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會社奴隸檔案錄之見習助理小妤(下)

會社奴隸檔案錄之見習助理小妤(下)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我們又回歸工作室。男前女後,外加中間推車上的我。

「小穎,我來準備藥劑。而妳,先刺激實驗體,讓她保持興奮狀態。」男人指示說,隨後他又去工作台上忙碌起來。
「好的。」小穎聽命後,走到我背後,換用她平時在家的可愛語調,在我耳邊小聲地勸導我 說:「…姊姊對不起,真是太委屈妳囉。不過我是職務所在,不得不這樣對你。但是,妳放心好了,如果這項樣品實驗成功的話,我相信妳就能成為這間公司的正式 員工了。到時,我們姊妹倆就能在公司裡一同努力喔。」
聽到她的話語,我的眼淚就留下來。這年頭,想要一份穩定又良好的收入,需要付出的代價這麼大啊……
小穎說完後就沉默不語,忠誠地執行被交付的任務。她的雙手下滑插進我的領口,小心翼翼 地解開釦子,把手伸進我胸罩和乳房的縫隙中,緩慢地搓揉起來。動作很柔很輕,宛如對寶貝事物的愛撫,也彷彿對我的慈悲憐憫。她的力道不輕不重,簡直就像是 我在按摩自己的乳房一樣。不過,少了平時那種自願的舒適,而是種被強迫的撫摸。
乳房以外,她的雙手指尖各自撥弄著我的乳頭,有觸電的滋味,慾火轟一聲的旺烈燒起,很快地就讓我的小蓓蕾給勃起。這又是一件我這輩子從沒想過的事情,居然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妹妹,按摩乳房,挑逗乳頭,品嚐著舒服的快感。
我呻吟起來,穿過堵口球,變成低沉又帶有媚惑的聲響。
從小穎的雙手傳來她的體溫,正逐漸地加熱著。我很清楚地知道,她也開始興奮了。在我嗚 嗚的呻吟聲中,小穎空出一隻手,向前撫摸起我小腹來。她嬌貴的手掌延伸到我的窄裙,順勢翻越,然後摸在我的陰蒂上,來回搔玩。同時,也不停地騷擾我的小穴 和菊花眼,把我玩得香汗淋漓,甚至我感覺到自己的淫水從陰道口流出,流過屁眼,快要滴下來似的。
我嗚嗚的叫聲沒有方才的怨恨,多了一種初次聽見的嬌媚。原來,我能發出這樣美妙的聲音啊?可是,又有些哀怨,沒想過自己被妹妹給玩弄,居然還能悠哉地享受這樣背德的快感,還覺得很舒爽,想要更多。
我,是一個好色的女人嗎?
小穎慢慢地褻玩我兩片微微分開的陰唇,不斷地來回撫摸,似乎是在用手指勾勒我陰唇的形 狀,讓我藉由她的手在腦中劃出模樣。接著她把陰道分泌溢出的淫水,塗抹在我的陰戶上頭。不急不徐地在各處游走,讓滑嫩的黏液佈滿我的私處,接著用拇指和食 指微微地捏住我敏感又挺立的小荳荳,左右來回扭轉。
「嗚嗚……嗚……嗚喔……」我嬌弱地喘息呻吟。
陰蒂的感覺真的好棒喔……我的身體忍受不了小穎的挑逗,不自覺地騷動扭動。我閉起雙眼,卻知道自己臉頰通紅,全身火燙,渴望著小穎能給我更多、更多的愉悅享受。
小穎則回應我似地加快速度,令我下身的反應更為明顯。淫水從洞口不斷泊泊流出,濕得一蹋糊塗。陰唇隨著肌肉收縮而一開一合,彷彿在期待著被粗壯的長條物給插入。充血的陰蒂變成嫣紅的色彩,漾著緋色的氣息。
不知道是不是時機成熟,我的腦袋已經不能夠思考。小穎忽然停止動作,讓我正在扭動的身體一下繃緊,喉嚨發出不甘願地哀鳴:
「嗚! 」
我睜開眼睛,看見男人和小穎站在我面前,男人仍是握著電腦,而小穎手中多出一根裝滿同樣粉紅色藥劑的粗大針筒,兩人平靜地看著我。然後,我就感覺到針筒頂在菊穴上,破開肛門的肌肉,插入進去,一股緩慢且連續不斷的藥劑灌入我的腸道。
我深深地吸了口氣。一陣的強烈刺激立即從直腸深處傳遞到我大腦,使我不由得發出略帶痛苦的呻吟:
「嗚嗚…喔嗚…嗚嗚……」
我搖著頭,表達我的抗拒,沒任何地作用。男人還在一旁指導小穎,有如惡魔般地說:「慢一點,對……再慢一點,讓藥劑一點一點地灌進去。我想實驗看看,灌入藥劑的時間長短,會不會有額外的變化……」
此時,我超想把眼前的男人給砍死。
難道她不知道,這種非常慢的灌腸方式,足以讓我充分地「享受」到被灌腸的過程嗎?而他還在旁邊指導起小穎,不斷地要求她放慢動作,要我看著我的妹妹,把藥劑緩慢地灌入直腸。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把藥劑全數地灌入到我的腸道內,而我已經哭得唏哩嘩啦。
真不知道男人是天才還是幸運?冰冷的藥劑注射到我的直腸內,起先是給我的腸壁不小的衝擊,再來,就是一陣火辣辣的感覺傳來。很明顯地,比起剛才一股腦兒的灌入,這樣的方式更能把藥劑的效力給激發出來。
「嗚啊!嗚啊!嗚啊……」
或許是我太過敏感,還是這次的藥劑終於正常發揮。總之,這是我生平從所未受過的強烈刺激苦痛感。我不受控制地扭動著身體,似乎想從這種狀況下給解放出來。但是被完全禁錮的我,又怎能夠是堅固鐵架的對手?我的掙扎顯得軟弱無力,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好難受啊……能不能……放開我……讓我排泄出來吧!
腸道裡的藥劑好像正在加熱一樣,溫度不斷地升高,甚至讓我覺得有些火燙。銳利地痛苦一陣陣的傳來,我的眼淚如泉水般湧出,叫不出聲音來。
小穎又把她的手指給插入我的肛門內,慢慢地抽插,試圖減輕我的難受,用快感來抵禦痛苦。可是,這次卻沒有削減我的難受,反而讓我好更想上廁所!
這時,推車開始移動了。又推出了工作室,來到溫室裡的另外一片農地。裡面,種植著翠綠的西瓜,看起來離成熟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我已經無法考慮太多,直腸的感覺糾纏著我,快讓我崩潰。只聽「波」的一聲,小穎拔出了她的手指。而我的肛門,則條件反射般地縮緊,不過卻沒任何效果,肛門如爆發般的排泄了出來,在我直腸裡溫熱的藥劑,如水龍一般衝向農地噴出。
「嗚啊!」
強烈的解脫感,令我不由得眩暈,翻起白眼,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可惜,這次的實驗沒有如預料般的成功,反而是大大的失敗。就在男人還沒有開口前,我就已經知道這個答案。因為,我聞到了糞便混合藥劑的刺鼻味道,讓我噁心。胃液逆流,想要嘔吐。
小穎皺起眉頭,捏著自己的鼻子,用怪罪的眼神看著我,似乎是認為身為姊姊的我,怎麼能夠大出這麼臭的糞便,亦或是責怪我怎麼搞砸了這場實驗。男人則是一動也不動,看著手中電腦反應的數據,靜靜地分析著。
看到小穎的模樣,我又哭了起來。說到底,我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以為,這次會很成功,然後我就能順利解脫了。
過了一會兒,男人才檢討地說:
「看樣子,這次的實驗雖然不是理想,卻也並非失敗。藥劑有部份的確產生變話,是剛才的那種透明中帶有清香的模樣。但是,更多是原本的藥劑,並沒有產生變化,依舊為粉色的液體……嗯,還混合了實驗體腸道內的糞便,有著惡臭的味道。」
小穎低下頭,一臉愧疚模樣對男人道歉說:「對不起。」
男人搖頭說:「…小穎,不用道歉。我們沒有失敗,反而應該說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成功。」
小穎和我都抬起頭,好奇地看著男人。不得不說,男人的實驗的確讓我很難堪,甚至是難受和恥辱。但是,他求好心切的實驗精神,卻不知怎麼了讓我很感動。儘管我現在無法出聲,但我還是想知道這次的實驗,帶來什麼樣的成功?
「藥劑發揮的效力比剛才更好……真是太有趣了。哈哈…」男人哈哈大笑起來,「…剛才,我刻意要妳讓實驗體是處在較為痛苦的狀態,就是一種新的嘗試。結果實驗體全身上下散發出苦悶的情緒,卻能讓藥劑的效力比第一次的實驗更為出色。假設我沒推測錯誤的話……」
「…是什麼樣的推測呢?」小穎問著。
男人解答說:「如果我們在實驗體興奮與苦痛的狀態中,找到一種平衡,說不定就能把藥劑的效力發會到最高點。天啊!真是太讓人興奮了……走吧,小穎,我們回去工作室再次實驗吧!」
「是的。」
聽到男人的解答,我懸掛的心,暫時放了下來。意識有些飄蕩,感覺到自己的肛門有點無力,身體也疲憊不堪。可是,腦袋中卻有種異樣的思緒,不斷地要求我,要我再嘗試一次……嘗試被小穎灌腸後噴射的滋味啊……
正當腦海迴盪這個念頭的時候,我也被他們給推回到工作坊。
***   ***   ***   ***   ***   
又是新一輪的實驗。在男人還沒有把藥劑調配好之前,我仍是被我的妹妹給挑逗著。和上一輪不同,小穎從一開始就直接把目標放到我的陰蒂上,用拇指撥弄起來,然後另外一隻手則攻擊我的小穴,食指和中指合併,插入我濕潤的陰戶當中,毫不費力。
敏感帶的刺激,瞬間就讓快感再度回流到我的身上。不用思考,不用煩惱,不用顧慮一切,只需要好好享受就好。心裡的排斥感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殆盡,僅留下歡愉的渴望。
如果監督我的人是小穎的話,我甘願一輩子受到她的掌控!想著身為姊姊的我在妹妹的調教下展露出淫蕩的模樣,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口水已經留得滿臉都是,我的小嘴酸酸麻麻,剩下呻吟從堵口球內冒出。我體會胴體傳達的美妙快感,感受淫水隨著小穎的抽插從陰道裡飛濺出來
這時,我瞇起的眼眸,看見了男人走過來。藥劑並不在他手上,而是握著一根奇怪的按摩棒,「山」字形,金屬製成的,那反光令我有些恐懼。
該不會,男人要用那按摩棒來玩弄我吧?
我不要!我只想要小穎來欺負我!
男人不知道我此時的想法,在小穎面前擺弄著那一支金屬的假陽具。有左到右,依序增高, 最左邊的第一個,是個頭部呈現球狀的短棒,好像大拇指一般。中間的那根,細細長長的,是一顆顆珠子組合成的串珠。而最右邊的,就是一根標準男人的陽具模 樣,製作非常精細,連上頭的青筋都有做出。更不用說,還有入珠跟螺旋的紋路。
男人慢悠悠說:「小穎,這跟按摩棒設計的很有趣。右邊的假陽具我就不多說明,是拿來插 入實驗體的陰道裡的。根據使用者給我們的反應,會讓女人欲仙欲死,享受極樂仙境。而中間的那根,就是專門用來按摩尿道的,一顆顆的串珠,能把把尿道給撐 開,體驗被擴張的樂趣。最左邊的,不需解釋,按摩陰蒂的。上樓會放出微弱的電流,足以讓女人瘋掉。妳先讓開,讓我來弄吧。」
「是的。」小穎服從地說,隨即停止挑逗我的動作。
「嗚嗚!嗚嗚!」我則是拚命地搖頭,想要表達出我的意見。光聽男人的解釋,我整個人就寒毛豎起,害怕那根金屬按摩棒進入到我的體內,特別是不想讓這個男人動手
男人不為所動,一手分開我的陰唇,另一手直接把按摩棒給插進我身體。我先是一陣因為冰涼而產生抖擻,然後尿道馬上傳來劇痛,一股尿意衝上腦門,估計細長的串珠已經進入到我的膀胱裡。
接著,陰道被塞得滿滿的。那粗大的假陽具,把我整個小穴給貫穿,捅到子宮頸的位置,且 還想往裡面更深入。雖然我不是處女,有過數次以上的性經驗,但還是頭一次體會到被陽具牢牢插入的緊澀感覺。假陽具的頂部好像有點深入到子宮,上頭的螺旋隨 著我的呼吸不斷摩擦子宮頸,既癢又難受。
最後,是那專門按摩陰蒂的道具。沒想到,那根按摩棒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才輕輕地觸碰到我的荳荳,就有一股電流,賦予陰蒂的刺激,並擴散到我全身上下所有地帶,難以形容的感覺,讓我快要瘋掉。
這僅是開始而已,男人拿出了遙控器,按下幾個按鍵後。我的姿勢,又變換成一種新的姿態。同時,按摩棒運作起來。下面的我已經來不及反應,直接就被按摩棒搞到快暈了過去。
陰道內的假陽具狠狠地旋轉起來。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機器卻輕而易舉地做到。旋轉數妙之後,進行抽插運動。想想看,一根會旋轉抽插的粗大假陽具,會給女人多大的快感呢?
我不知道。因為不僅是陰道內產生快樂的泉源,尿道也跟著附和。裡面的串珠,是以跳動的模式,緩慢地向外拔出。我能感受到尿液隨著串珠的退去,波濤洶湧地衝出,卻沒料到串珠到某個定點後,又緩慢地插入。快要解放的時候,又被無情地堵塞,讓我苦不堪言。
本以為,陰蒂會是最輕鬆的部位,我才發現是大錯特錯。因為,那根按摩棒還會深層地震動,剎時間就給我致命的一擊。讓我嬌軀狂抖,鼻水口水噴得到處都是,直接來到高潮。
「…嗚嗚啊!」
高潮之後,依然沒有停止,好不容易到巔峰的慾火,又再次躁動起來。然後,我整個人面朝上,和下面的推車平行。兩腿從「V」字變成「M」字,兩手還向後敞開,脖子昂首,彷彿就是我把自己擺弄成如此恥辱地姿勢,非常享受。且還用暴露的姿態,想和別人分享我的快樂。
推車開始向外移動,推向另外一個農田。這段道路與前兩次的不同,凹凸不平的,使得推車異常顛簸,對快樂又痛苦的我來說,無疑大大加劇假陽具給我的刺激。如果我沒有被綑綁,早已受不了而掙脫逃跑,但是鐵架的禁制讓我無可逃避地承受這巨大的刺激騷動。
陰蒂的電擊與震動中,子宮和尿道的刺激全部融合在一起。我的身體越來越敏感,只要一點點外來的刺激,就能讓我達到另一個前所未有的快感高峰。短短的小段路,我不知高潮了多少次!
天啊!好爽喔!原來連續高潮可以這麼美妙呀!
我從高潮的昏迷中醒來時,應該說是被強迫喚醒,然後又是高潮而暈眩,反反覆覆,一直循環。
陰蒂的按摩棒仍持續地釋放微弱的電流,不斷刺激著我那高潮過後變極度敏感的身體,淫水不斷地流著,卻因為假陽具的抽插無法全部排出,僅能在拔出的瞬間被帶出而飛濺。
迷糊中,我發現男人站在我面前,推車的高度剛剛好讓我的嘴巴對著男人的陰莖。他的陽具腫得好大,上面還分泌出濕黏的噁心液體。
我不要!
男人一點都不顧慮我的感受,拔出我口中的堵口球,在我還沒恢復下顎肌肉控制的時候,把自己的老二插進來,插得好深。他的子孫袋和陰毛在我鼻尖上掃來掃去,是一種說不出的噁心與抗拒。
好苦好鹹的味道啊……澀澀的,真是噁心……
我小嘴的處女,就喪失在這個男人的陰莖中。儘管還不習慣,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我對於我未來的這份工作有了點把握。要知道,公司裡的每位女性正職員工,是把口交當作禮貌著招呼,早已習慣自如,就連小穎也一樣。
但是實際上的操作,又是另外一回事。我本能的想抗拒,卻無法自如,只好不斷地告訴自己說:
我是被強迫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是我的工作,沒辦法……
整張臉因為陽具的插入變得通紅,是因為呼吸不順導致的。我努力地含著男人的陽物,嘗試地讓他感覺到舒服,或許自己也能舒芙一點。剛開始的噁心與抗拒被我丟到千里之外,口中的苦澀滋味,漸漸地產生異樣的改變。
是種很難以表達的味道,卻讓我宛如上癮。想聞到更多,想品嘗更多。更有一種,想讓他把精液射到我嘴裡的感覺,把白濁灌滿我的口腔。如果是平常男人敢這樣對我做,我保證一定會翻臉。但這時候我卻沒有這個念頭,盡力地侍奉著我眼前的男人。
我的小嘴努力地喘息著,私處的三個敏感點,依舊是保持著折磨。好像,我忘記了某件事,是什麼呢?
啊!
才剛冒出這個念頭,我就察覺到小穎把藥劑灌進我的體內。和上一輪相同,緩慢地把藥劑注射進來,充分地給我「享受」被妹妹浣腸的樂趣。不知為什麼,我有點喜歡上這股滋味。喜愛上藥劑在我腸道裡加溫生熱,自然轉化成那清香的透明液體。
我的腹部迅速漲大,看起來注射的藥劑比之前還多。我失去自由的手腳因為腹痛想排泄而顫抖起來,還有那不用休息持續運作的假陽具,簡直就是地獄般的折磨。
我痛苦地扭動掙扎,卻意外地給男人帶來不小的刺激。他竟然瞇著眼喘息起來,抓住我的頭,把我的小嘴當作是陰道,一前一後地抽插起來。同時,還不忘調整我私處的按摩棒,加大力度,發出嗡嗡地聲響,瘋狂地運作。
我還沒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就發現到自己的子宮頸中像是爆炸般炸出一個劇痛,隨即是莫名的酥麻癢痛。假陽具暴躁的扭動彈跳,直接讓我身體產生劇烈地扭動,彷彿抽筋般。
膀胱的按摩棒更是過分,居然變成抽插模式。尿液在按摩棒拔出的瞬間,不受控制地噴出來,那種被強迫放尿與被強行停止排尿的感覺,讓我無法忍受,失聲慟哭。
陰蒂的按摩器更是惡魔中的惡魔,一陣陣深層挑逗,把騷癢刺激的快感轉為我高聲的呻吟浪叫。用慾火焚身還不足以形容我此時的感覺,應該說是慾火把我整個人都給燒乾殆盡,僅留下快樂的歡愉。
手腳完全不能動,小嘴也被禁制,成為男人舒爽的工具,再加上尿道失禁的暢快,強行停止排尿的苦感,以及小穴驚人攻勢。我感覺到這具身體似乎不是我的,我只是一個臣服在官能刺激底下的慾望生物。
「啊……嗯啊……喔喔……呃哦!」
終於,小穎灌完了藥劑。而這時的我,看到男人對我露出微笑,身體一挺,把累積的白漿,一道道噴射進入我的口腔中。
精液通過我的舌頭,傳達各種奇妙滋味,然後灌入到我的食道,流到胃裡。很多、很濃、很腥,很臭、很黏……可是好好吃,好美味喔!
鏘!
心中傳出一種事物破碎的聲音,但我已經管不了。
「該是灌溉蔬菜時候了…」男人祈禱地說「…讓實驗成功吧!」
我全身一彈,眼前一白,我剛才經歷過的歡愉和苦痛,又再次衝到我的腦海中,像煙火般炸開,形成燦爛地輝煌。肛門噴湧而出,是透明又帶清香的水柱,從我眼角餘光中飄灑在半空中,充沛地灌溉到蔬果上,直到我徹底暈倒前,還久久不息……
***   ***   ***   ***   *** 
兩個月之後。
藥劑的樣品順利開發成功,讓公司的業績直直上升,科技部的人員也獲得不少的獎勵,除了加薪還有升官。
而我,由見習轉為正式,成為公司的正職員工。
很開心,也很感動。但是,身為本次藥劑的實驗功臣,我並沒有要求額外的好處,而是拜託部長讓我留在工作坊內,成為藥劑的專屬製造成員之一。理所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喜歡上製造肥料時的那種滋味,眷戀且無法忘懷,徹底墮落在其中,無法自拔。
讓我感到好奇的是我的妹妹小穎,她自願地跟我留在同一個崗位,不願升官調職。照她的說 法,是因為想與我這個姊姊同甘共苦,在公司裡一同打拚。另外,就是她喜歡上幫我灌腸的那種強勢滋味,感覺好像在奴役我似的。在家是聽話乖巧的妹妹,在公司 是奴隸我的強勢上司。極大的反差感,讓她難以擺脫這說不出來的滿足感。
而我,當知道妹妹這樣行動的時候,我感動到哭出來。畢竟,我發現到自己也跟妹妹一樣。只不過我是喜愛被妹妹給欺負玩弄,淪為她的玩具被她調教。如果要決定一個時間的話,我希望是一輩子!

…當奴隸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