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懲罰-牢記賤奴的身份

如果我下體硬起來,她就會和我做愛.......之後我思考了十秒,正當我決定鎖回cb, 女主就立刻說,你這隻賤奴,竟敢觸摸本女王的身體,你多半是不想活了,況且就算本女王肯,以你這賤奴的陽具,還可以硬嗎,不要忘記,你已是一隻性冇能的奴隸.......女主的一番話,正正就是我為什麼思考了十秒後,就作出鎖回cb的決定........之後女主將一枝很粗,灣灣的鐵管,狠狠的插入我的尿道,雖然加了大量潤滑濟,但我仍感覺到尿道被鐵管擴張,當整枝鐵管插入後,它頂部的小鋼圈,緊緊的套在龜頭,確保鐵管不會滑出來,這動作就是女主對我的一個懲罰,之後女主命令我跪在馬桶前,雙手放在馬桶上,屁股向著女主,之後女主就用籐條狠狠的打我屁股,實在十分痛楚,50籐後,屁股已痛得麻痺,不過懲罰還未完,之後女主取出針灸用的針,一針一針的插入屁股,籐條的腫痛再加針刺的痛,令我更牢記我的身份只是一隻賤奴.......想做回正常的男人,這一世都不可能。之後女主將我雙手鎖在廁所天花上的一根橫鋼柱,雙腳只能勉強用腳尖站立,肛鈎連著鼻鈎,陽具及陰囊則插滿針灸的針,尿道插著鋼管,口中含著浸透女主聖水的內褲,要我整晚都品嚐著聖水,我就是要這樣的渡過這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