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小蜜想曲狂 (1) - 公園的驚喜

小蜜想曲狂 (1)  -  公園的驚喜


拿起了新買的唇膏,在唇上畫上之,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已不在是男兒身,而是看起來有點妖豔的女性,把東西收一收,
便準備出門晃晃。身上是自己最喜歡的黑色連身小洋裝,搭著一雙白色底粉色點點的絲襪,腳上是九公分高的高跟涼鞋。

   坐著電梯下到一樓,半夜十二點大概已經沒什麼人會出入了,不過依然是心驚膽戰的,走入了在一樓的便利商店,想了想好像也

沒什麼好買的,在鏡子裡面看了一下自己,偷瞄了一下店員,不知道平常都會打招呼的店員,會不會認出自己來,心中有點小刺激

,隨即就準備離開便利商店,即使是晚上十二點了,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因為外面有一些桌子,總是有人在那邊喝酒聊天,我就

趕緊的離開。

   走到一個沒人的角落後,把早已塞到菊穴的跳蛋開關打開,隨著震動聲傳來,我夾緊了雙腿,因為那早已溼轆的小穴,似乎有什

麼東西要流了出來,等過了好一會,總算是習慣了這種總覺,我便前往了附近的一個小公園。

   公園裡沒什麼人,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讓有點疲累的腳稍稍的休息一會;小穴裡傳來的震動有點不能滿足我,稍為的分開了雙

腿,我想這時候如果有人在我正前方的話,我裙下肯定是被看的一清二楚,一隻手拉高了裙擺部份,然後把手指插入了那溼滑的穴

內。

   「啊~~」,隨著我手指的進與出,情不自禁的呻吟了起來,已完全忘記是在公園的這件事,越來越大的刺激感,讓我的手指越來

越快。

   正當我想把放在包包的按摩棒拿出來使用的時候,有人從後面把我整個抱住,讓我整個人不能動彈。

   「唉,你看,我就說半夜穿這樣出門的女人,一定很淫蕩。」其中一人這麼說著,「不過我想她應該是個CD吧,這麼高」

   「我想她應該很好搞…看她雙腿開成這樣,八成跟母狗沒兩樣,心中期待被幹」,另一人這樣說。

   這時我的兩隻手都被抓在身後,同時有人用手摀住我的嘴,讓我無法掙脫,突然雙腳一陣涼意,才發覺第三個人把我的絲襪脫了

,然後撕成了兩部份,感覺他的手法十分的熟練,一半把我的雙手綁在後面,另一邊打了個結,讓結卡在我的嘴上,再繞到頭的後

面固定了起來。

   突然一陣刺激感傳來,小穴裡的跳蛋被用力的拉出了,腦中想著好想要什麼東西塞進去,接著就被一個粗大的物體進入了,原來

他們從我的包包找出了按摩棒,用手不停的抽插著。

   「我覺得她跟母狗有的比了,包包隨時帶著按摩棒,不就如同母狗在發情一樣」,一隻手拿著按摩棒的人這樣說著,我聽到這話

後覺得有點羞恥,但又莫明的興奮。

   「我覺得妓女也不錯,看她的妝扮,感覺就是要拉客一樣。」,沒想到新買的口紅,真的讓人這麼的想。

   陣陣的刺激感傳來,我想要叫可是因為嘴中的絲襪卻又沒辦法,雙嘴微張的讓口水從旁邊流了出來。旁邊的人把我的洋裝拉的更

高,然後把內衣往上拉了一些,露出了已經挺起的乳頭,不知道從那拿了一隻奇異筆出來,在乳房上寫了"妓女",然後拍了下來,

接著他們便要我跟母狗一樣趴在地上,在屁股兩邊寫著"賤母狗""性奴",然後要我左右搖晃屁股。

   「那按摩棒露出一半在外面晃來晃去的,就跟母狗的尾巴一樣!」其中一個一直笑然後一邊把我嘴上的拘束鬆開,接著就把他的

肉棒塞到我的嘴裡。

   「認真吸!」
 
   說真的,對於吸肉棒這件事情,我還寧願選被插入小穴,因為嘴實在太酸了,雖然某方面來說,想到滿臉都是精液的畫面會讓自

己非常的興奮。

   另外兩個人,一個把我的手鬆開後要我用手幫他,他的肉棒比較嘴裡的這隻短了點但粗了快一半有,一個把小穴的按摩抽出之後

,脫了他的褲子邊把他的肉棒插了進來,比起我的按摩棒,他的更粗更長,應該是三個人裡面最大的一隻,他用力的頂了進來,就

頂到了深處,讓我不自覺得扭起屁股,想要更多。

   「妳跟本就是發情的母狗啊,整個小穴都滴汁滴成這樣了,包我的又緊又爽!」

   「快給我更多,我還要。」,一邊吸著嘴裡的,一邊忍不住說著想要的話語,插著我的小穴的那個人,如同電動馬達一般,不停

的抽插著,讓我已經無法正常的思考。

   於是,嘴裡一支,手上一支,小穴裡面也一支,一個淫亂的景像在平靜的公園裡面出現著。

   「有我們剛剛照的照片,下次我們隨時想玩她都可以,就讓她當我們的專用性奴好了。」,在我身後抽插的人這樣說著;我想到

未來可能發生的事,卻沒有害怕,反而有些許的期待,或許其實我骨子裡十分的淫蕩吧。

   我輪流的吸吮著手上與原本嘴裡的肉棒,手上的那支突然不停的抖動著,我的臉上感到一陣溫熱,噴的我滿臉都是,還有幾滴掛

在假睫毛上。

   「給我全部吸進去!」嘴裡的那支似乎也到極限了,他把我的頭用力的頂向他的下體不然我掙脫,一股腥味從喉嚨湧上,讓我咳

了起來,嘴邊還流了一些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本能性的扭著屁股去迎合後面的那隻肉棒,旁邊的兩個人忙著對我拍照,拍我

那小穴吞吐粗大肉棒的景像,拍著滿臉黏稠的畫面,大概插了上千下,已經記不清被玩弄了多久,肉棒突然的拔了出來,對著我的

屁股上噴的滿滿都是,接著我整個人就沒力的趴在了地上,剩下翹著的屁股,上面還有滿滿的精液。

   「啊~痛…」突然我的小穴又被塞入了一團東西,原來是剛剛被脫下的內褲,然後他們從我的包包拿了手機出來,把如同母狗趴在

地上的我照了下來,然後傳到他們自己的手機,應該是想留下聯絡方式吧。

   「回到家前不準把身上的精液清掉,回到家後要照一張照片傳給我們,以後我們有需要找妳的時候也要乖乖配合,不然後果妳知

道的。」說完三個人就離去了。

    攤在地上好一陣子,身體總算有點力氣的感覺,看了手機看了一下,發覺已經五點,天也快亮了,心中想要是再不快點回去人就

要變多,整理了一下服裝,屁股上的精液沿著大腿慢慢的往下滑落,臉上的已經滴到胸前的衣服上了,顧不得那麼多,就往回家的

路上走去。路上還好沒人,回到我家樓下,也不敢坐電梯,怕遇到人沒地方可以躲,拖著疲備的腳,爬上了六樓,回到了房間。

   回到房間之後,只記得拍了自己一張照片,傳了出去,就累的直接昏睡過去,一直到下午才醒來,趕緊清理了一下身體,身上的

那些精液,早已乾涸,花了許久時間,總算是洗了乾淨。

   「母狗,早上被幹的爽不爽啊?下次再找妳出來玩]」,手機上面跳出了這麼一行訊息。


--------------------------------------------------------------------------------
寫在文後的幾句話
文中的內容主角是我自己
但是文中的劇情都是幻想
所以不用鞭我啥無套之類的問題
請當成小說來看
不過大多數的確是我心中的渴望(笑

文章為自己創作

歡迎轉載:
請註明作者:若葉

----------------------------------------------------------------------------------
這位作者授權了給我"尋常百姓"轉載.
我認識它是叫:akekaze  (論壇名)
自我介紹為: 凱蜜

實際上亦是我們其中一名授權作者之一.

Unknown
加入 Blogger 的時間: 2014年3月

我還是,視akekaze為"轉載作者"之一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