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回應。十

經過前列腺刺激器的進入,今日整天的反應回復正常哦!陽具環是有拘束感,但因為陽具沒有經常漲大,所以拘束感沒有那麼強烈,舒適了不少。另一方面,心情上還是很想自慰、射精,但陽具沒有像從前那麼配合了,所以感覺怪怪的,心想射、陽具不想,將身體與心情上的慾望分開了,好奇怪哦~~~

回到家,先做了自摸功課,今天是第四天,亦因為有了宣洩,今次的射感沒有來得那麼快、那麼強,可以挨得過哦!雖然被加罰兩天共九天,暫時這情況有機會挨得過!

整天彭彭女主應該有點忙,所以到晚上才有時間和我傾談,過程交代少少被塞的感覺,彭彭女主希望我能夠稍後嘗試整日用細的肛塞哦!這真的是大膽的嘗試,稍後稍後,嘻嘻~ 另外,彭彭女主說,我被器刺激了、流分泌,所以減輕了感覺,是偷射哦!!!要罰!!!我怕羞的提案,在家穿女裝內褲或絲襪,結果,反被彭彭女主罰要連續七天穿女裝內褲上班,由買到內褲時計………噢,怎麼辦,很怕面對那女售貨員哦~~

彭彭女主提醒我,罰跪時用肛塞,是不準有任何動作,即是不準動,要好好記着了。今次依舊用前列腺刺激,感覺屁股又被擴張了!不準動,今次沒有流分泌了,反而很想試試被塞着屁股自慰哦~~睡覺了~~

早上勃起是有的,但不是十分強烈,上陽具環後還可以哦,是蛋蛋有點漲,可能太多的精液了,彭彭女主,那個時候可以發射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