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柒(一)

柒(一)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恐懼,究竟是什麼?
  
  有人說,恐懼源自於未知。因為不知道,所以感到害怕……
  
  但,真的是如此嗎?
  
  恐懼,乃是當你發現你以為自己能主宰的一切行動,都是早已計畫好的步驟。就算亟欲改變與掙脫,依舊無力脫離掌握……
  
  這才是所謂的──
  
  恐懼!
  
  
  ***   ***   ***   ***   ***
  
  
  二○一○年上半年度的某個星期天,我到醫院去探望朋友。
  
  他年輕有為,且由於工作之故,時常來往兩岸當空中飛人。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過面了,沒想到再次見面會是這樣的情況。
  
  諷刺的是,我得知他的消息是來自傳播媒體的宣傳放送──
  
  一件震驚社會的大事件。
  
  各家媒體強烈播放,幾乎二十四小時。加上影視廣播的名嘴們批判,令原本看似簡單的事情在不知不覺中火爆起來。
  
  有如氫彈引爆般,席捲了這個社會,搞得部分人群人心惶惶。
  
  當然,這不是什麼殺人刑案,或者金融案件,而是單純的……
  
  外遇事件!
  
  貌似朋友的太太出軌,跟別的男人大玩婚外情,想藉此來報復我朋友對她的冷漠不理。只不過報復的手段實在是過於兇殘,甚至把我的朋友搞到精神崩潰的狀態。
  
  我雖不清楚故事原由,還是從報章雜誌上獲得相當多的資訊。讓我不自覺地想說:「最毒婦人心。」但我也身為女性,要講出污蔑自己的話,實在是有些困難……
  
  報復的手段相當成功。不僅報復的目標達到,連懲罰也是。
  
  所以,我的朋友就住進醫院,看樣子可能就是待一輩子了。
  
  我來探望他時,只見他眼神恐懼,意識不清,手中緊握一隻淺紅色的手機,嘴裡喃喃自語說:
  
  「不要……不要……不要……」
  
  這樣的低語彷彿告解,能稍微削減他的罪孽,使他獲得救贖。
  
  我如此地解讀。
  
  直到隔天我到公司上班,依然無法忘懷他那懺悔的神情,還有那驚恐的畏懼。到底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才能讓一個好端端的人變成這樣呢?
  
  不知道。
  
  「穎,妳在發什麼愣啊?現在也不過早上九點,妳就開始恍神啦。」阿偉把手中的熱騰騰地咖啡遞到我桌上,「喏,給妳喝吧?」
  
  「喔……謝啦。」我恍忽地道謝。
  
  阿偉,跟我同期進入公司的好伙伴。個性隨和、待人客氣、又樂於助人,在公司裡的人緣很旺,幾乎每一個同事都相當喜歡他,以致於他應酬不斷,每天都有飯局。
  
  相反的,在感情路上倒阿偉是坎坷,挫折累累,從沒看過有女性能和他交往超過一個月的。目前跟我一樣,住在公司所提供的單身大樓裡。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都住在單身宿舍裡,相對地在單位上,比起其他同事,就多了一份親切感。當然,我也知道我們彼此互有欣賞,但現階段我對談戀愛並沒有太多的心思。
  
  與其說是沒有心思,倒不如是因為我心裡頭還有其他人的存在吧……理所當然,只能在心中無聲地向阿偉道歉。
  
  我甩甩頭,喝了口阿偉提供的愛心咖啡,享受咖啡特有的苦澀瀰漫在舌尖,靜下心來醞釀自己的情緒,等待咖啡因逐漸驅散我的惰性。
  
  忽然間,我的手機發出兩聲輕微的聲響,是簡訊。
  
  如往常,我操控手機讀取簡訊。
  
  但……奇怪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照道理,一般人傳來的簡訊,都是出現在收件匣內,可是這封訊息卻是放在草稿裡面,而且顯示時間是昨天!
  
  未免也太讓人難以置信了吧?
  
  我輕揉眼睛,大口呼吸,再看一次,依然情況沒變。
  
  訊息內容如下:
  
  「問」
  
  一個字,令人毫無頭緒的一個字。問?問誰?問人?還是我問?根本就是個無俚頭的訊息。我沒有任何的印象……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這封訊息還特別設定今天早上九點十七分用簡訊的提示聲來告知我。
  
  頓時間,有種毛骨悚然地情緒爬上我的身體,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咕……」我吞了口口水。
  
  下一秒,我就決定把這封草稿簡訊給刪除。並且,心中不斷地告訴自己,可能是昨夜不小心按到之類的,或者是睡前想寄簡訊給誰,只是沒這段記憶而已。
  
  可是,我心中悄悄地埋下不安的種子……
  
  
  時間來到中午,早上的靈異事件就這樣被我給忘掉。嚴格說,我並沒有徹底忘記,只是純粹地不想放在心上。
  
  吃過午飯,我慵懶地躺在椅子上小憩。椅子有點硬又悶熱,不過辛苦一個早上的我,依舊不自覺地進入夢鄉。
  
  半夢半醒間,似乎有人輕微地碰觸到我。我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有同事經過,不小心碰到之類的……異常的是,次數漸漸增多,碰觸的地方越來越奇怪,從肩膀、手臂、小腹、大腿,甚至胸部,還有幾次碰到我害臊的位置。
  
  或許是我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那個人變得大膽起來,除了碰觸之外,還可以感覺到手指在我肌膚上的撥弄、搓揉,更過分的是,居然伸進我的內衣裡,挑逗我寂寞許久的蓓蕾。
  
  動作很溫柔,但充斥著陌生,並非我所習慣的觸摸。不過賦予給我的刺激倒是另外一種滋味,指甲沿著乳暈打轉,時不時地刮過乳尖,就好像電流一樣,讓我的身軀發出一陣又一陣的反應。
  
  我一個抖擻,驟然驚醒!
  
  場景整個大轉變,我發現我已經不在我的座位上。凝神觀察,這周圍熟悉的裝潢和擺設,應該是……那位於頂樓一年才開放一次的大型會議廳。
  
  奇怪,我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馬上,我就想從椅子上爬起來。可是腦中傳遞的命令,身體卻是無法忠誠的執行。
  
  我…我不能動了……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神經麻痺,但實際情況卻超乎想像。我發覺我能控制第部位只剩下眼皮,其他都毫無反應。
  
  腦海中跳出一個詞彙:植物人。
  
  我變成了植物人嗎?怎麼可能!我只不過是瞇起眼休息幾分鐘,就變成了植物人。
  
  「我不要!」我驚恐地大叫著。
  
  奇怪??聲音發的出來,不過身體完全沒有反應。
  
  下一秒,有股麻癢的感覺從肌膚的神經傳達到我的腦中,彷彿有昆蟲在我身上爬動,牠們綿密地腳步在我的皮膚上行走,不由得就是一陣噁心。
  
  可是感覺又稍稍有些不對。他們似乎只會在固定的點上爬動,腦海中閃過不少模糊不清的畫面,緊接著麻癢的感覺逐漸加重,宛如小針紮在身上似的,有感覺但不會很疼,或者該說是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
  
  「姓名?」
  
  「啥?」突如其來的問話讓我不知所措。
  
  聲音聽起來很熟悉,是個男人,而且我知道我一定認識這個人。
  
  「姓名?」他第二次再問。
  
  「誰?你是誰?」身體無法動,意味著我能看到的角度只有前方。
  
  「姓名?」這是第三次詢問。
  
  在他問話的同時,我的腦海瀏覽過無數的男人的身影。有家人、有朋友、有同學,以及同事。
  
  「我知道了!」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的興奮,囔囔說:「阿偉!你是阿偉!」
  
  阿偉沒有答話,回應我的是四肢的疼痛。原本的麻癢感瞬間增加成痠麻的痛處,整個人難受了起來。
  
  「穎!」我趕緊回答。
  
  說真的,這個答案我完全是下意識的回答。
  
  「生日?」
  
  「一九八三年四月二號。」
  
  「年齡?」
  
  「二十七。」
  
  「跟幾個男人上過床?」
  
  「什麼?」我全然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問題,「呃啊……」
  
  疼痛再次提高,除四肢外還有其他地方也開始有感覺。包括肩膀、小腹、後背。那疼痛感漸漸地明顯,好像是中醫院的那種專門電療。
  
  電療,而且是坐在椅子上。我腦中出現一個答案,難不成現在是阿偉在對我進行拷問嗎……?
  
  「跟幾個男人上過床?」
  
  還沒來得急思考,阿偉的問題又接踵而來。過分的是,問題從一般性瞬間轉為私密性。我頓時臉紅心跳,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出口啊……
  
  電流又加大幾分,快要達到我能忍受的範圍。我猶豫了一下,趕緊在訊問前說:「一……一個。」
  
  「幾歲?」
  
  「哪有人問這種問題的啊!」我忍不住抗議起來,換來卻是無情地對待。令我意外的地方忽然有了電流通過的反應!
  
  是乳房,而且是壟罩著整個乳頭的部位。電流彷彿細針,一點一點扎在我的乳暈上頭,很快地那部位的肌肉整個緊繃,乳頭也隨之脹大起來。
  
  「幾歲?」
  
  牙齒開始發抖,但不是寒冷,而是陌生的異樣感讓我有些吃不消。並非疼痛,反倒是難以形容的奇妙……感覺。
  
  「二…二十…歲的時候…」我咬緊牙關回答。
  
  「除了性交外,有無口交或肛交的經驗?」
  
  這種問題有哪個女人肯回答啊?!我知道這些詞彙代表什麼意思,但我實在是很想假裝我一點都不清楚這些東西。
  
  「我…我不知道……」
  
  我說謊了。
  
  下場是殘忍的。
  
  阿偉不知何時已經走到我面前。他面無表情地看著我,眼神冷酷毫無生氣,跟平時的他有著天壤之別。他手中握著奇怪的遙控器,在我面前按下其中一個按鈕。
  
  「唔……啊……啊啊……」我放聲哀嚎。
  
  電流的疼痛感在一瞬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是妖異到無法形容的感覺,那些刺激似乎穿透皮膚的阻礙,直接地侵襲我體內的敏感神經,像是炸藥爆炸般的奔騰起來。
  
  「除了性交外,有無口交或肛交的經驗?」阿偉再次問著。
  
  他就好像個機器人,重複進行問話。只要我沒回答或是答案不誠實,就會遭受懲罰。
  
  「我有…我有幫…幫我前男友口交過……」這些羞恥的話語從我嘴中流瀉而出,讓我有股想挖洞把自己給埋進去的衝動。
  
  「有無自慰習慣?」
  
  「唔……有……」我發現,我的呼吸開始急促,好像劇烈運動後般,不停地喘息。問話仍然持續,拷問依舊進行,強烈的快感一波波地襲來,使我不由自主地哼出聲來。
  
  「用什麼道具?」
  
  「用…」我緊咬著唇角,竭力克制自己不要這種淫蕩的呻吟,可是嘴巴還是不受控制地張開,嬌喘不住地在會議室裡回盪。「用…按摩棒……還有……跳…跳蛋……」
  
  不知道為什麼,阿偉的這些恥辱的問題,隨著他每一提的詢問,我的腦海也接著冒出那些畫面出來。
  
  第一次的破身。
  
  第一次的幫前男友口交。
  
  第一次的自慰。
  
  還有那些我藏在抽屜裡的情趣玩具。
  
  身體變得炙燙,好像此時此刻就被火給燃燒。我感覺到快感隨著電流的入侵,迅猛地每個點向全身蔓延過去,組織成龐大的網絡。不斷地奪走我的理智和體力,引誘我向慾望就範。
  
  「是不是拿按摩棒插入陰道,然後用跳蛋刺激陰核?」
  
  阿偉的問題越來越下流,連這種私密的事情也要問。而且,居然都被他給說中了……
  
  「嗯……嗚…並沒有……」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時的我自己?一個下賤的女人嗎?為了享受快感,不惜再次說謊。
  
  而且,心裡頭居然有想要更多的念頭……
  
  小穴不斷滲出蜜汁,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褲襪濕成一大片,高漲的情慾,想要得到更多的滿足。
  
  懲罰隨之而來。
  
  「唔啊…啊啊啊!!」
  
  每個敏感點衍生出那雷擊般的刺激,忽然像是匯聚般,直接往一個地點竄去。即迅速,又準確。扎扎實實地貫穿到那個點──
  
  陰核。
  
  瞬間,我覺得整個大腦變得灼熱無比,怎樣的形容都不能描述我的情境。身體快速地痙攣,完全喪失了思維能力,全身的感知都被卷入長慾望的漩渦中,全部都是因為我說謊。
  
  嘴裡只剩下陣陣苦痛又夾雜酥爽的呻吟,那超乎想象的快感有如海嘯般,來得快,去的也快。身體仍然持續痙攣,弓曲成蝦米的形狀。
  
  我雖然看不到,卻感覺得到。
  
  「是不是拿按摩棒插入陰道,然後用跳蛋刺激陰核?」
  
  「是…是的……」我喘息地說,全身已經失神無力。
  
  自己身體如此令人羞恥的反應,今天是第一次發現。我不知道阿偉清不清楚我現在身體的狀況,如果他察覺了,會不會馬上把自己給侵犯呢?
  
  直接插入嗎……?
  
  想到這,我忽然想給自己賞一個巴掌。這麼難堪到快要死掉的想法,怎麼會浮現在自己的腦海呢?儘管如此,心中卻衍生出被一股想被玩弄的愉悅快感,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似乎正在把自己女性尊嚴被瓜分蠶食。
  
  「陰道比較爽,還是陰核比較爽?」
  
  一波波的屈辱和歡愉持續地襲來,我不自覺地想沉倫在其中。
  
  「不知道……都很舒服……」
  
  我模擬兩可的回答,頭一次沒受到懲處。就在這時,我察覺到周圍的情況有些不一樣……我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不對,又聽到阿偉冷冰冰地問說:
  
  「讓你爽到噴尿好不好?」
  
  「好!」已經沉倫在快感中的我,理所當然地回答。
  
  霎時間,空蕩蕩的會議室不知不覺座滿了人。
  
  有老闆、總經理,及許多股東們。他們各式各樣的表情,凝視著場中淫蕩的我。
  
  「啊……什麼!」
  
  我驚惶地發出一聲尖銳的哀叫,頓時間想收回剛剛說出來的話。可惜為時已完,馬上我各個重要的敏感部位就被電流給殘酷地對待,講話的力氣也跟著被抽走。如此驚駭的情形,也只有身臨其境的人才能明白我現在的感受。
  
  我滿臉驚恐,腦中只剩一個念頭:
  
  「我要在這些人面前高潮到排泄……不!」
  
  片刻時間,情慾又馬上壓過理智,整個大腦變得混亂起來。
  
  怎麼會這樣,自己開始放浪淫穢地嬌啼,變化成一個眼中只有高潮的蕩婦。無論自己心中怎樣抵制,但早已被挑逗的胴體根本就無法抵御慾望的衝擊。
  
  我本能般地扭動身體,想要登上高潮巔峰的情慾掩蓋我的理性。嘴裏不受控制地高聲呻吟,口水、汗水,淫水狂瀉地流出,染濕了脖頸、弄濕了乳房,噴濕了我的內褲……
  
  身體如同奶油被融化了,然後舔舐殆盡。心底莫名地產生一種愉悅,除去一切的甜美滋味。
  
  不在乎任何人,我只要更多、更多快感。
  
  這時,累積許久的胴體一陣顫抖,伴隨著我一聲舒暢的歡愉叫喊,我獲得了高潮,貨真價實的高潮。
  
  這是我不曾嘗試過的美妙滋味。
  
  接著,一股淡黃色的水漬弄濕了我的內褲,沿著大腿緩緩流下。冒著熱氣,還有一種異樣的味道。

  我的腦中只剩下空白,直到流出的尿水慢慢地變少停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