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mistress Anduri 的BDSM世界觀

說起這話題,一路走來,走了好長的路呀。
有人會問,你是否童年不開心,破碎家庭,比人虐待所以長大了喜歡玩sm?
或者有男孩子見我一身punk或gothic lolita 打扮,探地問,你玩sm呀,你係咪中意比人綁呀?我來鞭下你吖?
全都代表對BDSM的誤解。
 狼 妹自己家庭非常咁健全,童年無憂,雖然青春期時候曾是被欺負的對象,但反而令我明白人性,針對性咁改善了自己,中六的時候,朋友相當多,他們非常樂於聽狼 妹的意見,'爪牙'處處,連headperfect,學生會主席都給予方便方便,(班長就無方便咧,因為我就是班長 )現在我和家人關係都很融洽。
BDSM 傾向,是與生俱來的。
記得小學時候睇科幻片,有個壞人女仔比警察打傷腳,比人綁住,仲用手巾綁口。但個警察又好好人咁幫佢止血消毒,個女仔腳又疼(消毒藥水'那'親),又出唔到聲,個身扭來扭去。好過引,我覚得個警察好型又好人。總之個情景令我有不可言諭的快感,印象深刻。
曾以為自己是sub,后來發現不是,當中過程,另 post再研究。
第二點,好多人就是看電影,AV,咸書等對BDSM一知半解。
老老實實,狼妹也沒有收個正式奴,玩的全都是'有心倍我癲'的lover。都叫做新手。但對sm的心態和認知,狼妹是認真有做research同了解。
你要玩,最重要是有耐性及細心。
外國人叫人玩BDSM時有三個rule:
safe(安全)
sane(理性)
consent(相方同意)
退一步說,你有耐性和細心,以上三點不難做到。
有耐性,就不會急於求效果呀,自己高潮呀等等,又不會硬去push對方,可以慢慢等他入戲,開心了興奮了才玩。更重要,是可以確保安全做足了,準備夠了,才去馬。
而細心,即是要時刻留意到對方的反應,是享受或是反感?還有沒有空間再提升?佢到頂未?上腦未? 如果對方太悶又提不起興趣,如果太激又會太早有高潮,過後又提不起興趣繼續,仲有如何保護大家的私穩,不能掉以輕心的啊!之後大家關係怎樣,善後工作,一一都要考慮呀!
  一知半解的麻甩仔,以為sm代表一個比繩綁住的大波架妹被人鞭,唉,狼妹也懶得去解畫。又難怪,多得嘩眾取寵的傳媒囉,下次舉個typical例子,今篇太長了。


上次提到傳媒引致普羅大眾對bdsm族群有很深誤解。其中誇大之極的例子,是港產片。那是一齣半夜在電視播,被cut至體無完膚的爛片。

前文後理不提,其中一段是講有個原本做"正行"的中女等錢洗,與一有錢佬緩交。導演想帶出她賺皮肉錢的辛酸,於是安排以下劇情:
到酒店,男人想摸她,她左閃右避話唔好(咁上酒店唔攪野唔通同你談心?乜都唔做想收錢?)
男人叫她洗澡,她又感屈辱,萬般不情願地洗。洗完.
笑位來了,原來那位阿叔是玩sm的,仲攞條米幾長的蛇鞭鞭她!
結果她為錢要被打被姦,早上抱着錢在床上哭.

本來狼妹根本不是在看,只當background noise ,但聽到皮鞭'發發'聲立時精神一振!原來是完全不合理的笑話。
先不說為何不 事先"揀客",一係唔做,做就打死無怨,又要做雞又要覚自己賤,咁你真係囉黎賤!
妹是想指出,!這個scene 就正正代表一般人對bdsm的誤解和偏見有多深,以為玩的就一定是虐待人為樂的變態,個個都霸王硬上弓才開心。
從心理上分析,如果M受虐待而痛,是因為奴性本賤,仲會樂在其中,不痛不爽哩,妹不是從M那方面想,而是從S方面出發。

BDSM好玩的地方,在於:你.情.我.願.

狼妹不知其他S要求怎樣,畢竟人人不同,但總不會在街上捉個人來虐待然後覚有趣。相反,無癮非常,浪費時間、精神和人工。
如上面的case,那個所謂S的嫖客,硬上的結果是吃了無味道的,白花了金錢。
仲有,邊有人會同M玩第一次用蛇鞭?太痛佢仲會玩?又難控制,又唔靚~(個人認為)

不說技術問題了,bdsm是一樣心理遊戲,內心感覺先行,是支配、權力的玩意。

狼妹做S的樂趣,就正正是看到對方心甘情願,甚至渴求,得到你的支配、命令他,對他作種種調教。為了得到你的attention ,得到你的歡心,所受的任何痛苦羞辱也在所不惜。

M 越身不由己的失控,S就越滿足開心,從而M透過S的開心,也就會滿足,這就是奴性。聽起來像戀愛追逐的遊戲.....見到M不斷受你玩弄,表面上不情願, 實則又怕又愛又想試。通常包含對感官的刺激和虐待,有時會叫M侍侯自己,總之就是令他無地自容令他難堪、痛苦、噁心.....但偏偏...他就是愛你這樣 對他,仲有d唔夠喉添。

在那小小的世界中,有人無條件的接受你、崇拜你、服從你、討你歡心,有誰不喜歡這樣?

妹 就是需要"極端的自我"而玩的,曰常工作生活,好人當夠了,compromise 多多,事事要公度,不然無人會和你打交道。當每個人都對妹說:"xxx,你真係幫手咧!""呀xxx真好人"...其實我好想做壞人,去欺負別人,仲要好 cool好有型咁整佢地...做智慧型個種壞人~設計好玩的遊戲,玩死佢地,令人不如死..越玩越上癮...求我放過佢..嘿嘿...

畢竟,心地善良的我,都想大家happy together 嘅~~唯有role play 下,扮下野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