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主奴之分,我到底係....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每一個有任何癖好的人,總有第一次發現自己對某種事物有反應的一刻,通常都會想,咦?乜我會咁嘅?這一刻,是critical 的,是值得紀念的。

妹小時侯看科幻電影,見到有女孩子穿上一身皮衣,被鎖住、被綁架、鞭打,覺得電影很精彩,想一看再看。(後來才知那件叫latex)

靑少年發育時期,開始有性需要,無論大家多想不去承認,其實好多人遠在未成年的時候,己經會常常自慰滿足自己。如果"小朋友"不是有需要,也不會有人十二三歲就做老豆老母!而妹在自己開心的時候,就會幻想成為那些科幻片的女主角...

有internet之時,可以從網上知道有bdsm這玩意,因為需要肉體刺激,我以為自己是喜歡受虐,喜歡被打,是奴。但再鑽深一 些,奴是一種喜歡給人被迫,失去自主時會感興奮的一種生物,而我,是死到臨頭也不能放棄自己思維的人。在精神上,不能受人支配的。如果妹去做奴,你估下會 點?

人生的經驗告訴我,我很痛恨被人限制。

每當有人在我面前扮野,無理或無建設性的質疑我,試圖老點之,我腦海中就自然出現:我用腳不斷的踢眼前的粉腸,而粉腸,就在地上痛苦打滾。

隨年月增長,妹此'幻象'越加精彩,通常是不斷將粉腸賤化,物化,自己就神化啦!歸根咎底,就是"你憑什麼命令我?"潛台詞是,"我好勁"

為了逃離任何限制,我做了很多功夫令自己"獨立":思想,感情,財政,工作能力..總之,要I call the shots.

久而久之,我創造了我自己的"精神領域"。如果你信freud的一套,那就是我的ego.

我不斷的養大他,除了上學、工作、進修之外,亦看很多哲學、推理、邏輯的書,亦很重視自己在技能上的改進:做運動、學功夫、打扮、識朋友,學新的東西..知識經驗越多,就越清楚知道自己想怎樣、怎麼做才能得到我心中想要的,可以爲所欲為。

我一手一腳養大自己的ego/思維/理性。我真的愛死他,無時無刻都永不分離(當然不會,除非我死左或者黐線)什麼人也不能指使我怎樣做,我要自己話事,更重要的,我有能力這樣做!

在我內心秘密的一部份,我好自大、好自戀、好自我中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覺得自己最尊貴,覺得自己無所不能,我係大家姐,我係女王!

我做好一件事,只有兩個原因:
1-我覺得這是有需要和值得去做
2-我這樣可以表現自己

嘩!個人自戀成咁,個心邊度放得落第二個人?唔..妹也有愛錫的人,想他開心,想帶幸福給他,想照顧他,想他接受我的一切、信任我。而更重要的,他不要要求我改變,不要批判我,這兩樣東西,很傷我心。

好,咪咁感性先,說回日常生活,社會教育我們做人太自我中心是沒朋友的,妄自尊大的人也沒有進步, 工作上有人事幫助好過你叻到繞飛..
沒朋友我好寂寞, 沒進步我會被別人追上,事業失敗我會無面子...等等.所以我有好多個"好人""隨和""兼虛"的面具,我亦好相信,幫助人等於幫助自己,我日常生活就是帶着這些面具幫助人。

返到屋企,如果想happy, 仲帶?但我戴慣了,除下來要時間,心底裏那個女王要岀來,那feeling好似將自己脫光了似的。妹極不喜歡有同好一見面就問我收不收他做奴,別的主我可 不知道,但這樣問,好像要我"思想走光"給你看,你試下第一次約女仔出街,問佢:你除條底褲出黎比我睇?"睇下會點?

聰明的讀者會問:那Anduril你不是有被虐的性幻想嗎?在文章開頭...

青春期是有過,但後來我發現,令我興奮的,是那件閃閃令的latex,同高科技的虐待工具,以及那種,好enjoy,欲仙欲死的叫聲。就算是女仔叫,都好鬼好聽...原來我一直想當,係虐待同非禮個女主角既..瘋狂科學家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