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回憶。四

昨天彭彭女主要我綁着小弟弟跑步完畢後,才可解下,究竟實況又如何?今日繼續報告~

工作完畢,早上回到家,更換跑步衫褲後,就準備出發跑步,跑步褲是內裡連內褲的款式,那內褲質地是滑溜、有彈性、貼身的,穿上後是緊貼着小弟弟,亦磨擦着龜頭…正常內褲的磨擦是粗糙的,這次的磨擦是滑滑的、感覺有點不同,但同樣是刺激着龜頭,真的能跑步?真的不能哦~~~ 因為每一個動作,都不斷引致內褲磨擦龜頭,今次只能嘗試急步行走哦,表面要很正常的急步行,但內心心情就翻滾着,因為小弟弟就不斷刺激哦!!!回家後發現內褲有不少黏液,感覺很淫蕩哦,好來自慰發射哦,彭彭女主~

洗澡前、問彭彭女主解繩,十分鐘之後終於可以解放了~~~長期受刺激、又無發射,真的有點吃不消哦~ 快快洗澡後去睡一會,因為下午還有節目哦~

睡了三個小時左右要起床了,因為五時要去看復仇者聯盟2哦!電影非常好看、亦有不少笑點、打鬥非常精彩,兩個多小時不知不覺就完結了~ 哎喲,為什麼那麼快完結哦?要等兩年左右才會上演第三集哦~ 看戲後和朋友晚飯、談天說地,很愉快哦~

晚上回家途中敲彭彭女主通訊,說一說今天的經歷,彭彭女主突然的問到:「你今天沒問我,出門要不要綁喔~」嘩,原來綁陰莖是每天的調教哦,我還以為是彭彭女主隨意的調教,所以沒有留意哦~~ 之後彭彭女主解釋現在已是試用階段,是不用問、自己綁、要自動自覺,暫時因我是初哥,只有龜頭要綁外,其他隨意,稍後時間還會加綁蛋蛋喔~ 噢,真的意想不到每天也要陷入刺激當中哦~

彭彭女主亦有說,如果不想綁、懶的話也可以,買陰莖環就可以了,要三個圈 、不同尺寸、有彈性的。那麼,明晚的打籃球也要綁?彭彭女主說當然要哦!我立即求饒,希望彭彭女主手下留情不用綁,彭彭女主說要有東西交換哦~~ 這個,真的難為了,不知道有什麼可交換…最後就提出交出屁股用工具一晚,彭彭女主亦同意由我自由選擇工具,但重點是不能退出,如退出了就明白再做!我唯有綁繩褲以防半夜退出呢~

洗澡完畢,我選擇了最細個那個,用避孕套包着、潤滑好後,慢慢的往屁股推送…嘩,異物進入!感覺難受、但很興奮,因為小弟弟的反應很好哦!最後終於完全送入,感覺飽滿,有被頂着的感覺!慢慢個綁繩褲,因為怕工具會退出,只好緊緊的綁好,感覺工具頂得更入哦!在床上輾轉反側、很難入睡、很想自慰哦!!!隨後,慢慢的就睡着了~ 早上,不是自然醒,是被小弟弟叫醒的,小弟弟因急小便、屁股又有工具、異常漲大!!!好想摸、好想發射哦!起床時沒有為意,突然大動作移動,感覺屁股夾緊工具,一陣興奮的感覺又傳來了~~~~ 每一個動作都牽引屁股夾緊工具,為什麼會這樣興奮的呢??? 真的很大件事了~~

與彭彭女主傳訊?報告日程後,就洗澡、退出工具,竟然有點……失望感!?!?真的很大件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