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柒(三)

柒(三)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密穴震動、腸胃翻攪、肛門收縮,重複的輪迴持續進行著。
  
  整個人已經給汗水淋濕,微微的涼風吹過來,有些許寒意。口中的抹布冒著惡臭,味道一直在我的鼻腔前徘徊,還有抹布被我口水染濕後產生的噁心味道,一點一滴地在口腔裡蔓延。
  
  身在這個密閉的環境,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途中,沒有任何人再進來過,整間廁所靜悄悄地,沉默無息。
  
  只剩下抽風機運轉的聲音,嗡嗡聲沒有停止過。
  
  這時,我再次見證身體的強大忍耐力。不知不覺,按摩棒的震動我已經漸漸地習慣,雖然會引起肚子排江倒海的排泄感,卻也不像開始般那麼難受。
  
  有著固定的規律,只要掌握住,就能給自己做個提醒,好忍耐過新一次的循環。
  
  在這個靜謐的狀態,很容易開始思考事情……
  
  我的思緒又回到了昨天的奇怪夢境。睡個午覺睡到會議室去,也未免太匪夷所思?接著晚上的電視,居然播出當時的場景。怎麼可能夢境變成現實呢?
  
  會不會,我現在也是在夢境呢?
  
  腦中忽然冒出這樣的念頭。我動了動身體,一切正常,除了有點僵硬麻痺外,都還在自己的控制下。
  
  指尖的繩索觸感、口腔的痠麻酸味、腹部的攪動疼痛、下體的酥癢難耐、鼻腔的惡臭噁心,都忠實地反映正確的情報到我的大腦裡。
  
  然後,我又想起阿偉。
  
  說來也很奇怪,昨天跟今天的阿偉簡直就是兩個不同性格的人!一個冷漠無情,另一個邪惡調皮,然後原本的他,是多麼的溫柔和藹,又讓我此時此刻,產生不實際的懷疑。
  
  我對我又陷入夢境的疑慮,又加深了幾分。心想如果我不忍耐,直接脫糞而出,會不會就能回到現實呢?
  
  否決!
  
  要一個女人直接排洩,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內心開始天人交戰。一個念頭是想排洩,另一個念頭是死命忍住,兩個思緒戰鬥不停,爭取把另外一方給幹掉。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雙方仍然沒有分出勝負。外頭的光線也隨著時間轉移,有著加強的趨勢。外頭傳來一陣鐵門打開的運作聲響,我才發現是十一點左右,因為這個時間總是會有貨車來公司卸貨。還記得自己來廁所前看了時間,是十點十分左右,沒想到才渡過五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阿偉的話又從腦海深處蹦出說:
  
  「下班見。」
  
  現在才過了五十分鐘,如果要我撐到下班,豈不是會折磨死人?
  
  不行!一定要想個辦法才行,不能就此坐以待斃下去!
  
  我扭動身體,牢固地繩索沒有任何鬆脫的跡象。動起雙腳,強烈地約束敢讓我無法往前在跨出一步。一切徒勞無功,我依舊是被鎖在這間廁所裡……
  
  大聲呼救?
  
  這方案又再次被我否決。誰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進來?再者,難保那個男人看到我現在美艷羞愧的模樣,不撲上來洩慾就不是個正常男人。
  
  「呼……」我用鼻孔呼出一大口氣,然後再深深地吸氣,心中做出決定。
  
  「噁……」我錯了。我忘記那該死的抹布還在我嘴裡。
  
  臭氣灌入我的鼻腔,整個腦袋也跟著暈眩起來。等到稍微舒緩後,慢慢地對我的括約肌發號命令。
  
  我屏息凝神,用力地讓肛門慢慢擴開了。我感覺到有東西馬上就要噴射而出,但我又瞬間猶豫起來,就算旁邊沒有任何人,這個羞恥的舉動也把我快暈過去。
  
  人算不如天算。
  
  就當我全神貫注在擴張肛門時,體內的按摩棒忽然又開始新一輪的震動。強烈地刺激讓我短時間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緊接著就是那滾動翻攪的排泄慾望……
  
  「嗚……啊!」我大叫一聲,緊閉起雙眼。
  
  肛門再也無法收緊,一股股強勁的糞水,伴隨著屁聲稀裏嘩啦地急噴而出。感覺到我的肛門不停地痙攣,把裡面的髒東西毫不遺留地全部吐出來。
  
  腦中陷入恍惚,身體也逐漸放鬆下來。
  
  等到噴射停止,我慢慢地睜開雙眼。全身的束縛全然不見,我此時正坐在馬桶上頭,準備脫下我的內褲。
  
  我回來現實了?
  
  我興奮地想放聲大叫,終於擺脫那恥辱的夢境!
  
  但下一秒,我驚覺到腹中的疼痛感沒有消失,在我心神放鬆下噴灑出些許出來。
  
  不會吧?!
  
  我的內褲還沒脫下……濕潤的感覺在我屁股上蔓延,空氣還有股難聞的異樣味道……
  
  
  我回到了座位上頭。看了一下時間,十點半。
  
  剛剛的二十分鐘,我經歷了一場比昨天還要糟糕的惡夢。昨天還好,至少高潮噴尿後,沒有產生什麼後遺症。反倒是今天,居然拉了一點在我的內褲上,而且那還是我最喜歡的粉色小內褲。
  
  想到這,我嘔死了。沾滿排泄物的內褲,只能被我往垃圾桶一丟,不然在男生廁所洗內褲,或是帶著有味道的內褲回辦公室,豈不是顏面盡失?
  
  所以,剛才廁所回到位置的途中,我一路小心翼翼,深怕別人看出我現在沒有穿內褲。
  
  其實,沒有穿內褲的感覺不算很糟糕,涼涼的,可以直接跟空氣接觸。由於外頭還有絲襪遮擋,照理來說是不會被人給發現的。那我現在就應該要心平氣和,保持著平常的模樣,才不會被人給發覺。
  
  但是,這似乎有些難度。
  
  沒有內褲,就變成了絲襪直接摩擦。粗糙的感覺,隨著我的走動,間接地讓我的下體和絲襪親密地接觸。
  
  撥弄著兩辦嫩肉,時不時地碰到我的小荳荳,可真刺激。
  
  而且,剛才在夢境裡,被阿偉給插入了一跟按摩棒,那股充實感還遺留在身體中,隨著夢醒,就變成了一陣空虛。現在沒穿內褲,又被絲襪給摩擦,心裡就產生了想要被完完全全地再次填滿的欲望。
  
  我覺得我開始興奮,私處也回應著我,分泌出鹹鹹的、澀澀的,足以誘惑男人慾望的費洛蒙汁液出來。
  
  霎時間,我覺得我好想要男人喔!
  
  馬上,我就驅散我的下流念頭,告誡自己現在還是上班時段,不可以就這樣發情,是不對的!
  
  但心頭的欲望卻不斷地勾引我,想要放縱於歡愉之中……
  
  最後,我下午請了休假。跟上司說身體不適,想回家休息。上司看了我還沒消退的熊貓眼,二話不說就批准了。
  
  又有誰知道,我是要回去發洩慾望呢?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門給鎖緊,然後來到我的梳妝台。
  
  「穎,瞧妳的樣子,簡直就是像隻發情的動物!」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嘆了口氣說道,「別人還以為妳是身體不適,才告假休息。如果讓他們知道妳是想要自慰才衝回家,他們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妳?不知廉恥!越說妳就越濕……嗚……嗯…喔……」
  
  鏡子中的人沒有給我任何回應,反而是開始動作,一隻手隔著制服觸撫著的左乳,另一隻手則沿著腰身向下半身摸去,把窄裙給翻上。敏感的陰部早已經濕淋淋地,本能似的另一隻手變成了勾狀,非常技巧地挑逗,迷濛眼神像在邀請,告訴著我:「一起來吧……」
  
  我從化妝檯的抽屜裡取出一根粉紅色的情慾按摩棒,是裡面尺寸最大的,上面還有著不少突出顆粒,以及專門刺激陰核的分支。
  
  我盯著眼前的情趣陽具,倒吸一口氣,張開粉唇,把按摩棒塞進口中。看著鏡子中美豔的自己,整個小嘴被撐大到變形,一股麻酸感在我口中蔓延。再來我打開開關,機械的馬達聲運轉起來,假陽具的轉動,在我整個口腔打轉,還能碰觸到咽喉。
  
  「呼……呼……」我的鼻息加重。
  
  總覺得不夠過癮,我用手抓住根端,做起進出的活塞運動。此時腦中不知道為什麼浮現出前男友的身影,想起我以前跪在他面前吞吐他陽具的淫穢模樣。對照著鏡子中的自己,就好像他現在正在姦淫我的櫻桃小嘴。
  
  「咳……放過我好嗎?」我拔出口中的假陽具,兩眼迷濛的說。陷入過去回憶的我,總是因前男友的肉棒太大,口交沒多久就會感覺酸麻而向他求饒。
  
  胸口的雙峰,也隨著一陣陣的呼吸上下搖動。接著,我兩腿微開,左手拉下絲襪,右手則反握沾滿我口水淫亮的假陽具,對準我發情氾濫地穴洞。
  
  「快進來吧!我好像要啊……」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著,身軀也隨著說話的同時進行動作。假陽具的龜頭在我的陰唇上面打轉,彷彿找尋不到進入的正確角度。而我的左手則伸到了陰道口,用食指和中指分開兩片陰唇,右手握著假陽具,對準角度後,猛然地插了進來。
  
  「啊!好痛。」我吃痛地喊出聲來。雖然嘴巴上是喊著疼,不過嬌軀的反應卻是愉悅。我手中的動作沒有減緩的趨勢,反倒是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嗯……噢呼……噢咿……」我揚起頭,淫穢的嬌聲伴隨假陽具的規律抽動響遍著個房間,連帶著淫水也一片片地灑落在地上。情趣按摩棒充實地填滿我的空虛,而且除了抽插,還外加轉動。
  
  兩種享受,可不是一加一如此的簡單。男人做不到的事情,按摩棒可以輕而易舉做到。
  
  雙腳感覺到腿軟,我便直接往旁邊的床撲下去。整個人倒在床上,兩腳著地,膝蓋靠在床邊,接著雙手握住按摩棒,來個深入淺出的突進。
  
  假陽具插入到我的體內深處,頂到我的子宮頸,然後慢慢拔出,等到出來一半,又再狠狠地插入。
  
  我覺得我快發狂!
  
  我可以清楚地體驗整個陰道被填滿的快感,還有假陽具本身的震動,刺激著我子宮頸的嫩肉,有股異樣的享受;隨之的緩慢拔出,就感覺到陰道裡面的肉壁一層層地被翻開,受到那些顆粒突起物給服侍按摩。
  
  加上我可以完全地控制力道和速度,那種爽快感更是無以言喻。
  
  「天啊…喔…好棒…喔啊…我還要……」
  
  我把腿給抬了起來,張開成M字腿。這姿勢讓我超級害羞,但能獲得的快感卻是加倍。繃緊肌肉被拉開,能接觸到的敏感地帶就變得更多,我扭動著腰,配合按摩棒,在假陽具的打轉下,輕易地刮弄到我的G點。
  
  要說陰道高潮比較喜歡,還是陰核高潮比較喜愛?這兩種我不太能分辨出來。但是G點的高潮,可說是綜合兩者,而且還可以連續又快速地持續著。
  
  「呀……嗯啊……」
  
  陰道忍不住開始抽蓄,濕黏的愛液一點一點隨著按摩棒的進出噴射出來,啪噠啪噠的水聲,還有我的放聲嬌啼。
  
  已經不是言語可形容的。我覺得整個人被慾望給驅使,沉溺在快感之中,無法自拔。
  
  這時,我的手指像是不聽從指揮,輕易的捏住我腫脹地陰核,然後快速地搓揉。我尖叫地說:「荳荳…小荳荳不行啊……那樣很快就會高潮的!」
  
  這簡直是棒透了!
  
  臉上溢滿著歡喜的口水,胴體潮紅微微顫抖,在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中,我享受著不同層次地瘋狂愉悅。腦中除了快感外,沒有其他的情緒。
  
  接著,高潮降臨了,我口中胡亂地高聲喊著:
  
  「啊…啊…啊啊……要去啦!」
  
  這種感覺很痛快,就像把直腸裡的糞便完全淨空,也像把淚腺給哭到乾涸,彷彿自己已經變成一團輕盈的棉花糖。
  
  整個人獲得無上的滿足,虛脫般癱倒在床上。我滿身大汗,但卻不會感到疲倦。右手還在持續地操控按摩棒,左手也依然搓揉我的陰核。
  
  「喔……又有感覺了……嗯喔……好棒喔……天啊……」
  
  我停不下來了……
  
  
  ***   ***   ***   ***   ***
  
  
  星期三,一個星期的中間日子。
  
  擺脫前兩天的陰霾,我今日神采飛揚地忙碌在工作裡。彷彿前兩天的糟糕夢境,只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有發洩,才會造成如此渴望的警訊。
  
  忘了昨夜高潮的次數,只記得昨晚似乎是塞著按摩棒睡著的。
  
  清晨起床,電力耗盡的電動按摩棒,正露出一節的插在私處,那樣的場面真是讓自己害羞到快爆炸。
  
  不管怎麼說,身心都獲得極大的滿足,這樣就夠了。
  
  「穎,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喔。」阿偉的聲音從我旁邊傳來,「喏,咖啡給妳。」
  
  招牌地笑容,還有每日的愛心咖啡。今日的阿偉,仍舊散發著他溫和的男人魅力。
  
  「謝謝。」
  
  「對了,昨晚妳跑到哪去呢?」阿偉問著,「以為妳在宿舍休息,所以下了班就特別跑去幫妳買晚餐,然後拿回宿舍要給妳吃。哪知道,妳的大門深鎖,連按電鈴都沒有反應。」
  
  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結巴地回答說:「呃…那個……我…我昨晚很早就睡著了,可能…沒聽到吧…應該……」
  
  「是喔……」阿偉恍然大悟,「沒關係,身體沒事就好。那麼,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呢?」
  
  「吃飯?」我思考一下,「還有其他人要去嗎?」
  
  「難道妳想找其他人?」阿偉的表情不解。
  
  「……就我們兩個人?」我滿臉好奇。指著他,又指著我說:「你和我?」
  
  畢竟,阿偉的交際應酬總是相當多,吃個飯總是三五成群。幾乎很少像今天一樣,單獨邀請我一個人。
  
  約會嗎?
  
  「對的。」阿偉點頭,「最近我朋友介紹一家餐廳給我,他們的料理十分美味,所以想邀妳一同去吃看看。可以嗎?」
  
  「給我點時間考慮一下,好嗎?」我猶豫著說。
  
  「好…那下班前給我答覆。」阿偉的神情看起來有點失望,但是眼神中仍沒有放棄任何希望。
  
  「嗯嗯。」
  
  等他轉身離去,我就開始竊笑起來。我和阿偉雖互有欣賞之意,且兩人都住在單身宿舍裡,不過認識的這一年以來,總是沒看過他有任何積極的行動。今天不知道吹了什麼風,讓他這麼大膽?
  
  僅管心中已經答應了他的邀約,但女孩子總是要有點矜持。欲擒故縱地道理,我還是非常地清楚。
  
  讓阿偉的心癢癢,這感覺真愉快。誰叫他這麼惡劣,前兩天要在夢裡欺負我,這就是我給他的報應。
  
  奇怪?我怎麼會忽然想起前兩天的糟糕夢境呢?更重要的是,兩天的主角都是阿偉。雖然一個是冷酷無情,另外一個是調皮搗蛋,不過都是阿偉沒錯。
  
  難不成……是我的潛意識裡,想要跟阿偉來場超友誼的接觸嗎?所以,夢裡的阿偉才會出現截然不同的面貌,好突顯現實生活中,那個好脾氣的阿偉嗎?
  
  應該不是才對……絕對不是!
  
  彷彿被冰水從頭淋下,整個人忽然清醒。我靜下心來思考,我對阿偉只是單純欣賞,還沒有到達愛情的感覺,甚至沒想過要跟他在一起。
  
  自從和前男友分開後,就沒有對其他男人產生戀愛的感覺。但事實上,我沒有忘記過和前男友相處的日子,以及他賦予給我那美好的一切,讓我知道身為女人的美妙。
  
  我下意識拿出手機,選擇電話簿裡面那組熟悉的號碼,按下通話鍵。
  
  「喂,您好。」
  
  「在忙嗎?」我問,「如果在忙的話,我就先掛掉……」
  
  「如果我忙的話,就不會接妳電話了。」電話裡的聲音淡淡的,一副慵懶的感覺。
  
  「我……」我心頭矛盾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想出口。
  
  「……幾點要過來?」
  
  我什麼都沒說,他就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我的思緒好像回到過去一樣,在他面前總是無法隱瞞任何的想法。
  
  「你…你方便嗎?」
  
  他不屑地笑了一聲,「…妳認為呢?」
  
  也對……如果不方便他就不會這樣地問我。
  
  「可能…九、十點之後吧……」
  
  「好,我等妳。」他給我的肯定的答案。「晚上見。」
  
  通話結束,我靠躺在椅子上,不禁思考起來。
  
  
  晚間用餐時段,阿偉帶我踏進一家位於鬧區內的高檔西餐廳。侍者將我們領到落地窗前雙人座位,桌前兩盞燭火映照昏黃燈光,顯得格外氣氛。
  
  頭一次跟阿偉來這麼高檔的地方用餐,感覺額外的新鮮。儘管我們兩個是下班後直接過來,身上還穿著公司的制服。但是這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餐廳裡面許多客人也跟我們差不多。
  
  「穎,這條鍊子送妳,雖然不是什麼高檔貨,但真的很漂亮!」點餐前,瑋哲拿出一個精緻小盒子。「抱歉……我不太會挑什麼禮物,所以隨便選選的。」
  
  「是項鍊耶……」端詳紅橘漸層、中央透亮的墜子,我喃喃地說。「阿偉,你怎麼忽然送我這個呢?」
  
  「嗯…我們……」阿偉抓著頭,一臉不知所措,「…今天剛好是我們認識一週年的日子。」
  
  阿偉沒說,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印象。轉眼間,我和阿偉已經認識一整年。
  
  「喜歡嗎?戴上好嗎?」阿偉像個興奮的孩子。
  
  我笑了笑,示意要他棒我戴上項鍊。當他雙手各執項鍊一端繞過頸部,在碰觸肌膚剎那,我突然一震……
  
  霎時間,我突然想起了前男友。但馬上我就搖搖頭,現在我可是在跟阿偉一起吃飯說。
  
  「怎麼了?」阿偉挑眉,不解地問。
  
  「先生小姐!可以點餐了嗎?」侍者的來到,順時化解這片段的尷尬。
  
  前餐送上,阿偉邊攪拌濃湯,邊向我敘述著最近公司裡不為人知的內線八卦和笑話。當然,有些事情我或多或少也知道,所以聊得很愉快。
  
  儘管如此,我努力地使自己快樂點,卻無法遏止心中那不斷湧出深邃。腦中有太多奇怪的想法,時不時地閃爍顯現。
  
  主菜上桌了,刀鋒在鐵板上磨得吱吱作響,牛肉塊邊緣因撕扯而成絲狀。我感覺自己像被血水淹沒的肉塊,深埋在表面歡笑的對談中。
  
  茫然中我用食指和中指撐起高架酒杯,凝視杯中紅色透明液體,將它一飲而盡……
  
  飯後,我們漫步回到單身宿舍。本來,他想邀約我去看夜景。不過,我刻意地回絕他,當下他的眼神是多麼地讓人憐惜的失落。
  
  在酒精的薰陶下,摟住他的脖頸深吻他。
  
  阿偉驚艷的目光,還有不知所措的舉止都在我預期中。我狂亂地熱吻著他,恨不得此時此刻就能擁有對方的一切。
  
  忽然,我發現自己心跳驟快,不是因為興奮,而是深深地……不習慣。
  
  除去不習慣,剩下的就是歡愉了。我對自己說。
  
  阿偉的吻很生澀,但可以感覺到他很努力地表達他對我的愛戀。在一次又一次唇舌纏綿,我卻抑制著顫抖、佯裝著愉悅。
  
  我已經知道,我對他並沒有產生愛情。一切只是欣賞之情,喜歡他的溫和、喜歡他的體貼,但不是把他當作走向未來的另外一半。
  
  只是,把他和我過去的人重疊而已……
  
  他的雙手也不自覺地環抱著我,在我的背部不安分地遊走。
  
  「穎,我想…」他一隻手輕滑過我的背脊,另一隻手則緩慢地朝前方移動。「…到我房間去……好嗎?」
  
  我知道他想要幹什麼。理智上也很告訴自己,阿偉是個好男人,他…應該是可以的……可惜,我做不到!
  
  剛才的確認,我明白阿偉不是真正我要的人。
  
  我硬生生地將他的動作給遏止,不願讓他在跨越雷池一步。
  
  「阿偉……先這樣吧……」我道歉地說,語氣淡然,「我有點累了,想上去休息。今天謝謝你請客,我覺得很愉快。」
  
  「喔……好吧……」他的聲音夾雜著濃濃地遺憾。
  
  我不想傷害他,但最後還是傷害了。
  
  或許過幾天他就會好了吧?然後跟平常一樣,出現在我的生活週遭……或許吧?
  
  我們走進單身宿舍,坐上電梯。到了三樓,他先出去,在電梯門關上的那剎那,我低聲地說:
  
  「對不起。」
  
  然後電梯來到五樓,門打開,門關上,而我沒走出去。又乘坐電梯來到一樓,離開單身宿舍,來到大街上。隨身招來一台計程車,撘乘上去。
  
  我跟司機說了個地址,然後就躺在椅座上,看著窗外的景色快速地流逝。
  
  時間是晚上九點二十三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