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我對cb的第一印象

什麼是cb? 對於一個普通男性來說,不想知,鎖上自己的 jj,即等於放棄尊嚴,性慾,不可能.....只少我曾經有這個想法

直到認識現在的女主-菲菲,是她,徹底改變了我

其實她是我ex的親阿姨,我和她拍拖,其實一開始我有一點報復心態,想借阿姨來刺激ex, 不過相處後,反而真的喜歡她了

記得有一次,我要上大陸公幹,菲菲唔放心,要我鎖cb,我當時心想,剛開始拍拖,冇所謂啦,反正一兩日就ok,當遷就女朋友,第一次cb就是這樣開始(第一次cb的感覺,有機會再談)

cb真是一個惡夢,jj想硬的時候就會不舒服,痛楚難頂,最慘是當晚,一齊去淫 k 玩,我明知自己鎖上cb,已經再三推辭,可惜最後都要去,經過一輪啤酒猜拳後,開始玩輸了要除衫,班衰仔已急不及待,全部全裸,而眾小姐亦除得七七八八, 最後我都要全裸,就係咁,全世界都知我鎖cb,當時真的十分鑑介,以後在公司都不知怎樣面對他們......
後來回到酒店,回想起剛才的情況,我竟然有興奮的感覺,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2 則留言:

  1. 一回家.發現有新文章!?!?!?
    ben 的經歷. 很值得期待^^//

    很想知道那些小姐&同事什麼反應?
    當時使用什麼籍口?

    大家不妨想想這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會點@@? XD

    回覆刪除
  2. 恥笑,侮辱,這算是男人嗎
    我只好推說女朋友怕我偷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