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詠秋之唄(二)

詠秋之唄(二)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到這裡,影片還沒有完全結束,而我卻快要抓狂。我想砸掉電視,我想破壞一切,我想毀滅所有。但我最痛恨的,是我的下半身,我在影片的播放當中勃起了。
  
  電視裡秋展現出的歡愉,勾起我過去的回憶。是她非常開心的時候,才能看見的飛揚神情。享受著虐待調教的她,居然會有高興的情緒。
  
  我忌妒,然後憎恨面具男。
  
  他是誰?
  
  片中兩人熟識的模樣,讓我不禁胡思亂想。
  
  是她過去的男朋友?不對!和她友情深厚的男人?也不對!是工作上的夥伴,或是上司?更不對!難道……是我的朋友?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我沒有任何動作……儘管我的腦袋充滿著無數疑問。因為,我想知道秋的下落。
  
  直到影片的最後,像是電影結束般變回黑色畫面,喇叭開始撥放著那首該死的搖滾歌曲。
  
  Would you mind if I hurt you?
  Understand that I need to
  Wish that I had other choices
  Than to harm the one I lov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你做了什麼?
  
  「我他媽的做了什麼!」聽到曲中歌詞,我忍不住大叫著。「我他媽的看著我的老婆被人玩弄!我他媽的戴了綠帽!」
  
  主臥室裡充滿我的哀號,猶如無聲地安慰。鹹味在嘴中蔓延,我哭了。不知多久,我不曾悲慟到落淚。可惜這次不是悲傷,而是心碎心痛。
  
  頹廢沐浴在我身上,可以明顯察覺到自己內心的蒼涼。
  
  影片裡的春宮戲打破我抱持的希冀。片中的女人的確是秋,一個我沒看過的面貌──荒淫、下賤、無恥的她。我感覺呼吸困難快要窒息,我從沒想過秋原來是這樣的女人。
  
  「聽見我所聽見。」電視的畫面一轉,又出現Y的模糊身影。「很高興,你看到了最後沒有砸掉電視……不然,你就會失去關於你太太的線索。」
  
  「你這個該死的渾蛋!」我怒罵著電視裡的Y。
  
  Y沒有因為我的怒吼有所動作,他淡然繼續說:「該給你下個線索了……」
  
  喇叭一陣雜訊,卻可以或多或少聽到有個聲音說:「去……書……房……」
  
  聲音的語調十分虛弱,但是我聽就知道那是高潮後的秋才有的獨特口音。我抓起自己的頭髮瘋狂撕扯,是難以言喻靈魂的痛。
  
  最終,我還是照著聲音去做了。
  
  書房同樣位於二樓。經過走廊的路上,我左手邊是間廁所…我看見了地板上有幾塊黃褐色的斑點,尤其是廁所門口的最大塊,可以說是一灘。在仔細看,那些斑點的源頭來自書房。
  
  「噁!」迎面而來的臭味令我不禁摀住口鼻。
  
  過了許久,我才習慣這彷彿排泄物的臭味,慢慢地跟隨這列斑點走進書房。書房的門沒有上鎖,大剌剌地打開。昏暗的房間讓我佇步不前,深怕一進去又會出現什麼讓我崩潰的場面。
  
  於是,我走回到廁所前。廁所的門是上鎖的。儘管是便宜的喇叭鎖,任何的硬幣都可以打開。但是,剛剛主臥室已經讓我夠驚嚇了,我反而猶豫不決。
  
  走進書房?還是廁所?
  
  簡單的二選一。
  
  我…還是照著Y的話走進書房。
  
  書房亂七八糟,書櫃翻倒,書籍散落各地。我小心翼翼地避開障礙物走到窗邊,把厚重的窗簾給拉開。昏暗的房間令我不安,我需要一點光線給予我勇敢。
  
  颯!
  
  光線如預期般照在我身上,但是給予我的並不是勇氣,而是寒懼。
  
  馬賽克玻璃的落地窗,也被用紅色噴漆寫下數個大字。
  
  《聞見我所聞見的》
  
  這句話激起我無數的思緒,我轉過身,赫然看見我剛走進來未發現的事物。本以為,主臥室裡的殘留物品已經夠錯愕了,那些淫邪的道具給我看清楚秋不為我知的一面。沒想到,書房中散落的物品比起床上的還要驚人。
  
  乾澀的臉盆,裡頭似乎還有點黃澄的液體;手動幫浦和導管,靜靜地放置在一旁;十幾個乾癟的藥用灌腸劑,醫用的大型針筒,還有鴨嘴器;粗糙的麻繩、肛門塞,及一條有著繩索的皮製項圈,上頭鑲嵌著一個鎖;最後的物品擺放在我書桌的正中央──
  
  一台接好電源和喇叭的投影機。
  
  投影機的電源按鈕上,塗上個鮮紅箭頭,像是對我說:
  
  「按下它。」
  
  我走到投影機前,手指在按鍵上猶豫不決。書房內的遺留物品,我大約可以聯想到怎樣的場景,還有廁所到書房走廊上,那些斑點、污漬的原因,我也可以明白的了解。
  
  但是……這些東西都沒有紀錄有關秋的蹤跡。
  
  最後,我仍按下開關。
  
  透明的藍光照射在雪白的牆上,我再次見到了秋,在投影機留下的紀錄裡。搖滾的歌曲,又一次對這個世界發出言語。
  
  I,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But now you are slipping away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y, Why does fate make us suffer
  There’s a curse between us
  Between me and you
  
  歌曲之後沒有出現Y的身影,反而是秋跟那個面具男人。鏡頭正對著她無色又憤怒的臉 頰,咬牙切齒地凝視著高居臨下的男人。她全身顫抖,像隻狗一樣往書房外爬過去。我看見她屈辱的姿勢,高高翹起屁股,艱難地向前掙扎著。她慘白的嬌軀上有著 麻繩緊縛後的紫紅痕跡,脖頸上被項圈給約束,半闔的小嘴難受地呼氣。男人緊拉著繩索,一點一點地讓繩索從手中鬆開。每鬆開一絲空間,就可以看到秋又向前邁 進一些。
  
  秋的姿態還有書房的道具,令我不自覺地聯想到「灌腸脫糞」這個詞。
  
  而我現在所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小片段……
  
  影片結束,雪花的雜訊在牆壁上飛舞。Y的模糊影子顯露出來,對我說:
  
  「第一部戲覺得滿意嗎?」
  
  「他媽的,告訴我秋在哪裡?!」我對著Y吼叫著。我的理智快被憤怒給取代,就算我知道影片中的Y不過是錄下的數據,還是忍耐不住和他對罵。
  
  「第二部的劇情也相當精采喔,還希望你能看到最後……」Y像是惡作劇的說:「忘了告訴你,這次的線索就在影片當中。如果你快轉到最後一幕,我可不能保證你能順利找到關於你太太的下落喔。」
  
  「你!」我顫抖到講不出話來。
  
  本來我打定主意,等等就要快轉到最後找線索。不然,我根本就不能想像我的神經可以撐完這次的影像紀錄。
  
  「好了,廢話不多說,時間寶貴,我們來好好觀賞吧。」Y揮手道別,人影逐漸淡化。
  
  「幹他媽的!」我用力重槌桌子宣洩自己的不爽。手上傳來麻痺與痛處,難以壓制住我的情緒。
  
  我受不了!我無法看到秋的這個模樣。我不希望她在我心中美好的影像,就如此輕易破滅。我想不想看到她在別的男人下呻吟,然後高潮。對我而言,就像是無比的羞辱。
  
  背景的搖滾音樂聲量由小變大,畫面變成漆黑一片,數個字母從牆壁深處投射到我瞳孔裡。
  
  《ACT 2》
  
  
  ***   ***   ***   ***   ***
  
  
  「你這是什麼意思?」
  
  老婆火冒三丈地對視著面具男人。她急促地呼吸伴隨著胸部起伏,美麗的秀顏顯得潮紅,額頭和臉龐有著汗珠,看不出是緊張還是運動後所產生的。
  
  「回答我!」她繼續質問著。從口袋拿出一張類似光碟的物品,奮力地甩到書桌上,「你到底想幹什麼?」
  
  「很有趣的照片,不是嗎?」男人終於對我老婆有所回應。他慵懶地又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今早起床後特別有慾望,妳懂這種感覺吧?」
  
  「你太得寸進尺了!」她指著自己身上的灰色套裝,「你沒看到我穿著制服嗎?我現在是上班時段。」
  
  「但是妳還是回來了啊……」男人攤手。
  
  老婆對男人怒目而視,歇斯底里地說:「還不是你這張光碟裡面的東西!」
  
  「我還以為妳會感謝我特地發簡訊告知妳,不然妳可是會找不到我喔。」男人持續刺激著她。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眼前的男人早不知被秋殺了幾千遍。她惡狠狠地瞪著男人:「你是說不回家就散佈照片的簡訊內容嗎?你這個該死的變態!」
  
  她罵著男人問說:「你這個混蛋!什麼時候拍下這些照片的?」
  
  「我認為,妳還搞不清楚妳現在的狀況嘛!」男人不知從何出取出一張東西,往空中一拋,飛舞散亂的事物讓老婆驚恐地呼喊起來。
  
  這是她和男人做愛荒淫的照片。
  
  「不要!」秋宛如驚弓之鳥,慌張匆忙地把散落的照片給撿起來。
  
  「還有很多喔。」
  
  男人拋射出一張又一張,而老婆則是死命地去撿。儘管她在家裡,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深怕照片在她面前飄蕩。
  
  「明白了嗎?我相信你現在應該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男人對著老婆微笑,但笑容讓她發寒,「給我把裡面的東西取出來戴在脖子上!」
  
  紙袋被丟到她腳邊。彎腰撿起來打開一看,老婆當即就怒火中燒,男人的表情頗為得意,原來袋子裏面裝著一條有繩索的皮製項圈。
  
  她一整個愣住,男人則是不滿地走向她:「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他把項圈從老婆的手中搶走,接著將項圈鎖到她的脖頸上。男人抓起繩索,猛然向後一拉。整個動作迅雷不及眼耳,她還沒恍神過來,就感覺脖子被束緊,一股力量令她甩倒在地上。
  
  「這才是我們之間最好的對話立場。」男人半跪,由上往下俯瞰著趴倒在地的秋,「知道我想幹麻嗎?」
  
  「我才不知道你這個變態想做什麼!」
  
  「還很有力氣呀……」男人發出讚賞,「好,我要妳趴到書桌上,將裙子撩起來。」
  
  「做不到!」
  
  與其說是男人下命令,倒不如是男人把她當做玩具戲弄。他操控著繩子,把老婆拉起來,接著強押她到書桌上,用手按住她的頭緊貼桌面柔聲地說:
  
  「乖乖地把裙子撩起來。」
  
  「不要!我不會那麼做的。」她的聲音有些虛弱。
  
  「真的不會嗎?」
  
  就在老婆堅決抗拒的時候,男人自行動手了。他粗暴地把她的裙子向上捲起,殘忍地將內褲給拉下。然後,就感覺到自己的屁股慢慢向兩邊分開,有個不知名的事物突襲她的肛門。
  
  「你想幹麻啊?!」老婆胡亂地掙扎。在男人的力量下,徒勞無功。
  
  男人戲謔地說:「妳猜猜看啊?」
  
  尚未理解這句話含義的老婆恐懼得全身的汗毛都豎起來。
  
  下一秒,老婆的神經就緊繃起來。不知名的東西已經插入肛門中,朝內部突進,讓她覺得難受又疼痛。這只是開始的序曲,她感覺到屁眼正慢慢地張開。
  
  「啊……」老婆咬牙抵抗這異樣感覺。
  
  一陣寒意湧上心頭。她雖然看不到男人的任何舉動,不過身體卻明確地告訴此時的情況。冰冷冷的空氣闖入了直腸當中,嬌軀不禁發抖。但是又馬上產生出熱意,冰冷感也隨之散去。
  
  「妳的含苞待放的小菊花正在綻放它美麗的光芒耶……真可惜妳看不到這樣的場面說。」男人停止了擴張的動作,將張開的屁眼固定住。
  
  「放開我……不要這樣……」
  
  「妳不覺得現在道歉太晚了嗎?」男人在老婆的耳邊吐氣,「妳知道妳做錯什麼嗎?」
  
  男人沒有給老婆發話的時間,繼續說:「就是妳不應該兇我。妳知道的,我的心靈可是很脆弱的……可惜已經被你傷害到了。妳說,妳該怎麼辦呢?」
  
  「對不起……」
  
  「我不想耶。」他把老婆的頭拉起來,在她眼前晃著一只遙控器。「妳說,我要怎麼樣才能消除我的怒火呢?」
  
  只見男人輕按著遙控器的開關,老婆就發現有道光束投影在她前面的窗簾上。厚重的窗簾,正好形成一片美麗的畫布。畫布的影像從模糊逐漸清晰,秋的臉色則是轉為蒼白。
  
  肛門完全暴露在她眼裡。她第一個直覺就是恥辱,被投影出來的正是她的臀部。尤其是最敏感的地帶,被個塑膠製的鴨嘴器強行張開,深色洞口漾著微光,隱約可見裡頭不斷地蠕動收縮。
  
  「呦,很美的屁眼啊……如果你剛聽從我的話,就可以觀賞從捲起裙子,脫下小褲等誘人的場面。沒料到妳會如此不知好歹,我也只能把過程省略,直接跳到這個階段。」
  
  「妳想幹麻?」老婆支支吾吾地問。
  
  「這個問題挺弱智的……」男人嫌棄,「當然是調教你的屁眼囉。你知道的,第一次總是不舒服……所以我會刻意粗暴點,多試幾次妳就會慢慢愛上這滋味。嘿嘿。」
  
  「混蛋!」老婆對男人即將的行動作出她最大的反抗。她掙扎被禁錮的身體,企圖用兩手去取出她肛門內萬惡的器具。
  
  「妳都這鉆板上的魚肉了,別反抗了。」男人口氣很和氣,就代表他將有所動作。他抓起秋的頭,狠狠地扣在書桌上。
  
  只聽見老婆哀號一聲,眼冒金星。男人轉身拿過一綑麻繩,慢條斯里地綑綁起秋來。纖弱的雙手被拉到背後,很快地就打起了繩結。麻繩是束縛的象徵,把她兩隻手臂和脖頸的緊緊捆牢。
  
  「嗯喔……」老婆暈眩地喘息,眼角餘光從螢幕上觀看這一切。她的怒火持續燃燒,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男人拿起個醫用的巨大注射器,注射頭上噴出些許液體。他殘忍地微笑,並且把注射器朝向她擴張的肛門。他舌頭舔著嘴唇,說:「憎恨我吧!」
  
  「哦……」水柱沒有阻礙地射進直腸,冰涼的刺激感瞬間充斥秋的神經,肌肉急促地收縮。液體慢慢又流出,同樣是沒受到阻擋從肛門口滴下。
  
  從表情就可以看出很不好受,有著拉肚子的不舒感,也有失禁的無助情緒。更要不得的,則是眼前的螢幕同步轉播,對她而言像是二次傷害。
  
  有趣的新把戲,勾起男人戲弄的神經。他觀看水柱噴入屁眼內的收縮反應,也欣賞水滴慢慢從洞口流出落到地面。他身體很忠實地勃起,褲襠前凸起一大塊痕跡。
  
  反覆幾次後男人貌似失去興趣,拉起繩索把老婆給拉起;老婆則給他個不齒地眼神,高傲且抗拒地瞪視他。
  
  後面的螢幕也播放兩人對視的場景。
  
  「說老實話,我現在想狠狠地甩你一巴掌。」老婆咬牙切齒地說。
  
  「來啊!」男人依然嘻皮笑臉,手指輕敲著臉頰說:「打完左邊,記得打右邊喔。」
  
  老婆呼了口大氣,減緩快要暴走的情緒。她對眼前男人實在是沒輒,最終無奈地屈服說:「隨便你!趕快發洩完讓我走吧。」
  
  「我蠻討厭妳現在的態度…」男人的表情隱藏在面具下,無法看清。可是他露出難得的溫和語氣,柔聲細語說:「…真不想輕易放過妳啊……」
  
  驚慌失措是老婆此時的情緒。男人溫柔的口氣在耳邊縈繞,她背上冒出一團團冷汗,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男人把注射器丟到一旁,取出個紙袋,把裡頭的東西一股腦地倒再桌子上。頓時,她渾身一個勁的顫抖。
  
  十幾顆灌腸球……
  
  心愛的秋似乎可以察覺到等等那些灌腸球裏面的液體,將會全部進入到她的身體。
  
  男人再度把她押回到書桌上。
  
  這次老婆是整個人趴在上頭,屁股翹得老高。上頭還插著擴張用的鴨嘴器,姿勢頗為屈辱。只見投影幕上的男人旋開灌腸球上的尖嘴,對準無法閉合的屁眼,把一點一點藥水全部注進去。
  
  「呦喔……」這種感覺比剛才的褻玩更加難以形容。藥水順著直腸流向深處,所經之處,就彷彿把直腸內的嫩肉給凍結。
  
  「噢……噢…啊……嗯……喔喔……」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男人豪不停頓地重覆他的動作,直到手中的灌腸球全數乾癟。
  
  老婆的眼眸迷茫,似乎在品嘗藥水在直腸裡奔流。時間一秒一秒地經過,忽然之間,她緊閉雙眼,姣好的臉龐痛苦扭曲。
  
  「啊……」她咬緊嘴唇,像是快咬出血。肛門裡傳來逐漸清晰地灌腸反應,她本能地夾緊臀部,才想到自己的屁眼正被擴張。
  
  「開始體驗到灌腸的美感吧?」男人賊笑。
  
  老婆不發一語,絕不是因為不想怒罵男人,而是排泄慾望愈來愈強烈。它抵抗著強烈的便意,無法開口。
  
  「嘿嘿……剛開始冷冰冰的,也就沒有什麼效果。有沒有感覺到變熱了呢?那就是代表它要發威了。秋,妳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著那樣的場面呢?」男人嘲弄著說。
  
  她的內心不知已經暗罵男人千萬遍……忍耐的極限越來越近。灌腸液像是加熱沸騰,發出滾動冒泡的聲音。
  
  「放過我……」老婆硬是吐出幾個字。
  
  「妳說什麼?我沒聽見。」
  
  老婆哼著氣,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肛門上,腹中的絞痛侵襲著她,令她不斷地想把屁股抬高。不然,一鬆懈灌腸液肯定會噴出來。
  
  「求……嗯……求你啊啊……」
  
  男人看著受盡苦難的老婆非常得意。倏忽,他敲了個響指,不知道冒出什麼靈感。他兩手托住她的臀部,開始前後左右搖晃。
  
  「咕唧咕唧……」
  
  「不要啊……不要啊……」小腹傳來的令她毛骨悚然的聲音,迫使她放聲大叫。被男人如此殘酷的行為讓她的便意猛烈地襲來,她察覺到有液體灑出洞口,發出極限的警訊。
  
  「我看妳還能忍耐到什麼時候!」
  
  「求求妳……不要這麼殘酷……」
  
  可是,男人毫無心動地冷酷說:「我認為我很寬容啊!妳在高傲啊!我要徹底讓妳搞懂妳自己的身分…只不過是我的性玩具罷了。」
  
  「嗯……呃呃……不……」老婆的臉色慘白,噴灑出來的液體越來越多。
  
  男人終於停止他的罪惡行動,而且還很好心的把鴨嘴器拔除;反觀老婆是一陣放鬆,暫時逃離脫糞的窘況。不過,她又馬上發現到,腹中的疼痛並沒有消除,更以等比級數的增長。被強制束縛的她,只能靠夾緊屁眼來抵抗。
  
  「放我去廁所……」她艱難地央求。
  
  「答案是不,我親愛的秋。」男人像是變魔術般拿出一個手動的小幫浦,問說:「知道這個東西該怎麼使用嗎?」
  
  老婆冷汗直流,搖頭表示。
  
  「我親自來示範給妳看吧!」男人拉起繩索,把她摔倒回地上。強烈的震動,一度讓秋的肛門口噴射出一絲液體,但是她又強忍下去。
  
  「嗚嗚……」地板上的秋像隻蟲一樣蠕動。
  
  男人走到一旁,調整起攝影機的鏡頭,好讓螢幕的畫面可以一直對準老婆。全部搞定後,他拿著早已準備好的臉盆,隨意地丟在她的面前。拉下褲子,掏出陽具。
  
  「嘩啦嘩啦……」黃濁惡臭的尿液在老婆的眼前奔騰而下,尿進臉盆中。飛濺的尿珠,有些噴向她。
  
  「仔細看喔,這可是難得一見啊……」男人拿出導管裝在幫浦上。一頭丟進臉盆,拿著另一頭朝向她。
  
  「不要過來……」老婆本能地恐懼而後退。
  
  「害怕嗎?」男人詢問。他馬上就把老婆給制服,然後拿著導管插入她的屁眼中。
  
  「不要啊!」直腸內褐色的液體猶如找到缺口般,急速從導管中宣洩而出。
  
  男人操控起幫浦,不停地擠壓著手中的橡皮球。只見黃澄的尿液也進入的導管之中,開始與褐色液體相互抗爭。男人加快擠壓,黃澄尿水也隨之逼進,壓迫褐色液體退後。
  
  只見,我心愛的秋扭曲的臉孔隨著褐色液體的撤退更加糾結,原本排泄出去的又被擠入回她的身體,那種苦處筆墨難以形容。很快的,導管內沒有褐色液體,臉盆內的黃澄尿水也逐漸減少。則是她的肚子緩慢脹大,貌似懷孕的模樣。
  
  「哦……哦…啊……啊啊……」
  
  不僅排洩出來的被強制排回自己體內,還有額外的加料。這種感覺比剛才難受得多。甘油混合的污穢物,混合男人的尿液,除了她覺得恥辱外,更多的是骯髒。她本能的潔癖感猶如利刃般刺捅她的神經。
  
  「啊……啊……放過我……」不正常冒出的汗水充斥臉龐,喪失血色的肌膚白的可怕。
  
  男人陰險地說:「剛剛不是還很兇嗎?我親愛的秋。怎麼?這樣就受不了了嗎!妳要知道,我的報復還沒結束說……」
  
  「不……不要……求你……啊……快停下……」
  
  男人持續把幫浦灌氣。臉盆內的尿水逐漸乾澀,全數灌入了秋的直腸中。除此之外,還感覺到空氣也一點一點從導管內進入。她的肚子愈來愈大,不斷地發出氣泡破裂的聲響。
  
  「咕嚕咕嚕……」
  
  「停……停下來,這樣……我會爆掉……爆掉的……」
  
  「人體的極限不只這樣喔……」面具男人淺笑,摸起她的頭說安慰:「相信我,灌腸到這結束,我不會再灌入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放…放我去,廁所……」老婆兩眼快翻白地央求。
  
  「可以啊。」男人同意。他指著殘留尿液,半軟不硬地懸在胯下的陰莖,命令說:「幫我口交。」
  
  「我射出來後你就可以去囉。」男人燦爛地笑。「在此之前,為了怕妳無法達成,我決定幫你一把。」
  
  他拿出一個特製的肛門塞,將導管拔出,然後用塞子取代。
  
  「呼……」她喘了口大氣,臉色黯然。
  
  雖然是暫時堵住了屁眼,並不是已經清除了裡面的萬惡混合液體。肛門塞的效用只是讓便意越來越強,她知道自己的肛門正在痙攣,貌似要把裡面的髒東西吐出來。但就算她裝做不清楚,投影的螢幕也忠實地呈現給她看。
  
  老婆張大了嘴,將陰莖刁在唇邊吮吸。陽具慢慢滑沉她的嘴中,喉嚨的蠕動形成激烈,空氣被擠壓出來,口腔被完全填滿。
  
  現在,男人的陰莖前端塞入老婆的喉嚨裡,並沒有洴出一絲毫激烈,只是緊緊和食道壁纏綿在一起。
  
  「啾……嘖嘖……」
  
  淫猥的吸吮聲不斷地響起,她把注意力放在幫男人口交上,專注地侍奉著肉棒,藉此來減緩他臀部給她的壓力。
  
  「技術不錯喔,秋。看妳平常對口交排斥的要命,其實妳對這方面也挺在行的。」男人羞辱她說。
  
  嬌軀一震,老婆難過地想把嘴中的噁爛物呸出來。可是,她沒有這樣做,因為她腦中只有排泄的念頭。男人越快射出來,她就能愈快去廁所。
  
  「恨我嗎?」男人撥弄著她的瀏海。
  
  老婆不給予理會,反瞪了男人一眼。被緊縛的雙手無法利用,迫使她只能靠嘴的方面多下功夫。她把陽具吐出,舌尖在龜頭上轉,嘴唇撥開包皮,一路往下舔到根部。
  
  「喔喔……」男人愉悅呻吟。
  
  時間比男人還要無情。原本稍微減緩的腹部劇烈絞痛,秋動作則是漸漸緩慢。當下我心愛的秋做出一個曾經對她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
  
  舔肛。
  
  男人興奮地一直顫抖,馬眼也分泌出透明的液體。口中嚷嚷:「該死…喔…真他媽的爽……嗯嗯……」
  
  男人還沒說完,就抓住了她的頭,將陰莖插入她的嘴。秋的嘴瞬間就被灌進了大量的精液,嗆得她不停咳嗽。精液淹沒整個口腔,害她不由得吞了些入腹,剩下的她吐在地上。
  
  「咳咳……我…我做到了,讓…讓我去…去廁所……」她的嘴角漾著精液,神情十分撫媚誘人。
  
  「嗯,去吧。」男人點頭,手中卻緊握著繩索。
  
  「你……」老婆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用來詛咒男人。但是,排便的欲望比起怒罵加倍重要。
  
  男人又適時地鬆開束縛她的麻繩,以及拔掉她的肛門塞,嘲笑說:「嘿,再不快點就要噴出來囉。」
  
  最後,她鼓足身上最後的力氣,拼命收緊肛門,四肢並用一步步朝向廁所邁進。一邊蠕動爬行,還要一邊抵禦著脖子上項圈的緊束。並且對自己鼓勵地說:「快到了……快到了……」
  
  穿越過書房門口,爬到走廊上,距離廁所的門口不到五公尺。
  
  她抬起脖子,右手向前伸出。
    
  四公尺……
    
  左手也跟進,汗水一顆顆滴落。
    
  三公尺……
    
  她加快腳步,感覺到脖子傳來的壓力減少,彷彿男人放過她。
    
  兩公尺……
    
  笑出來了。
    
  一公尺了!
  
  絕望降臨,她發現自己無法再前進任何一步。老婆緩慢地把頭轉回去看,項圈的繩索不知何時和書桌有完美的結合,誰都無法拆散兩者。
  
  「不要!!我不要!!不要啊──」她對著廁所門口胡亂掙扎,沒有抓到任何東西。同時,肛門再也無法收緊,一股股強勁的糞水急噴出來。
  
  惡臭的液體還有塊狀物宛如火山爆發,侵襲揮灑在走廊上。伴隨著不決與耳的放屁聲響,令人不禁掩起耳鼻的惡心味道漂浮在空氣中。
  
  「不…不要……」
  
  她的臉色光靠慘白來形容都不及,瞳孔一片迷茫,連放聲尖叫的勇氣也被奪走了。滿臉都是淚水和唾液,把潮紅的秀顏染濕成晶瑩剔透。無法想像稍早還是一臉女強人的形象,如今換成惹人垂憐的纖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