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發出聲音的話,會被車掌先生發現哦(二)

發出聲音的話,會被車掌先生發現哦(二)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你欺負我……」車掌先生才剛離開,曉蝶就抬起頭,哀怨地看著詠聖。紅通的臉蛋,額前的汗珠,胸口的起伏,還有低聲的喘息,都顯示著她此時的情慾。

「但妳不討厭,不是嗎?」剛刮弄幽門的無名指,按在了褶皺上頭,開始順時鐘的按摩起來。曉蝶的身體一陣瑟縮,反應比方才更為劇烈,那淺褐色的洞口,彷彿要把詠聖的手指吸入其中。
曉蝶緊咬下唇,原本哀怨的臉蛋浮現出意外屈辱的神情,她兩手制止著詠聖的行動,嘴角流洩出愉悅的低吟:「嗯…不要……不要弄那邊…喔…很髒的……」
兩股內心的煎熬在她體內衝突著,從肛門傳來的酥麻電流,刺激著情慾的神經。但一個身為女人的潔癖,又不希望詠聖去玩弄她最骯髒的地方。
要,也得等她清理過才行。
最後,她道德的意志戰勝自身的欲望。她把詠聖的手給抽離,不過這個小動作卻讓她感到相當無比吃力。
詠聖吻著她的唇,調侃地說:「妳很不誠實喔……」然後把無名指放在鼻腔面前,嗅著屬於曉蝶的味道,壞笑地說:「這味道…好強烈地衝擊啊!」
「啊!」曉蝶狠狠地朝詠聖的嘴唇上咬了一口。
然後,兩手摟著他的脖子,美麗的櫻唇開始舔吻著剛咬下的傷痕,安慰著解釋:「不是不給你,而是要給我一點時間去準備……好嗎?」
即便不知道曉蝶的真實想法,詠聖也不去過問,比起剛才前啃咬他的狠勁,此時的曉蝶像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有如乖巧的小貓,溫柔的舔舐,好撫平詠聖的疼痛。
「這樣還不夠喔!」詠聖翻開羽毛的大衣,下身充血的勃起物體,似乎因為沒人慰藉而毫無生氣。
他指著它說:「還有二十分鐘到站,呵呵。」
曉蝶「噗」的一聲,在詠聖的臉旁輕笑,鬆開摟著她的兩只玉臂。
濕熱丁香含住了有點軟化的陽具,修長手指摩擦、套弄著棒身,詠聖捧著曉蝶的頭,利用腰部和火車的振動,配合地把肉棒在她的小嘴中抽送。原本有點軟掉的陰莖,在這樣雙重的刺激下,血液猛然灌入,又恢復成生龍活虎的模樣。
(怎麼比剛剛還大呢?)曉蝶明顯地察覺到,口中的物體愈來愈大,嘴裡的酸麻感,讓她想把它給吐出來。可是眼前這個色狼,似乎看穿她的行動,不允許她這樣做,手掌緊固定著她的頭,抽送著。
曉蝶抬起頭,幽怨的眼神直凝視著詠聖,似乎責怪他的淘氣。但相反的,詠聖則是嘻皮笑臉,只能讓曉蝶感到氣悶。
有苦說不出,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由於無法吞嚥,在口腔內的津液也開始大量累積,伴隨著陽具的進出,她的嘴角邊也溢出透明的泡沫,把詠聖的陰毛也染成漆黑的光亮。加上曉蝶泛紅的臉頰,吸吮的淫媚模樣,還有貝齒摩擦棒身的異樣快感,更讓詠聖的陰莖膨脹。
(快…快受不了…嘴好…酸……)
隨著增快的抽插,曉蝶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詠聖離到高潮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從他的表情,還有陽具的抖動。突然,火車強烈一震,肉棒用力頂入她喉嚨的深處,噁心的反胃感油然而生,她一個下意識的吞嚥動作……
大量濃稠的精液噴灑出來,滾燙地灌入在曉蝶的食道當中。又是一個震動,詠聖的陰莖在她的驚慌中滑出口腔,導致剩餘的體液,射得她滿臉都是。
淫穢又妖媚,是曉蝶此時最貼切的形容詞。
「XX站快到了,請旅客準備好隨身的行李,並準備下車。」
***   ***   ***   ***   ***
清晨陽光,微微地從百葉窗上照射在床舖上。外頭傳進麻雀們吱吱喳喳的鳴叫,宣示白天來臨。
稚嫩的臉孔,安詳的神情,以及放鬆的慵懶姿態,躺在淺綠色的彈簧床上。
他是詠聖。曉蝶外遇的對象。小她三歲的大學生,一個臉蛋和年齡不能配合的男人。
曉蝶玩弄著他的瀏海,嫣紅色的小指不斷地在臉上勾弄。動作很輕,很柔,彷彿深怕詠聖醒來般。
床頭的鬧鐘指著六點二十七分,對於凌晨快兩點才會到家的兩人來說,此刻正是最好的休眠時段。當然,這種理論對於詠聖來說是比較有可能。
相較於曉蝶,這個時間剛好是她在美國最有精神的時候,也是平時上班最忙碌的時段。
或許是自己醒著太無聊了,曉蝶搖晃著詠聖,撒嬌般地說:「老公,天亮囉,起床啦。」
「嗯嗯……」詠聖呻吟著,然後翻過身繼續做他的美夢。
「真是的……」曉蝶想起新婚時候,老公因為博士論文和結婚的因素,常常深夜才回家,造成嚴重睡眠不足,之後就習慣假日整天都在睡覺。雖然老公很辛苦,但曉蝶還是希望老公的生活作息正常點,所以她自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
「愛賴床。」曉蝶在他臉上吻了一口。
新婚妻子的晨喚!這招果然屢試不爽。詠聖馬上就睜開他的雙眼,睡眼惺忪地凝望的曉蝶,神智不清的低喃:「嗯…柔。早安啊。」
柔!哪來的野女人?
怎樣的事情可以讓一對甜蜜愛人瞬間分崩離析?很簡單,就是把她喚做另外一個女人的名字。
「哇啊啊啊!」
詠聖死命地大叫著。他看到自己的身體飛翔在空中,霎時間感覺不到地球引力的約束,只有巨大的衝力迫使他往床下跌去。
完全清醒!
碰的一聲!詠聖按摩著自己疼痛的部位站起來,莫名奇妙的看著曉蝶,全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什麼東西順著臉頰滑落下來……
曉蝶感覺到有點憤怒,也有點忌妒,更有著深深的羞愧。憤怒是因為詠聖居然對著她喊著別的女人的名字,有聽過男人叫做「柔」嗎?根本就是不可能!忌妒是因為自己不是詠聖最深愛的女人……應該說,自己本來就不可能擔任這個角色,因為她已經有家室。
想到這,毫無止盡的羞愧感就充斥著她的腦袋。
「聽我解釋……」
「我不要!」曉蝶把自己的怨恨用吼的出來。她後悔了,當初就不應該答應這個沒有邏輯可言的外遇,還四十八個小時。而且像個傻子一樣,花了大筆錢飛回來台灣,更不用說凌晨在火車上被詠聖給羞辱,讓她有種被玷污的感受。
彷彿精液在她胃中殘留,那噁心的異味黏稠物體,令曉蝶想嘔吐。
「妳不要也得要聽!」詠聖一個箭步踏上床,兩手抓住曉蝶肩膀,並把她壓倒在床舖上,強大的力量讓她反抗不能。
男人專門用來征服的手法──以力服人。
淚水染濕她的臉龐,有如斷了線的珍珠項鍊灑落滿地。「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曉蝶劇烈的扎,卻仍受制於詠聖。
「笨女人。」詠聖忍不住罵出來。
火花點燃,整個戰事就擴大起來。曉蝶也不管女性該有的矜持,破口向詠聖大罵著。
「對!你說的對!我是笨女人,才會相信你這個壞男人。也才會笨笨地相信你的簡訊,傻傻的坐飛機過來。更丟下一堆工作,還拋棄我的老公,而且還想讓他戴綠帽!」她愈說愈激動,把心頭整個不滿情緒都給爆發出來。
曉蝶只覺得丟臉,自己居然是這樣放蕩的下賤女人,像個妓女!不,應該說比娼妓還不如。
「對不起……」詠聖的臉色漸漸平靜,溫柔地擦去她的淚水,「聽我說,我從來都沒想過這 麼妳會承受這麼多的…痛苦……」然後把曉蝶給扶起,「我明知道妳有老公,還處心積慮的想跟妳上床……自以為騙倒了妳的心,還沾沾自喜。不過,我知道妳特地 為了我回來台灣,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很開心。不過…」
他頓了頓,捏一下她鼻頭繼續說:「…小笨蛋,妳應該是太累了,才會忘記妳網路上面用的暱稱『柔』,不是嗎?」
?!
詠聖一番感性的話語,原本該是感人肺腑,不過卻是讓曉蝶滿臉通紅,直想找個地洞鑽。
「柔」不是其他的女人,是她自己啊!
「對不起…你沒事吧?」忽然,曉蝶想起剛剛因為憤怒,一腳把詠聖給踢下床,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連忙把他給撲倒,趴開上衣,觀看他的傷勢。「我踢到哪邊?」
「…嗯嗯…小腹……」詠聖有點尷尬的回答著。
「讓我看看吧……你害羞什麼啦,又不是沒有看過!」看著詠聖緊緊勒住自己四角褲,不願意曉蝶跨雷池一步,不禁讓她又氣又好笑。「放開喔…不然我要生氣囉。」曉蝶警告著。
和火車的時候不同,這時的曉蝶,已經恢復成在MSN上面一樣的個性,強勢又主動,逼迫詠聖不得不就範。
             
「好乖喔。」望著詠聖閉起眼睛鬆開手,曉蝶滿意地安撫著。小腹上面的傷並沒有很明顯,但瘀青疼痛是無可避免的。她觸碰著,可以感覺到詠聖的不適,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
曉蝶舔了口詠聖的嘴唇,「抱歉!我不是故意的……」眼神中帶著無比的愧疚,還有心疼。
「我沒事啦。妳不用這麼介意,其實並不會很痛。不過這樣的話……等一下妳可是要主動點喔。」詠聖笑著。不知道他是開黃色笑話還是慾求不滿,誤會解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求和她做愛。
「你喔。好色耶。」曉蝶捏著詠聖的鼻頭,「那要不要綁起來呢?這樣會不會更興奮啊?」
「當然要綁囉,妳知道我最喜歡這個調調,正好可以用來懲罰妳剛對我下的毒手……」詠聖想了一下,又說:「口球跟內褲,妳喜歡哪個?」
「口球。」曉蝶直接了當的說。
「可是妳不是說過不想在我面前流口水嗎?」
「是不想啊。可是我剛弄痛你了,這點要求我可以接受。」曉蝶解釋著。
詠聖吻著她的臉頰,「妳犧牲這麼大喔。那我決定,先把內褲塞進妳的嘴裡,外面再加上口球好了,這樣妳就不會流口水囉。」
「你你你……」對於詠聖的額外要求,曉蝶只覺得一陣羞恥,話都說不出口。
「那就這樣說定啦。」
「等……!?」
「汪!」一道黑影跳上了床,邊磨蹭著詠聖,邊用濕漉漉的舌頭舔舐。
床上的兩人嚇傻了眼,但更令人驚訝的在後頭。一位焦急的女聲輕喊:「小滋!笨小滋!快下來。」
「我說……」原先撲倒在詠聖身上的曉蝶,此時緊抱著他。柔軟的雙峰,隔著內衣貼在詠聖的身軀,擠出深深的乳溝。還有圓嫩小屁股,坐在詠聖受傷的小腹上面,更突顯四角褲上搭起的帳棚。
曉蝶臉上展現出未曾見過的恐懼神情,兩手摟住詠聖的脖子,牙齒喀喀地發顫。
她超怕狗,不管大隻還是小隻。
「姊姊,妳看多久啦?」詠聖滿臉黑線,接著把撒嬌的柯基犬給趕下床,安撫著曉蝶的背脊說:「別怕,別怕,我把牠給趕下去了。」
姊姊抿著嘴直笑著:「詠,姊姊不是故意打擾你的,我只是單純幫你把門打開的,讓你房間比較透風,你知道的…嘻嘻,原來你喜歡SM的遊戲啊…現在的年輕人,都跟你一樣玩的這麼刺激啊?」
「姊……」兩人面面相覷,詠聖只能給她一個尷尬的笑容。
「抱歉!打擾兩位了。小滋,走囉。」姊姊把小滋趕出門外,「對了,詠。雖然說這個有點奇怪,不過姊姊房間的保險套你可以用喔,我事後會跟你姊夫說的,在左邊的第二個抽屜。如果是要玩具的話,我知道你……」
「姊!」詠聖趕緊打斷,不想讓姊姊繼續說下去。

「小心不要出人命啊!」姊姊把房門給帶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