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小寵物 (短篇小說)

【男主女奴】小寵物

我的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寵物。

幾年前他還是我的女朋友,但現在她是我的奴隸。

她的家人移民,把她留給一個他們信任的男朋友照顧她。

情況就變成,她必需依賴我,否則她無家可歸。

蠻好的。



我的工作是專欄作家,平日都會寫寫小說,所以我大部份時間都在家。

而她,也會留在家擺出我喜歡的模樣。

「拿水給我。」我向著在我身下,吸啜著我下體的寵物說。

她唯唯諾諾回答一句笑,然後四肢在地,還門口爬去。

「喂,等一下!」我刻意用稍微兇惡的語氣。她有點怯懦,回頭看我。

「回來。」我招招手,叫她跪在我的面前。

她的跪姿是我強行規定的,雙腿微微張開,手放腰後,腰板要直。

記得當初為了調整她的跪姿,我花了一整天,那天她身上全都是我的鞭痕。

她低頭,咬著下唇,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只知道我不悅。

我勾起她的下巴,板起臉來,冷冷摑她一掌。

「啪」的聲音相當清脆。

她沒有叫痛,也努力忍著不哭,把臉移回正中的位置,待我第二下的掌摑。

見她今天都很乖巧,第二下就免去。

「你的口技仍很差。」我說。她唇在抖著說對不起。

我用力拉扯她的頭髮,使她往後仰,讓她的臉朝著我:「舌頭動多點會比較好。」

她忍著痛楚說句「是」。

我放手後,叫她爬出去。



良久她回來,雙手奉上清水給我。

我拿起渴了一口,之後把半杯都倒到地上。

「你的。」我居高不下俯瞰她說。

她像小狗一樣,爬在地上,伸出舌頭舔。

「忘了吠嗎?」我輕輕踩她的頭。

她有點狼狽,跌在地上,然後很快趴回來。「汪汪」兩聲,繼續舔。

她舔的時候發出淫靡的吸啜聲,還真似一頭下賤的狗。

「汪…汪…」她又向我叫了。



今天的工作告一段落後,她已經準備好晚飯。

我為她戴上頸圈,然後把她拉出大廳。我坐在沙發,扭開電視。

狗的頸圈都會安有鈴鐺,但我這條沒有。為了補償這個缺乏,我叫了她跪下。

我從茶几的小抽屜拿了夾子,夾子上有著鈴鐺。

她看見後有點害怕。

「木夾已經是最好的,還是你想用鐵夾?」我說。

她咬咬下唇,慌張搖頭:「…請主人使用奴隸的奶子。」她抬起雙乳。

我輕笑,下賤的女人。二話不説,就把夾子夾上。乳頭馬上硬起來。

「手放下,搖給我聽。」我笑著說。

她紅緋的臉在說明她很害羞。她慢慢把手放在腰後,扭動自己的身體,生硬地響起鈴聲。

「在我吃完晚飯前,我不要聽見鈴聲停下。」語畢,我步向飯桌,留在她在大廳。

在蹺著腳,看著那個女人聽著我命令扭動身體。鈴鐺一直拉扯她的乳頭。



我把飯菜都吃了一半後,叫了她過來。她知道輪到她吃飯的時間。

「狗是如何討食的?」我調侃她。

她以狗的站姿蹲起來,雙手半舉,舌頭伸出,「哼、哼」像狗一樣叫起來。

我微笑,叫她去鞋櫃拿我的皮鞋來。我沒告訴她,我只在家穿過一次,事前也已經抹乾淨。

她有點錯愕,叼鞋來還有點不太願意,以為很髒。

見她這個樣子,我挑起眉頭,然後把飯菜都傾倒在鞋裡。

「全都吃光。」我說。

她在猶豫。我用腳箝住她乳頭上的鈴鐺,直拉把她拉扯向下,讓她的臉嗅到鞋中飯香。

她臉有著被拉扯的痛苦。

「吃。」我重申,相當嚴肅。

她點點頭,但她沒張口吃第一口,我都不會放開腳。她伸出舌頭,捲起飯粒。

我放開腳,摸摸她的頭:「這樣才乖。」

她就在我的腳下,像狗一樣把全部的飯菜都吃光。吃的時候,還不忘我的教導,不時吠兩聲。



我收拾碟子,順暢在鞋櫃拿狗帶。

粉藍是她最喜歡的顏色,有一次和她出外看電影,半開玩笑下就在寵物店買了回來。

把狗帶套在她的頸上,粉藍的圈套和她十分相配,她臉有紅緋向我吠了一聲。

我站起來拉扯她到外面的天台,她顯得有些不願意。

「還不習慣嗎?對面家的先生跟我說,他也習慣你在外頭了。」我笑道,她臉更為紅透。

事實上,對面只住了一位老婦人。經過我一個多星期的觀察,她很早就回到房間睡了。

當然她不知道,還真的以為有人會看著她。看著她惶惑的樣子,十分有趣。

我加大力度,把她拉出去。寒風在拍搧她的身軀,她不自覺地捲曲身體。

我把她扣在陽台的一角,關上玻璃門,讓她一個到外面吹吹風。

奴隸就要吃點苦頭。

她帶有哀求的雙眼一直看著我的離開,她知道我可以沒理由地對她做出任何事。

她很乖地接受這一切。我笑著,去拿了一杯熱茶,坐在沙發看她在外面發冷。



因為冷而抱住自己身體,不經覺感受到自己體溫的她也開始發情。

她的指頭往身體的深處塞進,企圖得到溫暖。

指頭的靈活挑起自己的性慾。她躺在地上,勾魂一樣的雙眼看著在大廳的我。

她迷惑地兩唇張合,看口型是叫:「主人。」

她轉一個姿勢,坐起來,背依靠著陽台。外面的夜景成為她的背景。

她以右手的食指和姆指掰自己的嫩穴,左手則在揉搓自己的胸。

她在勾引我,而我也被他勾引到。



我打開玻璃門,解開陽台的扣,把她拉進大廳。

一手把她抱在沙發,她的手繞著我的背,吸取我的溫度。我也吻她的身體,舔去她的冰凍。

冷感似在吃冰條一樣,我很喜歡。

以牙齒的尖銳輕磨擦她的乳首。

「嗯啊嗯…」她發出嬌嫩的聲線。

手滑上已經濕潤的穴口,把指頭在伸進去,有和肌膚不一樣的溫度。

發情的她吻我後,開始舔我。由頸部至胸口,再到下腹,一直舔到最敏感的位置。

她有聽我說,舌頭的確動多了。濕熱的溫度勾起的慾念。

「可以了。」我說,我坐在沙發,她自覺趴到我的身上。

坐下去的瞬間,同時感受到順滑地進入。

她在我身上賣力搖晃,看著奶子一上一下地在晃,我用咬靜止它的活動。

「啊嗯…主人…你是最好的。」她很陶醉地呻吟。

「你也是最好的。」我給她一個吻。


我的確很喜歡,我的女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