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BDSM對我而言,就如...... 但也不會掩飾否定,這是......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一個令人不舒服的話題
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由於家事瑣事煩事繁忙,心情又低落,我這個虛擬世界失蹤了好一陣子。
久沒發文,執筆忘字情況嚴重,若閣下發現錯別字,請指點。
有兩個題材我發現很久沒寫:1. BDSM, 2. 男女關係。

小說哩?呵呵,好故事是可遇不可求,我對自己文章組織及用詞,有點要求,不能"相方見面浦即調教,猛力虐待,狂亂抽插...對白只有"啊啊唔唔啊啊啊!"那就不好看了。縱然有幾條橋,也要鋪排一下,不日推出。

今次我將題目1、2 combine.即"sm中的男女關係"。

注意,這個是人人觀點角度不同,甲覺得舒服愜意的,乙會認為生不如死。所以各位,我只是提出自己看法,你不用支持或反對,凡事有得有失有風險,只要得到想要的,而代價又付得起的話,就去做。

不下十次有讀者(我愛用這term, 好像自己是作家般)問:你的另一半,知道你是女王嗎?你收奴他沒問題嗎?

.....

問的人清一色是男性,男奴及一些好奇的麻甩佬。

有時我也不明是否男人思想上的盲點特別多嗎?

身為侍侯妹我性欲需要的專業人員,他當然清楚我的喜好,盡力配合滿足。在他可以做的範疇內,成績很好的。

基於性格及喜好上的局限,有些玩意他是抗拒的,而我不會勉強,這是原則--兩人的世界,一定要大家舒服開心,你一味"犧牲"來豪比我,我會感到"被人陷我於不義"般的冇癮,再好玩的東西也突然變成無聊。

別以為男人就晒你,你就贏了,其實每個人內心也有一盤數:我對你好,你要在我的成績表裏加分,明天/他日,你要在其他方面對我好,以作保償。

這種想法,很自然,也是建基於"等價交換"原則,只要不事事要計到盡,輸打嬴要的話,是不用改變的,唔,應該說這是人的本質,無法改變。

對另一半,只可以是氹、引誘和獎勵的方式驅使他前進,有時候要給他一些嚴厲,但這是十分高階的技巧。凡事以關係為先,他做不做到你喜歡的(如,去心水的餐廳、選你喜歡去的旅行)為次要。

因為 ,勉強而為的結果是:對方覺得你屈佢食屎。

"今日你餵我食一啖屎,我expect明天你比十斤沙糖我!"

好唔化算啫兄弟。再者,我好憎人食屎咁既樣對住我。sorry, I deserve better.

第一條問題的答案,就是這樣。

第二倏問題的答案更簡單:當然冇問題,只要保持秘密行事。

不過許多男人聽了好像很吃驚一樣。

這就是我說的盲點。

我很驚訝,問這問題的人,有什麼樣的邏輯?

BDSM對我而言,就如吸煙喝酒般,是一個難以戒除的不良嗜好。我不會對自己有此嗜好而自豪,但也不會掩飾否定,這是我人格組成的其中一部份,否定這個,等於自己也不能坦誠面對自己,對外界戴上假面具做人己經辛苦,連自己也要騙,真是不敢想像。

如很多慾望一樣,忍得久,人會變得暴躁,小事化大,性格變得很危險。找個男奴來虐待下,發泄內心的殘暴和過剩的控制慾,回復可愛又平易近人的我。

正如男人閣下,如果老婆不造愛,你會怎樣?逼她?可能,然後家噪屋閉,麻煩多多(請再看上文的食屎論)

叫雞?未必人人會去,不過至少,會看看咸書、av、打飛機啩?你做這些之前,你有問准老婆嗎?

你打飛機,老婆沒有問題嗎?這個題目,就如有人問我"收奴,你老公冇問題嗎?"

你可以反駁,收奴不同自慰, 找個男人回來脫光鞭打,就算沒有性接觸,因為有興奮有滿足,就叫婚外情。的確,我當自己是偷食完會抹咀的花心蘿蔔架。只是,男人請不要自己一面風流,一聽到有女獵人出現,馬上道德水平上漲,認為每個女人一定在家痴痴地等,凡事要向男人報道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