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人妻女王辦公室 Chapter 4 (全文完)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人妻女王辦公室 Chapter 4 (完)

他如此高興,令我相當滿足!不枉我將此device打過三次回頭比workshop再三打磨,要求每個joint操作流暢,接駁口表面平滑。

好像..欠了一點。
這個我一定要集中精神做..

我取出二條5mm直徑的綿繩。
第一條圈住jj底同蛋蛋一起,打八字將兩者分開,多出來的繩用來綁住蛋蛋,在陰囊位置繞五個圈,打結,多了二寸出來。

用來吊住兩個鎖行李用的鎖頭。

第二條繩有五呎長,先在亀頭位置輕輕繞三個圈,綁住,但不能太緊。
多出四尺來做什麼呢?

四尺是我坐在椅子及他現時位置的距離。

應該什樣形容哥哥現在的情況..開心?痛苦?陶醉?淫蕩?忘我?

"啊.........啊.......啊啊啊....."
望住自己被綁住的小弟弟,努力地做有限的活動,他越掙扎,下體掛上的重量就會擺動,拉扯緊縛性器的幼繩,令他更感受到被扯緊的痛苦。

哼哼,這就是你想要的吧!

我牽着繩子站在他面前
"我依家醒起,有個電話要打,你自己招呼自己先,我諗你咁忙,都唔會悶嘅!"
"呀!你記住唔好噪住我。"
".........啊.........嘩..唔嗯嗚!!"我將個有孔口球塞入他口中,扣住。

其實這種口球阻不了什麼聲音,而且他更會事無忌彈的狂叫,不過視覺效果美妙而己。
大量口水流出來,由口球的氣孔中,我喜歡看,紅色口球掛着口水絲,隨著呻吟失控地流到胸前。

"嗯oro.....er...er..."

我跪在他面前,輕輕抱住,在耳邊輕輕問:" 仲頂得順嘛?"
他猛地點頭。

我坐好在書枱前,打電話。我用的是有handfree的handset,可以邊講電話一邊將椅子轉來轉去,好free的。適合我,享受中的Eddie哥哥也合用。

" Hello! Maria (我個工人當然唔係呢個名咁老土!)How is Justin ? I see ,good good. can you get him on the phone?"

"嗚..嗯..................."

我輕鬆地在轉椅上轉左轉右,時而轉換坐姿,手中的繩子不時拉動。

大家都知道我拉繩子的結果是.....
"WORRRRR..........WOOOOOO!!!!"

 "Justin ! 係呀!晏晝食咗乜野呀?哦,食晒咁叻仔?媽媽晌公司........"同我最愛的人傾電話,梗係會手舞足蹈大動作,繩子當然不停地被拉

緊.....

跪在旁邊的受害者不斷地哀鳴着。我梢梢留意到他還不時用舌頭嘗試推出口球,扣得那麼緊怎會推得出來?哼!無非是想感受下咀被強行塞滿

的感覺,犯賤!但我喜歡。

"好呀!你游水要聽教練話,唔好自己掛住玩水............"

"唔唔...嗚嗚........................O!!"胸及腰也震起來,在所有手腳皮扣的拘束下,屁股仍然作出有限的擺動。

"今晚媽媽睇下你畫畫堂畫嘅畫先,..............."

"呃嗚................"口水不斷流。

*          *             *

如是者過了十分鐘。"要聽姐姐話,媽媽好快返屋企同你玩。Bye Bye."

" 嗚...........................嗚..........................................."
[吱--吱---吱---] 按摩捧快速地在賤穴中鑽動,加上繩子的緊縛,乳夾上鐵鍊的拉扯..嚴厲地懲罰著性感而淫賤的秘書。

極度興奮剌激但又不能高潮,看來他相當樂在其中,果然是又騷又賤的奴隸。

而這般淫賤的秘書,只是我一人專享,任我魚肉,隨我喜愛的使用他,若是我喜歡,要他朝九晚五如此也可以。

我相信他這種姿勢,腰及胸部,背肌都會很累。

我默默將口球解下來,跟著停止按摩棒,所有繩子、重量、手腳扣解下來,示意他移前一點,將假陽具緩緩拔出。

"嗄!嗄!..................."他大口大口的喘氣。

叫他躺在地上,我用輕柔的手法,脫去他腳上的高跟鞋,雙手沿他小腿、膝,大腿遊走,先左腳,後右腳,最後脫下他的高筒絲襪。

沒有呻吟沒有說話,我只聽到他濃重的呼吸聲。
我坐在自己書枱前的椅子,示意他跪在我面前。

" 覺得點呀?好唔好玩?"
受虐到一定時間,身體上的刺激就會令奴隸心理上有愉悅的感覺,腦袋像被催眠一樣,除了取悅主人和想要被狠狠的使用之外,其他的一概忘掉。

他眼神迷戀着我,現在在他眼中,我就是他的一切
" 嗯...好痛苦呀...呵呵"

" 哦?點解呀?冇插你囉喎?"
" 嗚.....妹妹唔插..哥哥好空虛呀..."

" 屌!乜你咁能賤格架!"
" 啊!對..對唔住! "

他真是明白我。
" 屌狗你仲扯到咁行!"
[啪--]
高跟鞋的腳朝他的肉捧狠狠踢下去。
" 嘩!唔嗚!!!!!..." 他痛得捂住可憐的小弟弟

" 嗄嗄..對..唔..住..  哥哥太淫賤..請妹妹息怒。"
" 想唔想服侍我?"
" 啊!想!求妹妹可以比我服侍。"

" 邊有咁便宜呀,賤狗!"
" 求吓你吖!"

" 嗯.......咁你比我踢幾下先?"
" 啊!! 請踢..." 跪在我面前的他,將雙腿張得大大的,等待我去踢。

" 叫我踢就踢,當我工人呀!"
" 嗚.......呀呀。妹妹,求你踢我,踢大力d!! 我變態架..........嗚..求下你,令我痛苦。[啪!----]唔嗚!!"

今次踢中他胸部。
" 啊啊..多謝,我好淫賤架...."
[啪!--]
" Ouch!...........好爽, 啊!!。"

我慢慢脫下高跟鞋..
" 唔,只要妹妹開心,踢我..嗄....Please"

[啪!--] 一腳踩在他臉門上。
" 啊!...嗚。"
[啪!--] 再踢在肉捧上,用力.
" 呀~~~~~~~~"
[啪!--]
" 嗚~~~~~~~"
[啪!--]
"Oh!  Please..... Yeah....."

" 你條能樣,同我難入抬底!"
" Yes!遵命。"
差不多六尺的他,艱難地擠進了我狹小的抬底空間,我故意在枱下放了幾塊粗糙的磚頭,呵呵

我慢慢將latex內褲退下來,一陣女人體味傳來。乳膠不透氣,加上汗水,愛液,(Eddie 的表演太精彩了)混合成一種強烈的味道。

" 好好享受下啦~~~" 其實,這句說話對我也適用。
我坐在自己位子上雙腿分開擱在枱面上,餘下的,就交給他表演表演。

" 唔....[雪雪]..[啜--]"
當然,不用交代他如何好好替我口交,在這個狹少又有粗糙硬物磨着屁股的空間中,被一塊強烈氣味的女性性器壓住臉門,他應身處天堂中。

快樂的時光當然要長一點。

我命令他為我服務,直至自己高潮了兩次,才讓他停下來。

*                *                 *

今日過得很愉快。

那,使用完的員工會有怎樣的下場呢?

" 你今日,表現唔錯。為左表揚下你,呢個比你玩。"

我給他一個圓柱型的膠皮大攬枕。(一直放在沙發上的)

"擘大口"。
" 呀~~唔呼呼~~哼哼!!"
我將自己脫下的latex內褲塞進他口中。

" 好,雖然唔係周x娜,你可以同個攬枕玩出野咧,但唔可以用手掂自己細佬。"

" 怕你寂寞,要唔要陪下你?" 我拿着一條短小的馬鞭。

" 嗚唔唔!!!" 他猛力的點頭,此刻他已完全成了一頭狗,連眼神也像一條哈吧狗。如果他有尾巴,一定瘋狂的在搖尾乞憐。

"好啦。你開始囉噃!"

"嗚!唔!!唔!!"

[啪!--] 他想將陽具在皮枕上磨擦,屁股一向後,就被皮鞭抽打。一打,他又向前磨一下,陽具又受剌激。

[啪!--]
" 嗚唔!"

[啪!--]
" 哼!呼呼!!"

[啪!--] " 唔!..........嗚......."

[啪!啪!啪!啪!啪!-----]
" 胡....Hm..........胡....Hm......呼呼..胡.!胡!!!!"

不斷的痛楚和快感,前後夾擊。人類怎能發出這般像野獸的聲音?幸好我事前塞着他的咀。

見他不的震抖,沒錯,前面出現了貼貼糊糊的精液。

我停止抽打,從後抽住他頭髮,將他的臉用力按下去被精液弄污了的地方。

" 同我清潔晒d工具,包括你個人。"

他整個人也攤軟下來,臉上沾滿了自己的精。" 嗚..............."他慢慢的取下口中含著的內褲。

我?當然去洗手間整理自己、換衣服啦。

正當我行出去時,微弱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我唔要..........周x娜.....攬枕..........呀~~"

*                   *                  *

" 好彩仲趕到tea time last order ,我今晚要返屋企食飯。"一如他所言,大家到co*a下午茶。

Eddie 一臉笑容的坐在我對面"我都係呀!聽朝又要同 Mr. Anderson出海,d乜乜船p.....冇乜時間見d小朋友... "

" 你個d係叫'年青人'咧!仲叫小朋友?再講,你d靚節目仲多過你!"

" 又係,呀女又晌U又上莊又同人攪exhibition,呢响嗰間 .............."

見到Eddie "叉晒電" 咁,星期一返工他看不順眼的那條Team , 應該"血流成河"了。

你不覺得,通常老闆星期一開的會,份外"插得狠"咩?

(全文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