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回憶。五

早上將肛塞退出、寫完心得後,就洗澡準備上街閒逛了。不過,彭彭女主也要我綁小弟弟,天呀,究竟我幾時才可自慰發射?每日都這樣的刺激,會越來越淫蕩哦~~~

閒逛主要目的就是看玩具哦,變形金剛有新的機械人售賣,但到店舖已完售了,要等候下一輪呢⋯結果買了個紙箱機械人,可以變成紙箱哦,哈哈!另外女主說可以買陽具環,減省綁小弟弟嘅時間哦~彭彭女主還說:「以後睡覺前,面壁罰跪15分鐘,想想今天的事、想想我、想想為什麼要做奴隸。有答案給我,不限時間。」

回到家、晚飯,換衫打球去,已有半個月沒有打球了,很好玩哦,盡興而反,而且因為體力消耗,小弟弟反應遲緩了不少、慾念亦減了不少哦~ 罰跪時,有想過彭彭女主的問題,但還未有答案,同彭彭女主說晚安後,就去睡了,因為明早返早哦,要早起~

今早起來,發現彭彭女主發給我一套漫畫,應該是說男奴女主的漫畫,幸運地,看不到,如果不是就慘了,哈哈~今早開始會用陽具環,我有四個,分別為細、中、大、大大,我沒有用細的那個,分別用在龜頭、陰莖底、蛋蛋同陰莖底,嘩!!!!同綁繩有好大分別哦!就算是冷靜下來,都有拘束感,尤其在蛋蛋底部,好像被人束縛住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