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CB中的NN?

其實我跟nn之間.早不是主奴關係了.
亦是我一直在說的"sm伙伴"關係
當然我從不介意這樣的關係.因為要照顧的東西實在比較少!
責任沒有那麼大XD   感覺像變身邪惡的主 一樣 XD!(當然我不是:D)

CB.是NN的興趣.NN一直希望有人可以找個信任的人保全CB匙.
當然我非常樂意拉~^^~
見面食飯交匙!哈哈~第一次實見NN~感覺不錯!
之後的事.有機會再說€
便在這樣NN的CB匙便歸我去管了!

幾星期後.我便提醒NN.是時候見見面了.CB實在不合適太長時間的佩帶!
我說:太長時間了,有須要見見了嗎?
NN回答說:有須要,但,因事比較忙.晚點才再約

再過幾星期後.我又再一次提醒NN
結果便是有那句說話出現了!

到底CB是不是真的那麼易掉下的嗎?現在的NN還是CB中嗎?
NN到今天還是沒有回應我一下 > <....
好了!CB中的NN便談到此了!

PS:一件趣事.NN是約了二次才成功見到我XD
     因為MSN留言的問題.使NN誤解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