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柒(二)

柒(二)

邱曉秋作品系列:殞落城市,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穎!穎!醒醒啊!快醒來!」
  
  「啊……怎麼了?」我雙眼睜開,猛然從椅子上彈起。環顧四週,方才的畫面仍在我腦中盤旋不散。冷汗直流,整個背部全濕。
  
  我還在我的座位上,看樣子似乎不曾離開。桌上的時鐘顯示下午一點半,又是要開始上班。
  
  「穎…沒事吧?」阿偉的聲音從我旁邊響起。
  
  「等等!」阿偉看樣子是想上前慰問我,但我當下立刻拒絕。「你…你別靠近我!」
  
  他的表情充滿疑惑,帶點受傷。
  
  「還好吧?」他欲言又止,伸出的手不知道該不該收回,「呃……我只是想提醒妳該上班了,因為你剛剛睡到不醒人事……不好意思。」
  
  「不會。」我的情緒漸漸地緩和下來。「…阿偉……抱歉。我沒事了……我剛才作了惡夢,才會這樣神經兮兮的。」
  
  我跟阿偉道歉。我知道,我現在這個模樣一定嚇到阿偉了。
  
  「沒事就好。下午加油吧。」阿偉的表情也稍微舒緩。
  
  我點點頭,說:「嗯,你也是。」
  
  然後阿偉轉身離開,卻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的眼神有點奇怪。彷彿……有種陰險的感覺呢?
  
  我沒繼續思考下去,畢竟身體的濕黏讓我十分不愉快。更進一步的說,我的下體也濕了一大片,感覺可真是說不出的難受。
  
  立即起身往廁所走去。
  
  經過了一番梳妝打理,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自我催眠地說:「只是個噩夢而已……只是個噩夢而已……沒事的,真的沒事。」
  
  但鏡子中的我表情卻是木訥,好像還身處剛剛的情境中。
  
  想到這,我又臉紅起來,熱得跟什麼一樣。
  
  雖然記憶在醒來後就逐漸淡薄,不過關鍵的情況可都還有點印象。頂樓的會議廳,阿偉的拷問,還有自己毫不廉恥的高潮……然後放尿,真是羞死人了。
  
  啪!啪!
  
  我打著左右兩頰,振奮一下情緒。告誡自己,別再想剛剛的夢境了,那不過是潛意識發洩壓力產生出來的虛構場景,真實世界是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阿偉也絕對不會有那種冷漠無情的模樣,他是個好男人。而我也不會跟夢中一樣,是個毫無羞恥的女人!
  
  「相信自己,妳是最棒的!」我自言自語地說。
  
  經過幾番心理建設後,我離開廁所,回到自己的座位,開始下午的工作。很快的,有如山一般的成堆工作接踵而來,讓我也沒有任何閒暇時間可以在去思考中午的惡夢。
  
  光是要處理掉眼前這堆案件,我就覺得我快發瘋了。緊接著一連串的忙碌之後,終於撐到了下班時間。不對,應該說離正常下班的時間已經超過將近一個小時了。
  
  「呼!好累喔!」我身著懶腰抱怨著。
  
  每天都是做不完的工作,然後每月領取微薄的薪水,這樣的日子還真是可悲……
  
  「穎!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啊?」
  
  如往常,同事們邀約我一同吃飯。可惜,我今天累斃了,沒有什麼心力和他們吃飯,就婉拒他們說:
  
  「我超累的,想回去休息,你們去吃吧。」
  
  「好吧……」
  
  收拾一下隨身物品,便拖著蹣跚的腳步,回去我的單身宿舍。腦海只剩下一個念頭:
  
  洗澡,睡覺。
  
  
  單身宿舍,距離我所在公司大約二十分鐘路程的一棟公寓大樓,是公司董事會裡面的一名大佬,為了體恤從外地來這裡打拚的年輕人,特別提供的居住所。價格很便宜,唯一限制的要求就是要單身。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這間公司的理由。儘管他們開的薪水真的比一般的公司行號低廉許多,不過把每個月的住宿費給換算下去,實際上還多佔了些許便宜。
  
  不過,這間大樓有個唯一缺點,就是沒有電梯。好家在,宿舍也不過才五樓而已,不然可真會令人吃不消。
  
  其餘的設備,我就必須要大力讚揚才行。嚴禁地管理體制,不管進出都需要有識別証,而且還有專人在大門管顧。套房內的裝潢設備也不用多說,一般需求都全面涉及,甚至還有人固定維護。
  
  如此完美的居住空間,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言歸正傳,離開公司後我就直接回宿舍。直到打開我房間的大門,走進玄關的剎那,緊接著就是把我的淑女矜持給通通拋開。
  
  衣服也沒換,妝也沒卸,先直接倒在沙發上再說。
  
  「嗚……我可愛的沙發,我回來了。」整個人大剌剌地癱倒在沙發上,一臉爽快的模樣。彷彿力氣都被抽光,提不起一絲的精神。
  
  五分鐘後,我艱苦地從沙發上爬起來。再怎麼說,也不能這樣邋遢。把渾身上下的衣物通通先丟進洗衣籃,然後在舒舒服服洗個熱水澡,好消去一整天工作的辛勞。
  
  再來,就是解決民生問題。身為一個都會女子,就算再怎樣的飢餓,仍是要顧及到自己的體態,必須嚴格地控制飲食,不能疏忽地暴飲暴食。不然,身材走樣了,不僅男人會勾引不到,連在同事面前也會抬不起頭。
  
  所以,一杯一公升的綜合果汁,就是最好的晚餐。能吸收各種水果的養分,還能補充一天所需的水分,一舉兩得。
  
  飽餐一頓後,最後就是窩倒在沙發上了。
  
  老實說,辛苦了一整天,回到家還不休息的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說什麼年輕人除工作外,還要多看書吸收知識,或者去運動休閒,維持身體健康,根本就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情。
  
  回到家,就只會想休息。
  
  打開電視,卻不知怎麼搞得,整個電視只出現閃爍的雜訊。
  
  是不是有線電視的天線出問題了?還是只有這個頻道出問題呢?
  
  我按了遙控的轉台鈕,一連幾個頻道都是這樣的狀況。
  
  「該死!」我暗罵著。
  
  這時,我彷彿聽到電視裡傳來了一些奇怪的聲響,好像是女人的慘叫聲,又模糊不清,感覺聲音從很遠的地方傳來。
  
  皺起眉頭,不曉得今天的電視究竟出了什麼問題?電視中的雜訊慢慢減弱,影像逐悉明顯,我馬上就被電視的畫面給立刻吸引。
  
  橢圓形的會議桌,座滿了人。眾人臉色異常,不時地交頭接耳。男人們的表情看起來很惡心、猥褻,讓我覺得胸口有些凝重;而女人們則是一臉想看又不敢看的害羞表情,有得還在那指指點點。
  
  怎了?
  
  鏡頭慢慢地帶過所有人的臉孔,環繞一圈後才停格。接著鏡頭轉了一百八十度後,固定在一個人的前面。
  
  畫面中的人頭部打著馬賽克,但身上穿著我們公司的套裝制服,應該是我們公司的人沒錯。而且好像是個女人,就算有馬賽克整個遮住,仍是可以稍微看到裡面的人是長頭髮,瓜子臉蛋,年輕的女性。
  
  正當我看的入神,我好像聽見我自己在哼聲,可我又確實沒有發聲。電視裡的聲音逐間清晰,我察覺到畫面裡的女人不斷地扭動,好像身上被裝設了什麼道具似的,賦予她異樣的刺激。
  
  鏡頭拉近,給了畫面中女主角一個上半身的特寫,我才注意到那女人身上各部位有好幾條細小的線路,顏色跟套裝神似,那些線路似乎就是給予女人刺激的來源,然後畫面慢慢地收縮,定格在女人的臉上,馬賽克仍然執行它的作用,但不阻止聲音的傳出。
  
  好熟悉喔……畫面中女人發出的聲音……
  
  「不會吧?」我這才恍然大悟,那個可憐的女人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呀!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呢?中午的惡夢是真實的?我真的在會議廳裡面被人拷問,而且還是在眾目睽睽下……
  
  更重要的是,那個夢境居然還變成了錄影畫面讓我自己欣賞。
  
  看到這,我心中的不安情緒整個浮現起來。
  
  果然,馬賽克消失不見,完完全全清楚地照著我的臉。嘴中不停地叫喊,不顧旁的人眼光。挑逗誘人的聲響,從電視裡流瀉而出。
  
  畫面定格在我的全身。整個人劇烈地震動,毫不廉恥的浪叫,欲仙欲死,嘴裡一邊嚷嚷著說:「不知道……都很舒服……」
  
  接著就聽到阿偉冷冰冰地問說:
  
  「讓你爽到噴尿好不好?」
  
  畫面中的我,理所當然地回答:「好!」
  
  阿偉按下了手中的開關,神情冷漠地欣賞我的表演。
  
  電流瞬間貫穿我的全身,令我不由自主地扭腰擺臀,想要獲得更多更棒的慾望快感。口水、汗水、淫水,還有我的嬌喘羞啼,組合成視覺和聽覺交雜的淫蕩之宴。我成了女主角,忠實地呈現出最棒的表演……
  
  最後,我看著電視裡的自己一聲舒暢的喊叫,接著是嬌軀狂烈地痙攣。直到享受完快感,也跟著喪失身體的自主權。
  
  淡黃色的尿水弄濕了我的內褲,沿著大腿緩緩流下。
  
  「不要!」我拿起搖控,當下立刻關掉電視,然後把遙控往旁邊一丟。捂起自己的臉,可憐的我眼淚卻是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心頭滿是委屈。
  
  這不是在作夢吧?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眼淚已經乾枯,但是眼睛很腫很脹,令人難受。我又撿回了遙控,再次打開電視。
  
  當下,我是很猶豫的。
  
  嗶!
  
  電視打開。出乎意料,是播報新聞的頻道。裡頭的記者主播,老掉牙地報導著我朋友是那件事情……太奇怪了!
  
  連忙換了幾台頻道,全部都是正常的,一切也未免過於匪夷所思吧?
  
  我走到電視旁檢查起來。沒有任何的錄放影機、應該說我宿舍的電視本來就沒有裝設那樣的設備。而且有線電視看樣子也沒有任何的問題,不太可能出現現方才的影片啊?
  
  太詭異了。
  
  太莫名奇妙了。
  
  這晚,我徹夜難眠……
  
  
  ***   ***   ***   ***   ***
  
  
  又是新的一天來臨。
  
  星期二,我向來最討厭的日子。根據學者研究的解論,大多數的上班族在星期二當天都會感到十分厭倦,彷彿時間的流動被減緩數倍以上,往往認為自己已經工作一段時間,但也只經過了十分鐘左右。
  
  我掛著兩個熊貓眼,糊裡糊塗地來到公司。許多同事看到我的模樣,都忍不住上前慰問。我則是輕描淡寫地帶過,說自己昨夜沒睡好。
  
  真正的原因,要我怎麼說出口呢?
  
  換了個環境,腦袋中那些奇怪的思緒也逐漸淡薄,連情緒跟著平息。我又投身到工作地懷抱,藉此遺忘昨夜的回憶。
  
  不知怎麼搞得,今天起床就覺得腸胃有些許不適。照道理說,嚴格控制飲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情形。就連上一次胃腸不舒服,似乎都是好幾個月前的事。
  
  想到這,我就拿起我放在桌上,專門用來記錄的桌上月曆觀看。翻了一會兒,就找到那個被我用紅筆的記載:
  
  「三月四號 腸胃不適」
  
  我不禁笑了起來。因為這段文字,被我用紅筆給圈劃起來,還在旁邊加上註解:
  
  「對美女來說,拉肚子是一種原罪。」
  
  如此幼稚的文字,可見當天我有多麼難受,以及不悅。
  
  「哈哈……」我不自覺地竊笑。隨手又把月曆給翻回來,眼角忽然看到今天的日期欄裡面,寫下了一個字。
  
  「默!!」
  
  是用黑筆所寫的,代表事件嚴重,且是我個人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旁邊的註解是兩個驚嘆號,更是代表是最嚴重的大事。
  
  「奇怪了……」
  
  我完全想不起是什麼重大的事情,但我可以確定上頭的字確實是我的筆跡。可是,我是什麼時候寫下這個字,卻一點印象也沒有。還記得剛剛觀看月曆的時候,隱隱約約是沒有記載任何東西在上面啊。
  
  怎麼才一翻回來,就出現了呢?
  
  「咕……」一個警告的聲響,從我肚子裡發出。我還來不及反應,腸胃的絞痛就發作。翻江倒海的滾動,沒幾下我就吃不消了。
  
  只能牢牢地控制自己得肌肉,腳步蹣跚地往廁所移動。
  
  才剛走出辦公室,我就有種不良的預感。我看了下手錶,心中忍不住大罵一聲:
  
  「該死!」
  
  十點整,剛好是清潔人員打掃廁所的時候。
  
  腦中一陣天旋地轉,好死不死居然遇到如此窘境。這時,我已經走到廁所門口,看著外頭那尊「打掃中」的告示牌,忽然有股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鳥的悲慘情緒。
  
  「咕嚕…咕嚕……」
  
  腸胃又再次跟我發出警訊,好像下一秒就會隨時跟我翻臉。我不禁按著自己的肚子,看了旁邊的男生廁所一眼。
  
  沒有「打掃中」的告示牌。
  
  當下心一狠,三步併做兩步,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直接衝進男生廁所。開門、關門、反鎖,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喝成。
  
  馬上,鼻腔裡就闖入了那男生廁所專有的尿騷味。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心理現象。我總覺得,男生的廁所不管打掃人員再怎樣的努力清潔,那股噁心的味道總是無法消除,就彷彿根深蒂固在男生廁所裏面的每一寸土地上頭。
  
  不過,反感歸反感,生理問題仍是必須趕快解決。我迅速地翻起窄裙,拉下褲襪,正準備脫下內褲解放的時候……忽然有腳步聲傳進我的耳裡。
  
  「不……」排泄的情緒瞬間被我硬生生地中斷,有種有力施展不出的詭異感受。下一秒,我就感覺到括約肌突破我的防線,發出驚人的悲鳴。
  
  「噗──嘶──」
  
  我馬上就臉紅,羞愧地摀起耳朵,掩耳盜鈴地聽著那聲音持續數秒……
  
  真是丟臉到家了!
  
  「真沒想到,我們的穎大美女居然在男生廁所裡拉肚子,而且還放出響亮的屁聲。」
  
  阿偉!怎麼又是阿偉呢?
  
  廁所的門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開了,阿偉此刻正站在我面前。他笑容滿面地看著羞恥的我,嘴角掛著嘲笑的諷味。右手拿著幾卷白色的童軍繩,左手一個圓柱型的情趣按摩棒。
  
  他笑得很淫邪,跟昨天會議室中拷問的他截然不同。等等,我怎麼會忽然想起昨天的噩夢呢?還是說,那不是場噩夢?
  
  「你想幹什麼?」
  
  說實在,我現在的姿勢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麼?站起來也不是,繼續坐著也不是,處於兩難的狀態。
  
  「等等!別過來!」
  
  我的話語沒有阻止阿偉的動作。他闖了進來,三兩下就把傻住的我捆得不能動彈。
  
  雙手被綑綁,接著被拉到腦後,做成投降姿勢。然後多餘的繩子纏繞著我的胸部,一圈又一圈的束縛。把我原本就不小的乳房,整個勒束起來。整套動作令我連反抗的時間也沒有,沒幾分鐘就被綑綁完全。
  
  「嗚…好緊好痛喔……」我呼吸不良地喘息。
  
  然後,他跟著拿起按摩棒,吐了口水在上面,接著對準我的下體,像是鎖螺絲般,把按摩棒硬是轉進我毫無潤滑的私處內。
  
  「啊!」我尖叫著。
  
  這真是刻骨銘心的疼痛!
  
  直到他動作結束,我整個身體也無力軟弱。
  
  還好按摩棒並非很粗大,不然可就是要見血。話雖如此,但按摩棒的尺寸很長。我已經感覺塞進一半了,卻還有三分之二遺留在外。
  
  接下來,阿偉把我的膝蓋也捆起來,讓我被迫擺出內八又翹臀的醜陋姿態。並且,他還用剩餘的繩子,幫我做了條繩褲,好讓按摩棒不會掉出來。
  
  大功告成後,他滿意地點頭對我說:「好啦,開始享受吧,我親愛的穎大美女。」
  
  他在我面前打開遙控器,我瞬間就感覺到下體一陣酥麻,嗡嗡地馬達運轉聲音傳進我的耳中,讓我不自覺地彎下腰跟夾緊大腿。不過,我的膝蓋剛剛就被捆住,早就呈現夾緊大腿的狀態。
  
  「你在幹什麼啊?阿偉……」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快…快放開我!」
  
  我大聲斥責他。
  
  阿偉無動於衷,調皮地說:「這可不行喔。」
  
  「呀!」
  
  下體的震動在剎那間驟然加大,令我整個神經都燃燒起來。酥麻的感覺讓我想要坐下來稍稍紓緩,卻發現馬桶蓋早已蓋上。我一坐下,按摩棒馬上就深入幾分,害我整個人跳起來。
  
  「阿偉…放開我吧……」我咬著牙關,「…只要放開我……我可以當作沒這件事情…發…發生過……」
  
  這時,還是放下身段,委曲求全比較好。
  
  阿偉搖晃著頭,似乎是聽進我的話語。他思考了一下,決定地說:「對了,我還是決定把妳的嘴給堵起來,不然等等有人聽到妳的聲音,破門而入的話,那就很糟糕,對吧?」
  
  該死的惡魔阿偉!
  
  阿偉又靠過來,我本能地往後退。可惜,我一不也動不了。不知道他從哪邊變出抹布,好像是平常那些打掃廁所的人在用的。
  
  等等!不會吧?
  
  「你…你不要過來!我會大叫喔!」我恐懼地叫喊,「來人!救命啊!」
  
  似乎沒有人聽到我的求救呼喊,只見阿偉的手,像螃蟹的鉗子般捏住我的嘴,慢慢地把手中的抹布揉成一團,硬生生地塞入我的嘴裡。塞完後,又不放心地在用條繩子饒過我的嘴,在後腦打了個結,將抹布給牢牢地鑲嵌在我嘴裡。
  
  「嗚嗚嗚───」我睜著雙眼怒視著他。
  
  「下班見。」阿偉對我道別,「祝你有個美好的愉快時光。對了,肚子還會不會疼呢?我親愛的穎大美女。」說完人就一溜煙的跑掉。
  
  天……他留下的那句話如雷般重重地劈醒我啊!
  
  我的肚子裡,從開始延續到現在所累積的感覺,霎時間全部在我身上給解放。原本只是鼓脹,現在,我只覺得便意越來越強……好想上廁所啊!
  
  我的肛門,條件反射般的急速縮緊,說不定一鬆懈就會立刻就會噴發而出。
  
  「嗚……嗚……」冷汗瞬間淋滿全身,我又無法自如地說話。更慘的是,還不能坐下,不然按摩棒就會整根貫穿到我的深處。
  
  還有什麼比現在的我更慘?
  
  身處在廁所,褲子被拉下一半,光著屁股,就快忍耐不住。但是我不能排洩,因為我被人給綑綁,還用按摩棒給褻玩,重點是,馬桶蓋也是關上的……
  
  我要當場表演脫糞這種糗事嗎?
  
  我不要……!
  
  就在我快要不行的時候,我發覺按摩棒忽然緩慢下來。
  
  「呼……」我喘息。
  
  可是我沒想到,沒個幾分鐘,按摩棒又開始的劇烈震動起來,我的肚子彷彿產生共鳴效應,立刻開始翻江倒海起來。
  
  然後幾分鐘後,下體的震動回歸於平靜。這時,我已經不由得一陣陣眩暈,汗水淋漓,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從天堂到地獄,又從地獄回到天堂,感覺糟糕透頂。
  
  突然,我想起了剛才阿偉的話……下班見。意思是說,我要持續這樣的狀態直到下班嗎?
  
  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自救。
  
  也不行!我現在在男生廁所。如果給別人看到我這個樣子,不就整個顏面盡失,那接下來的日子,我該怎麼繼續在這邊工作下去?
  
  沒有給我多餘的時間思考,私處的按摩棒又是新一輪的淫虐。狂暴的震動,勾引起我排泄的神經。我聚精會神的忍耐,希望可以撐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