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與太太的SM生活13 (假裝 )

我與太太的SM生活13  (假裝 )

轉貼於http://20130725.blogspot.hk/2014/11/sm13.html?zx=84d29dbc34ae0dc6

       這個星期天輪到賤奴5號 , 他最喜歡被緊縛放置 , SANDY把我們2個奴五花大縛 , 即是手腳反縛連在背後 , 呢種縛法腰部負苛好重 , 每次縛完呢種縛法條腰都痛足幾日 , SANDY再每人用絲襪一對塞口加一對縛口 , 再用眼罩朦眼 , 跟著我聽到開門聲 , 相信SANDY外出了  , 我想捱了個多小時才再聽見開門聲SANDY回來 , 她把我們解開讓我們休息一會讓手腳的血液循環一下。

       跟著SANDY把我們2個分別綁在2張有背椅子上 , 手 , 腳 , 腰 , 身體和頸也縛著 , 基本上動彈不得 , SANDY再為我們每人戴上一個類似防毒密封面罩 , 面罩的前端連有一跟氣管 , 亦即是如果氣管口塞住會窒息 , SANDY先在每跟氣管塞入一隻她穿過的綿襪 , 這樣令我們每一下呼吸都要用盡力氣才呼吸得到 , 情形有如用襪子掩著你的口鼻 , 有點辛苦但不會致命。

        但跟著來的比較恐怖 , SANDY在氣管上裝上一個附件 , 手握氣泵 , 裝上後面罩便如同密封 , 即SANDY每泵一次氣我們才呼吸到一次。

        SANDY : 唔準郁 , 由而家開始我會隔30秒 , 再隔40秒 , 再隔50秒咁加上去輸氣比你地 , 邊個郁親加多10秒 , 睇下你地邊個頂唔住先。

        起初30,40秒是可以忍受的 , 只是心理壓力非常大 , 就好像有死去的壓力 , 但去到50秒左右已近乎我的極限 , 忍不住爭扎動起來 , 但換來是再下次隔70秒才再有輸氣 , 而那個奴在60秒一次輸氣時仍然保持鎮定。

       SANDY : 唉 , 我真係好失望 ! 點解次次都係你輸架 , 你都知道要點罰架啦。

        結果這個星期又被那個奴射精在我的面上。

        這個星期天竟然又是賤奴3號 , 相隔了只是3星期 , SANDY最錫的奴是誰好明顯 , SANDY今個星期當然又是玩腳為主 , 除了一般的聞腳 , 奶腳趾和戲弄外 , SANDY今次玩了FOOT GAGGING同FOOT SMOTHERING , FOOT GAGGING即是把腳掌前端盡量塞入奴的口中 , 有咁入塞咁入 , 除了因為口部大大張開很辛苦外 , 有時SANDY的腳趾甚至會接觸到我們近喉嚨的位置時會有想嘔肚的感覺。

        跟著SANDY為我們各戴上一個只露出2個鼻孔的密封皮面罩 , SANDY把腳趾大力踏在我們的鼻孔前 , 除了強迫聞著SANDY的腳味 , 如果踏正鼻孔位置時連呼吸都會很困難。

        跟著SANDY把我五花大縛 , 口塞著絲襪 , 戴上眼罩 , 在我的口鼻前吸著一隻她的舊鞋 , 用封箱膠紙貼好以防鬆出 , 跟著又是要戴上耳筒播音樂 , 為什麼次次都是賤奴3號的調教就要連聲音也不給我聽 ? 但今個星期出了點意外,可能SANDY沒有留意用來播放音樂的電話差不多沒電,大約十五分鐘左右音樂停止我開始聽到聲音,但心傷的是我聽到的是SANDY 的呻吟聲 ......

        當然再解開我時那個奴已經離開,SANDY可能發現了電話沒有電 。

        SANDY : YEE , 電話無左電幾耐?
        我 : ...... 哦,大約幾分鐘左右姐。

我已經明知但不敢過問,但今個星期換來的不是SANDY讓我解決。

        SANDY : ...... 我突然之間好想打下人,益下你,其他奴無得咁獨自享受架。

        SANDY把我鎖在枷鎖上,用絲襪褲塞著我的口,再用封箱膠紙緊緊圈了幾個圈,跟著開始用各式各樣的刑具打我,九尾鞭,馬鞭,長皮鞭,皮拍,木板等,鞭鞭都好像出盡全力,但不知是不是心死的關係,即使很痛也好像喊不出來。

        SANDY : YEE,今日好捱得WOR,咁叻我有野獎你。

        但SANDY拿來我面前的只是一條裝滿金屬鍋釘的皮帶,她要我戴綠帽,但對我竟然用如此重刑,相信人生也沒有什麼比此更悲哀,在心理上,如果妻子對丈夫不忠,有時會對丈夫好些令自己的心好過一些,但有些卻會對丈夫更差,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打了足足半小時 , 我身上出現前所未有的傷痕 , 但始終不肯求繞 , SANDY扯著我的頭髮問。

        SANDY : 老實答我 , 你其實係咪知道剛才發生咩事 !
        我 : ........ , 唔知呀 , 我諗都係 ...... 緊縛放置掛。
        SANDY : 哈 ...... , 真係唔知話你係賤種定惾仔好 ! 妳咁識講野都係想我比你解決姐。

        SANDY解開我的CB , 叫我躺在地上自慰 , SANDY坐在梳化一隻腳放在我的咀上 , 另一隻腳玩弄我的生殖器 , 在我射精時很多精液射在SANDY的腳掌上 , 但當然要我全部吃回奶乾淨。
     
        由呢刻開始 , 我的心理上亦出現了變化 , 我明白事情發展到咁我和SANDY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夫妻關係 , 我可以保留呢種主奴關係但真係好難受 , 但我還是選擇繼續留下來。
     
        再下一星期調教的賤奴6號是一個喜歡被女主拳打腳踢的奴 , 身型相當結實 , 相對我的文弱書生身型我肯定今日輸的一定又是我 , SANDY為我們各戴上一對束手皮手套把我們雙手反鎖在背後 , 再用繩綁著手套前端反吊起我們的手 , 吊起至差不多是我的手向後上方的極限 , 這樣本身肩甲已經很痛 , 如果雙腳移動會更加痛 , SANDY再為我們各戴上一個只露出鼻孔的密封面罩 , 戴之前用膠紙封咀 , 看不見不知何時被打的感覺很恐怖 , 2個人肉沙包就在等待主人的拳打腳踢。

        先被打耳光 , 打我幾巴又打佢幾巴咁 , 力度俞來俞大 , 啪啪聲此起彼落 , 打完耳光跟著踢屁股 , 來到今日第一個重頭戲 , SANDY用拳頭一拳一拳打在我們2個奴的腹部上 , SANDY雖然未致於出盡全力 , 但用上7,8成力都好難受 , 又有D想嘔既感覺 , 但用拳打完都未夠 , SANDY還要一腳一腳咁踢在我們的腹部上 , 被踢時我們還要盡量保持企穩 , 如果雙腳移動被吊著的肩甲會很痛。

        跟著SANDY竟然可以用腳踢我們的面 , 有時用腳面由下向上踢來 , 有時用腳底由上而下踢來 , 感覺她有如空手道高手 , 一向覺得她很柔弱看來是我完全誤解。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