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催婚逼嫁電腦筆記本(三) & (完)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時間:二○○七年一月一號十一點三十分

  
  地點:客廳
  
  「痛……痛……輕點……」李郁姍面容扭曲的痛苦說道,眼角泛著淚光,令人心疼。
  
  陳安詡做完最後的動作,問道:「動動看,會不會不舒服?」
  
  「不會了耶,你好厲害喔。」她活動四肢興奮的說道。

  
  陳安詡抓抓頭,憨笑的說:「沒什麼啦,自己一個人生活六七年了。什麼事都要會一點。」他整理好醫藥箱,放進電視下面的抽屜裡。
  
  「你爸媽呢?」聽到陳安詡這樣的回答,李郁姍忍不住詢問道。
  
  陳安詡眼神閃過一絲哀愁,嚥了口口水說:「我爸很早就過世了。幾年前,我媽嫁給繼父後,我就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了。」
  
  「為什麼呢?」
  
  「我不想破壞我媽的幸福。繼父的家族很保守,娶我媽理所當然有一定的要求,而我……」陳安詡苦笑了一下,隨之甩甩頭,擺出開朗的笑容對李郁姍說:「別說我了,說說妳吧。今天明明就是假日,妳怎麼穿著制服出門呢?」
  
  「到學校去讀書啊。快要聯考了,不努力不行。」李郁姍眼神閃爍的說道。
  
  「聯考……對我來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想當初,天天在努力念書,只為了考試一間好學校。英文單字不離手,數學公式不離口,國文重點滿筆記,物理化學直搖頭。」
  
  「哈哈。不過我是文組的,所以是『歷史地理直搖頭』。」
  
  「我記得妳成績一向都不錯啊,怎麼歷史地理不好呢?」
  
  「因為我討厭死背東西,太麻煩了。」
  
  「我想妳國文一定很厲害說。」陳安詡神秘的笑著說。
  
  「怎麼說?」
  
  「呵呵。因為妳書包裡面書沒幾本,倒是小說有十多本。」
  
  被識破的李郁姍,口吃的說:「這個……那個……你知道的嘛……就是……」陳安詡適時的補上一句:「練習寫作文。」
  
  「沒錯。就是練習寫作文!」說完,兩個人一起大笑了起來。
  
  「你這人很風趣耶。平時看你一副宅男宅男的模樣,沒想到你這麼好聊。我對你的印象要徹底改觀囉。」
  
  「我也是,平常看妳生人勿近的樣子,想不到卻這麼容易親近。」
  
  猝然,李郁姍從沙發上跌進到坐在地板的陳安詡身上。一股少女的清香傳進他的鼻腔裡,柔軟的雙峰緊貼著陳安詡的胸膛,立即讓他的下半身開始反應。
  
  (這也是催婚逼嫁電腦筆記本所記敘的東西嗎?)陳安詡心想。
  
  「願不願意當我男朋友啊?」李郁姍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道。
  
  如果是正常情況,陳安詡一定馬上答應。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熟悉的人影出現在他面前。瞧她臉脹成了豬肝色,美貌的秀顏變得十分難看,平坦的額頭冒出了數個青筋,雙手緊握不停地顫抖著,名為「理智」這條線快被化成利刃的怒氣給切裂。這個人,正是昨天跨年晚會上離去的女子,黃昱妤。
  
  「今天我本來是想跟你道歉,順便帶點東西來給你吃。看來是沒有這個必要了。」雖然黃昱妤的口氣很溫和,但不管是誰都可以看穿她隱藏的寒氣與殺機。
  
  「聽我解釋好嗎?」
  
  「哼!」黃昱妤把買來的滷味甩在桌上後,轉身離開。
  
  「等等。」陳安詡想馬上追過去,不料,李郁珊卻緊緊地抓住他的手腕,說:「她不要你,我要你!」隨之一個箭步,將她的雙唇壓在陳安詡的雙唇上。
  
  這是他今天第二次被撞倒在地上了,而兩次的作俑始者,都是同一個人。
  
  嘴唇上感受得到對方熱情,有絲絲的熱氣流入他的口腔裡,靈活的舌頭滑動在兩排牙齒上,不時在內側外側舔食。尤其是門牙的牙齦內側,讓陳安詡特別敏感。但李郁姍的能力不只這樣,隨意的變換各種角度,輕咬著他的舌頭和上下嘴唇,更讓陳安詡感受到不同的滋味。
  
  好不容易,陳安詡掙脫開來,說:「別……」但李郁姍一個眼神,似乎在告訴他不要破壞氣氛,雙唇又繼續它的行動。
  
  又是另外一種新的感覺,陳安詡的舌頭被吸進到李郁姍的嘴裡,在她的口腔裡相互的摩擦,不斷地吸吮他分泌的口水。她的手,不自主的扣在陳安詡的頸部上。
  
  陳安詡被吻的全身躁熱,也顧不得這裡是客廳,把李郁姍抱到沙發上,脫去她的上衣。年輕尖挺的乳房首先彈了出來,如成熟的葡萄柚,可口鮮美。乳房上小點猶若初熟的果實,閃耀著嫣紅色的光采。像是本能般,陳安詡含住她的乳頭,小口小口的吸啜著,看能不能喝到一點母奶似的。
  
  「啊……」她輕輕的叫了出來。
  
  「舒服啊。」陳安詡口齒不清說著,,一邊用手撥動她的胸部,中指和食指
惡戲地夾弄微微翹起的乳頭。
  
  李郁姍如同囈語般呻吟:「嗯……嗯……」
  
  「還要啦……」李郁姍輕聲地說,而陳安詡卻已經轉移陣地來到她的耳根之後,像對氣味貪婪的野獸般享受著她耳後的清甜香氣,以及濡濕的汗水氣味,上衣巧妙地掛在她的身上。
  
  「呵。」李郁姍深吸一口氣,陳安詡溫柔地咬著她的耳垂,同時雙手也繞到她下面,褪去她下半身的布料。
  
  李郁姍無瑕白皙的背,背脊深陷的凹痕宛如喘氣的她的表情,她懇求的說:「進來吧……快進來吧……」
  
  「妳說什麼?聽不到喔。」陳安詡壞壞的說道。
  
  「拜託快點進來!」她喊出她的渴望。
  
  陳安詡壓住她的嬌軀,拉下他牛仔褲的拉鍊,將蓄勢待發的利器展現出來。先在她的兩片陰唇上挑逗般的摩蹭,酥麻的詭異感從下腹襲來,她緊咬牙齦,但越想忍耐,那股被撩起的性慾就更為熾熱。下意識地搖扭著屁股,濡溼的陰水從裂縫中流出來。陳安詡慢慢把龜頭塞在穴口,像是要咬著李郁姍的耳朵般,溫柔說著:「進去了喔……」
  
  「撲滋。」他把自己的陽具,順著氾濫出的濕熱液體,滑進緊窄的神祕領域中。李郁姍的小穴好比她的年紀,緊密又結實,他越將肉棒往內擠去,越能感受到來自內側的阻礙。蜿蜒的小巧花徑,不時蠕動的溼熱滾燙肉壁,對於陳安詡這樣的純情處男,有著致命的殺傷力。
  
  不過,和雙手多年奮戰經驗的他,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他可不想第一次就這樣糊裡糊塗射進裡面,然後總共花費一分半鐘。
  
  陳安詡緩慢地抽出大半肉棒,再往內深入,直到他的腹部與李郁珊的密穴口緊靠在一起。「好粗喔……用力一點……」李郁姍雙眸半閉,喘著氣說:「快點……快點……」
  
  陳安詡並不著急,他根據A片學來的技巧,把攻勢轉移到上半身,將手蜻蜓點水般滑過她的肚子上,在腹部和胸間來回跳動。這時候,下身陽具也沒忘記他的工作,時深時淺地探索幽秘的花徑。
  
  這時,隨著陳安詡的動作,李郁姍的呼吸逐漸變重,開始有種無法掌握自己的感受。她的腦中,存在著痛中帶麻,麻中帶癢的舒暢感覺,就像輕微電流流遍全身,讓她只有想衝向顛峰的莫名快感。
  
  她不禁放聲浪叫:「啊……啊…哼……啊………」她慾望的高漲,讓陳安詡也感受得到。在她體內奮戰的陽具,被強大的壓力也逼得快棄械投降。他趕緊抽出肉棒,想藉此來緩和一下節奏。
  
  不料,李郁珊並不給他任何機會,一個翻身,兩人轉換位置,變成女上男下的姿勢。她張開粉嫩美腿,把自己的私密處,毫無遺漏的展現在陳安詡面前,然後猛然坐下。當肉棒再次深入體內時,發出滿足的呻吟。
  
  「開始囉。」李郁姍對著陳安詡笑著說。她的雙手緊抓住自己雪白的雙峰,指頭摳弄著翹首的蓓蕾,上上下下劇烈的晃動著。陳安詡的肉棒,可以強烈感受到李郁姍嫩穴內不斷地痙攣,分泌出黏稠滾燙的愛液,把他好不容易忍下來的慾火,熊熊地點燃起來。
  
  「啊……要射了……」陳安詡咬著牙根說著。畢竟,就算有大量資訊讓他學習,他依舊是隻雛鳥。
  
  也許今天是李郁姍的安全期吧?在這樣關鍵的時刻,她忽然罷手。輕嘆了口氣,依依不捨的把陳安詡的肉棒抽離她的身體。
  
  接著,整個頭靠在他的胯下,張開櫻桃小嘴,含住他的龜頭,用那小舌靈巧的馬眼上來回刷動,然後輕輕用牙齒咬著。一雙纖手也沒閒著,把陳安詡的睪丸,放在手心裡輕輕的按摩,不時在用嘴巴溫柔的含著其中的一個,然後用舌頭攪動,在兩個之間來回滑過,爽到陳安詡直喊著:「喔……啊……」
  
  但每到興奮之處,李郁姍就停下一切。這下可苦了陳安詡,她的這些動作,無一不是在告訴他:舒服可以,射精免談!
  
  他面臨崩潰的邊緣。那種想射又射不出來的苦處,只有他自己才能體會。這時,李郁姍更絕,惡魔般的舌頭居然舔到了陳安詡最敏感的地方,睪丸下方一直到肛門的地帶。
  
  陳安詡的馬眼不停地顫抖著,分泌著前列腺液。他想動,卻動不了,只能任憑李郁姍的擺佈。李郁姍依然不溫不熱地挑逗著陳安詡,直到她認為滿意為止。
  
  「想要高潮嗎?」李郁姍邊含住龜頭邊詢問道。
  
  陳安詡毫無力氣,只能點點頭用氣音:「嗯……」此刻的他,腦袋裡只有射精兩個字。
  
  李郁姍加快了動作,使勁的張嘴將他的肉棒含入,快速的套弄著。沒多久,陳安詡感到丹田有一股慾望要噴發而出,隨之精液如洩洪般射進了李郁姍的小嘴裡。然後「咕嚕」一聲,把射出的精液給吞嚥進去,靈瞳中透露出一種得意的神色,令人看不透她在想什麼……
  
  完事之後,她換回已經烘乾的制服,對我說聲再見後離開。
  
  
  李郁姍離開之後,陳安詡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了那台筆電,瀏覽記錄檔。他想確定一件事情,就是關於黃舒妤的出現。
  
  【當她問我願不願意當她男朋友出現的時候,有個人出現了。那人看到我們倆的情況,很識相的離開。隨著他的離開,彷彿像是宣佈開始的裁判,接著,郁姍就如餓虎撲羊般撲倒我,激情地吻著我……】
  
  「如何?有沒有讓你享受到一場刺激香艷的愛情之旅呢?」聲音的主人說。她的身影從模糊漸漸轉變成真實,嬌嫩的赤足凌空輕踏,優美地落在地面上。
  
  被詢問的人眼睛直盯著筆電說:「怎麼會這樣呢……明明就沒記錄是誰啊?」
    
  「這就是這本電腦筆記本的能力啊。你覺得我編寫的劇情怎麼樣呢?有沒有成為一個小說家的資格呢?告訴你,我從小就嚮往成為一個職業作家喔。可惜礙於天界的規定,我這個夢想沒法子能實現。還好遇到了你,才能這樣依照我自己的想法,撰寫出這樣動人的故事。」上官鈺說著說著又陷入自己的奇幻夢境中。一會兒擺出憂鬱神清,楚楚可憐。又一會兒捧腹大笑,活潑開朗。
    
  「上官鈺,我問妳,為什麼舒妤會在那個時候出現呢?這是筆電裡面沒有記載的,難道是個巧合嗎?」陳安詡沒理會上官鈺的自high,反而提出他自己的疑問。
    
  上官鈺抿著嘴輕笑著,說:「人的際遇,就好比就糾纏在一起的線團。誰知道下一秒,會遇見誰呢?我只是在筆電上面寫下會有人出現這個關鍵點而已,你只是運氣不好罷了。不過又怎麼樣,你現在不是有郁姍了嗎?」她輕點陳安詡的鼻頭,暗指他的糊塗。
    
  「郁姍?她又沒有說要當我女朋友。」陳安詡不知所以然的問道。剛剛發生的事情,讓他還不能接受。
    
  「呵呵。你不僅拋棄處男,連腦袋也拋棄了嗎?難道你忘了我的身分是什麼嗎?我就大發慈悲的提醒你,我是月下老人,掌管人們的姻緣。我說你跟她已經是情侶,你們倆就是情侶!」她開心的笑著說,忽然她像是想到什麼,接下去說:「對了,你們兩個人的第二篇故事,我已經寫好囉。」
    
  到這,陳安詡完全嚇傻了。他慌張地把滑鼠游標移到左上角的檔案,選取開啟舊檔,打開上官鈺所撰寫的第二篇故事。
    
  黑麻麻的文字映入陳安詡的眼簾,一段又一段匪夷所思的劇情在他的腦中上演著。  宛如一齣寫好的劇作,而角色剛好是自己本人,陳安詡和李郁姍交往了,在李郁姍大學聯考 前的前一個月。靠著催婚逼嫁電腦筆記本和上官鈺的幫助下,彌補陳安詡多年的遺憾。一場又一場刻意安排的動人邂逅劇情,不斷的上演著,讓他認識更多的美女, 綜意群花之中。漸漸地,他愈來愈依賴那台筆電了,只要一天沒用筆電紀錄明天發生的事情,他就會不安。
  
  床頭的手機鈴聲放頌著伊能靜的「一千遍我愛妳」,就知道是李郁姍打過來的。老實說,陳安詡真的有點後悔跟李郁姍在一起。沒其他原因,就光她愛黏人跟野蠻脾氣,就讓陳安詡受不了。
  
  他常常埋怨上官鈺為什麼當初要把李郁姍跟他配對。但是,上官鈺只回答:「因為你們速配指數很高。」
  
  這天,二月十號,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在李郁姍的奪明連環扣下,火速來到她家接她。
  
  「安詡,今天天氣很好耶,帶我出去玩吧?」李郁姍見到他第一件事,就是開口要他載她出去玩。
  
  這句話讓陳安詡有些不滿,一大清早被挖起來,就是要帶她出去玩。不過,他沒有把厭惡的表情擺在臉上,反而跟平常一樣,開朗的說:「好啊。要去哪裡玩呢?」
  
  「去□□遊樂園吧。自從去年二月整修之後,我就沒去過那邊。反正我學測也考完了,我們就去那邊玩吧?我超懷念那邊的摩天輪和雲霄飛車。」李郁姍興奮的說道。
  
  「好啊。」
  
  (□□遊樂園……我好像忘了什麼……)陳安詡心想。
  
  
  闊別已久的兩人約會,讓陳安詡和李郁姍都十分愉快。自從兩人交往之後,李郁姍就忙著大學聯考,一點也沒把陳安詡放在心上。雖然每天都有打電話,中間也有做愛幾次,但每次都是因為要讀書這個理由,約會都沒法子盡興。直到這次,終於可以放開心胸去玩樂。
  
  「哇~~超棒的,雲霄飛車還是最讚。安詡,我們再坐一次好嗎?」李郁姍拉著快嘔吐的陳安詡,興高采烈的說道。
  
  陳安詡強忍著噁心感,揮著手說:「不好吧……我覺得我快吐了……」他爬到離他最近的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喘氣。
  
  「嘖!你很掃興耶。不管你了,我自己去玩。」說完又跑去雲霄飛車的設施前。
  
  看著李郁姍離開的背影,讓陳安詡有些悵然,此時的他,是多麼需要一個人在旁陪他。可惜,李郁姍並不是那種體貼的女性,反而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人。
  
  「沒事吧?」小巧秀氣的手,拿著一罐礦泉水,遞到陳安詡的面前。
  
  「疑!舒妤……妳怎麼來呢?」出現在陳安詡眼前的人,正是黃舒妤。
  
  自從一個月前被黃舒妤撞破他和郁姍的曖昧之後,陳安詡花了好大的工夫,甚至動用筆電的能力,才讓兩人恢復以往的關係。說來挺納悶的,為什麼陳安詡要這樣做呢?就連他本人也不知道。可能是他潛在的好人性格,不想看到黃舒妤難過的模樣吧……
  
  「我不能過來玩嗎?難得放寒假耶,我也想出門放鬆一下啊。」黃舒妤坐到陳安詡旁,一臉輕鬆的說道。
  
  「是喔……」
  
  「你的小女朋友呢?怎麼沒在你身邊陪你啊?」黃舒妤問著。
  
  陳安詡乾笑著,自嘲的說:「她又跑去玩雲霄飛車了,呵呵。妳知道的,我向來對那種東西沒輒。」
  
  「沒錯,你只喜歡摩天輪那種毫無壓力的遊樂設施。」這時,她對著陳安詡,露出曖昧的笑容。
  
  黃舒妤的笑容,頓時讓兩人陷入一種尷尬的氣氛中。這時他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昨晚忘了用筆電紀錄今天的事情。現在這種毫無預警的邂逅,使得陳安詡不知該如何招架。
  
  忽然,他看到了雲霄飛車的出口,李郁姍走出來,臉上掛著意猶未盡的笑容,趕緊打破這個窘境,說:「我去找我的女朋友囉,再見。」隨之逃離現場。
  
  黃舒妤目送著陳安詡的離去,臉色馬上沉了下來,她咬著嘴唇,眼眶潮濕。
  
  
  晚上六點,玩樂一整天的兩人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遊樂設施,摩天輪了。由於是非假日的緣故,遊客稀少,整個摩天輪只有他們兩個人乘坐。在李郁姍的強烈要求下,工作人員特別開放,讓兩人一輪可以乘坐四十分鐘。
  
  摩天輪開始運作,他們乘坐的車廂逐漸上升,因為冬天的關係,天空已經轉為黑暗,就算摩天輪本身閃耀著絢麗的霓虹燈,也看不清車廂兩人的情況。
  
  「這樣密閉的空間,屬於我們兩個人,難道不會讓你興奮嗎?」李郁姍的頭埋進陳安詡的懷裡,嗲聲嗲語的說道。不安分的手指,在陳安詡的胸膛摳弄著。
  
  陳安詡對於懷中人的求愛,不免緊張起來,雖然只有兩個人,畢竟這個車廂還是算公共場所。他的喉頭有點燥熱,忍不住多嚥了幾口口水。心跳不停的劇烈壓縮,好像隨時會炸開一樣。好不容易,他鼓起勇氣,用顫抖的聲音問:「你想要在這裡……」
  
  李郁姍盯著陳安詡的雙瞳,害羞的點點頭。
  
  深埋已久的慾火瞬間被引爆,陳安詡頓時變身為大野狼,想要一口把懷中的小紅帽給吃掉。小紅帽雙手握在胸前,楚楚可憐地說道:「溫柔一點,好嗎?」
  
  李郁姍猶憐的模樣,看得陳安詡快要噴鼻血,但他腦中還是保有一絲清明,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能太過放肆。所以,他沒有把李郁姍給脫個精光,而只是把上衣給捲起,拉下胸罩,開始玩弄著晶瑩的粉紅葡萄。
  
  陳安詡的嘴也沒閒著,厚實的雙唇如雨下,順著前額、眼眸、耳垂、鼻尖、嘴角、脖頸、鎖骨,一路往下,接觸李郁姍每一吋的的肌膚,最後來到乳頭上。
  
  他用粗糙的舌尖在她的奶頭上順時鐘打轉,若即若離。伴隨著口水,一種溫熱濕潤的觸感,彷彿觸電般刺激著她發硬的乳頭。李郁姍感覺到她粉嫩雙瑕的那一對玉兔,上頭的毛孔都被徹底喚醒,誘人的緋紅正微微浮現在她白晢的肌膚之上。
  
  另外一邊,陳安詡邪惡的手指來到了下方的陣地,手指形成勾狀,對著絲帛上有黃色污漬的部位,有技巧地挑逗著。
  
  李郁姍抬起迷濛的雙眼,看著四周的環境,她知道這樣很羞恥。不過,像是周圍有著一道道窺視的眼神,頓時有種莫名快感衝上腦門,有如吸食嗎啡一樣,飄飄然的舒暢,讓她無法自拔。
  
  她咬著下嘴唇,努力壓低自己的聲量,但絲絲的呻吟,還是毫無遺漏的傳進陳安詡的耳裡。「嗯嗯……喔……呀……呼……」她發出的一聲一響,宛如天籟般的交響曲。
  
  陳安詡再也忍耐不下去,粗暴地撕下他最後的一絲不料,提槍上馬,把自己的陽具頂入了郁姍柔軟又潮濕的陰道裡,立即感到一陣溫暖且滑潤的感覺。她也發出了長長的呻吟。
  
  或許是意識到自己太過於放縱,李郁姍輕聲的對陳安詡說道:「喔……安詡……嗯啊……用內褲堵住我的嘴好嗎……」陳安詡聽完後照辦。當他看到李郁姍腦後繫著淺紫色緞帶的時候,一種變態的興奮感尤然升起。他解下緞帶,然後把郁姍的雙手用緞帶綑起,綁在車廂的鐵架上。
  
  看著衣衫凌亂的李郁姍,櫻桃小嘴被內褲給塞起來,更激起他野性的欲望,好像此刻的他正在強暴一個無助地少女般。
  
  陳安詡開始來回的抽送,李郁姍久未經人道的祕壺緊緊的箍著他,腔內的嫩肉刮著他的肉棒,接著抬起郁姍的大腿,好讓他的陽具可以更深入。經過了一個月,陳安詡已經不是過去很虛的處男,也學會如何持久。
  
  他開始用有規律的節奏前後抽送,不快卻有勁道,加上郁姍的陰道屬於短窄型,每一下都頂到郁姍的子宮頸,搞到她不知是痛還是快感,還好嘴裡有隔音物,不然如此高昂的淫叫可能會讓下面的工作人員給聽到。 
  
  「啊……唔……嗯……唔……啊啊……」李郁姍忘情的隔著內褲叫著。
  
  陳安詡似乎覺得不夠滿足,換了個姿勢,從背後分開膩滑的雙腿,抬起郁姍的翹臀,進入她的身體。李郁姍也不由自主地扭動臀部及腰部迎合,肌膚接觸趴搭趴搭的響著,安詡也改成快速抽插,打算把郁姍給衝向巔峰。
  
  李郁姍的愛液像沒關的水龍頭到處噴灑,滴落在車廂內。看她皺眉的表情,安詡知道他快高潮了。隨之加快了速度,準備和郁姍一起高潮。
  
  「咻~~~碰!」一道銀色的煙火照白了天空,澄黃色的煙火把天幕照得金碧輝煌,火紅色的煙火在夜空灼熱地綻放,螺旋狀的煙火眩惑人們的眼睛,連續爆裂的煙火令人目不暇給,像是諸神的慶典,像是高潮的射精。
  
  一大堆熱熱的精液熱進了李郁姍的體內,然後緩緩的流出來。
  
  「呼……呼……」陳安詡大口的喘著氣。劇烈的勞動,消耗他不少體力。他坐在地板上,胸口不斷的起伏。
  
  李郁姍也喘著氣,享受著高潮的餘韻,手指刮著陰部的流下的精液,一點一點的吞進口中,一臉淫蕩的說著:「好濃喔。」
  
  (這就是你要的嗎……)一句話閃過陳安詡的腦海,帶起陣陣的漣漪。
  
  
    ***   ***   ***   ***   
  
  
  托著一身疲憊,陳安詡回到了家裡。今天是很開心沒錯,帶心靈似乎有點空虛。那句「這就是你要的嗎?」不斷不斷重復出現在那的思緒裡。
  
  「今天你玩得很開心吧?我也很開心喔,靈感泉湧,一發不可收拾,短短一天的時間,我就完成一部作品耶。」上官鈺手握著筆電,愉悅地載陳安詡身旁轉圈圈。
  
  「是嗎?」
  
  「想看看嗎?」說完,上官鈺也不管陳安詡的意願,一股腦兒就把筆電遞給了陳安詡。
  
  【姓名:陳安詡
   
   時間:二月十四日
   
   這天是情人節,和郁姍的第一次情人節。為了這一天,我早在三天前就準備好一切,好讓郁姍有個驚喜。早上八點十分,出門。
  
  ……
  
  就在這時,我的手機忽然響起,來電的人是舒妤。我接起電話,話筒的對面可以聽出冷風吹撫的聲音。她溫柔地對我說著:「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還記得你曾對我說過,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的距離。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我喜歡你……」說完,她掛掉了電話。
  
  我心裡對她抱歉,但我現在的心的放在郁姍身上,所以,我只能跟他說聲對不起。
  
  隔天,我聽到了同學傳來她墜樓的死訊……】
  
  「不行,我絕對不允許。」陳安詡看完後對著上官鈺怒吼著。這篇的內容實在是太過於駭人,讓他不能接受。
    
  上官鈺斬釘截鐵地回應著:「來不及!我已經存檔了。這台筆電紀錄的事情,將在下個禮拜上演。」
    
  「妳怎麼能這樣玩弄他人生死呢?她是無辜的。」陳安詡已經失去理智,他抓著上官鈺歇斯底里的說道。
    
  上官鈺的身影逐漸透明,冷酷地說道:「難道你不覺得愛情需要經過一堆阻礙,才能享受得到的感動嗎?你不知道平淡無奇的姻緣,最終只會讓人感到乏味嗎?你應該感謝我,感謝我給你這個機會,體驗刻骨銘心的愛情啊。」她攤著雙手,一副「這就是人生」的表情看著陳安詡。
    
  「我不同意!」陳安詡吼道。
   
  「你沒有資格不同意。你還不是一樣,操控著李郁姍呢?原本她可以考上好的大學,有 著光明的未來人生,還不是為了你,選擇跟你同間學校同系呢?這樣你還不知足,還繼續利用這台筆電,跟一大堆美女尋歡。重要的是,黃舒妤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卻不明白她的心意。所以,她才走向死亡一途。」上官義正嚴詞的說著。每句話都好像一把大槌,重重地敲進他的心坎裡。
  
  陳安詡不死心,企圖掩飾的說:「那些東西還不是妳寫出來的!」
  
  「呵呵,我只是反應你內心的慾望罷了。如果你心裡不這樣想的話,這台筆電所打下的事物是不可能成真的。你似乎忘了,不知曾幾何時,你的心就已經依賴著這台筆電,沒有這台筆電,你什麼都做不到。」
  
  「我……我……不是這樣的!」陳安詡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他只想否定上官鈺所說的。
  
  「……好吧,我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好了。我們來比賽吧?只要你贏我,我就刪掉那篇文章。」上官鈺的對著陳安詡說道。
    
  「真的嗎?我奉陪!」聽到有機會可以挽救,陳安詡連忙答應。
    
  上官鈺彈了個響指,說:「該說你有勇無謀還是信心滿滿,沒問比什麼就答應了……」說完,光線漸暗,周圍景色開始扭曲。
   
    
  四道灰石堆砌的牆壁,鑲著無數的夜明珠,顯得光亮。生鏽泛紅的銅製大門,和四周佈滿各式各樣的刑具、淫具,顯示這裡應該是間專門刑囚犯人的牢房。
  
  一位身穿旗袍的女性,坐在這間牢房中央的特殊椅子上,翹著秀腿,手托香腮,對著還不知所措的陳安詡說道:「歡迎光臨。」
  
  「上官鈺……妳……妳想做什麼?」
  
  「你不是要跟我比試嗎?內容很簡單,利用這裏所有的道具淫姦我,讓我高潮,我就刪除那篇文章。」
  
  上官鈺才說完這句話,陳安詡的小弟弟就不安分地隆起。上官鈺如此撫媚的模樣,能有多少男人可以撐得住?
  
  「但是……有時間限制喔?」上官鈺話剛說完,一個巨型水漏從天而降。她繼續說:「滴完還沒讓我高潮就算你輸。開始!」
  
  十分鐘之後,上官鈺一絲不掛地被囚禁在剛剛他坐那個特殊的椅凳上,一個坐墊上有著 兩個空洞的椅凳,上頭刻著三個篆體大字「閻王椅」。她的脖子和雙手被固定一座潔白的石製十字架上,過度的束縛,皮膚浮出不健康的暗紅色。那十字架,似乎是 耶穌曾用過的那個。往中間看,姣好胴體上,佈滿著一條條澄黃的繩索,兩顆嬌嫩乳頭,勒得快突出來。
  
  這時,陳安詡雙手各拿著一條柱狀物,分別是龍宮密寶定海神針(偽)和封神法寶通火柱(偽)。他將兩條柱狀物依序對準了上官鈺的密穴和幽門,緩緩插入。
  
  當兩根偽神器插進上官鈺的體內後,有如活物般開始運作,一熱一冰的兩極反差感瞬間充斥著她的身體。她的慾望之火,好比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隨後放聲淫叫:「喔……喔……好爽喔……這種感覺……啊……」
  
  一種征服的感覺滿足的陳安詡,有點飄飄然,原來掌握權力的感覺是這樣。底下的美女掙扎著,也逃不出自己的掌控。忽然間,原本在呻吟的上官鈺臉孔,逐漸轉變成黃舒妤的臉孔。
  
  黃舒妤愉悅的叫著:「再給我……啊……給我更多……」淫穢的嬌聲伴隨偽神器的規律抽動響遍著個房間,連帶著淫水也一片片地灑落在地面上。
  
  「啊嗯……噢呼……噢咿……」偽神器一次又一次的衝擊,將她頂上愉悅的高峰,臉上溢滿著口水,胴體潮紅巍巍顫抖,腦中除了快感外,沒有其他的情緒。  
  看著黃舒妤的淫亂的面容,陳安詡愣住了。
  
  啪啦!線繩崩斷的音響。
  
  陳安詡清醒了,兩道眼淚順著眼角決堤。他的雙手捂住臉,放聲大哭起來。至始至終,他還是活在名為「操控」的夢魘裡。他愛李郁姍嗎?不是的。他只是為了逃避愛情的傷痛,才選擇她。其實,在她內心深處,還是愛著黃舒妤的。
  
  上官鈺說的沒錯,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咎由自取。
  
  四周的景物開始碎裂,射進眩目的白光。陳安詡被用手遮著眼,還是抵不過滿室的白光……
  
  
    ***   ***   ***   ***
  
  
  早晨,手機閃爍著紫紅色光芒,播放伊能靜「一千遍我愛妳」這首歌,將睡夢中的陳安詡給吵醒。
  
  「喂……」陳安詡口齒不清的說。
  
  話筒的人,大聲的喊說:「陳‧安‧詡!你快給我起來。不是說好今天你要來接我嗎?陪我過最棒的情人節嗎!」
  
  情人節!陳安詡聽到這句話嚇得從床下挑了起來。他看著手機的日期,二月十四號,情人節。
  
  (怎麼會這樣呢……)他依稀記得昨天明明才十號,怎麼醒來就變成十四號了。
  
  「你有沒有在聽啊?陳安詡!有沒有在聽!」手機傳出的怒罵聲不斷。
  
  他拿起手機,深呼了一口氣,像是做出重大決定,緩緩說道:「郁姍,對不起。」語畢,按下結束通話鍵。
  
  接著,灌洗一番後衝出門外。現在的他,有非做不可的事情。
  
  
  冷風無情的吹撫,黃舒妤的秀髮隨風飄舞著。她看著底下的人群,一對一對情侶挽著手,臉上掛著幸福洋溢的表情。她從口袋拿出手機,選取電話簿,撥打了一通給她心裡最思念的那個人。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 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耳後有首歌響起,這是她最愛的一首歌「紅豆」,也是她任性要求陳 安詡,只有她一個人打過去,播放的來電鈴聲會是這首歌。
  
  黃舒妤轉過身軀,激動地看著身後的那個人。那個人接起的手機,對準話筒說道:「舒妤,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願意讓我愛妳一生一世嗎?」
  
  舒妤也對著話筒說:「用手機說會不會不夠誠懇呢?」但口氣還是掩飾不了她的高興。
  
  陳安詡放下手機,一個箭步抱住黃舒妤,在她耳邊柔情的說:
  
  「我愛妳。」
  
  此時,天空上有個穿著嫣紅色旗袍的女子,滿臉笑意,舞動著她細長的十根指頭,在筆電上敲出愉悅的聲響。
  
  
  世界依然運行著,但似乎有些改變。對陳安詡來說,那段一月一號到二月十四號的奇妙歷險,彷彿一場夢一樣。李郁姍靠推甄上了一所不錯的國立大學,兩人曾經發生的戀情,好像沒有發生過。她跟陳安詡,還是維持著漫畫店裡的點頭之交,偶爾會打聲招呼。
  
  「安詡,你幹麻一直盯著那個女生看啊?我會吃醋喔。」黃舒妤嘟著嘴說道。
  
  「呵呵。沒事。」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