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一個悶蛋的日常 3

20141115
...終於有時間繼續寫我的狗奴日記。
人類是很容易適應新環境的生物,體內的生存本能會一直推動著自我改變,今天想講述的是我為了進化成一條狗的適應過程。

距離上次射精已經過了11天,心理上好像已經接受了性慾被操控著這個事實。偶爾逛一下情色網站,第一樣想到的竟是自己沒有被批準自慰,對於一個以前每天都會打一次飛機的男m來說,也算是很有耐力了。
不過,問題反而是出現在生理上。射精的衝動可以用奴性來克服,勃不勃起卻非能自主控制的事情。下體帶把的你肯定會明白,小弟弟是個淘氣的家伙,就算你看著天空發呆,要硬起來它還是會平白無故地硬起來。未能宣洩的壓力在兩顆狗睪丸中一直囤積著,變得腫腫痛痛的。
前幾天我請求S們讓我自慰,回答卻是:「不可以,私自漏精,抵你痛。」
只好祈求這不會對性能力有影響了,就用蛋蛋的疼痛去記著自己犯的錯吧。
糟糕,一想到自己有機會變成性無能居然有點興奮。
既然精神控制不了,幹脆網購個貞操鎖物理性地把陽具關起來,讓它想硬也硬不起。
事與願違,賣家默默的一句:「不寄海外。」
哼!你以為你能趕絕我嗎?我我等假期回去再買!
這幾天調教項目分別有學狗吃飯和勃起時要到Blog匯報。
雖然尋常百姓和大小姐沒要求,但我還是跑去超市買了個狗飯盆。跪在鏡頭前在晚餐上撒尿,讓它變成只有狗才吃的狗飯後,第一次嘗試了爬在地上吃飯。
不得不說狗的舌頭好厲害!像我這種半吊子的狗,不能用手根本連飯也吃不好,只好不停把臉塞進飯盆。
順道說一下大小姐的評語:「看你多下賤,被我們看著脫光光吃飯還這麼興奮。」
對,我就是被看著扮狗也能興奮的狗奴!
另外,上星期實在沒空在Blog匯報勃起的時間和原因,還請見諒。這任務確實令我有點頭痛,就像之前說的,小弟弟要硬起來根本不看TPO (Time/Place/Occasion),我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自我介紹:潔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