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肛奴,新的人生,新的一天

經過一星期的思量,我決定成為女主的肛奴,可能你們會問,為什麼有男人不做,要成為奴隸呢? 我真的不知道,好像有人要變性,有同性戀一樣,就是天生的,而我就好像是天生的奴隸,今天不成為女主的奴,他日總會成為別人的奴,所以我決定放棄男人的身份,尊嚴,自願鎖上cb 正式上鎖前,女主為我進行最後的一次口交,看見自己的jj在女主的口中,真是說不出的奇妙,不過心知是最後一次,所以亦有說不出的失落.....完事後,女主最後一次為我吞精,之後女主對我說明這是最後一次,從此要忘記這種感覺,要緊記我只是女主的一隻肛奴,其他什麼都不是 正式成為肛奴後,我從此只可以穿女裝內褲,如果在女主家中,我必須帶口球及穿著透明女裝超短睡裙,以便女主檢查cb, 而我的飲品,就只有1:1 加水的女主聖水,最重要是灌腸排便後,就必須長插肛塞,直至下一次灌腸,而我一個月有一次開鎖解脫,女主會在最少時間內連續榨精3次,而且必須插著肛塞,坦白說,連續射精3次,其實不享受,什至是痛苦,而且肛門總是插著肛塞,感覺怪怪的(後來才知道這是女主的另一種目的調教),還有榨出來的精,女主會用杯盛載,而我必須全部吞下....... 原來精液的味道是這麼臭,要吞下根本不可能(在此奉勸各位男士,不要強迫伴侶吞精) 而我亦很自然地吐了出來,不過這個反應令女主很不滿,要懲罰我,下星期要轉用導尿管cb,一星期後再吞精...... 導尿管cb,大家都知道金屬導尿管向下彎,插入jj裏,即使jj沒有反應都會不好受,萬一有什麼反應,想硬的話,就更是痛苦萬分,一星期後,吞精的時候又到了,這次我乖乖的含在口中,在女主指示下全部吞下,可想而知導尿管cb是什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