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KEN之趣事 -- 5 (end) (尋男女主人)

跟ken交流了一段非常短的日子.
雖然沒有見面.沒有實調.
卻花了很多時間去說我跟ken之間的事~

ken走了.回去外國讀書了.
相信一有長假期.ken亦會回香港~
其實大家有沒有興趣把ken成為自己的奴呢?
ken在論壇中曾經出過這樣的招主文章~

-------------------------------ken-------------------------------
誠徵:有經驗男/女主, 情侶主.可一主多奴同時調教
(我亦想知道:共調奴多數願意嗎?經驗上不願意為多數)

特長:認真, 有交帶, 不主動追求性行為.絕非3分鍾熱度


身型:165cm 100lb 20歲

其他:請主人恥笑和用腳玩弄小奴小小嘅性器
          容許小奴在主人面前戴上狗頸圈爬行
          小奴絕不介意用身體幫主人洩慾
          後庭未曾開發, 但小奴決心要讓後庭比無用嘅陽具先破處
          不介意拍照, 但請主人先讓奴將相帶回家加工

-----------------------------ken------------------------------------

如果有進一步有關ken的事~
我會再寫下去.
最好....是由ken親筆寫下去.
ken有興趣嗎? 特別是外國接觸sm的親身事件~
我自己便非常有興趣知道了~
其他有看blog的朋友門,
有興趣嗎?
又有興趣收ken為奴嗎?

2 則留言:

  1. 好慶幸第一次同其他人交流嘅對象係你
    只能說影響深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未飛走嗎?
      我對KEN影響深遠 XD

      那便幫幫手.成為寫BLOG的其中一個成員吧^^//
      想起"ken 的趣事(1)"放給我的照片,,,,便笑了XD

      來吧^^// 我總不能一直活躍下去~
      3月底我這活躍的氣勢,應該....會減退不少XD
      的確難找作者,,,,,KEN來吧^^//
      對未來找主人都有幫助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