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詠秋之唄(完)

詠秋之唄(完)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I,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But now you are sleepping away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y, Why does fate make us suffer
  There’s a curse between us
  Between me and you
  
  Y理所當然地出現在片尾曲之後,模糊不清。畫面也從四個分隔結合成一體,他取笑地說:
  
  「感動嗎?妳太太既使被別人玩弄,也是叫著你的名字喔……」
  
  只可惜,我現在的情緒並非感動,而是悲哀……說不出的孤單。忽然,我想起一句話。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所以,秋才會喊著我的名字嗎?
  
  因為她孤單,所以她想起我嗎?
  
  我想從她口中聽到真正的答案。
  
  但是,她人呢?
  
  背景音樂漸漸轉小。隱約中,我有種二重奏的感覺……
  
  怎麼回事?
  
  電視的音樂已經小到快聽不見,Y也已經消失無蹤。可是,我還是聽得到音樂,非常清晰。
  
  好像……是後面的廚房傳來的?
  
  更像……從我靈魂深處傳來的。
  
  是線索嗎?
  
  我從沉思中清醒。
  
  What have you don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at have you don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追尋聲音的來源,我來到的廚房。
  
  這裡昏暗,卻有一個接著電源發著光亮的物品。
  
  一台筆記型電腦。嚴格來說,是台灰白色,有點年代的筆電。上面有著使用過的痕跡,是秋大學時期所購買的。
  
  無法忘記,她當初購買筆記型電腦的原因,就是為了我可以到處寫稿,不用每天都在宿舍寫。
  
  「這樣,我就能隨時看到你的小說囉。」她開心地笑著對我說。
  
  猶如昨日。
  
  音樂正從筆電的喇叭發出。
  
  很奇特的是,筆電的音樂也很小聲……我,居然能從客廳那邊聽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把上頭的蓋子給翻開,輕輕觸碰隨便的按鍵,解除螢幕上面的黑色保護程式。
  
  畫面是慘白,就跟開啟WORD的空白文件一樣潔白。可是,上頭有著用血書方式寫上了文字。
  
  《感受我所感受的》
  
  那幾個字,如同我從二樓主臥室、書房,然後一樓客廳,接下來是廚房,用相同的痕跡去書寫。
  
  噁心的嘔吐感揮之不去。
  
  桌面很乾淨,只有一個影像檔。我沒有猶豫,操控著觸碰式滑鼠開啟它。
  
  Y現身,這次是他的上半身,也是我頭次跟他這麼接近。
  
  「詠,很恭喜你來到這。先跟你說,這裡已是最後,看完這段影片,你就可以找到你太太了。」
  
  我浮動的心,似乎平靜下來。有種要脫離惡夢的解脫感……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嗎?開始就是結束,結束也是開始,現在知道這句話的涵義嗎?」
  
  我不知道。
  
  完全毫無頭緒,搞不懂為什麼要特地提醒我這句話。
  
  Y的語氣高深莫測,停頓了約半分鐘之後,才又繼續說:
  
  「呵呵。」
  
  這個笑聲有點失望的味道……
  
  莫名奇妙。
 
  畫面開始閃爍,背景音樂也跟著轉大音量。
  
  I will not fall
  Won’t let it go
  We will be free
  When it ends
  
  I,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But now you are sleeping away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y, Why does fate make us suffer
  There’s a curse between us
  Between me and you
  
  《ACT 4》
  
  
  ***   ***   ***   ***   ***
  
  
  很黑,很暗,是個密閉的空間。
  
  很輕,很淺,均勻的呼氣喘息。
  
  燈泡的鎢絲發光生熱,賦予這個世界光亮。
  
  首先,進入瞳孔內的是一張婦產專用檢查椅,不過是用黑色皮革給包覆。椅身很窄,邊緣垂下很多的金屬裝飾的皮帶,固定腳踝的部分可以活動,方便使用人任意的改變姿勢,看起來堅固且冷酷。
  
  檢查椅在燈光下拉成很長的影子,令人不自覺地心生寒意。
  
  面具男人攙扶著她來到檢查椅前。
  
  老婆看起來軟弱無力,眼光迷濛。赤裸身體微微發抖,呼吸急促,滿臉紅暈。顯然,她又在面具男人的施虐下得到滿足的高潮愉悅,特別是滿身遍佈殘暴的紫紅痕跡,以及精液的澆灑。
  
  頭髮、臉頰、胸口、陰道……根本就搞不清楚男人在她身體上發洩多少。
  
  男人把她推到檢查椅上,冷默地說:「坐好。」
  
  她還是無意識的模樣,接著很順從的坐上去,還把腳踝自動地放置到固定的所在。
  
  雪白頸部被黑色的皮革項圈給束縛,連吞嚥口水都看得出有些困難。然後雙手被拉到頭的上方,手肘的關節處抵在椅背的頂端,被黑色金屬裝飾皮帶銬在檢查椅的正後方,雙手被約束,很自然乳房向前挺出。
  
  緊接著三條皮帶跟著拘束她的胴體,乳房上下緣,還有小腹。她的呼吸開始變得急而淺,光看那繫緊的皮帶就可以知道。
  
  面具男人不疾不徐地固定她大腿、小腿、最後才是腳腕。現在秋已經完全被束縛了,絲毫動彈不得。
  
  他慢慢地調整椅子的角度,讓秋的雙腿微微彎曲,然後大大的分開。老婆只有微弱地呻吟,完全就是任人宰割的模樣
  
  面具男人拿出一個遙控器,在半空中按下開關。
  
  讓人沒有意料的是,她的身體突然僵硬的挺起,皮帶發出繃緊的聲音,嘴裡發出「呀」的尖叫,詭異地渾身抽蓄不停。
  
  電擊!
  
  看著她的身體從抽筋到完全酥軟,癱倒椅子上,大口的喘氣。男人笑了,很滿意地說:「秋,爽不爽啊?」
  
  「嗚……呃……我……啊呀!」
  
  男人又按下開關,反反覆覆。只見老婆的身體連續痙攣,裸露的皮膚不斷地滲出晶瑩的汗珠,薄薄地鋪上一層在皮膚上,漸漸彙聚成大面積的汗水。時而張開手掌,時而攥緊拳頭,漂亮的臉蛋緊緊的皺在一起,苦悶的神情讓人憐惜,這是奴役的氣息。
  
  「讓妳爽到死掉好不好啊?」
  
  面具男人親切地詢問,可是語氣代表不可抗拒的絕對。
  
  「我要……給我……讓我壞掉……我要爽到死掉……讓我死吧……」
  
  她的答案是肯定。
  
  螢幕外的我是不敢置信!
  
  我親愛的秋,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語呢?對於「死亡」這個關鍵詞彙,向來是她的大忌。記得以前我也曾跟她討論過類似的話題,換來是她一整個星期不理會我。
  
  這是我頭一次,聽到她輕易說出關於死亡的話語。還是央求面具男人給她死亡……
  
  她肯定是被面具男人給下藥了!
  
  一定是這樣,沒錯!
  
  「這可是妳所要求的喔……」
  
  男人從檢查椅後面拉出數條貌似電線,上頭有個黑色的金屬接頭。他先伸手抓住其中幾個,裝設在秋的兩粒飽滿的乳頭上頭。接頭像是夾子般,牢牢地咬住她的蓓蕾,她則是興奮地直發抖。
  
  「好疼……好舒服喔……」
  
  男人接著幫老婆安裝其他部位。他撥開興奮的陰唇,馬上讓她面臨高潮邊緣,舒服地讓她浪叫不斷。隨即,兩片陰唇也被夾上,陰道口瞬間清晰可見。
  
  馬上,尿道口也跟著安裝上金屬接頭,秋的臉上是酸麻難耐。頓時小腹劇烈震動,快感一沖,淺黃色的尿液還是從洞口溢流而出。
  
  上面是陰核,粉紅色的小荳荳充血脹大,嫣紅的模樣鮮嫩可口。當金屬接頭安裝的同時,秋哀鳴一聲。
  
  「啊啊──!」高潮如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還有肛門,也沒被遺漏。沾黏的氾濫的淫水,輕而易舉地裝設妥當。
  
  最後,是插入她潮濕的陰道裡。在溼潤緊密的祕穴裡,周圍的肉壁不斷地向內緊收,將男人手指給勒住。 
    
  接著,利用手指的觸感,沿著肉壁,慢慢的摸索著。很快的,男人找到最終的所在地點。在肉壁的表面有個粗造的突起半球,後面有個微凹的地方,才剛觸碰到那裡,秋就開口喊:「對……就是那裡……啊!」
  
  靜默默地,面具男人彷彿舉行崇敬的儀式。莊嚴而神聖地把金屬接頭都給安裝完成。男人再次檢查,確定所有的一切都準備完畢。
  
  這時候,我已經抓著螢幕搖動,齜牙裂嘴地吼:
  
  「放開她!放開她!」
  
  憤怒的情感、崩潰的情緒,兩者糾纏在我身上。我光看,就知道那些儀器有很大的問題……更不敢去想像它在她嬌軀上運作的場面。
  
  不到十幾公分的距離,卻是時間與空間的巨大差距。明明兩個人就這麼地近,我仍是無法碰觸到她。
  
  最後,面具男人走到椅背後,把控制器放置到秋的手中。他輕聲地說:「按下去,裝置就會啟動,妳會得到妳不曾體會到的境界;反之,再按一次,就會關閉……」
  
  一字一句宣判地說:
  
  「由妳自己決定!」
  
  他轉身離開畫面。
  
  依然是頹靡無神的模樣,但眼神出賣了她。我很清楚,她知道她自己在做什麼。
  
  我在螢幕面前祈求,儘管我根本就沒信奉任何的神明。在這種絕望無力的時刻,我除了祈禱之外,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秋毫不猶豫,按下了開關。
  
  但是接下來的動作,整個讓我給傻眼。秋……她居然把控制器給丟掉!
  
  螢幕的裡面陷入瘋狂……
  
  不到二十秒,猛烈的高潮侵襲。她的陰戶像失禁一樣,陰水加上小便噴出,大力喘息和呼叫。剌激不停,高潮不會停止。電擊持續作用,每隔不到三十秒,高潮便重覆襲擊一次。
  
  經過了二十多次高潮後,她很奇怪地沒有感到疲倦乏力,依舊興奮異常。性欲沒有半點消退,臉上就是渴望更多高潮快感。
  
  陰戶紅得像是出血,漲起像顆成熟的水蜜桃。
  
  她的感覺,就像是享受全身每一部分都達到最高峰興奮狀態,彷佛每一個細胞都正在高潮。她不自覺地急促呼吸,夢囈地呼叫,全身不停震抖。皮膚上每一個毛孔都在散發出高潮的香味。
  
  全身的機能都正在迎接這高潮的來臨,彷彿她陰戶都是為此而設。給養三十多年的肉體,都是為了這一刻而存在。
  
  死而無憾……
  
  燈光愈來愈亮,伴隨她的反應愈來愈激烈。
  
  瞬間,我看到了──
  
  儲藏室。
  
  我恍然大悟。轉身,跑回二樓。
  
  《開始就是結束,結束也是開始》
  
  他媽的原來是個這涵義!幹!
  
  沒幾秒種,我就跑到頂樓與二樓間的轉角平台,來到儲藏室門口。
  
  地板上的圖示彷彿正諷刺著我……
  
  「∞」
  
  倒八的圖案暗紅地刻印在地面上,早在開始就大駕著我的光臨。只是很可惜的,我完全沒有搞懂這個圖案的意思。
  
  現在,還來得及嗎?
  
  會不會太遲了呢?
  
  我大口吸氣,佇立在門外忽然猶豫不決……
  
  「幹!媽的!我襙你媽的雞掰!」
  
  撞門!開門!
  
  「啊───!」
  
  我大叫。
  
  
  ***   ***   ***   ***   ***
  
  
  廚房的筆電,仍然忠實地運作。影片已經到了最後,Y又出現,對著空蕩蕩的廚房,展露出他最真實的面貌。
  
  模糊不清的人影漸漸地清楚,像是褪去面前的薄霧,冷淡地說:
  
  「我自慰了,不過,我不是想念你。對不起。」  
  
  就像處於一段又一段不同的時間點,被收錄剪輯;又猶如留聲機,記錄了想對我訴說的話語。
  
  「對不起,原本不打算瞞你的……我外遇了。」
  
  「你一定沒想過,我是個淫蕩的賤女人吧?可是,我是被虐待狂。你對我一直都很溫柔……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你知道嗎?上次我們逛街買的蕾絲內衣褲,那件你說我穿起來很性感的連身內衣褲……今天他要我穿這那件長裙,他擺出各種下流的姿勢。他說,他最喜歡把我擺弄成這樣羞恥的姿勢了……我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你知道嗎?」
  
  又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模樣出現。她躺靠在書房的椅子上,讓自己全然地陷入。抖動的鼻尖,似乎企圖想把某些味道給留住。嘟嘴不滿地說:
  
  「……我好想做愛。可是你卻不在……」
  
  「他跟我提議錄音,我覺得很有趣。但是比較起來,我更想要攝影,紀錄我所做所為。你都沒發現嗎?那些我擺放在你書房明顯地方的奇特光碟片……可惜你一次都沒有看過……唉……」
  
  「口味越來越重了……最近我都在幻想著你把我肛門調教……每當串珠一顆顆擴張我肛門的時候,那滋味真讓人難忘。糟糕,內褲又濕了一片。」
  
  「今天嘗試灌腸脫糞,很有羞辱感。如果可以在你面前表演人體噴泉,該有多好呢?」
  
  畫面來到客廳。她站在中央,張開雙手,淋浴在日光燈下。哀怨地歎息道:
  
  「金屬抽插機是個怪物,讓我永無止盡的高潮……噴了又噴,噴完再噴。沒想過,連續高潮就像是毒品上癮,我愛上它了……」
  
  「木馬,騎起來有異樣痛快感。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在我一旁鞭打我,好好修理我這個淫蕩女人。」
  
  燈光一暗,變成了儲藏室的場景。
  
  「電擊,是個讓人瘋狂的經驗……原來,死亡的瞬間就宛如高潮的瞬間。整個人脫離了這個世界,輕飄飄的。」
  
  「和他做愛的時候,我一定會大聲呼喊你的名字……每喊著你一次,就好像對我的救贖。很可笑的自我催眠,對吧?然後他也會變得很兇殘,但是卻讓我更爽……呵呵。詠,你都不敢這樣對我?是不是不捨得讓我難過疼痛?我說是!可是你怎麼捨得?」
  
  「我知道,你一定會難過,你一定不會原諒我。還有很多事情我沒有對你講。其實我很害怕,想跟你坦白……你會原諒我嗎?」
  
  「我好愛好愛你……可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最後,拿出顆粉紅色的藥丸,和著水吞飲後,可憐兮兮地問說:
  
  「……你在哪裡?出差,又是出國洽公!我受夠了!你難道不能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嗎?」
  
  「如果我發生意外,你會飛奔回來嗎?」
  
  「……」
  
  「我決定了!我要毀掉我自己。因為我相信你是愛我的,我真的相信你!」
  
  「你愛我嗎?」
  
  音樂響起……
  
  Would you mind if I hurt you?
  Understand that I need to
  Wish that I had other choices
  Than to harm the one I love
  
  (當你瞭解我必須要這麼做的時候,如果我傷害你,你會介意嗎?真希望我能有其他的選擇,除了傷害我所愛的你之外)
  
  What have you done now?
  
  (你做了什麼?)
  
  I know I’d better stop trying
  You know that there’s no denying
  I won’t show mercy on you now
  I know I should stop believing
  I know that there’s no retrieving
  It’s over now
  What have you done?
  
  (我知道我最好停止嘗試,你知道這無法否認,我現在不能對你表現任何仁慈。我知道我該停止相信,我知道不能尋找,現在一切都已經結束……你做了什麼?)
  
  What have you done now?
  
  (你做了什麼?)
  
  I,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But now you are slipping away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y, Why does fate make us suffer
  There’s a curse between us
  Between me and you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像你的人,但現在你卻不告而別。為什麼命運讓我們受到折磨,在我們之間有個詛咒,在你和我之間……)
  
  What have you don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at have you done ?
  What have you done now?
  
  (你做了什麼?)
  
  Would you mind if I killed you?
  Would you mind if I tried to
  Cause you have turned into my worst enemy?
  You carry hate that I feel
  
  (如果我殺了你,你會介意嗎?如果我試著去做,你會介意嗎?因為你成了我最壞的敵人,我可以感覺得到你帶著的怨恨……)
  
  It’s over now
  What have you done
  
  (現在一切都已經結束……你做了什麼?)
  
  What have you done now
  
  (你做了什麼?)
  
  I,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But now you are sleepping away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y, Why does fate make us suffer
  There’s a curse between us
  Between me and you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像你的人,但現在你卻不告而別。為什麼命運讓我們受到折磨,在我們之間有個詛咒,在你和我之間……)
  
  What have you don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at have you done?
  What have you done now?
  
  (你做了什麼?)
  
  I will not fall
  Won’t let it go
  We will be free
  When it ends
  
  (我不能失敗,不能讓事情就這樣繼續,我們會重獲自由,在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I,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But now you are sleeping away
  What have you done now?
  Why, Why does fate make us suffer
  There’s a curse between us
  Between me and you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像你的人,但現在你卻不告而別。為什麼命運讓我們受到折磨,在我們之間有個詛咒,在你和我之間……)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