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三人行必有我師

跟紫去談.發現很多地方我是要去改進的.
又發現2個很重要的重點.
1.酒精事件
的確是急進了.如紫所說.由牛奶/水.等.成為第一次會比較好!
我在想.份量不多.紫當天給我的感覺是可以再做多些.再多些.(紫有實調經驗MA)
當然事先我都說了.接受不了我便立即停.亦即時停了!
在那天事後.交談其期都沒有發展....直到今天才知 @@"


2.睡前調教事件
發生此事確認了什麼?證明了我認知紫不足.....
當時我都很累很累.好似還要早更@@"得幾小時睡.
不過我抱著一個信念!
調教.必須完整地完成一個調教!(突然/突發的原因是可以中斷)
主要學識更好的交流/奴亦要學識說得更多XD


所以,主奴相方.要交流交談XD 才能夠互建信任!
三人行必有我師.即使只是主奴間.願意放下身段,亦可以學多些!

PS:幸好紫是個願意說清楚的奴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