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單手閱讀文 Chapter 1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單手閱讀文 Chapter 1

到這兒來的人,不是善男信女,大家都知道,單手閱文的意思,是一些文章,供情慾發洩專用,讀者一手拿書,一手拿著"重要的東西",大家順着故事發展,起承轉合,向達到性高潮的目標進發。

到底女孩子的單手閱讀文章是怎樣的?視乎那女孩子的喜好。男人?打飛機看AV,看不了文字的。

一個sm女主,想替自己減減壓,將一個收藏在腦海一角的性幻想,擴展成一個故事。話到明是性幻想,不全然和sm有關,亦不可能在任何sm遊戲中出現。

如果你是虐戀fans,這故事不合你口味了。邊個話狼妹的作品不能是普通咸古(色情故事)一個?
------------------------------------------------------------------------------------------------

四周漆黑一片。
瀰漫着淡淡青草味道,外面剛下完一場大雨。

房間很大,但佈置簡單,一張鐵架king size大床,床尾不遠有一張沙發,沙發旁邊有一張大梳妝枱。床的左面是落地window wall, 靠牆一邊各有書枱及衣櫥。廚、廁在入口的另一邊。一間studio flat的格局。

若是有足夠光線,可見一室都是黑白色的裝置。黑皮單人沙發,啞黑色床架,白色 Egyptian cotton 床單,白色梳妝枱。

獨是將男人鎖在床上的手腳皮扣,是鮮紅色的皮革,跟鐵鏈扣在一起,將男人四肢分別固定在鐵架床的四角。

我依在沙發上,望着男人---一絲不掛,大字型仰臥床上,還未醒來。  安眠藥藥力應該快過了..

[錚...錚..]

由於房中沒有光,難以知道他何時醒來,我在手腳扣上掛了一個小鈴當。

[錚...錚..] "呼.........呼.."
[.錚..錚..]"呼......."

也許知道事件不尋常,他沒有高聲呼救,劇烈爭扎了一會兒,發覺無法掙脫,低聲問道:"...有人係度嘛?"

夠冷靜,不愧是我喜歡的男人。

"我响呢邊呀。"
"Jackie?你..你點呀?你有冇事呀?有冇暈到?"

"David....其實,你依家仲晌我屋企。"

靜。過了兩分鐘," 你落藥迷暈我?"   我可以感到他語氣中的震驚。

"使唔使用兩分鐘諗呀。"
"Just to be sure。....發生咩事?"

我沒有回答,反正怎樣的回應,也是多餘,結果都只得一個。我起來將窗簾使勁的一下子拉開,窗外暗淡的月光和少量遠處大廈的光照進來,剛好誏大家勉強看見室內情況。也足夠令我好好的欣賞,今晚要享受的...

我慢慢坐到床邊,大家四目交投。他目光開始不能集中在我冷冷的表情上,他視線不斷向下移,在我那件黑色薄紗的吊帶睡裙上遊走,那件短到無可再短的透視睡衣,是我身上唯一的衣物。

他合上雙眼,皺起眉 " Jackie......我明白,其實我好錫你架,你又後生,大把靚仔追你啦,男朋友又對你咁好.."
我的手放在他大腿上,男人想移開時,鐵鏈又發出聲音。
"唔好玩啦,我..我個仔都咁大個咧!"  我一面慢慢的沿大腿摸上去,幾結實,果然是時常去跑步的人。

"Sorry,藥力啱啱過, 口唔口渴?"我打斷他說話。
"Er? 又真係有少少口乾,你呀!玩d咁嘅野呀!"  趁我去取床頭櫃上的水杯時,他的手扣又叮叮噹噹的響起來。又亂動了

"飲水啦!"他狐疑地望了望我手中那杯水,這般五花大綁,怎會飲得到?
"嘻嘻,擘大口啦。" 男人唯有照做。
我渴了一口,低頭將水續少流進他口中,不想嗆到水的,他唯有全數吞下。

我這位好朋友,現在好似不認識我似的,瞪眼望我好久。

"再飲啦。"我笑道。
這次,我將水含在口中,直接按到他咀唇上餵他,他這次很聽話,任由我將舌頭伸入口中。

" 唔。Jackie.....不如就咁算啦,比我走啦,我會當冇事發生過。"
" 吓?有咩事發生呀?"我作左右環視四周狀。

" 我認真架!你一定會後悔!"他好像有點火了。
" 後悔?你以為自己係邊個?" 我索性騎上了男人身上,用力抓他胸部  " 我從來未聽過,有男人告女人強姦可以告得入。"

[啪!--] " 嘩!你!!"  我打他胸部,他全身一震,我感覺到他肌肉的收縮和蹦緊。開始害怕了嗎?
" 相反........."指尖輕輕的玩弄他乳頭 " 我搞完你之後去報警,話你強姦我,唔...差佬會信邊個呢?"

" 你!!....我..吾係話呢樣,Jackie,我知你為人,我...我...唉...我做得你老豆架咧。"
" 咁你要十四歲嗰陣生我喎 " 我躺在他身上,雙手抱住那寬濶的肩膀  "呼..你得唔得先~"輕輕吹他耳朵,也不忘舔一下可愛的耳珠。
" 呵呵.....我係話..甘係有呢個可能..嗯........"
我抬頭,想吻他。
" 啊..唔好啦..." 真的不識趣的別個臉 "..我真係,當你係我半個女架.."

" 噢!咁我哋咪亂倫囉?" 我又扮震驚一番。" 唔..Daddy...."  這次他再逃不了,雙唇給我輕輕咬住。
" 嗯..." 我加重力道,吸啜對方的下唇,想不到是這麼柔軟。
這時他竟然反客為主,用舌頭板開我雙唇,舔著我門齒,再伸入我口中探索探索。我當然不服輸,兩人的舌頭在觸碰 ,糾纏一起。

"唔呼.."[啜--啜---]
持續了一會,交換大量口水之後,大家都呼吸困難需要分開。

我移了位置,感受着男人下身那美妙的變化。
" 噢..."
" 做乜" 他聲音明顯沙啞了,更沈更性感。

" 我enjoy緊個effect"
" Ah..你..你個衰女..搞我!..嗄...." 他不安份地扭動身體,拉址着縛着四肢的拘束器材。
" 嘻嘻~~" 眼前的男人被縛着動彈不得,結實的胸肌,因為喘氣而起伏着,哪管口中說有多不情願,下體明顯的勃起告訴我,他多麼的需要。

唔,先由胸部開始,我用舌頭在乳頭四周慢慢劃圈圈,有時咬住胸部肌肉,有時輕吻,有時用力吸啜。
" 呼呼..唔唔....呀!" 我用力吸吻他頸,不疼也怪。明天一定出現瘀痕。同時乳頭又被我搣住,雙重刺激。我繼續用手指搣他雙乳,舌頭一面逗弄他耳朵。

[--叮叮--錚錚--]他反而將胸部廷起,想更貼近我的手。

[啪!啪!啪!] 為回敬他的熱情,我猛力拍打他胸部,打夠了又回復溫柔撫摸。

以他180的身高,矮小的我要玩弄他全身,要不斷轉換姿勢,爬高爬低的,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創作一件大型裝置藝術般,十分好玩。

" 熱身活動完成!" 我一手掌摑他興奮挺立的肉捧。
"Ouch!!......唉!...."

我塗少許潤滑劑放在左手手指上,在他會陰上打圈。
中指輕輕掃過後穴
"啊!......"  他下意識將兩腿夾緊,可惜腳上鎖鏈逼使他未能成功,整個屁眼要暴露在我面前,供我使用。

中指加重力道,他感到肛門的壓力,有點不安。
" 呀!唔好搞我嗰度啦。"
[啪!--]  我一掌打他大腿上,繼續..

"嗚...嗄....衰女,你好變態呀!!"
" Thank you! "   我笑了笑,一下子將食指和中指全部插進去!

"SSsssss,Ahhhhh.... !" 奇怪,我兩隻手指可以很自在地抽動,他肛門肌肉一點也不如反應中緊張。好機會,我將手指在裡面快速地轉動,左右左...
" 噢唔....."  屁股震了一下,然後前前後後動著,讓我的手指在裡面抽送起來。"Ah......"

我馬上將手指抽出,坐起身。" Daddy,點解你個屎眼咁鬆嘅?"
" 嗚....咩..咩話?"

" 請你解釋下,你賣屎忽比邊個先?個屎忽窿比人屌到成個五蚊銀咁大呀!" 我故意誇大,嚇唬他。
他咭的笑了出來 "無呀!!"
" 原來你係人盡可夫嘅屎忽鬼!嗚...你係gay定bi呀?..."  我嘟起咀罵道。
" 唔係比人地搞成咁架!....er..."

" 仲扮野!" [啪!---] 朝他臉一掌摑下去。
" 嘩....嗯.."

" 睇唔出喎,平時扮晒正經! "  [啪!--] 又一巴掌。
" 唔...!"

" 唔認?淫賤扮上菜?"  [啪!--]
" 嗄.....呀....唔好打!"

" 噢,好呀!鍾意扮經持。"  我猛力抽住那堅廷小弟弟。" 爽死未呀~~" 姆指用力按在龜頭上。
"雪,嗚呀....啊!!..."
我將一隻手指在他肛門口慢慢打轉。

" 想唔想再插呀? "
" 唔。"
" 即係點?想咪出聲囉?你知我對你幾好。"
" 嗚...想..."
" 咁你答左我先?係咪比人插慣呢..."
" 唉.....竟然比你知道左......Daddy呢..." 他突然淫笑起來 "寂寞嘅時侯,自己玩後面..."

他閉起雙眼  " 我有時用手,有時用假狗自插,一面挿一面chok,支持吾到好耐架,ah.....咁様真係好爽,嗯.." 伸出舌頭舔了舔唇。 " Jackie~~ 你搞到我....我任由你處置咧,呀.."  淫賤地寧起屁股來。

" 好" 我用三隻手指狠狠插入他肛門,快速前後抽動。
"AHHH......,唔好.......唔...唔... 唔....... AH!"
我大力握住他小弟弟套弄起來,另一隻手的抽動繼續。
" 唔......唔........呵~~女呀......唔好.....啊啊....嗯~~" 他開始掙扎,拉扯著皮手腳扣上的鐵鏈。

幾分鐘後。

" Please...." 下體考驗繼續。
" 唔准射!" 我斥責他。

" 唔...唔得咧....." 他全身冒汗。
" AHHH.....Daddy頂吾順咧!" 我沒有理他。
" 嗚....嗚..." 套弄肉捧的手再大力一點。
" 唔........唔.......嗚..........我可唔可以...............!"
" 唔批准!"
" 唔啊!!!!!!. .."白濁精液狂射而出,射到他自己胸前,臉上也沾了幾滴。"............Sorry...."

------------------------------------------------------------------------------------------
又由於片長關係,下次再睇。
點呀!都射左一次啦!仲話吊你引?

另,那些叫David的奴呀同好呀,不要太開心。我的假名system是根據meaning的。而David,正解作"Beloved"。對,我每次叫那些David朋友,內心正在打冷震。

如果你是我絕無僅有的fans (先告訴你,你真是另類,但有taste, 呵呵¬¬),會知道 [人妻女王]的男奴叫"Eddie"此名起源,是古代英王Edward的寵物。有"帝王守護犬"之意。作為我男奴的名字,Perfec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