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軍犬> ---- 作者.阿聽

內容簡介

華人BDSM創作絕對震撼鉅著
網路超高轉載 讀者苦盼六年 驚人結局終於見天
作者阿聰唯一授權 雙結局五部曲豪華完整版 !
專文作序推薦
中央大學哲研所教授/卡維波
暗黑堡壘站長/森美
皮繩愉虐邦/端爺


「你很努力。彎下腰來。」dt在我脖子上套了項鍊。
「狗牌。上面寫著我的名字,下面一排數字,前六個是我在SM網站的會員編號,後六碼是你的。」
像極美國大兵的狗牌正掛在我脖子上。我得到dt的認可,這是我的狗牌。
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條訓練有素的犬。
「還想被我調教嗎?」dt問。
「主人,我是您的軍犬。」我聽見自己的回答。
職業軍人李軍忠,在SM網站遇見軍主dt,召喚出他體內騷動卻堅強的狗性。他/ 牠立誓成為一隻忠心耿耿、能讓主人為他驕傲的軍犬,即使要受再多的責罰和磨練,也甘之若飴。被主人處罰,就能深刻的感受到主人希望他好,要他遵守規則,在 處罰中,他強烈感受到主人對他的愛。他的屁股是主人愛的受器。
凰女王,李軍忠的女友,養有一奴一狗(都是男人)。她和他之間罕見的沒有S/M 關係,卻有dt這位犬主,令李軍忠魂牽夢縈、揮之不去。
故事來到中途出現叉路:李軍忠該要回到dt身邊、繼續當一名軍犬;或者,踏著前人腳步、努力鍛鍊精進,成為眾人心生嚮往、崇拜欽敬的優秀主人?
令人不忍罷手的奇想異世界,絕無遺憾S/M雙結局--李軍忠的未來,由你決定。

-------------------------------------------------------------------------------------------------------------------
军犬为台湾第一本以BDSM题材出版的原创小说,成为台湾在地皮绳愉虐与性别研究题材,多位学者以此文本探讨情色的动物角色扮演、SM与犯罪的界线、SM欲望与身分转换等议题。
-------------------------------------------------------------------------------------------------------------------

不清楚有多少同好者是看過這本書.
包括我在內.我還是沒有看過此書~
但我相信這是一個外界對sm界一個認識的一個方法~
很想知道當年在台灣冑什麼反應?
會引起什麼討論?
如何有知道的朋友.可以留留言嗎?thx~
--------------------------------------------------------------------------------------------------------------------

出書,亦是很多創作者的夢想吧^^///
that對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