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心痛原因!

(其一,其二,其三,其四)<~~~~其實是前的文章有寫的
可以看看.其三.那一段.....

什麼叫:"CB我找辦法弄下來了"

有沒有當我是朋友?
見見面.有什麼困難?
退出SM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找一天見見我.食餐飯.
把CB匙.交給你便成了!唉.....

心痛(第一感覺)過後....又可以這樣想....
小N奴,又沒有說不當我是"朋友"
可能只是"忙"吧...



其實我第一時間:便回答了小N奴此句:
基本上是見面吧.你不玩SM都可以見見面.明嗎? 朋友



只是事件發生幾天了.都沒有新的MSN回應...
主奴之間.便是要有"朋友"這樣的關係!
好了.好了.小N奴.會否又重回SM呢?
可能是幾年後的事件吧 XD

1 則留言:

  1. 只在調教時才是主奴, 其餘時間是朋友也不錯
    想想在平日對主人惡作劇, 然後調教時被狠狠懲罰..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