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對不起!這絕對是個意外(下)

對不起!這絕對是個意外(下)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時間推回幾個小時前。
  
  七彩的霓虹燈光閃爍,整個城市彷彿燃燒著。就算夜風吹拂著,仍無法消除這股炙熱。乘坐墨綠房車,慵懶躺在皮製椅墊。我的兩頰散發些許熱量,眼珠裡漾著朦朧。她嗅著皮革混雜著身旁男生的味道,產生一種久違不見的情懷。
  
  「唉……」我微微嘆口氣。
  
  和高中同學們聚會結束後,原本是想搭計程車回家。沒意料到,在同學們的慫恿下,硬是把自己給推進高中時期的有緣無份的男性友人車裡。
  
  當然,我也沒有表示反對。從承揚的瞳孔裡,看出他雖然擺出一臉苦笑的無奈表情,其實心裡應該也有這樣的念頭。
  
  不過車子開動後,經過十分多鐘,卻沒有人想開口。感覺就像歌手陳奕迅所唱的【十年】一樣: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重溫舊夢的再次相處,充滿著陌生的尷尬氣味。
  
  男生左手頂著臉龐靠在敞開的窗戶邊,髮梢隨著風飄蕩流逝,右手則牽引著方向盤,輕鬆地操控著。臉上有著紅潤痕跡,不知是害羞的表情,還是他尷尬的心緒。
  
  隱隱約約,他用眼睛餘光偷偷凝視著我。
  
  「你…」首先打破寂靜的人是我,自己受不了這樣的氣氛,胸口憋住的話不吐不快,「…我…我想跟你聊聊。」
  
  借著我的問題,承揚也順著這發洩的出口點,點點頭說:「妳說吧,我正聽著。」
  
  獲得首肯後,我才吞吞吐吐地說:「今晚…謝謝你……」
  
  「不用客氣,一點小事罷了。況且,我們也好久沒有單獨聊天。」男生深深吸口氣,緩慢開口說:「這幾年,妳過的如何呢?」
  
  第一步順利地跨出去,兩人之間的隔閡感也逐漸淡薄。
  
  「還算不錯。大學畢業後,我到日本留學。幾年的努力之後,我拿到博士學位回來台灣。然後,就職於一間日商公司,轉眼間已經三年。」我看著窗外的夜景回問:「你呢?這幾年你怎麼過的?」
  
  紅燈亮起,車子漸緩地停止。
  
  男生開口答說:「我嗎?大學生活的四年,因為常常兼職打工的緣故,結交許多工作上 的朋友。畢業後,剛開始我是在幫出版社工作,認識我現在的合夥人。這幾年,我們共同打拼,不知不覺過去三年……」綠燈亮起,車子再度行走,「不過前些日 子,我找到一份新工作,想去嘗試新的生活方式。」
  
  「哇!你的生活還真是多彩多姿耶。真讓人羨慕……」我一臉驚奇地說著,隨之又有點自我解嘲:「哪像我,當個上班族,每天相同的工作,日復一日。」
  
  承揚安慰我說:「妳想太多了。有時,我覺得妳這樣的生活才讓我羨慕。穩定的工作和薪水,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可是每個人都搶著要的說。」
  
  說到這,我就忍不住開始抱怨說:「你要知道,我這份穩定的工作和薪水,也註定了我 的生活圈變得狹隘。每天就是公司,家裡兩個地方出沒,偶而想約朋友出去,大家都沒有空。」口氣一變,有點悲哀:「重點是……身邊連個男朋友也沒有。像我今 年都二十八歲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怎麼會呢?憑妳的條件應該很好找吧?」
  
  我搖晃著手,對他用「你不懂」的神情說:「你想太多了。外頭的男人,只要看到我博士的頭銜,跑得跟飛的一樣快,連婚友社也不想接像我這樣的客戶,你說我可不可憐?不然,就是遇到怪裡怪氣的男人,一點都不適合。我說,你應該認識很多人吧?不如幫我介紹一個吧,如何?」
  
  「哈…哈…」他乾笑,臉色有些僵硬地回答:「我……目前單身。」
  
  哇!
  
  「你騙人吧?」我被他的答案給嚇到,回憶起剛才同學會中的蛛絲馬跡,用最合理的思維試探問說:「怪不得我聽其他人說,這幾年來你身邊似乎沒有陪伴你的人……」
  
  「是啊,我沒有交女朋友的心情。」他這樣說。
  
  「為什麼?」可惜,我沒有體會話中涵義,反倒是吃驚地喊出來說:「難道,剛剛同學聚會中,他們的推測是真的?你是個同性戀!」
  
  「噗!哈哈!」承揚莫名地吃驚,然後哈哈大笑,「妳胡思亂想什麼啦?我什麼時候是同性戀了,難不成妳也這樣認為喔?」
  
  不過,笑聲裡面卻傳來不著痕跡地哀愁。
  
  忽然,承揚口氣整個暗沉下來,感慨地說:「應該說,我無法忘懷妳……」
  
  瞬間,車廂裡的空氣扭曲凝固,讓人有點喘不過氣。
  
  「呵呵……」我苦澀地微笑,「別開玩笑了,當年我們有緣無份,我可從來沒奢求過要你等我。」
  
  「妳認為我說的話不可信嗎?」男生打斷我的話,落寞地喃喃自語說:「錯把戲言當誓言,錯把相依當愛戀。到頭來,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啊……」
  
  「不是這樣的!」我解釋著。咬著嘴唇頓了頓又說:「可是我……我辜負你對我的感情,選擇到國外去唸書……又把你拋棄這麼多年,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在我這句話後,男生的笑容消失,取代的是一張嚴肅的臉孔。
  
  「我單獨送妳的原因不是要聽妳的藉口……」男生語氣轉為誠懇:「我想知道妳的答案,告訴我,寧兒。」
  
  也許這是喝酒後的胡言亂語,亦或是他這幾年來憋藏心靈深處的話語,不過聽在我的耳裡,彷彿一隻銳利的箭,將自己給貫穿。
  
  又是一陣沉寂,我看著逐漸熟悉的景色,旁邊的男生也不說話,就像是等待我的答案。心頭有著雀躍,也有著恐懼,畢竟,破鏡重圓仍是會有裂縫存在,但這幾年的孤單,又讓自己渴望有人的陪伴,尤其是像身邊曾經疼愛過深愛過自己的男人。
  
  我輕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伸出手握住男人的手,調皮地說:「我想,我們可以試試看……」
  
  壓抑不住自己鼓動的心跳聲,渾身的血液在體內奔騰流息,久未品嚐的愛情情緒莫名地浮現,彷彿又年輕了十幾歲,回到過往的青春時期,品嘗戀愛的悸動滋味。
  
  這感覺真的很美好!
  
  我思考著,不過卻沒有任何答案。或許,就像有人曾說過:緣分,如影隨形,總是不經意地出現在生活週遭。只是自己沒有用心去注意,默默地讓它從手中流走。
  
  不管怎麼說,心中那股歡喜的情緒填滿她整個胸口,暖洋洋地流動到身體地每個角落。夜晚的靜謐,一盞盞的路燈拖曳出澄紅的色彩,像是指通往新路徑的拱橋。
  
  是故,我決定接受他的心意,並且想要快要拓展,稍稍填補一下我空虛許久的身體。並在他的邀約下,今晚到他家去休息。
  
  相當極速的發展,連身為當事人的我也不敢置信。
  
  停好車,我們上樓。甫走到樓梯間裡,擁塞的空間有種醉人的氣味,似乎是從承揚的身上發出來似的。我輕輕地抽拉他的袖口,換來他疑惑地轉頭。馬上,我就把他推到牆壁上,埋進他的胸膛裡。
  
  說真的,我還是頭一次這麼主動!
  
  因為他是承揚,一個等待我多年的痴心男人。我覺得,或許能在今夜把自己交給他。畢竟,自己已經二十八歲,不好好把握,不消幾年就沒人愛。孤單許久的心靈,好像要有人來陪伴。
  
  身體糾纏,褪下所有的防備,在陰暗的樓梯間,上演最動人的心醉。
  
  承揚的嘴唇吐出溫柔的熱氣,噴在我昂起的臉頰上,瞬間擄獲我的注意。暖和的體感刺激,讓被酒精薰陶的我,品嚐到朦朧的神智,逐漸地模糊不清。
  
  一雙明亮的眼眸,不自覺地染濕霧氣,很自然地伸出雙手摟住他的脖頸,無法抑制地淺聲喘息。
  
  「呼……啊……」 
  
  下一秒,我感覺到他摟住我的嫩腰,把他的雙唇覆蓋上來,輕而易舉地堵上我的唇肉,毫無遺漏地表達出他的心緒與渴望。「嘖嘖」的親吻聲響回盪在樓梯間,散發出別樣的誘惑芬芳。
  
  承揚的擁吻由輕柔變得熾熱,漸漸地升高我們的體溫。除了通紅的雙頰外,我明顯地感 受到肌膚更為火熱,且心臟跳動加驟。這種刺激無比的初體驗,像是偷情出軌的私密行為,令我猶如上癮般的眷戀,開始控制不住地扭動嬌軀,藉由摩擦他的身體來 賦予自己慾火的刺激,然後哼出聲聲甘甜嬌膩的呻吟。
  
  這時,我也聽到承揚發出短促粗重的喘氣,彷彿是我的舉動,激發出他的反應,血脈賁脹,讓他的雙手在我的腰上游移,還有一種莫名的腫脹,正慢慢地崛起,頂到我的小腹上,產生一種羞恥又耐不住的興奮情緒。
  
  不知發生什麼事情,我心中頓時生出一股柔順之情,反而把他摟得更緊,把自己與他的身軀更為纏饒結合,腰肢上挺,雙腿微開,配合他的動作把自己給奉獻。
  
  承揚火燙的凸出物,正好頂在我的私密處上頭,就算隔著衣物布料,仍能感受到那股想要被填滿的情慾。心裡不由得一抖,感受到強烈的悸動猛然騰起,鼓蕩著顫慄的心扉,察覺到自己的下身濕潤的痕跡。
  
  「喔哈……噢啊……」我情不自禁地嬌啼一聲。
  
  我的順從與主動反而讓承揚的膽子大起來,只見他轉身將我反壓到牆壁上,接著把摩挲不敢深入的舌頭探入我的口腔裡,享受我口舌之處的鮮甜軟嫩,纏繞我羞怯又勇敢的舌頭。
  
  同時,他一邊溫柔地吻著我,一邊微微地擺動他的腰部。在我的蜜穴上一戳一戳,用欲拒還迎的姿態,加熱我們之間的情慾,漸漸地變得熾熱淫糜。伴隨著我朦朧失焦的雙眸,桃紅豔麗的臉龐,以及沉醉迷情的呻吟,不停地吸吮著我的舌頭,譜出絕妙的樂曲。 
  
  直到他正褪去我的外衣,想要進行下一步的動作時,我的理智悄然地一陣清明,勉為其難地推開他躁動的身體,央求他說:
  
  「我…我想,想到你的房間去做……好嗎?」
  
  畢竟,在樓梯間上演興奮刺激的春宮戲碼,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承揚有點失落地停下手來,意猶未盡地說:「好吧……」
  
  在他的帶領下,來到他住的地方。
  
  本以為,今晚會是最美麗的夜晚,在打開房門前,我仍堅定的如此認為。殊不知,當他打開門,邀請我進入屋內的瞬間,美好的憧憬霎時間破滅。
  
  身後的承揚,完全沒有方才的溫柔,而是粗暴魯莽把我推進門內。他力道的牽引,帶動被酒精麻痺的我,腳步踉蹌地跌落進房間裡。
  
  粉刷成薰衣草色的牆面,舒適的氛圍飄盪在這淡紫色空間。暖色的核桃木地板,卻沒有暖和我的心,反而是裡頭的場景,上演讓我不敢恭維的震驚與恐懼。
  
  兩男二女,都是熟悉的人影。過去美好的記憶,被現實無情地摧殘。特別是我後方的承揚,揭下他的溫柔的假面具,露出最真實的兇殘樣貌。
  
  「對不起!這絕對是個意外。」
  
  清晰的咬字,平和的語調,獨特低沉的沙啞聲線,前一秒醞釀而出的動情心緒,全都是虛假的夢幻泡沫,「啵」的一聲破碎。莫名的畏懼緩慢升起,充斥我的身體。然後,他下一秒的發言,將我給擊入最深的地獄:
  
  「……不過今晚,保證讓妳永生難忘!」
  
  
  ***   ***   ***   ***  ***   
  
  
  「呼……呼……呼哈……」
  
  不知道是暈眩失神多久的時間,三個孔穴被淫虐所帶來的高潮,讓我昏昏沈沈,軟弱無力地攤在地上。
  
  依稀看見有人走到我眼前,甩動他的右手,讓上頭濕潤黏滑的腥臊液體,飛濺到我的臉頰上,嘲諷地問說:
  
  「……很爽,對吧?」
  
  他的模樣逐漸地清晰,勾勒出「承揚」的身影。燈光下銀亮的手掌,不住地滴落透明的汁液,匯集在地板上,形成不小的水澤。我才發現到這淫穢的場景跟氣味,以及身體連綿不絕地高潮餘韻,提醒著一切都是我所造成的。
  
  腦中回憶剛剛發生的事情,呢喃自語說:「…結束了嗎?」
  
  不知是我的口齒不清晰,還是有其他原因,吐出的話語模糊不清,反倒是像呻吟。
  
  這樣的想法才剛冒出,全身上下所有的感覺,隨著心臟跳動又再次回歸到我的身體裡面。
  
  胸前的一對乳房,每次心跳將血液擠進,那鼓脹疼痛的感覺清晰明顯;氾濫不堪的小穴,黏膩濕滑的不適,痠麻無比的難受,不曾消退;還有我的菊蕾,初次被人粗魯的虐待,火辣辣地刺痛,像是被燃燒般。
  
  然後,一種奇怪的情緒膨脹起來,令我全身燥動不安。
  
  不對!
  
  ……一切尚未結束!
  
  福至心靈的頓悟,反而加深我感官的刺激。隨即察覺到自己身體的異狀,變成跪趴的模樣,左手左腳,右手右腳,手腕與腳踝,分別被皮帶給束縛,以一種屈辱的姿態,把我無情地禁錮在地板上,是種說不出的詭譎情緒。
  
  體溫不由自主地逐漸升高,身體緊繃感也跟著升高。我清楚的感受除了身體的禁錮外,還被配戴上特別的淫虐道具,正玩弄著我的口腔、連陰道,甚至是肛門,毫無遺漏。
  
  先是小穴正被某種不知名的棍狀物體給貫穿,插入到最深,完完全全地填滿我的腔道,頂在子宮頸上頭,每次呼吸都是無法言喻的煎熬。
  
  而菊蕾則是有個冰冷的金屬物體,把我的肛門嫩肉殘忍地撐開,連接著一根潤滑的細管,不斷地向內開拓,深入直腸的深處,緩慢地擠出寒冷的液體,像是要準備把我的腸道給清潔乾淨似的。
  
  然後,嘴巴依舊被桎梏,不知何時多出一個橢圓形的物體,猶如肉團的觸感在口腔蔓延,飄散出我不喜愛的橡膠味道,從肉團的表面泛出,透過我分泌出來的口水,一點一點流入我的胃裡,反胃的感覺油然而生,下意識地噁心想吐。
  
  不!不要……嗚嗚……
  
  這種窒息的壓迫感漸漸地擴大,把我的感官神經一條一條地喚醒,蠕動、收縮,傳達毫不間斷的刺激,擠入我的肌肉,回饋到皮膚表層,把強烈的刺激注射到每個細胞,直到臨界點,快把我給撐破。
  
  隨後,我聽到小帥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
  
  「好戲正式上場囉……」
  
  講完話,便聽見玲姐悲情的啜泣,充斥著哀慟的情緒,像是無止盡的絕望,發出一聲煎熬的嘶啞哭喊:
  
  「嗚呀……啊啊啊!」
  
  幫浦擠壓的「轟隆轟隆」聲出現,小帥就接著說:「等等,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快活囉。嘿嘿,這種我獨特的調配秘方,可不是一般浣腸液所能比擬的。再來呢……我只要調整一下開關,妳猜猜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咖搭!
  
  小帥的詢問馬上獲得驗證。在我沒有意料情況下,小惠的哀嚎隨即響起,伴隨著「咕嚕咕嚕」液體滾動的聲音,就算我沒有看到,也能明顯感受到她悽慘的掙扎與痛苦。
  
  「嘶啊──啊啊啊!」尖銳的叫聲頓時響遍整個房間。
  
  聽著小惠刺耳的悲鳴後,我的心中不由得產生憐憫的同情。與此同時,有種莫名的恐懼浮上身體,令我不受控制地顫抖起來。然後,承揚冷酷的口語傳來,輕聲地在我耳邊對我說:
  
  「寧兒,期待很久了嗎?現在,該是輪到你囉!」
  
  霎時間,腸道內原本緩慢流動的寒冷液體,彷彿洩洪的水庫般,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狠狠地灌進我的菊蕾裡。
  
  猶如一團火燄,毫無預警地砸入我的直腸,無止盡地焚燒我的腸道,吞噬起我的肉壁,難以言喻的痛苦流竄全身,使我極力地扭動、抗拒,卻又徒勞無功。
  
  五官糾結,我克制不住地放聲哀泣:
  
  「唔噢!嗚嗚……哦啊!嗚呀呀呀!」
  
  皮帶緊緊地扣住我的四肢,令我動彈不得;叫喊的聲音被口鉗給阻礙,剝奪我發洩的能力,只能無奈地遭受如此非人道的對待。
  
  我的臉色鐵青,眼裡的事物逐漸模糊不清,悚然的冷汗不停地冒出,品嚐著無邊際的疼痛,甚至覺得給我一死了斷,都比此時苦處還要愉快。
  
  在浣腸液的侵蝕下,我的兩眼翻白,卻又遲遲無法暈眩過去,落入到生不如死的可怕地獄,不斷地輪迴繼續。無論身體怎樣的扭動擺弄,都改變不了菊穴裡的疼痛陣陣襲來,直到我感覺到自己的腹部膨脹到某個程度後,才終於停止浣腸的動作。
  
  「呼哼……」
  
  寒冷的液體,受到體溫的增熱,漸漸地不再冰冷起來。但隨之而來的感覺,像是被點燃的燭火,把光線往身體的各個部位擴散。所到之處,激起一層層的奇特漣漪,帶出難以形容的心緒。
  
  肛門的疼痛也開始逐漸地適應,取代而之是種不敢置信的反應。微薄的舒服爽快,蓋過所有的感官。明明就沒有人接觸,但又能感受到被撫摸的滋味。
  
  「嘶……嗚……」
  
  感覺到耳後輕輕地被搔弄,乳房調皮地被摳捏,還有大腿的肌膚溫和地被撫摸,像是有一隻靈活溫柔的手掌,施展出千奇百怪的挑逗按摩,讓我感受自己像是被眾多男人取悅的女王似的。
  
  ……明明自己應該是要抵抗才對,怎麼會想要乖巧的服從呢?
  
  同時間,隨著手掌的撫摸,帶出我暖呼呼的喘息,鼻腔內嗅進不知名的香甜味道。激發我情慾的起伏,燥熱的煩悶也隨即產生,有點油膩的飢渴汗水,浮現在我的嬌嫩皮膚上。
  
  我…我……好想要喔……
  
  身體傳來對性愛的無比渴望,一瞬間壓抑掉我腦海原本的抵制,喉頭裡吐出低沉的呻吟:「嗯喔……噢啊……呼喔……哈啊……」
  
  就算有著口鉗的約束,仍無法遮掩我帶有歡愉的嬌啼,音調也愈來愈大。
  
  不行…這麼淫穢下流的聲音……不要再發出來了……
  
  我的道德理智僅存在思考裡,嘴裡卻是不老實地淫喘:「喔……噢噢…嗯啊……」
  
  下一秒,蜜穴內的棍狀物體被扯離我的嬌軀,而我的燥熱也跟著衝散出去。放鬆的感覺飄上心頭,卻沒有減緩我發情的淫慾。我赫然發現,一種饑渴的空虛寂寞,從我的私密處傳來,無比地眷戀著方才塞滿腔道的淫具。
  
  「唔唔……」我哀求的喘息聲吐出,表達無盡的盼望。
  
  「呵呵,已經變成發騷的母狗了……寧兒。」
  
  這時,承揚的指腹刮過我的陰唇,酥酥麻麻的滋味是舒服的歡愉,又說:「看看妳,居然開始扭動屁股起來,真是好色啊……」
  
  他嘲弄的話語尚未說完,我就感覺到下體陣陣衝擊而來的快感。緊接著肉體震動發顫,不停地抽蓄痙攣起來,似乎在他羞辱的淫語中,領會到絕妙的歡樂。
  
  我的身體……變得好奇怪啊……
  
  咖!
  
  忽然一陣輕鬆,手腳的束縛被解除,失去已久的自由重新回歸。如此詭異荒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當下,我迫不急待地想撐起身體,卻心有於而力不足,剛剛高潮所消耗的龐大體力,不是光靠短暫地休憩就能恢復。
  
  更不用說,我此時發情的狀態,下意識地遏止我掙扎的行為,讓我無力臣服,喘息不止。才發現到自己的肉體早已崩潰,完全屈服在承揚的手中。
  
  「…想要肉棒,對吧?」
  
  身後的承揚也接收到我的投降,攙住我的腰枝,將我整個人扶起來,轉換個方向,擺成跪坐的姿勢。
  
  「就跟她們一樣……」
  
  同時,讓我看到後方所上演的精采場面。
  
  玲姐與小惠背對背,雙手被手銬鎖在體後,分別蹲坐在阿猛與小帥的身上,用女上男下的體位,彼此的性器緊密結合,無助地遭受兩人欺凌。雜亂的衣裝,大大分開的玉腿,把兩人嫣紅嬌嫩的蜜穴給暴露而出,以及堅挺高翹的陰核,漾出動人的春色。
  
  還有玲姐與小惠的菊蕾處,更是被他們殘忍的虐待。有一根透明的軟管,讓她們的菊穴連結,建構交流的通道。透明的軟管內,是汙濁的水流,把粉紅色的浣腸液,染上咖啡色的穢物,正在兩人的體內相互流通、共享。
  
  我才理解她們的悲鳴的緣由。透過小帥手中的開關,可以隨時隨地的控制軟管內水流的移動,讓玲姐與小惠,反覆地品嘗被「浣腸」的痛苦。而且,那些浣腸的液體,夾雜著她們的骯髒排泄物。
  
  真不敢想像,會有如此折磨人的手法……再來,浣腸液中的粉紅色漸漸地消失,僅剩下她們的黃黃綠綠的糞水穢物。
  
  隨即,玲姐與小惠的嬌軀越顯得潮紅,彷彿在被糟蹋的過程裡,體驗到另類的快樂。且不單單是她們產生改變,我的肌膚也跟著冒出密密麻麻的小突起,莫名的敏感起來──
  
  就像吸食毒品的上癮症狀。
  
  這時的我,好想要像玲姐與小惠一樣,邊享受被浣腸的刺激,邊被男人的陽具給貫穿抽插!
  
  怎麼回事呢?我……
  
  肚子裡的絞痛未曾停止,但卻昇華成一種愉悅的情趣。彷彿這樣的狀況下,能享受到比平時還要激爽的快感。
  
  欲求不滿的我,清晰地感覺到私密處的麻癢不止,越演越烈。氾濫成遭的洞口,空虛難耐的嫩肉收縮不止,產生出難以想像的渴望。我居然再次扭動臀部,本能地尋找起承揚的肉棒。
  
  「瞧妳這麼著急…」承揚取笑的聲音響起,然後他的陰莖也跟著頂碰在我的小穴上頭,「…這麼想要被我給插入啊?」
  
  「喔哼……」我傳達渴望的央求。
  
  噗滋!
  
  肉棒輕而易舉地插進我的小穴裡……
  
  
  ***   ***   ***   ***  ***   
  
  
  「噢……喔喔…啊哈……」
  
  當空虛被填滿,隨之感受到一種壓力被徹底釋放。承揚從我的身後把陽具插入,快感像電流一樣瞬間傳遍全身。且肉棒愈陷愈深,我更能體驗到被浣腸所造成的酸漲,液體擠壓肛門的空間,反而令我的陰道變得加倍緊澀。
  
  肉壁往中心靠攏,壓迫著承揚硬挺的凶器,一種奇特的擴張感無法紓解。可是隨著肉棍慢慢地長驅而入,整個腔道被塞滿後,又是別樣的情慾,讓我的神經品嚐到反差的感覺。
  
  又痛又爽!
  
  這種欲仙欲死的情緒使我瘋狂,心臟不停地抽動,強烈的恥辱感向我襲來,僅存的理智憎恨自己的淫蕩,但我卻異常喜愛這種羞恥和刺激混雜的美妙。 
  
  不管了…我不行了……
  
  剎那間,道德的約束像是繃緊的細線,轟然斷裂!
  
  馬上,永無止境的慾望像是失去約束,從我的靈魂深處噴湧而出。難以想像的淫慾席捲而上,把我整個人包覆起來,毫無空隙。
  
  「看來,浣腸液的效果真的很好……」
  
  「當然,這可是我精心研發的……加入大量的春藥,就算在貞烈的女人,都會變成蕩婦……」
  
  「嘿嘿,真他媽的緊啊!好爽……」
  
  男人們的對話悄然響起,才明白自己會失去理智,被淫念給控制,原來是因為那粉紅色的浣腸液。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放縱的胴體想要更為墮落。
  
  蜜穴裡的嫩肉,不停地蠕動,把承揚的陽具給吞噬告更深,享受著癡迷又瘋狂、被堅硬碩大的肉棒猛烈撞擊的激爽感受。 
  
  此外,冉冉升起的酥癢熱脹感,宣告著我直腸裡的春藥完全發揮,產生強烈的作用。肛門裡液體不再寒冷,像是被我的肉壁給全數催熟,產生一股強烈又怪異的火燙滋味。
  
  括約肌不住地蠕動收縮,並非排斥,而是不斷地吞噬著塞住我菊蕾的金屬物體,宛如要把這物體吸進我的腸道內。 
  
  而我的反應似乎都落在承揚的眼裡,馬上就感覺到他握住我塞住我菊穴的金屬物體,緩慢地拉動,向外拔出。但是我的括約肌卻不受控制的強力收縮,又把金屬物體給吞沒回去,來來回回間,反覆地進行相同的動作。
  
  然後,他玩心大起,一瞬間用力地拔起。隨即,我就感覺到金屬物體並不是光滑的表面,而是像螺絲釘的螺旋紋路,在活動的途中,摩擦著我緊湊的腸壁,帶來強烈無比的刺激,讓我忍不住叫喊出來:
  
  「嗚啊!咿呀……呼啊啊……」 
  
  同時,承揚的肉棒也跟著猛力一撞,換來肛門裡的刺激尚未逝去,就迎接肉穴的激爽情緒。
  
  「唔啊!」我又按耐不住地浪啼一聲。
  
  兩種截然不同的快感,一前一後竄入我的神經內,彼此相互共鳴,激發出爆炸的亢奮情慾。菊穴裡的歡愉像是緩慢的折磨,把我的慾望一點一點的累積;而陰道裡面的快樂卻是直達靈魂深處的襲擊,賦予我大量的情慾。
  
  當肉棒持續地抽插,撞擊在我的小穴裡,且菊蕾被不斷地用淫具摳挖擰扭,加上不時傳進耳裡的淫邪笑聲與粗俗話語,使我無法逃離這個淫欲放蕩的世界,本能地發出情動的嬌膩呻吟。
  
  就好像隻淫性大發的母狗!
  
  我跪趴在地板上,抬起翹嫩的屁股來歡喜迎合陰莖的抽送,讓陽具又重又深地撞進我的體內,以及肛門的調戲玩弄。一邊體驗著逐漸高昂的激爽快樂。一邊欣賞眼前玲姐與小惠被其餘兩人的虐辱。
  
  三個被同樣淫虐的女人,蕩著無限春情的美眸,墮落在慾望當中,彼此的嘴裡配戴著黑色的口鉗,悶聲喘氣的同時,不約而同地想把不堪入耳的呻吟浪叫,衝破這層束縛: 
  
  「啊喔……嗚啊……嗯噢……」
  
  「唔唔……喔哼……咿哈……」
  
  「呃呀……嘶呼……喔啊……」
  
  彼此的身體就像失去控制,停不下來地在男人們堅硬的肉棒上跳躍。拋棄尊嚴,不知廉恥,無止盡地貪求快感,渴望攀上絕頂的高峰。
  
  啊啊啊……好舒服呀……
  
  一聲又一聲的「啪搭啪搭」聲響發出,堅硬的龜頭便會重重撞地擊在我的子宮口上,擊穿我的嫩肉,像是要闖入其中,隨即蔓延出一股悶絕的痛楚,慢慢地轉化為極為爽美的感受。
  
  再來,肉棒艱難的拔出,在緊澀狹隘的陰道裡,就宛如要把我的肉膜扯出,讓我不由得興奮又刺激,感覺到異常的被虐快感。而且,這種感覺會引發腸道的反應。在我律動搖擺身體時,直腸裡面的浣腸液隨之滾動,帶動別樣的感受狂躥不止。
  
  不約而同,蜜穴與菊蕾抽插收縮得更厲害。也因為這強勁的收縮,讓承揚用更快更重地的力道,來揮舞他的肉棒,享受我淫穢的呻吟嬌啼,滿足他狂暴的獸慾。 
  
  我的身體劇烈顫抖,在抽插下昂動起伏,感覺胴體快要被刺穿,宛如內臟要被帶出,又清晰地體驗到這雙重的夾擊下,兩穴的快感漸漸地融合,快速地全身擴展,把我的靈魂給粉碎,用慾望來重組,讓我再也無法脫離。 
  
  意識越來越淡薄,沉醉在性虐的感官世界中,淫聲浪語迴盪在房間內,越來越纏綿,忠實地反應出著內心的情緒。 
  
  承揚也洞悉我的狀況,毫不停止他的肉棒,反而再次加重力道,讓陰道深處的爆發感也逐漸增強,屁眼裡的酥麻令我搖搖欲墬,一波波快感的侵襲,剝奪我所有的一切。
  
  天啊!要高潮……又要高潮了……
  
  隨後,他的動作越演越烈,投入在活塞運動中,竭盡全力地施展本能繁衍的技巧,讓我癡狂地在他的陰莖下扭動,發出肉慾的渴求,直到身體無法承受,腦中一片空白,然後失控地顫抖。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強制給送上高潮!
  
  「啊啊啊…啊呀!嗯……喔!喔!咿!」
  
  
  薰衣草色的房間,三腳架上的攝影機無情地拍攝,收錄在三個女人並排地跪趴在三個男人面前,即將成為性奴隸的最終畫面。
  
  把女人悲慘無助的模樣,忠實地記錄,成為不可抹滅的宣示印記。
  
  同樣雙手反綑身後,嘴裡佩帶黑色皮革的環狀口鉗,唾液亂流,嘖嘖的聲響不絕於耳,以飽受糟蹋的下賤姿態,吞吐眼前男人們的淫邪下體。就算受辱,感覺狼狽不堪,可是卻無法擺脫未來的命運,成為供男人們取樂的玩具。 
  
  而雙腿屈膝微開,身體前傾,屁股向後翹挺,以恥辱的姿勢,進行最後的儀式──
  
  排泄!
  
  「來…開始吧!」
  
  承揚的命令發出,便與其他兩人有共識地射出淫邪的視線,凝視著我們三女的臉蛋,享受我們哀羞屈辱又狼狽不堪的神情。更不用說,我們正侍奉著他們醜陋的陽具,不知何時才會停息。
  
  春藥帶來的快樂不知何時已經退卻,所有的快感消失殆盡,反倒是肛門裡的痛苦,毫無止盡地持續。「咕嚕咕嚕」的聲響從腹中傳出,讓我們冷汗直流,眼淚滴灑,品嚐著前所未有的恐懼與羞辱。
  
  「嗚嗚……」我的心裡一陣悲哀。
  
  為什麼……好殘酷啊……
  
  就當我傷心欲絕的悲泣時,不知道是玲姐,還是小惠,終於無法忍耐,失去括約肌的阻礙,立刻爆發般的排泄出來。
  
  劈啪!劈啪!劈啪!劈啪!
  
  好像布匹被撕裂的聲音,在一連串屁聲之後,混著大便的黃濁的浣腸液急激地噴出來,惡臭的氣味飄散在空氣中。 
  
  「看啊!出來了,這麼多,真他媽臭!」阿猛大聲地笑罵著。
  
  然後,又是一聲「劈啪」的聲音發出,是我以外的另一人崩潰,猶如抽水馬桶的啟動,水龍貫穿到底部的聲響,連綿不絕地解脫。
  
  小帥像是回應阿猛,取笑說:「屎,能不臭嗎?就算是美女,一樣臭……」 
  
  一陣強烈的眩暈感襲來,彷彿連鎖反應似的。我感覺到強烈的便意愈來愈難以忍受,毛骨悚然的聲音正在腸道裡醞釀,快要衝破我的極限。
  
  「剩下妳囉,寧兒。」
  
  霎時間,承揚叫喚起我的姓名,讓我心神失去片刻的專著。隨後,浣腸液開始不斷地從我緊密的菊蕾給滲出,接著括約肌再也無法縮緊,一股又一股強勁的糞水,稀裏嘩啦地急噴出來……
  
  「呃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