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回憶。一



2015-04-22凌晨時份,在網上漫遊時發現,平常有留意的“尋常百姓”blog,彭彭女主徵奴哦,機不可失,我決定應徵。

留言後,一直沒有回覆,每天也看看電郵、看看徵奴文、也看看彭彭女主的調教文,忽發奇想與其等候,不如去準備工具,以備彭彭女主有回覆的話,可以隨時供彭彭女主調教。在性商店看看,肛塞,我有哦,CB,我也有,綁繩,我也是有的……有一個袋袋(黑色、軟皮革、可包着陽具及蛋蛋、能上鎖的)我沒有哦,而且用了就不能隨意往小便,相信彭彭女主會喜歡,就買這個。
回到家後,試戴後,感覺刺激,如果被鎖了,就真的不能隨意去小便呀~這被控制的感覺令人很興奮,突然在想,不如拍一張照片給女主以表誠意哦。就是這樣,可能感動了SM大神,彭彭女主有回應了!!!傾談後還交換了wechat!!!

起初,我還是有點緊張的,因為彭彭女主是台灣人,我是香港人,實調可能不會經常進行、網調彭彭女主亦不太有興趣,還以為已經絕望了…不過,彭彭女主說首先做好徵奴文內的條件,觀察一段時間,還是有可能收我為奴哦。真的要感謝SM大神,哈哈~
晚上我要上班,上班前從家裡拿了袋袋及幼繩,好等彭彭女主隨時使用,不過,彭彭女主說還是試用期,不會有命令,但不反對我自調,好,決定今晚就用袋袋,直至下班時才除下,嘗試習慣被彭彭女主控制哦~

戴上袋袋後,同彭彭女主繼續傾談,陽具一直漲大、沒有軟下來、還好像有點急小便哦!太大意了,戴袋袋前,應該小便一次嘛~~彭彭女主的經驗說,戴了袋袋後,要喝水才好哦,我正好有這打算,不會刻意減少水量,嘗試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
彭彭女主啊,這個真的很辛苦哦,到四點左右,陽具已經很漲,我分不清是興奮的漲漲、還是急小便的漲漲,又急又興奮又辛苦,感覺好矛盾哦!最後我只能忍耐至六點左右,就忍不住要解開袋袋去小便了……小便時的感覺,有點點射精時的興奮哦!希望彭彭女主不會太失望呢~

5 則留言:

  1. 好的,下篇會留意~

    上文會更正~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看不出哪裏有問題~~PS:前面的你沒跟我說過喔^_^

    回覆刪除
  3. 彭彭,這是已更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