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罰的技巧 之 自己想三個(反效果)

有的.真的會有!
奴會在想......這主人是否不懂得做主人?

我想要的是一個為我安排所有東西的主人!
我想要的是一個獎罰分明的主人呀!
我想要的是一個主宰我人生的主人呀!
點解要我還要思考?
點解這主人不夠主動?
點解...


有一些奴.真的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所以我會在事後跟奴說明我這一套的法則跟原理XD
當然.看它們的情況去說明.例如.奴本身是否理論性很強的奴 -3-係才說明吧!
有時.效果達到了.便足夠了.說穿了.下次再使用便減了其放效果了~

PS:歡迎更正我的說法跟觀點^^// 聽多些才有進步XD(我樂意改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