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也許我不愛你了

也許我不愛你了

也許没有了你我便能拍動翅膀
失去你我才能得到解脫
偶然想起你. 想起你的寂寞. 想起曾經為你而心痛. 
可是過了這麼漫長的時間. 你依然對我十分冷漠

你說過我很像小時侯的你.
或是這個原因.
我也不知不覺間
跟着你冷漠起來
變得不再愛人愛得那麼徹底
也許依然愛著你
但已失去那份熱情
只因再没有人為這把火投下燃料
但現在的自己已不會感到可惜
不知是你的冷漠還是我開始了新生活
現在不再為你心痛, 想起您的寂寞我也覺得沒有什麽大不了
這個世界失去了一個保持純真的女孩
你也失去了一個愛你愛得那麼深的人
我想過我的生活
到每個地方旅行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的冷漠令我不知不覺間對你狠下心來
你不疼我了  你不愛我了 
你不關心我了   
我也不再愛你
我把自己撿回來, 不想依靠別人
我也拋下你這個重大的包袱
不再為你哭  不再為你難過
你已經變得很陌生
在熟悉中帶著陌生和冷漠
我不恨你 反而很感激你讓我長大
讓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因為失去你,我擁有更多
失去你,我獲得更好的
等待你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過我也同時在放棄你
對我也是好事
我的身體變回從前的嬌貴
沒有人再能用淫賤來形容我
我覺得我很幸福 

9月7日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回
謝謝你給我很多感動的時刻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我才能感受到幸福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9月16日

這種痛之難以承受.是因為我失去了一個我以為不會失去的人.



尋常百姓: 希希如果能從前主人放開心情.把心態調整.
          便能成為一個重新展翅的人.大家支持希希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