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奴能有幸福嗎?

奴,在主奴關係中.可以找到幸福嗎?
找到快樂是必然的.但可以找到幸福嗎?

快樂其實很簡單便滿足,
幸福是比較深層次的感覺
幸福是建基在 安穩/安全/信任的基礎 才可以有的感覺!

我做主的經驗中.幸福這二個字.沒有出現過~
希望我在有生之年可以得到吧XD

為何突然說說這樣的題目呢?
雖然我知道"幸福"在不同人心目中的定義都不同.
但我很想知道.能有幸福感覺的奴多嗎?
(我在某奴的文章中.看見幸福這字眼.)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男主男奴的情況是比較難出現"幸福"
    對我來說幸福是愛情的產物
    愛情亦不會存在於兩個非同性戀之中

    只要愚見..還望不要得罪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