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一個悶蛋的日常 1

2014114
今天懇求尋常百姓和大小姐接收了我對自己陽具的自由使用權,日後每次泄慾前必須徵求兩位S同意。方法,次數,全由他們決定,不能再擅自發情。
這代表我的陽具不再是男人尊嚴的象徵,而是成為了S們的一件玩物。
這是我這輩子暫時作過最為屈辱的決定,不過我想,這項成就很快會再被打破。
我啊,也很好奇自己肉體、心理上到底能犯賤到甚麼地步。
嘛,我當然一馬當先請求S們讓我射精,亦如大家所想的被否決了。
接觸性虐多年,至今仍未真真正正有一位主人肯收我為奴,雖說我也因為一些私人理由沒積極去尋主。
上天也待我不薄,這次讓我能同時和兩位S交流。
我是誰?找個機會再跟大家自我介紹吧。

更新:  2014116日;2014118

2014116
Ding Ding DingCongratulation,成就已經被打破了!
我因為昨晚不分尊卑質疑男S尋常百姓,今日更未經許可擅自撫摸不屬於自己的龜頭以致早泄漏出少許精液。
作為懲罰,我要在尋常百姓和大小姐借給我暫放於跨下的狗陽具上,寫上「我知錯了」,並扭耳仔跪著把尿含在口中15分鍾,之後心懷感激地喝掉剩下的尿,全程拍片紀錄自己下賤的模樣,另外還要將沾有精液的內褲套在頭上拍照。
看來,我會被禁止射精一段時間 ()
實話實說,在我眼中杯裡的尿不過就是普通的水,作為懲罰羞辱性本身不高,但也足夠令我記清楚,掛在跨下的狗陽具是兩位S的所有物。
大小姐曾問我:你想插誰?奇怪,我身為m想做的事有很多,但唯獨沒有交配的資格吧。硬要說的話,想在S命令下插另一位男/m,表演兩隻賤狗的活春宮。
順帶一提,我的早泄狗陽具可是很貞潔的,除非S有特別命令,否則要射精只能自慰/用S的鞋底/被肛調至前列腺高潮。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尋常百姓和大水姐的便器,爬到兩位跟前接過聖水,再貪心點...被笑著罵句「賤狗」好像也不錯,汪汪。
兩天的禁慾生活,再加上今次的懲罰,到底我作為m的理智可以忍耐到甚麼地步,拭目以待。

自我介紹:非吸煙者


2014118
大小姐,經常講錯話令你失望,對不起。
二十幾年來我一直很清楚自己是塊木頭,一塊很悶很悶的木頭,幾乎沒甚麼人和事可以令我提起興趣,日复日在現實中扮演著一個虛假的自己。
我想改變,我想用一個不受世俗所束縛的方式來改變自己。
一年前,我找到了尋常百姓。
尋常百姓是我的良師益友,也是第一個看到我拿下假面具的男人,我很感激他。
可惜我生而為男,尋常百姓終歸是性向正常的男S,我知道我和他不會有機會。
渾渾噩噩又過了一年,尋常百姓問我想不想認識一個女S
我說:好啊,多交一個朋友也沒甚麼壞處。
大小姐,你是第一個肯去看我真面目的女人,我也很感激你。
露體,是隱藏在我心裡的一只惡魔。
明明只是一根又短又無能的狗雞巴,你卻說它很可愛,謝謝你。
被虐,是埋藏在我心底的一個願望。
很感謝你和尋常百姓這幾天讓我一嚐當狗的滋味,謝謝你。
或許你只會是我生命中的過路人,但我可以肯定地說,你和尋常百姓已經比親人還要了解我。
可是,我對你的認識不多...
我努力想去認識你,但我不知道應該怎去認識一個人。
話多,自戀;話少,消極;話短,無禮;話長,煩人;話假,虛偽;話真...結果還是失敗了。
如果這是一場遊戲,我可以隨便重新再來。
但現實中,是我一次又一次的令你失望。
你是位美人,無數的m會跪拜在裙下親吻你修長的玉趾。
我不知道在你眼中我是一個甚麼的存在,可能連一條狗、一個小丑都不如,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回憶。
文字是一門藝術,藝術需要靈感,靈感來自於經歷,希望你和尋常百姓可以繼續驅使我去把玩文字
── 儘管我還是一只菜鳥。

自我介紹:說一不二


6 則留言:

  1. 恭喜你成為賤奴,相信很快會像我一樣愛上鎖cb,禁慾,多於做一個正常男人,可能永久失去性能力是你的另一目標

    回覆刪除
  2. 多謝肛奴嘅支持, 不過我離成為賤奴呢一步仲好遙遠
    你嘅文章今年改變左我唔少, 好羨慕你篇吞精調教
    目標呢...我目標係成為綠帽奴

    回覆刪除
  3. 相信綠帽奴要經常吞別人的精液,鎖上cb,跪在地上被女主及男伴盡情恥笑

    回覆刪除
  4. 雖然尋常百姓講過, 係現實中好難發生, 不過我會等

    回覆刪除
  5. 相信找到主人的話,你會是一隻很高奴性的奴

    回覆刪除
  6. 難說..我連自己都唔明自己係一個點嘅人 (奴個方面反而好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