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發出聲音的話,會被車掌先生發現哦(一)

發出聲音的話,會被車掌先生發現哦(一)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發出聲音的話,會被車掌先生給發現哦!」

雙眼輕閉,彷彿維持沉睡狀態中的曉蝶,耳邊陡然傳來戲謔地低聲警告。此刻她披著深色羽毛的大衣下,絲毫看不出裡面正在進行的惡戲。
一隻手掌撫過她的小腹,在大腿的內側挑逗,指甲靈巧地隔著絲質內褲在蜜肉上刮動,時不時的在洞口徘徊勾弄,燃起了體內最原始的慾望。
雖然她臉上沒有表情,兩眼緊閉,貌似安祥熟睡,其實心臟的劇烈鼓動,以及皮膚表面上冒出的汗水,正顯示出她驚惶的情緒。
沒有掙扎,而是不太敢掙扎。雖覆蓋著羽毛大衣,但手臂的形狀清楚地浮現在上面,只要有任何的大動作,就可以輕易的發現。更不用說此時的她正假裝熟睡,底下只能象徵性地阻擋那隻故意侵犯的手。
「不好意思……可以小聲一點嗎?我怕吵醒她。」耳邊再次傳來他的聲音。
忽然,她未經人事的小菊花,竟遭到指尖刮過地突襲,酥麻的刺激感,瞬間流遍全身上下,讓她憋不住含在口中的呻吟。
「嗯……」曉蝶微弱的抖動著。
「女朋友嗎?她似乎在作著美夢。」可能是夜班車的關係,車掌有些多話,口氣雖疲倦卻是很輕鬆,不如平時的制式化。
「好 ,祝你們旅途愉快。」
車廂靜默幾秒,故作沉睡的曉蝶,才聽到自動門開關的聲響……
***   ***   ***   ***   ***
穿越機場大廳,感應式電動門從兩側打開,走出個提著行李箱的人影。
明亮月光,飄邈雲朵,迷濛又美麗。多少年,不曾踩在這片土地上,看著熟悉又陌生的環境,惆悵萌生。
曉蝶嘆了口氣。呼出的氣體,在她面前產生一團白霧。
朦朧,虛幻。
自己怎麼回來到這個地方,到現在她依舊覺得莫名奇妙。當年,因為愛情而離開這個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如今,又為了愛情再次回到家鄉。
不顧一切?是的。
拋下手邊近乎滿檔的工作,放下已經結婚兩年的老公,搭著飛機遠離美國,回到台灣,只是為了未曾照面的男性網友。
詠聖。一個小她三歲還在讀書的大學生。
這是場外遇!
曉蝶相當清楚,這是她自己願意的。就算……將要背叛深愛自己的老公。
「曉蝶!是妳嗎?」
這是兩人見面的第一句話。事前雖在腦海中幻想過無數的碰面劇情,卻沒料想會是如此的──
意外!
低沉富有磁性的話語,正是她內心裡魂牽夢縈的聲音。
曉蝶點點頭,眼前男子是詠聖沒錯。那位數個夜裡,陪她敲MSN、玩視訊、談深夜話題的人。
「會不會冷?」詠聖體貼問著。大型電子溫度計顯示攝氏十七度,對於生長在台灣的人來說,或許這樣的氣溫會感到寒冷。但對於長年居住在美國的曉蝶,只感到些許寒意。
尤其是她只穿一件絲質上衣和鵝黃色長裙。
「嗯……」曉蝶用氣音回答。不知為何,她下意識地做出肯定答覆。隨之,一件輕柔的羽毛大衣就批上她身體,寬厚手掌牽起她瘦弱的手,掌心傳過來的溫熱,瞬間融化掉她身體內的一絲寒冷。
還有,初次見面的陌生隔閡。
「走吧!」
如果搭過台灣自強號火車,就會知道有部分的車廂,有一個只有兩人座的小隔間。和前面座位中間,隔著一扇感應式自動門。
「這裡是……」當曉蝶神志稍為清醒的時候,她就發現自己已經身處火車上頭,絨毛的舒適椅墊,火車內部獨特的味道,還有規律的震動。
十六個小時的時差,加上乘坐長途的飛機,還是不知不覺中消耗她不少的體力。
「還好嗎?」詠聖的關心傳進她的耳裡,說完還親了她臉頰。
曉蝶有點訝異,雖說居住在國外多年,這樣舉動可說是習以為常,甚至是種禮貌性的招呼。但詠聖這一啄,卻讓她有點害臊。
「呵。」似乎看見這尷尬的一幕,詠聖輕笑,「妳還真逗耶,怎麼忽然臉紅了呢?」
「我哪有!我…我只是有點熱。」曉蝶連忙辯解。也不知多少年,特別是和老公結婚後,這種稀有的純愛悸動,居然還可以出現在她的臉上。
「熱?妳明明就穿的很少?」詠聖露出疑惑表情,隨後嘴角勾起,「呵呵,我的小寶貝,難道妳已經迫不及待了嗎?」
迫不及待?這時她才想起回來台灣的目的。
一封簡訊,一個約定。
「才不是!」曉蝶反駁。「明明時間就還沒到……」她話才剛說出口,詠聖就把他左腕上的電子錶放在曉蝶臉前。
「十二點過了喔…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接下來的四十八個小時,妳都是屬於我的喔。」詠聖賊賊地說。從他的口中,說出這樣曖昧又帶有微微淫穢的話語,曉蝶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卻有著期待。
這樣的約定,來自半年前的一個特殊日子──曉蝶的生日。還記得那天,老公因為博士論文的緣故,待在實驗室裡已經超過兩個星期,最後仍無法回家陪她過節。也許是氣話,或著是玩笑話,當晚她用MSN跟詠聖說:
「只要妳能讓我感動,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
詠聖回了一個字:「好。」
隔了十分鐘,詠聖傳了簡訊過來,說:
『花數個夜晚來認識妳,用一個瞬間喜歡上妳。
就算隔著十六個小時的距離,我依然在海的另一頭陪著妳。
節日的尾聲,請妳諦聽:
生日快樂!親愛的妳。』
短短幾行字,曉蝶念了一遍又一遍。寂寞的淚水,緩慢地滑過她的臉。所以,曉蝶答應了詠聖的願望。
外遇!詠聖的親密愛人四十八小時。
「可是…我們還在火車上耶。你不是說還要一個小時才會到你家嗎?」曉蝶不解地詢問。自己是答應他的願望沒錯……不是吧!?
令人訝異的想法闖入她的腦海!
詠聖把她摟過來,不懷好意的低喃:「這個位置很隱密耶,我們是在最後的車廂,只剩前面一個出入口。加上是夜班車,就算其他車廂也沒幾個人。當然,外面走廊更不可能有人的…」輕咬住曉蝶的小耳珠,「來試試看吧?」
曉蝶推他一把,羞怯地說:「哪有人在這邊的啊…你不會怕喔?」
「不會。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刺激。」詠聖搖頭否定。看著他興致勃勃的神情,曉蝶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才好。
明明平時在MSN上,曉蝶總是佔主動的優勢。沒想過真正見面後,情況卻是整個相反過來。
「可是……」曉蝶話還沒說完,詠聖就把她大衣拉開,把頭埋進雙峰之中,加上火車的晃動,這樣的畫面就好像是小孩子在跟自己媽媽撒嬌般,令曉蝶又氣又好笑。
「哪有人這樣的啦!」曉蝶捧起詠聖的頭,捏起他的兩頰,「你怎麼跟小朋友一樣啊?」
「妳不是常說我是小朋友嘛。我可是言行如一喔。」詠聖裝著可愛的語調,硬是耍起無賴,然後偷親她一下鼻頭。
這些話語和動作,都是兩人平時在MSN上面的對話。
「對對對,想誘拐我的小朋友。」曉蝶對他的無賴總是沒辦法。
接著,詠聖分別握住了捏住臉頰的兩隻手,「妳還記得常常在我們的深夜話題中聊過……」把手移到了詠聖黑色休閒褲的拉鍊處。
「欸!」她驚訝地喊出聲。
「…妳總說我看到妳會硬不起來,然後我說妳可以用手和嘴巴來幫我……妳總愛說:『來啊!誰怕你。』現在就是妳履行的機會囉。」她的手指在牽引下,觸碰到詠聖的下半身地帶,底部柔軟的海綿體,在指尖中慢慢地鼓動起來。
「不要啦…你又不是知道我喜歡用嘴巴說說嘛。」緋紅佈滿曉蝶臉龐。雖然嘴巴上說不要,但手指卻是悄悄地觸動著。
如此刺激的煽情遊戲,不同於往常兩人在MSN上面的隻字片語。此時是實際的體驗,平時則是當作看色情小說看待。
曉蝶拉開金屬拉鍊,隱藏內褲底下的沉睡物體,逐漸地膨脹變硬,彷彿隨時會破繭而出。
詠聖的話語繼續挑逗,用著誘惑般的口吻說:「來…撥開內褲的那條縫…對的,我知道妳期待很久的…」曉蝶吞了口津液,不由自主地照著詠聖的話去做。她的潛意識裡,一直告訴自己,都是因為詠聖抓住她的手要她這樣做。殊不知,詠聖早就悄悄地鬆開對她的束縛。
肉色圓形柱狀物,挺立在空氣中。
曉蝶一隻手握著緩緩地上下搖動,另一隻手則是在頂端處按摩。她瞪大雙眼,仔細地觀察著上帝所製造出的偉大創造物。
詠聖的呼吸開始躁動,喉頭有些乾澀,看著曉蝶動作,令他很興奮。而曉蝶也感受到詠聖的欲望,握住部分漸漸增大,也愈來愈燙,還有冠狀處的馬眼,也分泌出透明的黏液。
輕而易舉,包皮被褪下。男性特有的味道,闖入曉蝶鼻腔。她好奇地伸出指頭戳弄,可以感覺詠聖身軀的顫動。這時,她把整個臉靠了過去,張開小嘴,微吐香舌,一條銀白絲線,滴落在上頭。
「啊。」詠聖兩眼睜大,舌頭猛潤嘴唇,滿臉期待著曉蝶的下一步動作。
十公分……
曉蝶張大嘴,形成一個圓環狀,津液逐漸地向下覆蓋。
三公分……
她的舌頭舔了口馬眼,讓詠聖一陣抖嗦。
「滋!」一聲輕響。肉棒滑入的曉蝶的口腔。濕黏又溫暖的感覺,充斥著詠聖的神經,緊接而來的是舌頭的顆粒和軟嫩,沿著龜頭打轉。兩手則握住根部,緩慢地上下搖動。
「呼…呼……」詠聖喘著氣,這跟他以往只靠左右手不同。在他心目中的美麗佳人,做出如此褻瀆動作,還發出淫穢的口水聲,豈能用一個爽字可形容。他把曉蝶的瀏海往兩旁撫去,好讓她的臉完全的展現出來。翹動的睫毛眨呀眨,還有露出疑惑的眼眸,以及舌頭勾起一絲黏液。
「怎麼了?」她對詠聖的動作感到不解。
詠聖搖搖頭,解釋著:「我想好好看清楚妳的臉啊…誰叫妳這樣的動作太讓人心醉了,我覺得很舒服喔。」
曉蝶嘟起嘴,捏起詠聖的臉頰,「也不知道是誰出這個爛主意。我都快怕死了,你還好意思說你很舒服。我不弄了,接下來靠你自己吧。」她把身體扶正,背脊貼在椅墊上,按摩著自己的脖頸,似乎剛剛的動作造成她肌肉酸痛。
不過,眼眸裡閃耀著狡詐,還有那一臉得意的表情。
突如其來的強襲,打得詠聖無法招架。自己高脹的傢伙還挺直在空氣中,彷彿對他抗議:你這個沒用的東西,居然自己搞砸了。
他把自己靠過去,哀求的說:「曉蝶,哪有做戲做半套的啊?」
「有啊…那個人就是我。」曉蝶理直氣壯的說著。她捏了詠聖的鼻頭,彷彿在報復般。
「對不起咩……」詠聖不好意思的道歉著。他不知道無心的一句實話,居然會造成如此意外的後果。讓他忽然有種想法:
女人心,海底針。
曉蝶輕笑起來,笑聲如鈴鐺悅耳。「呵呵,幹麻道歉……」語畢,她一口吻上詠聖的唇,有股難以言喻的味道灌入了詠聖的口腔內。
黏黏鹹鹹,還有尿騷味。
詠聖眉頭緊皺,抱怨說:「這什麼味道啊,有夠噁心的。」他用手背擦著嘴唇,努力地把味道給擦去。
「知道了吧?你們男人喔…都是一個樣啦。自己的味道,感覺如何?」經過曉蝶的提示,詠聖才了解到這是自己所產生的味道。
(色文都是騙人的!)他內心大吼著。
這時,曉蝶伸出舌頭,舔著詠聖的臉頰。像是寵物跟主人撒嬌,瞇著眼努力的舔食著。然後右手摟著他的脖子,左手握住了詠聖最需要撫慰的地方,上下的搓揉。
詠聖也閉起眼睛,享受著曉蝶的服侍。沿著臉頰、下巴、脖子,最後來到鎖骨,仔細地舔舐。下半身則享受另外一種服務,除了下上的搓動,還有指甲的摳動,以及不時的敲動。
「嗯…呼…嗯啊……」曉蝶聽著詠聖的呻吟。青澀臉龐,幼嫩表情,自己也曾像他一樣,沉醉在老公的挑逗裡。
不過,現在的立場是反過來,使她有點錯愕感,也有點挑戰感,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呢?
「咻!薩!」
詠聖兩眼一閃,迅速地把旁邊的大衣給拉過來。「噓!」他做出一個禁聲的手勢,然後把大衣蓋在兩人的身上。
「有人過來了……妳就假裝躺在我上睡著吧。」曉蝶不疑有他,調整自己的姿勢,躺在詠聖身上。
「咻!薩!」又是一聲電動門的開啟,身穿台鐵制服的人走進來。

「不好意思,驗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