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與太太的SM生活11 ~ 感動

我與太太的SM生活11

轉貼於 http://20130725.blogspot.hk/
 

        但SANDY對我們奴隸的愛又豈會只分給我們2個 , 而且她真的可以做到絕對公平嗎 ? 再下一個星期日已經有另一個男奴來做SANDY的奴 , 一個年紀很輕相信只有18,9歲左右的大學生 , 靚靚仔仔有D韓星味 , SANDY當然亦是要他自己戴上CB表明忠心。

        SANDY : 好 , 你今日起就係屬於我既賤奴3號 , 佢係賤奴1號 , 咁當然重有賤奴2號不過唔係到 , 我會好公平咁對你地3個 , 不過我當然唔排除會繼續收奴。

        SANDY和上星期的調教方式差不多 , 先鞭打一輪 , 但不知是不是賤奴3號的原因 , SANDY今個星期鞭打的力度比上星期輕了很多 , 跟著當然是玩SANDY很喜歡的肛門擴張 , 但最後卻不是叫我們2個奴為她奶腳趾 , 只見SANDY把內褲脫去 , 跟著她把跨下對著跪著的賤奴3號的口。

        SANDY : 奶 , 要奶到我舒舒服服 , 如果唔係唔要你架。

        SANDY的語氣很嗲 , 我的心前所未有咁痛 , 我才知道相比SANDY比腳趾另一個奴奶其實只是何等小事 , 我痛到心都差不多停頓 , 其實自從做了SANDY的奴後 , 莫說是做愛 , 我連SANDY的手也沒有份拖 , 唯一常常接觸就是SANDY的腳 , 因為要奶腳趾 , SANDY為什麼會叫他為自己口交 , SANDY是喜歡他年輕靚仔嗎 ?

        SANDY : 我話過絕對公平 , 你都唔好偷懶 , 你過黎幫我奶屎眼啦。

        我們2個男奴一前一後 , 他為SANDY口交 , 我則為SANDY奶屎眼 , 但我當然希望為SANDY口交的是我 , 我才是他的丈夫為什麼口交不是我 ? 這樣真的公平嗎 ? 我們大約奶了半小時SANDY便叫停。

        賤奴3號 : 主人可唔可以比我奶下妳對腳 ?

        SANDY拿出手機 , 不知是看EMAIL還是WHATSAPP。

        SANDY : 係WOR , 你係一個腳奴黎架WOR , 好啦 , 本來今日無諗住比腳趾你奶 , 破例一次啦。

        SANDY坐在梳化脫去一對皮靴和絲襪 , 讓那個男奴聞和奶她的腳 , 大慨五分鐘後 , SANDY好像才醒起跪在一旁的我。

        SANDY : 你想唔想奶腳趾呀 ? 想奶就躝過黎一人奶一隻腳啦。

       我爬到SANDY的右腳前 , 但SANDY的2隻腳其實那個男奴也奶過 , 亦即是有那個男奴的口水 , 到底我應該點做 , 但我還是奶了下去 , 否則下次可能連奶腳趾也沒有份 , 奶了十五分鐘SANDY叫那個男奴離開 , SANDY還在洗衣籃取出昨天穿過的絲襪送給那個男奴 , 而且那個男奴問可唔可以聯絡SANDY , 她也只是說唔好係上班時間就OK , 唔通真係後生靚仔有著數 。
    
       SANDY收奴好像收上癮 , 有時每個星期 , 最多也只是隔一個星期就收一個新奴 , 大約3個月已經收到去賤奴8號 , 當然每一個亦是鎖上CB , 而且亦是對每一個奴說會公平對待我們 , 但以我所見是絕對沒有公平 , 如果那個奴外形比較差 , SANDY的調教方式會較偏向她自己的喜好 , 而且鞭打時也比較大力 , 當然我也會受到同等力度的鞭打 , 相反如果那個奴比較年輕外形又好的話 , SANDY則會偏向那個奴的喜好來調教 , 甚至連鞭打也會較細力 。
    
       在這個星期天早上 , SANDY一早便把我上身緊綁 , 命令我跪在一旁 , 跟著她換上一件新買的女王馬甲 , 黑色吊帶絲襪 , 一對很美的6寸透明高跟涼鞋 , 在昨晚SANDY更命令我為她修腳甲及塗上銀色指甲油 , 新塗的銀色腳指甲在黑色絲襪下閃閃生輝 , 再配合這對名牌透明高跟涼鞋相信沒有腳奴可以抵擋 , 但可惜這一切都不是為我而預備的。

        又是10點準時有人按門鐘 , 入來的是賤奴3號 , 亦是第一個有第二次調教的奴而且打了賤奴2號尖 , 而我終於知道昨晚為SANDY修腳其實亦只是為他而做 , SANDY亦像綁我一樣緊綁他的上身 , 而今天SANDY的調教亦是明顯偏向他的喜好 , 差不多全部都是同腳有關。

        一開始SANDY就命令我們2個奴躺下 , 她脫去高跟涼鞋 , 跟著用右腳在他的口鼻附近打圈 , 每當他想伸出舌頭奶SANDY的腳時 , SANDY就會把腳拉遠 , 又或用腳踏著他的面 , 總之就是奶不到地戲弄 , 玩了很久SANDY才把右腳尖塞進他的口讓他奶腳趾 , 大約奶了5分鐘SANDY行來我面前用同一手法戲弄我 , 但可惜SANDY用的又是右腳 , 為什麼每次也要我執他口水尾 ? 而且SANDY對我的時間極短 , 我想前後只戲弄了我2分鐘而奶腳想信30秒也沒有 , 跟著SANDY站在我們2個奴的身上 , 以往SANDY也有試過站在我的身上 , 現在是一個奴負責一半的重量有點辛苦但沒有太大問題 , 跟著站在面上 , 同樣是一隻腳踏在一個奴頭上 , 最後SANDY解開我們的CB玩腳交 , 但當然又是他享受先 , SANDY當然亦是控制到他差不多射時就停腳 , 跟著輪到我 , 我想SANDY前後弄了十下左右就停腳 , 跟著就為我戴回CB。

        跟著SANDY用繩把我的腳盤膝綁著腳腕 , 再連綁著我的頸 , 戴上口塞和眼罩 , 但今日再加上一樣特別野 , 她在我的耳塞進耳筒 , 耳筒播著歌曲 , 而且聲量很大 , SANDY再用封箱膠紙在我的耳邊圈了幾個圈 , 這樣耳筒絕不可能鬆出來。

        跟著SANDY已沒有再理會我 , 我看不到又聽不到當然只能猜想她們在做什麼 , 為什麼不能讓我知 ? 不是說過絕對公平嗎 ? 她們做的事肯定不是普通的調教 , 難道SANDY讓他自續 ?SANDY會不會幫他腳交甚至口交 ? 最差的情況會不會在做愛 ? 我的心只有酸 , 心痛和妒忌 , 我想被綁了一個小時也有 , 跟著SANDY再來解開我時那個奴已離開了 , 但我今次忍不住問。

        我 : YEE , 妳地頭先玩咩調教 ? 點解主人唔對我做既 ?
        SANDY : .......... 哦 , 我同佢玩 ......... 緊綁放置姐 , 我綁完你跟住照樣咁綁佢 , 跟住我重落左街食野 , .......... 所以其實對你做左啦 , 做咩 ......你懷疑我呀 ?
        我 : 唔係 , 唔敢 , .......... 原來係玩放置。
        SANDY : 唔係你以為有咩 , 哈哈 ...... , 其實我同佢地講話絕對公平當然無可能 , 我最錫既更係你 , 始終一場夫妻 , 今日唔駛你做任務就咁比你解決 , 係咪感動到想喊呢 ?

        我的確想喊 , 但當然不是感動到喊 , 我係被虐待狂但唔係惾既 , 呢D咁既說話邊有可能信 ? 現在SANDY只像是妻子做錯了事後對丈夫好一點來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  SANDY解開我的CB , 再在污衣筒取來星期五著來番工的絲襪掉比我 。

        SANDY : 嗱 , 比你聞住黎打 , 我好眼訓訓陣先 , 你自己攪掂就自己鎖番CB , 今晚煮好飯先叫醒我 , 慢慢玩 , ENJOY !

        現在SANDY連比腳我聞同奶住來自慰都唔想 , 我點會信佢最錫既奴係我 , 但沒有辦法 , 一是離去 , 一是努力催眠自己SANDY剛才是和他玩放置 , SANDY最錫的奴是我 ..........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