  
  「嗚呀!」
  
  腦海一片空白,整個人完全虛脫,夾雜酒精帶來的暈眩與麻痹,控制不住的蜜穴猛烈地噴射透明的濕黏液體。不僅是愛液,還有鹹騷的尿液亦傾巢而出,簡直像是毫無止盡的失禁地獄。
  
  「呼…呼呼……」
  
  我大口的喘息,這段高潮來的快也去的快,一波波襲擊的快感逐漸降低。可是,他們卻連平息的時間也不給我,就再次添材增油。同時間,男人更加賣力,速度比剛才更快,幾下子就把我的欲望再次激發出來。
  
  「啊!啊啊!」
  
  我已經顧不得思考。口中發著舒爽的叫聲,愛液像沒關的水龍頭到處噴灑。
  
  快感在下身急速積累,崩潰的海浪將我淹沒。像是快暈過去,但又有股力量讓我保持清醒,享受著自己的慾念。
  
  G點持續的震動,口腔不斷地被刺擊,以及屁眼裡的愛撫與玩弄,我糾纏在三個漩渦的交界,在快樂與痛苦中摩擦,擠壓,蹂躪,粉碎,再重組。
  
  不行了……我……
  
  我清晰地感覺累積的快感又要爆發,不自覺地自憐自哀著我居然在恐懼下得到快樂。
  
  又要到了……我不要呀!又要到了……
  
  瞬間,覺得自己的軀體似乎潰堤,靈魂不停地被衝擊,伴隨著巨大的快感,給於高潮的巔峰;忽然,神經傳來被撕裂的刺痛感,靈魂又墮落回到身體,高潮的餘韻被神經帶來的苦痛給熄滅,所有的折磨又回歸。
  
  滿足成為空虛,快樂變成痛苦,我的嬌喘連連,在渴望與自責下流連。三個人沒給我饒 恕的機會,又再次舞動。隨之而來的是我最敏感G點又像是被電極一樣,電流沿著小刺流入體內,讓我墜入痛苦的深淵,卻又感到無比的快感,在身體的不斷痙攣之 中,令我產生出一種異樣的淫穢想法。
  
  感覺自己被一台沒有感情,只會按照固定程式工作的機器控制著,經歷一次接著一次的高潮。濕騷的液體流遍我的大腿,空氣中充滿絕望又銷魂的液體。意識越來越模糊,就在就要失去意識的時候,腦海中的片段像是跑馬燈般的從我眼前流逝過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