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2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2

http://20130725.blogspot.hk/?zx=85f560c42114caab


       晚飯的時候我問SANDY為什麼懂得SM , 起初她吱唔以對,後來才說出她認識一個人很喜歡玩SM , 她看過她玩過幾次,但我問是誰人時她則以這是別人的私隱拒絕告訴我 ,無論我怎樣追問SANDY也不肯說出這人是誰 。

        但既然SANDY肯同我玩SM , 工欲利其事必先利其器,首要當然是要買些SM工具,那時互聯網已十分發達但未有陶寶,要買SM工具就要從外國訂回來,我記得我第一樣買的就是一條2米長的 皮鞭,以前DONNA沒有什麼工具,最多是用皮帶抽打我,我看SM Video時時常幻想被女王用這種長皮鞭抽打時到底有多痛,其餘1米長的皮鞭,九尾鞭,馬鞭,皮拍,木板,藤鞭,手扣,綿繩等用具通通買些回來 。

        但SANDY始終不是一個虐待狂,就算有再利害的皮鞭以她的力度抽打下來也不是太痛,就算我不斷要求SANDY大力些SANDY還是很輕力 , 綑綁通常也只是輕輕綁著手腕,唯一我覺得好玩的只有玩鞋 , 襪和腳等崇拜時,但有一件事我慢慢發覺,就是SANDY俞來俞小和我做愛,每次我和她玩完SM , 通常她也是叫我一邊奶她的腳一邊自慰,不要說做愛,就算連接吻和身體接觸也很小,我接觸得最多的只是她的腳,發現有問題我當然提出來和她討論 。

        我:點解呢排好似唔想同我親熱咁既?
        SANDY : 唔係呀 ..... 唔 .....你真係想知?
        我 : 更係 。
        SANDY : 其實我唔係好鍾意玩SM,不過見你咁鍾意就同你玩,但係你自己諗下,你呢頭奶完我腳趾我有無可能同你Kiss ? 如果你真係想做番一個丈夫應做既事,你就唔好再諗住玩SM , 連鍚下我對腳都唔好諗,不過如果你真係好鍾意玩SM , 我就同你玩 , 但你就做番一個奴隸應該做既野,針無兩頭利明未?.......... 唔駛咁快答我,你好好考慮下。

        對一個被虐待狂的丈夫來說,原來從玩SM與正常做愛中選擇原來咁難,但過了幾天,有一個人幫我作了決擇 , 其實我也覺得奇怪 , 一向很聽我說話的SANDY , 例如在婚前時我要求她為我口交她也肯做 , 怎會突然如此反抗我 , 原來她背後有軍師。

        一個星期天早上 , 我倆都不用上班 , 吃過早餐後SANDY突然問我想唔想玩SM , 我當然說想玩 , 如常先脫光衣服被她綑綁 , SANDY一向只會輕輕綁著我手腕 , 今次有點像用日式的綑綁方式反綁我雙手 , 雙腳亦屈膝綁著 , 雖然綁法上有點亂 , 但總算比之前的綑綁方式活拘束得多 , 她再用膠紙封口 , 又為我戴上狗帶 , 她站在我的前方 , 由於我被綁跪著所以要抬著頭看著她 , 而她則居高臨下地看著我 , 突然她用中等力度打了我2巴。

        SANDY : 舒唔舒服 ?

        我點點頭示意。

        SANDY : 比人打都話舒服 , 你話你係咪賤格吖 ?

        SANDY拿來一張椅子坐在我的面前 , 她把右腳從拖鞋鬆出來貼著我的鼻。

        SANDY : 賤人 , 而家同我聞腳。

        我聞著SANDY的腳 , 但突然門鈴響起 , SANDY去看了防盜眼跟著回來告訴我是她的姊姊 , 解繩解不切 , 情急下SANDY推著我 , 我則一跪一跪地先回睡房 , SANDY關好房門才開門給她姊姊 , 再過了幾分鐘SANDY再開房門入來 , 我起初以為她已打發了她的姊姊走。

        SANDY : QUEENIE (姊姊的英文名) 發現左我地玩SM , 我地留低左條皮鞭係梳化 .......... 佢話想睇下我地點玩WOR。

        但SANDY根本不是問我她只是告訴我 , 她一說完就拉著我脖子上的狗鏈扯著我出廳 , 亦不理我發出 "唔唔" 聲 , 我只能一跪一跪出番客廳 , 出到客廳抬頭看到QUEENIE才醒覺自己除了被綁著更是全身赤祼 , 羞恥感從來未試過咁強 , 但奇怪是QUEENIE看到這樣的我卻沒有任何驚訝。

        QUEENIE : 綁得唔錯吖 , 下次再教妳其他綁法。

        我才醒起昨天SANDY去了QUEENIE家 , 原來QUEENIE就是SANDY口中很喜歡玩SM的人 , 亦是她背後的軍師。

        QUEENIE : 妳地玩啦 , 唔駛當我係度。

        的確SANDY很聽她家姊的說話 , 甚至有時她會聽她家姊的意見更多於我 , 但到底QUEENIE對SANDY說了什麼和她今天為什麼要來一時我也想不通 , 但與此同時SANDY已開始調教我 , 由於已被綁著 , 一開始就由鞭打開始 , SANDY用皮鞭 , 藤條等抽打在我的大腿 , 屁股和背部等 , 力度比平常大了不小 , 抽打了一輪 , 就玩番戀足 , 先聞腳 , 跟著SANDY撕去我口上的膠紙 , 跟著我就奶SANDY的腳趾 , 大約奶了十分鐘 , SANDY看著坐在梳化的QUEENIE說。

        SANDY : 通常黎到呢度我會比佢..........(SANDY說時做了2下自續的動作)。
        QUEENIE : 哈 , 妳地咁樣玩法不如唔好玩。

        QUEENIE行來我的面前 ,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她在黑色絲襪內的腳趾 , 原來QUEENIE的腳趾很漂亮 , 比SANDY更漂亮。

        QUEENIE : 阿文 , 唔介意既話等姊姊同妳玩下SM好唔好 ?

        我看看SANDY的反應 , 豈料她對我點點頭 , 我終於明白原是今日QUEENIE來的目的便是指導SANDY如何玩SM , 亦即是我將會被第三個女性調教 , 羞恥感和刺激感也去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