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罰的技巧 之 自己想三個(例證2)

一如我所說.是我常使用的技巧XD
我再在此說多一個輕鬆的例證吧!


這次發生在一個剛接觸主奴的同愛者
又是因為一些少事.被我要罰.

同一樣的問題.那它會回答什麼呢?
它的回答如下:
1.打紅豆
2.打自己個面
3.綁自己睡


看了便發現奴的心態.是完全不同的 -3-
一個是真的向罰的方向去想.(紫)
一個都是想被罰.但很明顯是自己根本都想試的XD
NN呢?便是想取悅主人的罰則(因為我喜歡尿奴XD)

看完之後.是否會發現.其實主奴間是存在很多不同的形狀和心態呢?
其實這可以說明被罰之---三個不同的核心方向了XD

PS:其實這技巧再拆解下去.其實精湛/精髓是在於---精神調教---
當然不是所有奴都喜歡這樣的方式.少心其反效果XD

3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紫何嘗又不想主人罰一d 紫想試的東西
    但紫是因做錯野(好嚴重的事)而受罰,又點可以咁去做呢
    可能如果只係小事,紫會架^^

    so 好多野不能就咁比較

    回覆刪除
  3. 正如有些男主會用"強迫口爆"來罰奴
    但能幫主人口交對我來說卻是賞
    (雖然blog主一早說了不會讓男奴口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