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從此cb就開始溶入我的生活

剛開始,鎖cb只是幾小時,例如吃一餐晚飯的時間,看一場電影的時間,記得有一次在電影院,我鎖著cb,女主還不斷引誘我,令我下體痛得叫苦連天,及後,鎖cb由幾日至一兩星期,開始我是以兩性情趣心態去對待cb,日子久了,我竟然習慣了,下體間中仍會有不舒服,不過漸漸習慣了,只少一至兩星期我可以徹底解放,當然盡情射精後,換來就是之後兩星期的性慾封鎖.......

漸漸上鎖的時間增加,而我亦開始發覺下體硬起來的時間開始減少,除了早上因鎖cb令我痛外,其餘時間已沒有感覺,於是我就對女主說明我的情況,而女主亦很詳細的向我道出她想與我發展成主奴關係,當然她是主,我是奴,而我亦只配作肛奴,我心中好奇的問到,什麼是肛奴?

女主心目中的肛奴,就是要我用肛門代替jj去感受興奮,jj除了小便,就再沒其他用途,從此我的性慾由女主控制,亦要開始長鎖cb,一來要我永遠記得我是女主的奴,二來藉著cb可減少jj的反應,要它長時間軟軟的........

女主亦說明這次鎖cb,將會是漫長的調教,不過她很有信心我可以完成,而我亦有一星期考慮,維持現況,還是成為肛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