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貞男人> 作者:夏慕聰

2010年,震撼鉅作《軍犬》榮獲美國芝加哥皮革博物館典藏;
2012年,網路連載期待最高,主奴調教成書──

貞男人(節錄)



他走到我面前。「還怔什麼?」
我順著他的視線,明白他的意思。我站起去拿白毛巾,可是雙腿膝蓋麻得很,走一步,便歪斜倒去,夏董雙手及時撐住了我。和另外一個赤裸男性有身體上的接觸,除了當兵,跟同梯或者比較要好的學弟像阿超外,幾乎沒有。
「腿麻啦?欠磨鍊。」夏董要我側躺在草地上,像條狗一樣。夏董不時用腳踩著我,甚至用腳掌在我的肚皮揉啊揉的,似乎真當我是條狗般。幹!
「如果老二那邊不舒服,就把腿稍微打開。」
「這樣子真像是公狗曬卵!」
夏董立刻察覺我臉上的不悅。「被當成狗就不爽嗎?小曼的主人阿布,可是有名的狗主。小曼來我這前,她才剛通過『母狗』的測驗呢。你比不上小曼嗎?」
聽到小曼被形容成母狗,心裡是五味雜陳。有些興奮,有些憤怒。
夏 董站在我上方擦起身體。不時滴落的水滴,讓我無處可躲。我從來沒有從另名男性胯下往上看。那沉甸甸的卵袋,還有微微充血的老二。是的,我發現了夏董緩緩充 血的老二,除了羞辱外沒有別的。從包皮龜頭流下的那滴,準確的滴在我嘴唇上。如果等會夏董敢叫我觸碰他老二,要我做些服務,我一定要立刻揍扁他,搶走鑰 匙。這一刻忽然我想到,現在就可以和平理性的跟他要鑰匙,然後離開這個惡夢啊。
我正想起身,房先生拿了件黑色浴衣來讓夏董披上。他站在背後咬起了耳朵,不曉得說什麼。踩在我身上的腳,拍著我的卵胞,要我跪好。房先生離開以後,沒多久,我的背後出現了夏董意外的訪客。
「阿守!」
我聽見了阿貞在背後叫著我的名字。我想回頭,但怎麼轉身?她已經看見了我光著屁股,跪在自己老闆面前。我不能回頭,不能讓她再看見我胯下懸晃的cb。
那日她在我們聊天中的那句「男人才真的需要戴貞操帶!」在我心裡愧擊。在我心裡不斷的問著怎麼會演變到今天的局面?怎麼會?
夏董抓了我的脖子,要我跪好,看著地面,他來跟阿貞應答。我低頭看著鎖在cb裡頭的老二,像是鎖住了我身為男性的驕傲。
「你是阿守的老闆?」我聽到阿貞嚴厲的質問夏董。
「是的。你好。你是阿守的女友。」夏董聲音中還是保持著友善。
「你為什麼要叫阿守戴那什麼東西?……」阿貞沒有將「貞操帶」說出口。
「什麼東西?你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

原來.第二本亦出現了.可見我真的不太留注這方面的小說,
那麼除了阿聰外€還有其他類似的創作是能出書的嗎?
阿聰最新長篇BDSM小說《鳳凰會》於皮繩愉虐邦網站連載中。
可惜這名字並不好....因為.....
在網路上打《鳳凰會》只會出現<哈利波特>的東西....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