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五條問題. 五個答案 ,

一問:
原本是希望作者怎樣交流?


一答:
希望在微信.讓作者認識,讓作者可以交流.
成為一個有互動關係的blog.
不過.很快便發現並不可行.
香港人怕中國軟件偷聽.
台灣人因為使用者少.
中國人使用QQ為主
微信平台的確不合適聯絡
如果只是找我,可以轉去GMAIL吧!
12nomennescio@gmail.com
不久前才開始使用,@@"


--------------------------------------------------------
二問:
何解一直找不同人合作共筆?


二答:
共筆這方面.我是這樣想的.
32個作者.當中8份1是活躍.
每星期一文章左右or更多
我計比較保守的數字:
4人數x4文章 =16 +  10個不活躍的作者.每月一文章 = 26
其他作者約3個月.一文章.
加上自己的文章和授權給我轉發的文章. 
一個網頁,平均一天一文章.算是一個"活"的BLOGER了吧!
現在....當然發現.是我想得太輕易了.
作者人數....不理想  > <...


---------------------------------------------------
三問:
在找不到作者的情況下.有什麼新方向?


三答:
找一些願意.同意授權給我轉載的文章吧.
目標是.中國的朋友.or.不願意成為作者的人.
首選.當然是作者能夠親身.注作.一定更加好^^//


---------------------------------------------------------
四問:
作者間要"火花+討論+回應"嗎?


四答:
我是主張讀者.作者.均積極去留言.
我相信作者須要的.不止是要看文章的人數.
更加須要的是:互動的交流.
如果作者群\能夠更多.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改善.
(作者群多,讀者群便多了,回應理論上亦多了)

  -----------------------------------------------------
五問:
這是共筆嗎?


五答:
其實我不太懂了.我不久前才看見這名詞.
我應該這樣說吧.未必談不上共筆吧.
我的構思只是大家在同一平台上.不同作者.
均發自己喜歡的文章,把SM文化可以推廣多一點點
特別是想找一些半放棄OR想開始OR剛開始
的BLOGER寫手.重新上路.很多BLOGER沒有再更新下去了.
這樣的確有點浪費,不是嗎?
如果這個平台.可以對半放棄的朋友重新上路.
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

六問:
找作者進展如何?


六答:
現在太晚了.先睡.
下一次再說說現有作者的情況吧.

---------------------------------------------------------------

5 則留言:

  1. 一星期一文章,我有信心做到,當然不能期望好像小說般的字數,經驗分享,心中所想,一百幾十字,應該無問題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不是向任何作者放話拉~
    好似THAT是"原創文章" 怎可能一星期一文章?
    好似AMY是 "有氣氛有時間有感覺"才扮CDM 的~
    我曾有CD奴.所以很明白

    感謝BEN願意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希望俾到你信心, 我真係有心加入你的BLOG

    回覆刪除
  4. ^^// ben的真心.我完全感受到 ^^///
    thx ~ 十萬個感謝 ~ ^^ ~

    回覆刪除
  5. 香港人。台灣人。中國人。看到樓主的分類真心蛋疼。。。就這水平再投次胎也絕不是chuugokujin。。。だいじょう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